《孤胆英雄不孤单》(七~八)

字数:6278

孤胆英雄不孤单(七)
  小家伙大概是真的饿坏了,我可是煮了两袋的方便面,那个分量就算是我也只能勉强解决,而就他那小身板,连汤汁都喝了一半多。
  “吃饱了吧,味道怎么样?”
  在一旁耐心地看着小家伙吃完,放下了汤碗,满足地打了一个大大的饱嗝之后,我才开口打断了他的美食盛宴。而听见了我的声音,小家伙才意识到我一直都在旁边看着他,那原本欢快摇动着的尾巴此刻耷拉了下来,似乎是在为自己刚才粗鲁的举动感到羞愧。
  “太好吃了!唔……..叔叔这么晚了肯定也饿了吧,我却把面条都吃完了…….”
  “没事,叔叔也不怎么感觉到饿。待会洗完澡再睡觉吧。”
  我笑着摇了摇头,然后自然而然地把爪子覆在了小狼的脑袋上,就这么下意识地抚摸了起来。
  圆乎乎的小脑袋上满是柔顺的毛发,而那附在两侧的耳朵,却一点也不会给我的抚摸带来阻碍,而是伴随着爪子的力道一起,融入进那柔软的绒毛之中。
  小家伙先是楞了一下,但是他并没有反抗,而是眯着眼睛,承受着我的抚摸,微张的小嘴里发出了些意义不明的呜咽声:
  “唔,叔叔……..”
  我也发觉了自己的失态,才刚伸出去没多久的爪子又缩了回来。虽然小狼的尾巴又因为精神上的兴奋而重新地摇动了起来,但我无法确认小家伙对我的态度究竟是怎样。因而,我也不敢再有多余的举动了。
  怎么回事,自己好歹也在警局里干了这么多年了,遇到个小家伙连自己的情绪都不能掌控好…..
  我在心底埋怨着自己的无礼,而外界尴尬的气氛,最终还是得由小家伙来打破。
  “叔叔,刚才不是说要去洗澡嘛……”
  见我很久都没有反应,小家伙不由得担心地发出了问候。我也借着小家伙的话,把刚才的事情都统统抛到了脑后。
  “嗯嗯,跟着叔叔来吧。”
  想到接下来要干的正事,我挥爪招呼着小家伙跟在我的身后,然后朝着家里浴室的方向走去。
  说是浴室,其实也就是卫生间,狭小的单身公寓也就这么大的一点地,当然没有多余的空间可以去腾出一个地方装浴缸啥的。
  因为怕小家伙不会使用热水器和花洒,我一直领着他来到浴室的内部,然后开始为他传授起使用的诀窍。
  “只要把把这个开关往上拨一下,水就会流出来了。而往左往右旋转的话,水的冷热程度就会变得不同,明白了吗?”
  我向小家伙演示了一下使用方法,随后就把喷头递给了他。
  “好神奇啊,这样洗澡好方便诶…….”
  小家伙有样学样,但是第一次使用的他依然还是操作不好。要不然就是水流太小不够洗澡,要不然就是水流太大溅湿了满身,或者是温度太低或太高容易伤害到自己。
  “呜,怎么这么难用啊……..”
  没想到小家伙在接纳新事物这方面还是有不足的地方,一直到连我的身上都被喷满了水液,小家伙还是掌控不好花洒的使用方法。
  “不然叔叔帮你洗吧。”
  我实在是看不下去了,我觉得再这样下去,可能一直到清晨,这趟澡都洗不完。
  而且在我的印象中,小家伙这个身形大小也就十岁左右的孩子,身体还没发育,我帮他洗洗也没什么大不了的。
  “诶…….这样合适嘛…….”
  “都是雄兽,有什么不好意思的…….来,叔叔先帮你把衣服脱了…….”
  小家伙的反应有些出乎我的意料,但我也只是把他归结于害羞罢了。毕竟他第一次和我相遇的时候,表现得都比较淡定和从容,或许,让他兽帮忙洗澡洗澡,只是属于他的一份羞涩而已。
  小家伙最终还是默许了我的行为,乖乖地配合着我完成了动作。一直到我犹如剥橘子一般将整只小狼都脱了个精光,那青涩的眼眸才重新睁开。
  “叔叔…….”
  小家伙还是很不适应自己在外兽面前全裸的感觉,但这也是没办法的事情。我给了小家伙一个安慰的眼神,并且两只爪子都竖起一根爪指交叉在眼前,示意自己不会乱看,然后就到一边开始调试起水温了。
  因为爪子和躯干对温度的感受是不同的,因此我先脱掉了自己的上衣和衬衫,将自己的腹部裸露出来,然后在水温合适的情况下,对着自己的上半身做了一次实验,确认温度真的适宜之后,才敢用它给小家伙洗澡。
  “叔叔,你全身都湿掉了…….”
  等我试好了水温回过头,才发现小家伙刚才并没有转过身,而是一直都在默默地看着我。而等到我注意到了他的目光时,他才提醒着我。
  “没事,待会叔叔就把脏衣服洗了。”
  我早就不在意自己衣服的干湿了,当务之急,还是赶紧帮小家伙洗完澡,让他去睡觉才好。
  “来,叔叔帮你搓搓脑袋。”
  可能是我之前试水温的动作都被小家伙看在了眼里,他现在的精神状态也更加放松了下来,整只小狼也愿意和我更亲近一些。
  我半蹲下身子,招呼着小狼来到了我的怀间,然后就着喷头上流淌而出的水流,我从上至下,将小狼都淋湿了一遍。待浑身的毛发都贴合在了小狼的身体上后,我又挤出了一些沐浴露,将小家伙全身上下都搓洗了一遍。
  “叔叔,呜……..”
  小家伙的身体还十分的稚嫩,特别是小腹这种柔嫩的地方,每当我的爪子抚摸过之后,小狼都会颤抖几下。
  “叔叔的爪子是有点粗糙,稍微忍忍吧。”
  常年的工作让我的爪子磨损得比常兽要快一些,这让我的爪垫上总是结着一层淡淡的老茧。我很清楚小家伙此刻并不是太好受,但我也没有准备刷子之类的道具,也只能凑合着用了。
  “不,不是……叔叔的爪子很舒服的…….只是感觉很奇怪…….”
  令我意外的是,小家伙居然否定了我刚才的想法,他的声音稚嫩而又清脆,携满了幼兽的羞涩与童真。
  既然有了小家伙对我的肯定,那我的动作也没有之前那么谨慎了起来。我开始以更符合自身的力道搓揉起小家伙的毛发,从上到下,而一直到腰部稍微往下的位置,新的问题也出现了。
  “舒服就好…….对了,小家伙之前洗澡的时候,那个地方有好好洗吗?”
  小家伙之前都是没有父亲在身边的,所以对于一些雄兽该知道的知识,他是有可能不明白的。对于这一点,虽然都给小家伙洗澡了,但我还是得先征求一下他的意见。
  “唔,那里,也要洗嘛…….”
  结合我的爪子目前所在的位置,小家伙也能理解我所指的是什么地方。这下子,原本就略显害羞的他,更是有些支支吾吾语无伦次了。
  “看来小家伙是不知道喽,那叔叔现在教你,这里的卫生可是很重要的,以后洗澡的时候都要翻出来洗一洗…….”
  不出我所料,而我也想这也是我应该做的事情。
  于是,我把爪子伸向了那个代表小狼是雄兽的地方。
  小家伙的小狼鞭还是一副没有发育的样子,小小的模样,我一只爪子就能轻易地包住。而因为兽人本身构造的不同,虽然还是在幼兽的阶段,但外面的那一层皮肤就已经可以褪下来了。
  “啊…….好酸的感觉……叔叔…….”
  柔软而滑腻的小狼鞭在我宽大的爪子的操纵下,露出了短短一小节的粉红。而我捻起自己爪指上的肉垫,以最轻柔的力道绕着四周揉搓了起来。
  小家伙还是第一次受到这样的刺激,立刻就呻吟了出来。那酥软而又断断续续的声音,俨然就是受到侵犯的样子。
  这让我的内心不由得产生了些许的罪恶感。但转念一想,其他幼兽都要经历这个过程,只不过我不是小家伙的爸爸罢了。
  “就是要习惯这种感觉,以后就要自己来洗喽,叔叔也只帮你这一次。”
  搓洗完了之后,我又调最小的水流,再认认真真地冲了几遍,一直到已经有血液往小狼的狼鞭上涌,让小狼鞭变长变硬了之后,我才停了下来。
  …….等等,变长变硬,这不是勃起的征兆吗?
  我这才发觉不对劲,按理来说,还没有发育的小狼是不具备这样的能力才对啊……
  难道,小家伙已经到了发育的年纪了?
  这下子可就尴尬了,亏我一直还把小狼当小孩子来看,这样的话,小狼应该已经算是半个青年了啊……难怪,否则他也不敢孤身一兽来到东城了吧…….
  都是为了小狼好,既然他没怎么意见,那我还是先隐瞒下来这件事好了…….
  “叔叔,这样算洗好了是吗?”
  清洗小狼鞭是我最后的步骤,而我重新直立起身子之后,小狼也不由得发出了这样的疑问。
  “嗯……..你先拿毛巾擦干一下,叔叔为你找几件干净的衣服来。”
  “谢谢叔叔……”
  找了个借口,我快速逃离了案发现场,只留下了小狼一只兽在浴室里擦拭着自己的身体。
  还真是不负责的警察叔叔啊,连小狼最基本的信息都弄不明白…….
  在心理暗自吐槽着自己,我也不管湿漉漉的裤子在地上留下的水痕了。我来到卧室,打开衣柜,却发现,自己好像也没有什么能给小狼穿的衣服。
  这下子又麻烦了啊……..


孤胆英雄不孤单(八)
  作为一只独自生活的成年雄兽,我在家里无论是怎样的状态都无所谓,唯一需要注意的也只有在外的形象。因此,平时的我几乎都是不怎么穿衣服的。而这所导致的结果,就是我并没有合适的可以给小家伙穿着睡觉的衣服。
  纯天然的睡眠才更让我放松,外面的那层布料只是对我的另一重束缚罢了。
  而如果是日常穿的衣服的话,我的又太大了些,不过稍微凑合凑合应该还行…….
  但最主要的问题,还是穿在里面的东西。
  我也没有抚养过小孩,自然也不会备有幼兽才会穿的内裤。而这种贴身的衣物,我想给小家伙穿他也不一定会接受啊…….
  果然,贸然认领小家伙到家里来这件事,我还是太冲动了些。
  如果是那些有相关经验的警员的话,也不至于像我这般爪忙脚乱了吧。
  因为担心小家伙受凉,我也没有耽搁太长的时间,稍微犹豫了下,我还是拿着稍微新一些的便服就离开了卧室——至于内裤,先带一条再说吧。
  “叔叔……”
  但我犹豫的时间还是超出了预期,等到我终于回到浴室的时候,小家伙已经抱着自己擦干的身体蜷缩在小空间里的一角了。而一见到我过来,瑟瑟发抖的小狼崽就朝我发出了可怜兮兮的嚎叫声,大概是以为我抛弃了他吧。
  “抱歉啊……..叔叔也没什么适合你穿的衣服,今天就先凑合一下吧。”
  那闪烁着荧光的眼眸几欲就要挤出眼泪了,看得我实在是心疼。我一边道着歉,一边来到小家伙的身边,然后朝他展示了一下我带来的东西。
  “不怪叔叔的…….”
  小家伙倒也理解我的苦衷,只不过,当我把那条蓝色的四角内裤拿出来的时候,他的脸色还是禁不住地颤动了一下。
  我是可疑大叔的概率又增加了啊……
  “叔叔也没有崭新的内裤,如果你不愿意的话,叔叔就先收回去了。反正你晚上也是自己睡,到时候身上留什么就你自己决定了。”
  我当然不会变态到强迫小家伙干什么事情,因此,我还是给出了两个选择。
  “叔叔也说了嘛,都是雄兽没什么大不了的哦?只不过,叔叔的内裤还是大了好多诶…….”
  没想到小家伙居然用我的话来接受了我的好意,他从我的爪子上接过了内裤,然后开始尝试起穿起来。不过,还是我和他体型相差太大的缘故,小家伙必须要两只爪子提在内裤的两侧,才可以保证它不掉下来。至于后面放尾巴的地方,虽然狼的尾巴一般要比虎的粗上一些,但放到这个情境上倒也是适合的了。
  “那就在前面打个结吧,来,叔叔帮你。”
  这个我也早有预料,小家伙犯了难,那就由我来帮他解决问题。
  我在小家伙的身前蹲下,两只爪子绕过他的腰部,然后我分别攥起内裤的两边,将多出来的部分拉到了前面交汇起来,然后再打上一个小小的结。
  这样,内裤就可以比较紧实地遮盖住小家伙的腰部以下了。
  不过嘛……..
  放重要器官的地方倒是产生了一种虚浮感,那是小家伙的小小家伙还不成气候的缘故。其实,我之前选择放弃结交伴侣,还有一部分的原因,就是怕我会在做运动的过程中伤害到对方——如此雄伟的体量,即便是我之前偷偷看过的影片也难以相提并论,也怪不得我需要如此小心了。
  在我的胡思乱想中,小家伙接连穿上了我所提供的衣服和裤子,然后,一个梳洗干净,穿戴整齐的小狼就这么呈现在了我的眼前。
  明明是大上了不少的服装,却在此刻给小家伙平添了一抹可爱之感。
  “既然洗好澡了,那就去睡觉吧。”
  “…….谢谢叔叔。”
  时候已经不早了,遥远的东方都已经开始泛起了一点的亮白,我也不得不催促小家伙去睡觉,而自己也得去洗衣服然后再去洗澡才行。
  小家伙倒也允诺了下来,但是回答前的那片刻犹豫,倒是让我感觉到他还有什么话没有说完。
  目送着瘦小的身影一步步踏入卧室之内,我也收拾起了小家伙换下来的旧衣服,然后去到阳台准备清洗。
  真的很旧啊,也不知道多久没有买新的了……..
  之前还穿在身上的时候我没怎么留意,现在放到爪上细细地端详,我才得以发现,小小的一件衣服上,光是补丁都有七八个了。只是那些缺损的地方,都被补得几乎天衣无缝,除非是仔细地检查,否则是看不太出来的。
  真是位心灵爪巧的母亲,也不知道是怎样狠心的父亲,才会舍得抛下这样一对可怜的母子啊……..小家伙,真的能找到一个新家吗?
  面对残酷的现实,我也不敢去深想,我唯一能做的,也只有在当下,给予他一点微不足道的爱吧。
  洗完衣服后,我将它们悉数晾在了阳台上。为了不惊扰到邻居,此刻我也只能踮起爪上的肉垫,尽力让自己发出的声音减小。而走进客厅稍微整理了下我待会要睡的沙发,我又接着进到浴室里,开始清洗起自己的身体来。
  今天发生的事情有点多,好在我也没出什么汗。大概地用沐浴露搓了几遍的身上的毛发,我的澡也差不多洗到这里了。
  也不知道小家伙睡着了没有…….
  我像往常一样,全身上下只穿着条内裤地从浴室里走出来。现在我穿着的倒是有别于之前给小家伙穿的内裤,它的颜色是红色的。虽然不怎么迷信,但是今年可是虎年,也是我的本命年,穿这种颜色的内裤也算是一种习惯吧。
  内心还在想着别的事情,可环顾四周的猛然间,我发现卧室的门口处,有一道幽幽的绿光在盯着我。
  那是小家伙的目光。
  “怎么还不去睡觉啊…….”
  小家伙这么不听话,我的内心也稍稍升起了一点火气。
  身体发育都已经这么不好了却还要熬夜,万一明天生病了该怎么办…….
  “叔叔,外面很冷的,要不然叔叔也进来睡吧…….”
  我的火气还没有释放半分,就顿时消散得无影无踪了。
  我无奈地摇了摇头,然后指了指自己赤裸的身体,用耐心地语气向着小家伙解释着原因:
  “叔叔也想睡床好好休息呢,不过现在毕竟是特殊的时候嘛,就算是雄兽也不能随意有那么亲密的接触哦。”
  “呜……..那好吧…….”
  大概是知道了我的意志坚决,小家伙也没有别的话好劝我了。
  也好,这么保持着距离就行。
  “不过叔叔也不要一直小家伙小家伙地叫我啦,我也是有名字的哦。”
  但在娇弱的身影彻底淹没进房间的阴影之前,那仍然带着些青涩与稚气的声音,又响了起来。
  “我知道,是叫‘晓枫’是吧,之前你也介绍过了。不过,叔叔想要怎么叫是叔叔的自由吧,‘小家伙’这个称呼,我就觉得很好哦。”
  原来是为了这个…….
  我还很好奇是什么让小家伙再次驻足,原来是称呼这种微不足道的小事。
  我笑着回应了小家伙的问题,但在独自走进客厅,让那道目光再也看不到我之后,我又沉沉地思索了起来。
  晓枫吗…….也算是小字开头的呢,之前只有听见队长那样称呼自己的伴侣过…….
  也只有那么亲密的关系,才有资格用上如此亲昵的称谓吧。
  我这萍水相逢的陌生兽,哪里敢这样说呢。
  算了,明天多半还有新的任务要做,得赶紧休息才行。
  在驳杂的思绪和疲惫的精神双重挤压下,只是脑袋刚刚触及沙发的那一刻,我就深深地沉入了梦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