喷火龙兄弟的游戏

字数:9929

作者:[email protected](邮件附件中未注明文章作者)


“呜~~头好痛……”

一头黑色的喷火龙宝可梦从黑暗中睁开了双眼,刚想抬头却发现悬停在自己圆锯,吓得一个跟头从躺着的木床上跌了下来。他赶紧从地上爬起来,努力的镇定了一下心情,环视着四周。

他叫艾克斯。他记得那天傍晚他跟身为红色喷火龙的哥哥查尔德捕猎完毕正准备回去山洞休息,就在快要到家的时候忽然就失去了意识,后面的情况完全就想不起来了。

“哎呀我们的小蜥蜴总算醒了呢~”

一个声音把艾克斯吓了一跳,他惊恐的转向声音的来源,发现在漆黑的深处有一台亮着的显示器,屏幕上一只带着面具的好像是虎形态的宝可梦似乎正在对着他讲话。

“我首先要恭喜你艾克斯先生,”面具怪人的声音显的彬彬有礼,但是语气却是奇怪的热情,“你被我的主人选上,我是来负责对你进行测试的…….”

“砰!”

面具人的话还没说完,艾克斯就一拳打在了屏幕上:“你他妈的是谁!想被我的火焰烧死吗!”

面具人停了一下,然后继续说道:“别激动,小蜥蜴……我看你好像还不了解现在的状况啊,嘿嘿,你把旁边那台显示器打开看看,那是我给你准备的惊喜哦。”

艾克斯虽然现在就想宰了这个混蛋,但是不知道本体在哪也没办法,于是又锤了一拳屏幕,然后打开了隔壁的显示器。

显示器里显示出一头红色的喷火龙,正被沉重的枷锁牢牢的锁在刚才自己躺的那种木床上,他的下体正对着屏幕,艾克斯清晰的看到红龙的屁穴里塞着一根硕大的中空肛塞,一根透明的管子伸在里面,一些黄色的液体正在源源不断的通过管子灌入红龙的体内,

艾克斯看到,管子的另一条竟然连着红龙那已经被拉出生殖腔的坚挺的龙根上,马眼处还露出一截导尿管的前端,黄色的液体正不断的从红龙那被扎紧了根部的龙根里的导尿管里喷出来,不断灌入红龙那已经有些肿胀的屁穴,肚子已经鼓到有篮球那么大了,但是液体还在源源不断的灌入,膨胀的痛苦使红龙身体不断的抽搐,几只小小的奇怪的机械奇怪的机械手正在不断的挠着他那已经被挠出了些许伤痕的脚底板,使他的脚趾头情不自禁的攥紧,但是又因为强烈的痒痒感不断的张开,艾克斯明显能看出红龙正在努力忍受折磨,显然他

想大声的惨叫,但是却只能发出呜呜的呻吟,因为另一根管子侵入了他的嘴巴,堵在他的喉咙里,另一端连接着一个铁通的底部。艾克斯完全不敢想象那里面到底是装了什么。

“哥!哥!”艾克斯大喊起来,愤怒的转过头,“你对我哥做了什么!我现在就要杀了你…..啊啊啊!!!”

忽然一阵电流直接通过艾克斯的身体,使他一个不稳跌坐在地上。这时候他才发现,自己的脖子上戴着一个奇怪的金属项圈。

“现在可以好好听我说话了吗?”面具人开口道,“我可没对你哥做什么哦,我只是像现在这样,给他看了你被绑在圆锯下面的样子,并且告诉他如果他不自己戴上那些刑具老老实实的躺到拉伸支架上让机器把他里外都清理干净,那么圆锯就会把你切成龙肉片。”

“你……你个混蛋……”“哦,对了,我忘了告诉你了,你哥现在应该已经被清洗的很干净了,但是机器可是不会自己停的哦……”

“你……你想怎么样?”艾克斯感受到一些不安。

面具人示意艾克斯往一旁看,艾克斯扭过头,这时候他才注意到了周围的环境。

这里看着好像是个牢房一样的房间,房间的一侧放着自己刚才躺着的木床,而房间正中央,放着一张束缚椅,旁边布满了奇怪的管子和器具。

“坐上去,让机器把你清理干净吧!”

艾克斯没说话,他直接冲到房间门前,一拳打在门上,喷火龙的力量是很大的,但是这一下冲击,门却纹丝不动,甚至都没出现一点点的痕迹。

“操!操!”艾克斯不断的锤着牢门,显然这一点用都没,不过这让屏幕那边的面具人看得似乎很开心,他耐心的等艾克斯打累了倒在地上喘气的时候才又慢慢说道:“早叫你听话了,你现在又耽误了三分十七秒哦。”

“耽……耽误?”艾克斯忽然发现了哪里不对劲,他赶紧跳起来冲向显示器,他看到显示器那头的哥抽搐的幅度似乎变小了,被挠脚也不在挣扎,瞳孔已经上翻,通过铁桶灌入喉咙的液体正在从嘴角和鼻孔里溢出来,显然,他哥已经处于窒息的边缘。

“看来你也看明白了呢,如果继续灌入的话,你哥大概也就能撑个五六分钟吧。”

“畜生!”

艾克斯飞快的跑向束缚椅,他刚坐上去,一些皮革立刻就束缚住了他的脖子手臂跟腰部。然后一些细小的机械手拿着绒毛开始不断的挠他的身体。

“哈哈哈哈!!!不要!~不要啊!!停……哈哈哈……哈哈~~停~停止啊啊~~~”

难以抑制的瘙痒遍布了全身,使艾克斯无法控制的大笑,身体也开始剧烈的颤抖,他不断的挣扎,双脚乱踢,希望这样可以减少一些瘙痒带来的抽搐,但是这些机械手显然是专用的,它们用各种根本无法抵抗的手法挠着黑龙的身体,使他抽动的更厉害,慢慢的,艾克斯感到自己的大龙屌不受控制的从生殖腔里钻了出来,然后被一个里面带着尿道棒的吸屌器牢牢的吸住,里面的马眼棒深深的刺入了尿道,使他挣扎的更厉害了,他不断的踢着双腿,一只鞋都甩飞了,然后椅子开始后倾,让他变成了躺平的姿势,两个皮革环也束缚住了他的双脚,现在他已经被完全固定住了,只能像他哥哥那样不断抽搐,强忍着玩弄。机械手脱掉了他另一只鞋,然后开始挠他的脚心,这更强烈的痒痒刺激使他的龙屌涨得更大了,几乎塞满吸屌器。就在他感觉自己要忍不住的时候,一根导管插进了他的喉咙,接着一股液体的冲击感立刻就灌满了他的胃部,窒息感立刻升起,他努力的想挣脱,但无奈自己被绑的死死,完全无法动弹,只能任由洗胃液不断的灌入。几分钟后,他感觉自己的脑袋里似乎变成了一片惨白,在马眼里的尿道棒也开始往他的膀光里灌入清洗液,在上下灌入的夹击下,艾克斯再也控制不住自己,精液,尿液混着灌进去的清洗液慢慢的渗出马眼,屁穴也打开,宿便不自觉的排了出来,立刻被机械手清扫走了。

“呼呼……呼……”艾克斯不断的喘着粗气,忽然屁穴一阵疼痛,一根粗大的中空硅胶马屌形状的被一点点的捅进了他的屁穴。艾克斯感觉自己好像快被撕裂了,但是马屌还是不断的在深入着。

“痛~~好痛……但是……但是……为什么……感觉…..有点爽……”

“嗯,看来清洗的差不多了。”面具人的声音在一旁又想起来了,“让我们进行最后一步吧!”

话音刚落,艾克斯立刻感觉到一股滚滚的液体灌入了自己的后穴,他使劲的扬起一点脖子,看到那根马屌假阳具已经完全进入了自己的肠道,在自己的腹部顶起了一根马屌形状的凸起,还能看到液体不断喷出灌入自己肠道的样子,这个刺激让艾克斯再也无法自已,他大喊起来,全身青筋暴涨,一股浓厚精液冲开了吸屌器里的尿道棒,伴随着清洗液喷发而出,然后迅速就被吸屌器给收集起来转移走了。他眼看着灌入自己屁穴的清洗液越来越多,肚子也像怀孕一样鼓成了球,鼓起的肌肉跟脂肪不断摩擦着自己的鸡巴根部,屁穴里的大

马屌也在刺激着前列腺,他没法控制自己的又一次喷射出了充满雄臭的种子,然后一次次的不断喷出,直到被灌入最后一次的清洗液并排出,又被不知道什么东西被塞进了自己的尿道深处,然后清洗停止,束缚也解开了。但是他已经完全没有爬起来的力气了,只能倒在束缚椅上大口的喘气。忽然他发现那根巨大的马屌中空硅胶阳具还插在自己的屁穴里,于是艰难的伸手想拔出来。

“我建议你别拔出来哦,”面具人又开口了,“那里面被装入了遥控炸弹哦~~”

“什!什么!!”艾克斯立刻就住了手,他可不想自己的屁穴被炸烂而死。

“别担心,你拔出来也没关系,就算拔出来你的也不会爆炸……爆炸的是塞在你哥骚穴里的那个。”“你这个畜生!”“别急嘛,你哥那个同理哦,拔出来的话你这个可是会炸的。”“可恶!””与其在这里喘气,不如快去把你哥救下来吧,门已经开了,门后就是哥。”

艾克斯一个激灵跳了起来,顾不得屁穴里的马屌给自己带来的刺激,挺立着龙屌立刻跑过去拉开门。

“哥!哥!”

艾克斯一边喊着一边飞奔到自己哥哥查尔德身边,他看到虽然查尔德身体里的清洗液已经被引流了出来,但是身上的刑拘依然紧紧的束缚在他的身上,查尔德身体在不断的发抖,艾克斯到处找刑具的开关,但是找遍了也没发现开关,就在他焦急万分的时刻,面具人的声音又响了起来:

“别白费功夫了,这个装置的开关可是自动的,必须满足一定的要求才能打开。”

“什么?”“没错,看到你哥身下的那根导尿管吗,去把它插到你哥那可爱的小马眼里吧!”

“你说什么!!”艾克斯愤怒的跳了起来,“我哥现在这种虚弱的状况,再被榨精他会死的!”

“我当然知道啊,”面具人坏笑着,“所以我在你哥的脚上涂了满满的怪力体液提纯的营养液,它绝对能恢复你哥的精力,不过……它必须与一些东西溶合才能发挥效果……”

艾克斯隐隐感到一丝不安:“什么东西?”

“精液,肠液,生物的口水与……一些活力十足的性激素!”

话音刚落,一些机械手又伸了出来,开始在查尔德身上瘙起痒来,查尔德已经特别虚弱了,并没有激烈的反抗,只是虚弱的哼哼着。

“快点行动吧,不然你哥真的会被痒痒死哦!”

艾克斯没办法,他只好小心翼翼的想把导尿管插进查尔德体内,但是忽然发现查尔德并没有勃起,龙屌根本没有露出生殖腔。那是当然的,现在的查尔德已经虚弱到对机械手的瘙痒没多大反应了,只有胸口被搔到的时候才发出轻微的哼哼唧唧的呻吟。

“看来有点困难呢,让我来帮帮你们吧!”

面具人刚说完,一些机械手就抓住了艾克斯的手脚,把他固定成了手脚向后的趴着的姿势,然后把他拎起来,一点点的挪动了半空,艾克斯发现自己悬停在了自己哥哥上方,自己的生殖腔正对着哥哥的嘴巴,如果自己勃起,那一定会进入哥哥的嘴巴,想到这里,艾克斯忽然觉得有点兴奋,然后查尔德的双脚被机器拉了起来,艾克斯的脸正好能埋入哥哥那充满了汗臭味的大脚里,他头一次这么近的感受哥哥肉肉的脚爪,而且还是穿着有点脏脏的白袜,充满了汗味的大脚,他忍不住深深嗅了一大口从哥哥脚上发出的气味,他感到自己的龙根竟然慢慢的钻出了生殖腔,带着黏糊糊前列腺液的大龙屌顶在了自己兄弟的脸上。

“对对,就这样,要对准嘴巴哦……现在,赶紧用你淫荡的舌头把你哥脚上的营养液舔下来吧,好好的在肚子里混合后喂给你哥哦!”

“畜生!”虽然这么骂着,但是艾克斯发现自己实在无法拒绝哥哥那气味浓郁的大脚,那两只大脚正一左一右的把他的脸颊夹在中间,有一种迷人的触感,“这是为了救我哥,对,是这样……”艾克斯这样想着,于是开始先照顾哥哥的右脚,他伸出舌头,慢慢的从哥哥右脚跟往上,舔到脚心,然后缓慢的舔了几下哥哥的大脚趾,接着用整个舌头卷住哥哥的大脚趾,像是嗦冰棍一样开始用舌头不断探索着哥哥的脚趾和脚趾窝,他把哥哥性感的脚趾一点一丝的全都舔了一遍,他明显感觉的到查尔德抖动的更厉害了,于是他加把劲,开始使劲舔哥哥的脚心,查尔德发抖的更厉害了,并开始传出了愉悦的呻吟声。

“艾……艾克斯?”查尔德终于恢复了点意识,他睁开眼发现自己弟弟的大屌正垂在自己脸上,然后在面具人的讲解下,他立刻理解了现在的状况。

“加油哦查尔德先生,”一根导尿管扎进了查尔德那已经勃起露出生殖腔的大屌马眼里,被异物撑开的刺激感使他忍不住发出了一声很可爱的声音,然后导尿管的另一头被插进了艾克斯后穴塞着的中空肛塞里。

“那么让我来告诉你们刑具解开的条件吧,”面具人坏笑着,“只要查尔德先生体重减轻一公斤以上,这些束缚就会打开了哦!”

“什么!”“哎呀,我想你应该知道怎么才能减轻的吧……不过以你现在的精力恐怕办不到哦,所以要好好的吸取营养液哦!”

“不!哥,别听他的!”

查尔德立刻就明白了应该怎么做了,他看着压在自己脸上的弟弟的大屌,于是伸出舌头,把它卷进了自己的喉咙,开始一边舔一边吸了起来。

“啊!”突如其来的刺激使艾克斯浑身颤抖了一下。

“别光顾着爽哦,再不好好的舔营养液可是会蒸发光的哦!”

艾克斯立刻明白了,于是他慢慢把舌头滑向哥哥的脚背,然后轻轻咬住袜子的开口,一点一点的拨开了哥哥的袜子。没有了袜子覆盖的大脚气味变的更浓郁了,艾克斯疯狂的舔弄着哥哥大脚的每一寸皮肤,那气味让他兴奋无比,加上自己的龙屌也被哥哥含在嘴里不断用舌头舔弄着,他能感觉到自己的龙屌越来越硬了,终于忍不住直接爆发在了自己哥哥的嘴里,查尔德毫不犹豫的把弟弟那混合着营养液的龙精吞了下去,因为弟弟射的实在太多,有一些都从鼻孔和嘴角喷了出来,呛得他直咳嗽。虽然有点呛,但是他明显感觉到营养液起作用,他现在不但不再虚弱,而且还明显感受到了自己身体各处正在被瘙痒的感觉,龙屌也涨的更大了,弟弟的舌头还在自己脚掌上游走,让他大口的喘气,忍不住的哈哈哈的狂笑着,这真是太痒了!

“喂,可别光顾着自己爽啊这位弟弟!如果你没法把你哥弄出来,你们可就得一直维持这样了哦!”

“哈哈哈…..没……没事的…..哈哈~~~艾克斯,拿出你的本事来……哈哈哈哈~~~~”

查尔德已经笑到满身大汗了,他示意自己的弟弟不用顾及自己,于是他稍微动了下自己的双腿,用两只全是汗液和雄臭味的大脚掌包住艾克斯的脸颊,这一下让艾克斯更兴奋,忍不住又把一股精液灌入了哥哥的喉咙。他咬住哥哥左脚的袜子的脚趾处,粗暴的撤掉这挡住哥哥性感大脚的破布,疯狂的舔弄起哥哥这两只肉实性感的大脚,一会舔着脚心,一会又整个把哥哥的脚趾全部吞入喉咙,越是听到哥哥因为骚痒而笑的越厉害,他越是把持不住自己,他把哥哥的脚整个吞进嘴里,使劲的吞咽,他能听到哥哥那无法抑制的狂笑,然后忽然他感到哥哥的身体在激烈的抖动,一股炙热的液体通过导尿管灌进了自己的屁穴,这一股火热的温度使他又一次在自己哥哥嘴里爆发了。这时候机械手松开了他的双手抓住了他的腰部,于是他立刻用双手把哥哥的两只大脚搂在一起,一下全都塞进了自己的嘴里,用舌头粗暴的搅拌着哥哥大脚的每一寸肌肤,哥哥笑的更大声了,然后又是一股精液灌进的自己的肚子。

“不够!不够啊啊啊~~~我还要~还想要~~~”“弟……哈哈哈……弟…..哈哈……弟弟!我要去了!呜~~~~”“使劲!给我使劲啊你这头大坏龙!灌满我!啊!!哥哥~~~弟弟想要你!~想要你的精液!想哥哥灌满我!!”“啊啊啊啊啊啊!!!”

哥哥的大脚在自己的嘴里不断抖动着,艾克斯能明确的感受到哥哥的精液已经把自己灌的满满的了,他的肚子鼓了起来,龙屌一抽一抽的往外冒着精液,这时候查尔德龙屌上的导尿管被抽掉,机械手把他移动到了自己哥哥那比他还要大一些的鸡巴上方,艾克斯毫不犹豫的一口含住了哥哥巨大的龙根,虽然撑的下巴有点疼,但是他还是直接把这根大家伙吞进了喉咙,接着他继续用自己的双手挠着哥哥的脚心,这让查尔德痒到鼻涕和眼泪都飞了出来,终于他无法自抑的失禁了,大股的尿液混合着精液喷进了艾克斯的喉咙里,极致的快感使查尔德差点昏厥过去,似乎连喘气的力气都要消失了。

正在这时,所有束缚忽然一下都打开了,喷火龙两兄弟摔倒了地上,被拉出双方嘴巴的龙屌又喷出一股精液,射的对方满脸都是,他们似乎并不介意,像两只发情的野狗那样开始抱在一起用舌头清理对方身上的污秽。然后他们发现自己的性欲不但没有消失,反而更加的高涨了,两人都忍不住抱住对方的脚舔弄着。

“精彩!精彩!恭喜你们闯过了第一关!我都忘了说我在营养液里加了不少的催情液了……”面具人拍着手,“不过我建议你们还是别这么性急的好,再过十分钟这间房间就会充满毒气了哦!”

“什么!?”“嘿嘿,你们还是快逃跑吧,门在那边哦~~”

兄弟俩向门的方向看去,发现门的正前方放着两双铁鞋。

“一直光着脚很不自在吧,我给你们准备好了鞋子哦,顺道告诉你们,这个门使重力感应的,你们必须穿上这双鞋然后分别站在门的两次门才会打开哦~~”

没办法,兄弟俩只好听命。当他们把铁鞋穿上的时候,立刻就感觉到了鞋子内部充满了滑溜溜的软倒刺,这些刺溜溜的东西在他们稍微有点动作的时候就会一直刺激他们的双脚,使他们不断感受到痒痒的快感,加上屁穴里的中空大肛塞和催情液的作用,每动一下都让他们兴奋不已,走路都有点东倒西歪了。两人艰难的挪到门的两边,只听一阵机器运作的隆隆声后,门终于打开了。

“好了小蜥蜴们,去享受你们的下一个游戏吧哈哈哈哈~!!”

兄弟俩互相搀扶着慢慢走出了门,铁鞋里的刺激使他们忍不住的发抖而笑,显然催情液的效果也越来越强了,他们只是这样互相搀扶着,鸡巴也会忍不住想往对方身上蹭,他们想接吻,想让湿漉漉的舌头在对方嘴里互相搅拌,想抚摸对方性感的身体,然后还想抓起对方的脚脚舔个够。但是现在显然不是这么做的时候,于是他们强忍着让人发疯的性欲,挺立着暴涨直立的鸡巴进入了下一个房间。

兄弟俩刚刚进入房间,就听到房间深处传来呻吟声。俩兄弟看向声音处,发现两只被蒙住眼镜的似乎与宝可梦不太一样的精灵正在被绑在刑具上,两只精灵上身都穿着警服,其中一只鸡巴上的尿管正连接进另外一只的屁穴里,里面很显然正有液体通过,另外一只被捆成了坐在地上的姿势,头部被固定在了小便池的里面,嘴里塞着口环,这两只龙形精灵正在被几只穿山鼠舔着身体的各处部位,看来是被折磨很久了,他们的笑声变成轻微的干咳,身上布满了喷出体外的小便,精液和污秽,两只的脚上都穿了两兄弟穿的那种铁鞋,唯一不同的是他们脚的旁边各有一只火球鼠在用火焰加热鞋子,这使得他俩更痛苦了。

“好了准许我介绍一下这两位,”面具人的声音又想了起来,“这是从数码世界来的精灵,他们真的很不识抬举,竟然想来窥探老大的真面目,于是老大抓住了他们,本来老大让我把他们丢回数码世界就行,但是呢……我觉得应该多给他们点教训!”

话音未落,那些刚才还在“工作”的宝可梦就一溜烟的从墙角的洞里钻了出去。

“本来我想让永远待在这里直到……”面具人奸笑着,“但是现在我给他们一个机会,看好了,那边捆在刑床上的叫烈焰兽,那边那个肉便器叫暴龙兽,束缚他们的机关的解除方法可不一样……”

兄弟俩看着这两只数码兽,不知道是不是催情药的作用,他们的鸡巴更坚挺了,两兽兽不自觉的就各自走到了两只数码兽的身边,艾克斯甚至忍不住的用爪爪挠了一下烈焰兽那性感的腹肌。

“哦,看来你们知道该做什么了,那让我说明一下吧,想解开烈焰兽的束缚很简单,控制开关就在那边暴龙兽的屁穴里,不过可别想用爪子拿出来哦,我已经用手术把开关植入了他的屁穴深处,用来植入的挂件只有在受到一定的压力和被含有高尿酸高蛋白的液体完全覆盖才会松开,这样你才能拿到开关。”

艾克斯立刻就明白了面具人的意思,他看了看烈焰兽JJ里那根一直通到暴龙兽屁穴里的管子,跟鸡巴上带着的CBT和堵在他屁穴里的肛塞,他立刻就明白了自己该去刺激哪里才能让这只龙兽高潮。

“至于暴龙兽先生的机关解除方法,只要小便池里保持一公升的液体三分钟就会解开了哦~~”

“你说什么!”查尔德惊了,“你把他的脑袋这么固定,恐怕有水超过半个小便池就会淹死他的吧!!”

“没错啊~~所以你看到那根从他鸡巴里连到小便池的管子了吗?努力在他没淹死前先灌满小便池吧,哈哈哈哈哈~~~”

两只龙立刻行动了起来。

艾克斯先把一只机械手递过来的导管不情愿的插进了自己的尿道深处,另外一头被塞进了暴龙兽那已经塞满了的屁穴里,然后他抓住烈焰兽的两只脚,费力的把他脚上的铁鞋脱下来,一阵臭脚的气味扑面而来,大概是因为被塞在里面太久还被火烤的原因,此时这双性感的肉脚泛着诱人的红光,脚心沾满了汗液,湿漉漉,味道很是浓厚。艾克斯捧起这两只脚爪,开始慢慢的从脚跟处舔起来,他听到烈焰兽也发出了哼哼唧唧的舒服的声音,于是开始继续往上舔,不一会脚臭的汗液就充满了他的口腔,艾克斯贪婪的吸着这些气味,与此同时,哥哥查尔德那边也在努力刺激着暴龙兽。查尔德发现暴龙兽似乎已经榨干到一滴都挤不出来了,于是他产生了一个大胆的想法,他先是倒立起来,让自己的鸡巴正好可以把排泄物射入小便池,然后把自己的脚脚送到暴龙兽的嘴边,而自己也正好可以够到暴龙兽那双大脚。他毫不费力就脱掉了暴龙兽的铁鞋,两手抱起这双红润的大脚脚,先是在自己的脸颊上不断摩擦,感受脚底那温热的肉肉的触感和冲进鼻腔的雄性激素的雄臭味,鸡巴涨的更大了,一跳一跳的青筋暴露,他实在忍不住了,于是把两只脚相对一起,一下子含住了左右脚的拇指,使这只大龙兽发出了舒服的嘶吼声,他不断的用舌头舔弄,让自己柔软滑嫩的舌头在脚趾窝间游走旋转,一会缠住脚趾一会不断舔湿所有的脚趾头,他已经感受到暴龙兽的颤抖了,于是慢慢的舔向脚面,那里的气味更加浓厚好闻,他直接把脸埋进这一双性感的大脚的脚面里,拼命吸着大脚发出的雄臭味,一下没忍住就射了出来。精液射到暴龙兽张开的嘴里,似乎是呛到了他,查尔德听到他在大声的干咳,然后他看到插在暴龙兽鸡巴里的管子里有黄色的尿液喷出,一直流到了小便池里,显然他的努力让这只龙兽又一次的失禁了。

“别给我闲着!!给我好好的舔啊!”

查尔德使劲想把自己的脚丫塞进暴龙兽的嘴里,暴龙兽显然也是知道要解救自己,自己一人的精液量甚至加上尿液量也是肯定不够的,于是努力的用舌头推掉了查尔德一只脚上的铁鞋,开始舔弄查尔德的脚脚。柔软微热的触感使查尔德又忍不住喷出一股乳白色的精,就这样两只龙兽不断的互相舔弄着对方的大脚,不过显然查尔德做的更好一些,不一会就把暴龙兽的臭脚舔了个遍,然后开始伺候他的脚心,他灵活的用舌头帮助这只龙的脚底板降温,连续的刺激使得暴龙兽开始奋力的挣扎,大笑到停不下来。

“啊啊啊~~~~不要~~不要啊~~~~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

眼看着暴龙兽因为不断的痒痒刺激开始失禁不断的喷出尿液,小便池里的水位已经到达了他的嘴巴,淹没了下巴。或许是为了不让这只龙兽喝进去减少储存量,也可能是查尔德就是想看这只龙龙的受虐的表情,他把自己那只正在被暴龙兽舔弄的在尿液和精液的混合物里泡了一把,然后一下子塞进他的喉咙里。

“啊啊~~啊~~呜~~~呜~~~”

暴龙兽因为被查尔德那带着雄臭的大脚直接入侵喉咙的原因,开始更加努力的挣扎,他的舌头被查尔德的脚压在外面,嘴巴因为口环的原因无法闭上,使他就算快要窒息了也无法吐出查尔德的大脚。紧实的包裹感使得查尔德又是一波高潮,他立刻狠狠的舔弄了一把龙龙的脚趾,他看到暴龙兽因为自己的粗鲁,已经开始面色发情两眼泛白,刚才还在奋力挣扎的脚脚就只剩下一下一下的抽搐,他忽然再也克制不住高潮,一大波的精液水管发射一般射进小便池,射得暴龙兽满脸都是,受了这么强烈的刺激,在即将窒息的边缘的暴龙兽彻底失禁了,因为对面烈焰兽跟艾克斯的精液尿液把他的肚子灌的满满的,他也像一根水管那样从鸡巴里狂喷尿液和精液,甚至都从嘴巴和鼻孔里喷了出来,小便池里瞬间就快要灌满了。查尔德看时机快到了,于是一个翻身下来,对着暴龙兽那还在往外流液体的大嘴巴就是一顿尿液发射。随着一阵滴滴的声音暴龙兽手脚上的机关和屁穴里被塞入的管子什么的去除了,屁穴里关掉烈焰兽束缚的开关也掉了出来,但是把他的头部束缚着的机关并没有解开。

“我说警官先生,你是不是忘了肉便器的功能啊……”面具人笑道,“不把这些液体排出去工作可不算完成哦!”

查尔德关了不了这些,他一把拾起开关按了下去,烈焰兽和弟弟艾克斯那边的机关解开了,但是两只兽兽显然还没有满足,还在继续着两人的舔脚游戏。而幸好暴龙兽在已经快要被淹死的情况下还保有一丝理智,于是他大口的把那些混着查尔德脚脚味的尿液精液大口的喝了下去,他本来被灌满液体的肚子变的更鼓了。终于在觉得自己快要撑不住的时候他喝下了最后的尿液,头部机关一下子就打开了,他像一滩被浸湿了水的棉花团一样瘫倒在地,嘴巴,鼻孔,屁穴和鸡巴里都在向外流出味道浓郁的液体,尤其是被灌满的屁穴,一股股的好像高潮一样的往外喷着液体,他就像死了一样倒在那里任那些灌入的液体好像射精一样喷出屁穴。

与此同时,查尔德听到艾克斯跟另外那只龙龙也发出一阵嘶吼,他回头看去,两只龙龙似乎都到达了高潮,互相舔着对方的脚脚,射的对方满身都是。

“精彩~精彩~”

随着面具人的声音响起,房间里打开了两扇门。

“左边的是为喷火龙兄弟准备的新试炼,右边那是警官先生的出口哦~~~”面具人提醒到,“可别妄想都进去哦,这门一旦进入超出两个人数,就会启动里面的机关,你们可是会被里面的大黄蜂拿来当作蜂巢的营养的哦~~”

过了一会,休息了许久的四个龙龙分别走向了各自的门前。

“谢谢你们了,”搀扶着还是没力气走路的暴龙兽,烈焰兽伸出一只手向喷火龙兄弟俩道谢,“要不是有你们的帮助,恐怕我们会被榨干在这里吧。”

查尔德跟艾克斯分别伸手跟他们握了下手,四人就此别过,走进了自己接下来的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