烛墨与魔龙 

字数:7318

作者:匿名


  年轻的冒险者行至地堡深层,催动起体内的魔力,作用在面前有十数米高的漆黑大门。随着轰隆声响,紧闭的大门被撼动,缓缓向内推开,打开一条能让兽通过的间隙。

  “这里已经是最深处了,魔龙一定藏身在这里。”黑猫烛墨从鞘中拔出长剑,双爪握住剑柄举在身前,竖起耳朵,缓缓从大门的缝隙中步入,视线敏锐地扫描着眼前的厅堂。

  可烛墨并没有看到魔龙的身影,反倒是被厅堂内华丽的景象震慑了。横竖百米见方的大殿,六根二十余米粗的雕花黑曜石紫晶石柱在两侧排开,支撑着地殿的天花板。地砖是清一色白晶石和紫晶石,天花板高悬,在魔法光源的辉印下甚至有些看不到顶。一道五十米宽的羊绒地毯从大门口一路延伸到厅堂的另一侧,青灰淡紫的纹饰错落排布在毯上。而大殿的四角,堆放着一座座财宝山,金银珠玉,灵器灵宝,每一件拿出去恐怕都价值不菲。宝物看似随意地堆积起十多米高,却每一件都闪亮着光芒,可见都被良好养护着。

  这哪里像是阴暗的地堡里该出现的,分明比烛墨所见过的宫殿更加豪华,像一座深埋于地下的广场,能容纳千人的舞厅。“啧,这魔龙倒挺知道享受……”

  话音未落,一阵沉闷的低吟从远处响起,在宫殿中交织回荡,很快四面八方都响彻了这像是古老弦音的吼声。“无知的虫子,竟敢闯入本王的圣殿!”随着话音落下,大厅中央一阵紫黑色的魔力涌动,一个壮硕的身影凭空出现,紫黑色肉体覆着轻甲,白色的腹部反射磷光,头顶一对狰狞的黑色犄角,一条披风遮住了背后的雏翼。

  魔龙几乎有两个烛墨高,令兽汗毛炸立的恐怖魔力围绕在身周,而凶狠的红瞳正直勾勾地盯着猫兽,仿佛下一刻就要将其吃掉。尽管这样,烛墨还是强压下内心深处的恐惧,架起剑势,一圈橙红的流火化作长蛇,在剑身上盘旋。“今天就是你的死期,恶魔!”

  “嗯……?只有你一只吗,小猫咪。还是说,你不中用的同伴已经全部倒下了?”魔龙打量着烛墨,年轻的烛墨身体尚未发育完全,身高还不到一米四,声音也是青年音中带着些奶气。良好的营养和蓬松的皮毛让黑猫看上去微胖,这些加在一起,让魔龙产生了不小的兴趣。

  “独自一人又怎么样?我可不是来和你闲聊的,乖乖受死吧!”烛墨先是有点不明所以,但很快认为这是魔龙的拖延之计,便提剑冲上前去,就要对着比自己高大许多的魔龙斩下。

  可魔龙身形一闪,下一刻便出现在烛墨身后。巨大的爪子只是灌注一丝魔力,看似没怎么用力地拍击在黑猫的后背。“唔呃!”但这一击对烛墨而言却是完全不一样的感觉,肋骨要断裂般的疼痛让他瞪大眼珠,一瞬间失去行动能力,扑倒在地上,长剑也掉落到一旁。紧接着,魔龙抬起宽大的脚爪,重重踩在烛墨背上。

  “唔咳……”烛墨口中喷出一团不明液体,挣扎着想摆脱魔龙的脚掌,疯狂催动起体内魔力进行抵抗。但从魔龙的爪底爆发出一股恰到好处的能量,刚好将烛墨所有的挣扎抵消。

  “快放开我,你这卑鄙的恶魔!”烛墨一边努力地用双臂支撑自己的身体,一边骂道。

  “卑鄙?你觉得谁才是卑鄙的那个?我只是在跟你友善的聊天,而你却趁我不备出手攻击,这就是所谓的冒险者吗?”魔龙不屑道,同时像踩了个易拉罐一样搓动爪下的猫兽,让他翻了个身,仰面朝天,刚好与俯下脑袋的魔龙相对视。烛墨咬牙蹬着魔龙,就好像这能对他造成些许伤害似的。

  “如你所见,我并没有想至你于死地,相反,你实在是有点可爱,可爱到……想和你玩些小游戏。”魔龙单臂叉腰,另一只爪随意剃了剃牙齿,忽然似乎注意到了什么,继续说道,“哟,看来你不怎么老实呀,别以为本王发现不了你的那些小动作。”

  说着,魔龙打了个响指,就听到脚下传来一声闷响,烛墨似乎受到什么伤害,噗地喷出一口血来。“可,可恶……”

  “我已经封印了你的魔力,小猫咪,接下来就是游戏时间咯。”说罢,魔龙又打了个响指,这次,烛墨身上的衣物铠甲如同蒸发般尽数消失。烛墨察觉到自己身体上的变化,先是慌乱,然后脸倏地一阵红,愤怒地吼叫道:“你干什么!你这个变态恶魔,把我的铠甲还回来!”

  烛墨仰躺在魔龙爪下,冲着魔龙吼叫时才发现,原先魔龙身下的轻甲也消失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一条简单的遮羞裤,此时正撑起着一个饱满的大包,遮挡了黑猫看向魔龙眼睛的视线。“唔!”一阵羞耻让正值青春期的烛墨赶忙将脑袋偏向另一边,脑内疯狂组织起咒骂的语言,却一个字都挤不出来。

  “我以为所有冒险者都是满脑子只有战斗的老古板,没想到小猫咪你也会害羞的啊。”魔龙用轻佻的言语说道,脚爪又在黑猫身上踩踏一番。烛墨失去了坚硬铠甲的保护,微胖的身体被魔龙的脚掌肆意践踏,温暖柔软的小猫简直就是最舒适的爪垫,魔龙沉浸在这种感觉里暗暗叫爽。而懵懂的小猫也因为身体和魔龙那宽大,柔软,稍带一点粗糙的脚爪来回接触,而起了一点反应。

  从被踩在爪底的屈辱和不适,慢慢变成一种不可言明的奇怪感觉,既不舒服也不难受,倒是有些不知所措,再然后,觉得身下隐隐作痒,藏在毛皮之下的小肉根稍稍探起了头。而这一下,肉棒直接与魔龙的脚掌亲密接触,被挤踩弄着私密部位,烛墨一下炸了毛,双爪抱紧魔龙的大脚爪,拼了命的抓挠。虽然极其羞耻,但烛墨不得不承认的是,肉棒被爪垫踩弄的感觉竟十分舒适,所以一边进行着反抗,身下的肉棒却不由控制地勃起着。

  “哟,我们的小猫咪好像很享受嘛。从刚才开始,小家伙就一直在顶着我的脚爪呢。”魔龙说着,故意在烛墨的小腹处使了使劲,这一下挤压让烛墨忍住不发出一声轻喘。

  寄希望于魔龙的脚爪不那么敏感,不会发现自己偷偷勃起了的烛墨脑袋一热,瞬间被羞耻感所填满。自己竟然被敌人踩在脚下,还显得这么舒服,甚至肉根都不受控制地挺起来了……烛墨闭紧眼睛,忍受着身下传来的不应当的快感,幻想着这一切只是一场梦,幻想着能立刻逃离这该死的地方……

  越来越重,越来越重,周围也由明亮变成一片漆黑,似乎呼吸都没那么顺畅了。魔龙的气味越发浓郁,肉棒也不受控制地顶在肉垫上,甚至已经渗出点点粘液。烛墨仿佛陷入深渊之中,时间被拉长了无数倍,魔龙也似乎没有任何动作言语,只是等待着,直到从幻想之中猛然惊醒,思绪被拉回现实。

  烛墨艰难地睁开眼睛,却是见到一片黑暗,只有些许光芒从侧面的缝隙照进来。身上似乎压着千斤顶,连呼吸都变得困难。四肢都不能活动了,就连脑袋也是。烛墨唔唔着,想要发出声音来。他已经不知道自己在什么地方,自己正在做什么了。

  直到光芒从头顶打开,压在烛墨身上的千斤顶露出一个缝隙,让小猫能探出脑袋去,这才知道了一切。烛墨仍然被踩在魔龙的爪底,只不过,现在这个魔龙怎么……

  烛墨的脑袋正是从趾缝间探出,他努力抬头望着,望着像山一般高大的魔龙,两条腿像两根擎天之柱,胯间的大包正悬在头顶,笼罩下一大片阴影,里面藏着的巨物,不,哪怕是一颗蛋蛋,都恐怕比烛墨整个还要大上不少。大包遮挡住再往上的视线,仅能看到一条扶着腰间的手臂,和魔龙稍稍昂起的下巴,流露出意思嘲讽的笑意。“好,好大……”烛墨咽了口口水,看得有些出神。

  巨龙的两趾夹了夹烛墨的脑袋,才把烛墨的意识拉回来。巨龙的一根爪趾都比烛墨的脑袋大了不少,充其量,现在的黑猫只有巨龙的一根指头大小。

  “你,你干了什么,快把我,变回去……”烛墨的声音越来越小,他知道这是不可能的事情,也觉得自己似乎有点喜欢上这样的状态,但身为冒险者,仍然要做出象征性的反抗,哪怕是用软弱的话语极不情愿地说出来。

  “还不明白你的处境嘛,小猫咪。你现在只不过是一个被缩小了的玩具,是我的奴仆,我的爪垫罢了。”魔龙也饶有兴致地配合着烛墨的“抗争”,在说出身为恶魔该有的台词的同时,给予了烛墨一个属于他的全新身份。

  “唔……可恶……”烛墨抱着魔龙的一根爪趾,接受了被赋予的身份,玩具,奴仆,爪垫。但仍然喃喃着,“我绝对会把你打败,一雪前耻……”

  “呵,事到如今还在嘴硬。给我清理干净脚爪,用你的舌头。如果乖乖听话,是什么下场,我想你心里清楚。”魔龙说着,使了些力气夹紧烛墨的脑袋,直到小猫连连喊痛求饶才松开。

  “唔……”烛墨流下几滴泪水,伸出舌头,经历了一番内心挣扎后,终于彻底抛弃了冒险者的身份,舌尖轻触爪趾,舔舐上去。魔龙的脚爪带着浓郁的气味,但并不难闻。舌头舔舐的过程中,这股气味同时从鼻子和口腔钻入烛墨体内,侵蚀着黑猫的意志,刺激着黑猫的欲望。烛墨只觉得自己的下身愈发胀痛,尚未发育完全的猫根已经勃起到最大,在魔龙爪底轻轻跃动,不断地顶在肉垫上。

  烛墨一边舔舐着魔龙的爪趾,努力地偏过脑袋,让舌头游走在趾缝之间,清理着并不脏的巨大脚爪,另一边则在魔龙爪下扭动着身体,本能地让肉棒在肉垫上来回蹭动。“唔嗯……哈……”身体变得愈发燥热,身下快感不断积蓄着,透明液体疯狂分泌,黏着在魔龙爪底,直到仿佛来到一个临界点,烛墨绷紧了身体,期待着即将到来的未知的释放。

  但这时,魔龙却抬起了脚爪。陷进地毯里,疯狂扭动着身体的烛墨被魔龙直直看着,羞耻一下子填满了脑海,发出着噫呜的声音,尽管停下了身体的蹭动,但肉根还在一跳一跳的,似乎随时都有可能喷发。

  魔龙用两指轻巧地捏起小黑猫,缓缓送到嘴边。看着巨龙张开的血盆大口,烛墨觉得自己就像一块可怜的小饼干。“不,不要吃掉我……”做着无意义的挣扎,烛墨闭紧了眼睛。

  一股温暖湿润的感觉从身下开始蔓延。急需得到发泄的小肉棒被一个柔软、温暖、湿润且粗糙的巨大东西包裹,摩擦挑弄,烛墨的呼吸一下子急促起来,暴露在阴冷空气中已经急不可耐的肉棒得到慰藉,强烈的舒适感让他忍不住喘了起来。“唔嗯……嗯哈……”

  于此同时的,是再也憋不住了,有什么东西要冲破束缚涌出。烛墨猛地睁开眼睛,发现眼前是一片暗红,魔龙巨大的舌头玩弄着自己不起眼的小肉茎,忽然猛地一滑,舌尖从烛墨分开的双腿间穿过,硬挺到不行的肉棒和蛋蛋在粗糙的舌苔的猛然摩擦下,终于到达了极限。

  “呜哇!……嗯……呜……”烛墨的小肉棒猛地一颤,喷出一股浓白,随之又连续喷出几股,直到士气渐弱,残余的米青汇聚成小股,顺着肉棒淌到蛋蛋上去。烛墨大喘着气,享受着释放带来的前所未有的快感,整只兽瘫软在恶龙的舌头上,只有肉棒还硬挺着,时不时跳动一下。

  魔龙又用舌头舔掉粘在烛墨身上的米青,惹得小猫发出一声“哇唔”的叫声,砸了砸嘴,略显遗憾地说道,“太少了,这么一点真的不够塞牙缝。”

  在魔龙舌头上射出来的烛墨红着脸,用拳头无力地锤着大床垫一样的舌头,“可,可恶……你,你干什么!”

  还没等小猫说完,魔龙便稍稍仰起脑袋,捏着烛墨的爪指松开,同时展开舌头,小猫就摔落到魔龙的舌头上。舌头卷回嘴里,魔龙缓缓闭上嘴巴,就这样把烛墨关在了口腔里。

  黑暗柔软的口腔透着暗黑色,唾液不断分泌出,在口腔里汇聚,有的则淌落在小猫头顶。烛墨很快就湿透了,在惶恐中只得紧紧抱住巨舌。好在魔龙并没有把烛墨吞入腹中的打算,只是蠕动着舌头,层弄在小猫身体上,小猫射过一发的肉棒此时变得更加敏感,在魔龙的玩弄下很快又硬的发疼。“呜……”烛墨抱得更紧了些,自觉地用下体迎合着魔龙的舌头,不断蹭动着身躯。

  “小东西,这么享受的样子吗。”魔龙的话语扯动着口舌头和腔中的肌肉,弄得烛墨被摔来摔去。

  听到嘴巴里传来轻微的呜声,魔龙张开口,捏出了已经浑身湿透的小猫。烛墨努力甩干毛发,然后双爪捂住自己的下体,有些不好意思地看着眼前巨大的魔龙。在刚才的一番玩弄下,魔龙似乎变得更大了,不对,是自己变得更小了。指甲盖大小的烛墨在魔龙爪中毫无反抗之力,被轻易拨开爪子,暴露出小的可怜的肉棒。

  “不,不许碰!呜!”魔龙巨大的肉爪按在小烛墨胯间,轻而易举按倒小猫茎,按在肚皮上来回搓弄几番,惹得烛墨眼睛直往上翻,差点又要交出液体。

  “只顾着你的小米粒爽怎么能行,本王可是也忍耐很久了!”魔龙松开拇指,无视了烛墨“我才不是小米粒”的抗议,吹了声口哨。一张舒适的躺椅凭空出现,魔龙躺靠在跟自己体型完美契合的躺椅上,捏起任他玩弄的小黑猫,悬在大包正上方。

  “咕唔……”烛墨被悬在四五层楼高的地方,看着魔龙身下足有数十米,像个小土山的大包,不知是惧怕还是期待。随着捉着他身体的爪指松开,小猫漫无目的地坠落下去,摔在柔软,富有弹性的大包上,又弹了几下,最后顺着小山包滚落到魔龙的小腹处,内裤的边缘。

  不像大包那样柔软,魔龙的小腹是两块结实的肌肉,以至于最后一下让烛墨摔得有些疼。小猫撑着身体爬起来,眼前正是魔龙鼓起的大包,大到需要仰望。“进去吧,小奴隶。帮本王弄舒服了也是你的任务之一。”

  “唔,是……”被欲望所折服的烛墨甚至不再进行口头上的抗争,顺从地趴下身,在魔龙的内裤边缘艰难地掀起一条缝隙,以便自己钻进去。

  魔龙的胖次里,是完全不同的另一番天地。虽然昏暗,但柔软的布料透着微弱的光,以至于烛墨可以清楚地看遍大包内部的全貌。两颗巨大的龙卵垂着,一根散发着淫靡气味的巨大龙根尚半勃着,受内裤的限制,硕大的头部稍稍弯曲,勾勒出了这样一座山包。大包内看似挤得满满当当,实则还有不少空隙,足够烛墨在其中自由活动,甚至说这是一个巨大的“房间”也不为过。

  烛墨抬头看着壮硕的肉根,纵使都没有露出它最完全的面貌,但也足够吓人,足有十个烛墨那么高,红润,散发着令兽垂涎的雄性气息。烛墨情不自禁地扑抱上去,伸出微不足道的舌头,在上面舔舐起来。

  从生殖腔中探出的龙根附着着一层粘液,略显腥臊,带着一丝香甜,舔上去滑溜溜的。烛墨一下就迷上了这种感觉和味道,整根舌头尽可能地贴在面前巨大的肉根上,顾不得自己硬邦邦的小肉棒也同时蹭在巨根之上,在不知不觉间又流出些许淫水。“好,好大……好棒……魔龙大人……”烛墨舔舐着,安耐不住心中的躁动。

  魔龙隔着内裤,稍稍按压下雄根。肉棒倾斜着倒下些许,压缩了烛墨的空间,但同时也给了烛墨一个向上的阶梯。烛墨立刻明白了魔龙的意思,略显艰难地调整着身体,找到合适的位置,整个身子趴在魔龙的肉棒上,开始慢慢向上攀爬。一边攀爬,还不忘舔舐清理魔龙的肉根。就这样,烛墨慢慢爬到了龙根的顶端,而一路上带来的微小刺激,也让龙根有了再度膨胀的趋势。

  “呜哇啊!”龙根不可遏制地膨胀起来,如山峦耸起的震撼让趴在龙根上的小烛墨一阵慌神,慌忙手脚并用地抱紧住通红的巨物,即便是这样,身子也往下滑了一截。内裤被魔龙的巨物撑得圆润到几乎要裂开,顶端分泌出点点露珠,将薄薄的布料打湿,鼓起的大包上泛出微红的诱人光泽。

  烛墨的身体挤压在龙根和内裤之间,扭动着身体攀爬着,于是鼓囊囊的大包上,又凸出一个不起眼的蠕动着的小包。狭窄的空间没有给烛墨带来丝毫不适,相反的,小猫的身体与巨龙滚烫的雄根紧紧相贴,大口呼吸着魔龙散发的雄性气息,如痴如醉,流连其中。

  很快地,烛墨来到了“山顶”,双腿骑压在上面,脑袋紧紧贴在山尖,伸出嫩舌往足能塞进自己爪子的铃口中钻探。两只爪也没有闲着,勉强地环抱住龙根尖端,用肉垫在最柔软敏感的地方不停搓弄着起来。烛墨边舔边胡乱摸着,腰肢也不停扭动起来,让自己的小小肉棒在魔龙巨物上来回蹭动。

  虽然只是小小一只猫兽,手法也略显生疏,在这番激烈的蹭弄下也让魔龙舒适不已。身为魔龙却这般敏感,大概也不是什么坏事吧。魔龙靠坐在财宝堆里,享受地眯起眼睛,嘴巴微微张开,呆滞的舌尖侧歪着探出口腔,舌尖挂满了涎液。魔龙轻哼一声,索性一把撕掉自己的内裤,龙根没了限制,一下高高弹起,完整地矗立在空气中。

  烛墨死死抱住龙根,这才让自己没被弹飞出去。胸膛贴在炙热的巨物上,心脏砰砰直跳,不知是刚脱离险境的后怕,还是自己不知不觉地喜欢上了这种感觉,喜欢上了把自己当成虫子玩弄的魔龙……烛墨管不了那么多,只是更加拼命地侍奉着魔龙的巨物,舐掉铃口分泌出的一大团透明液滴。

  “嘶哈……”魔龙满意地吐出一口气,双臂枕在脑后,看着趴在自己耸起的雄根上卖力侍弄的小猫。龙根顶端连连泛起一波又一波酥麻快感,伴随着肉根微小的震颤,顶端被魔龙沁出的液体弄得愈来愈湿。

  烛墨一边服侍着魔龙,一边扭动身体调整着自己的位置,让自己肚子以上的部分都悬在空中,双臂小心翼翼地撑着龙根尖端,一挺腰,把自己的肉棒送进“龙眼”之中。“呜……哈……魔龙大人被我这样侵犯了……好棒……”烛墨喃喃着,肉棒贴在肉壁上来回摩擦,尽管胯下的小棒棒根本填不满拳头大的马眼。“呜,又、又要去了……”

  魔龙有一点恼怒,虽然尿道被玩弄的感觉还是蛮新奇的,但身为魔龙的尊严还是要维持一下的。于是魔龙两根爪指捏起发情的小猫,烛墨身体垂挂在空中,慌乱地捂住羞红的脸,身下的小棒棒硬挺着,随着烛墨“呜”了几声,便小股小股地涌出乳白色浊液。

  “你这家伙,是要反了天吗?”魔龙好气又好笑地质问道,语气里已经失了龙的威严,不过对这个沉醉在性欲里的小家伙,也不许要什么威严了。

  “没,没能射在魔龙大人的肉棒里面……”烛墨答非所问着,通红的脸颊上写满了耻辱,胯下小物却是疲软了下去。

  “啧。”魔龙轻描淡写地把烛墨丢回肉根上,然后用右爪连同着烛墨和自己的巨物一并握住。“这就是你对本龙大不敬的惩罚。”魔龙说着,双爪一上一下地握住龙根,依然露出一个小尖来。“我忍了这么久,倒是给你先爽了两次,哈……”双爪用了些力气,借由分泌出的淫液做润滑,快速搓弄起自己的巨根来。发麻的快感渐渐上涌,魔龙撸弄的速度也越来越快。

  烛墨被挤压在手爪和肉棒之间,身体在来回的挤压摩擦中被弄得痛苦不已,接连发出呜呜声来。可就在这番蹂躏下,刚软下去的肉棒却又不受控制地挺起,在魔龙硬邦邦的巨物上顶得生疼。

  魔龙一副如痴如醉的模样,愈发大力套弄着自己的巨根。“好久没有这么爽过了……哈啊……”很快的,魔龙敏感的肉根就濒临极限,伴随着激烈的抖动分泌出大量淫液。魔龙猛地用力撸到底,肉根直挺挺地对着空中,一大股浓白的米青如喷泉般高高射出。然后又是十几股米青喷涌而出,财宝堆上都沾满了魔龙的精华。“呼哈,哈……”高潮过后,魔龙瘫在一堆金币中大喘着气,沾满黏糊糊的手爪也放松开来。

  而在魔龙爪心里,浑身都是粘稠精华的烛墨也无力地瘫软着,萎靡的小肉棒缓缓吐出最后一点点微不足道的淡乳色米青,与巨龙爪缝间漏下的一大滩浓白流汇到一起。

  “魔龙大人,我……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