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男老爹的魔王之道》(二十三~二十四)

字数:5045

处男老爹的魔王之道(二十三)

  我见到魔王的时间变得越来越少了。

  自从勇者侵入到城堡之后,黑龙每天要做的事,从两件变成了三件。

  照顾我,去实验室,以及捕杀勇者。

  我能够在原本干净的地面上看见斑斑血渍,也可以在布满灰尘的角落看到细密的脚印。我深知这里已经非常危险了,魔王也知道,可就算我百般求饶,他就是不愿意离开。

  我不仅是担忧他的安危,更是因为,那种熟悉的孤独感再一次涌了上来。

  这种一点一点疏远的感觉,和曾经的我是多么的相像啊……..

  我并不是一条享受孤独的龙,我更渴望得到关爱。可伴随着危险的逼近,那曾经唾爪可得的陪伴,如今又成为了我的奢望。

  我觉得我很自私,毕竟研究是魔王一生的心血,所以他不能放弃。可是,我就是想要得到他的爱啊……

  一起远走高飞,不就可以了……

  如果研究真的有这么重要的话,为什么当初,还要留下我呢…….

  是要,把我抛弃了吗…….

  浓浓的酸楚在我的心间挥之不去,我也不知道它从何而来,是对勇者的憎恶吗?还是对自己最开始的粗心大意而懊悔?又或者,是那早已割舍不掉的情感…….

  “外面很冷了,回房里去吧。”

  我望着空无一兽的走廊发呆,而黑龙不知何时来到了我的身后。他将自己粗壮的爪臂小心翼翼地搂上了我的身体,温热的胸膛贴在了我的后背。我感受着从黑龙那边传过来的温度,耳边是他低声的安抚。

  “我们什么时候才能离开…….”

  我已经受够了这样的生活,而现在,我想得到的是黑龙的承诺。

  哪怕只是口头的也好。

  “实验已经进行到最后一步了,明天,明天我就可以带你走了。”

  黑龙的声音里满是疲倦,那是他彻夜征战的证明。而从那即将溢出的困乏之中,我能够感受到那潜藏在深处的解脱。

  终于不是未知的数字了,只是,一天的时间,还是太久了啊……

  还有机会等到那一天吗?

  “现在你可以回答我了么,为什么那一天,你唯独要留下我?”

  离开的日子在即,而我也鼓起了勇气,再次问出那困扰了我许久的疑问。

  “其实你的心里已经有了答案,不是吗?好了好了,快回去睡觉吧,养足了精神,明天你才不会拖累我。”

  黑龙好像并不想多解释什么,他只是留下了一个含糊的回答。而他最后给出的理由也让我无法拒绝,没办法,我只能任由着他抱起我,然后回到那充满我和他的气息的房间。

  所以,是爱吗…….

  黑龙在将我放在床上之后,又一次带着急促的步伐离开了。而我望着渐行渐远的他那布满肌肉的壮硕背部,开始细细琢磨着他的回答。

  天底下哪有莫名其妙的爱,我和他认识,也不过这段时间而已。可是,他对我所做的全部,又是如此的真切。

  如果不是因为爱,他怎么可能会平白无故地对我好。

  难道我只是他实验完成的最后一步呢?

  那样也好,反正,我也早就被世界抛弃了,如果在我死之前还能够体会被照顾的感觉,那也算值得了吧。

  其实,我也感觉到很疑惑,毕竟就算黑龙魔王是我的天菜,我应该也不会那么轻易地就坠入到他的情网之中。

  这一切就好像是命中注定,冥冥之中,有什么在联系着我们。

  那就,静待天明吧。

  我怀着这样的美梦,渐渐地沉入了梦乡。

  可今夜注定短暂,也不知道过去了多久,一声沉重的爆破声把我从睡梦中惊醒了。

  睡眼惺忪的我也在调整好了精神状态之后,看到了伫立在床边的高大身影。

  “他们动用禁咒了,你现在就得走。”

  我从未见过魔王的脸上出现过这般焦急的情绪,哪怕是之前的百人勇者小队也无法动摇他的心态分毫。可事情的发展确实超出了他的预料,比如刚才的那一声巨响。

  “那我们现在突围出去吗,我也可以出一份力的。”

  生死关头真的降临了,可意外的是,我居然连一点惊慌的感觉都没有。想到接下来可以和传说中的魔王一同作战,我就觉得浑身的热血正在翻涌。

  “大范围的魔法已经笼罩了这里,你这小身板,出去也只会瞬间暴毙。”

  魔王压根没有给我举起武器的机会,现在的他冷酷得就像一台杀戮的机器,好像连最后一丝的情感也被抹去。

  而我这才发觉他话语里的意思。

  “等等,为什么你只说了我走,那你呢?”

  “如果天亮了之后我还没有出现,你就自己离开,好么?”

  黑龙完全没有顾及我的反抗,他只是自顾自地,交代着他的后事。

  “还有这本日记,上次你已经看了一半了,你逃走之后,才能看剩下的内容,否则就还给我,好吗?”

  焦急没有了,愤怒没有了,冷漠没有了。

  我感觉自己的身体正在慢慢悬浮,而淡淡的黑色能量正在从魔王的爪间溢出,在我的脚下汇聚成了一个魔法阵。

  他的脸上只剩下了温柔。

  “不要太惦记我,也不要愚蠢地去为我报仇什么的,只要你还活着,我的性命就算有价值。”

  传送的魔法阵已经构造完毕了,而一股撕裂的疼痛也在法阵的发挥下在我的周身蔓延。

  我马上就要被传送走了。

  好疼……为什么,我的眼里都是眼泪……是被疼的吗…….

  我的视线被晶莹的液体扰乱得一片模糊,而我也马上得到了刚才疑问的答案。

  因为,黑龙凑到了我的身前,在我的额头上留下了浅浅的一吻。而那一吻之后,我就再也感觉不到疼痛了,可我的泪水却仍然没有停下来的迹象。

  “我爱你,小傻瓜。”

  这是我听到的最后一句话。

  现在我知道了,我的眼泪是为了某一条龙而流。

处男老爹的魔王之道(二十四)

  “实验终于成功了,看着这安然沉睡在实验仪器里的小生命,我总觉得自己的内心有什么被触动了。”

  “明明只是一个因为实验而诞生的小家伙而已…….可是,我为什么会这么在意他。”

  “只是因为他是我的精子所孕育出来的吗,还是因为他身上流淌着的是属于我的血。”

  “我好像,有了一个儿子啊…….”

  “我有了一个儿子。”

  “先不去想这些了,帝国的搜查兵很快就要到这里来了,我得先做些伪装才行。”

  ……

  “黑色的角,赤色的瞳,和我还真是相像啊,可为什么偏偏长了一身粉色的毛呢?不过毛绒绒的也好,我好像还没有抱过身上带毛的生物呢,也不知道小家伙长大了会不会亲近我。”

  “咳咳,今天怎么光对着实验体发呆了,还有很多的实验数据没有记录呢,得接着干活才行。诶,怎么突然动了一下,是感知到我的注视了吗?真不愧是我的儿子,这么小就有如此强大的感知能力了,还真是可爱啊…….”

  ……

  “大概再过一个星期,应该就可以从培养仪里放出来了。世界上第一个细胞融合的生物啊,要是这样的身份透露出去,该掀起多么大的波澜。可惜,帝国那边是不可能放任这样的生物存在的,我的儿子,最终还是只能隐姓埋名吗……”

  “不过现在还不用担心,以我的经济实力,养一条小毛龙应该不成问题,虽然这几年实验室入不敷出,但还有以前的存款能够维持一段时间。如果真的没钱了,大不了我再去找份工作就是。”

  …..

  “小家伙的身体状况很不错,就是有些嗜睡,这是某种后遗症所导致的吗?这方面还需要深入研究。但是不得不说,软乎乎的毛既顺滑又温暖,摸起来的感觉真不错啊……得亏这是我儿子,换做是其他兽人,我可能还不会这么大胆地到处乱摸……”

  “小小的嫩芽,生殖器官也是遗传我的,也不知道以后会长得多大呢……咳咳,我的要求也不高吧,至少要有我三分之二的大小,以后才能不被小瞧啊。”

  “对了,小家伙的名字还没有取呢,不然就叫‘布洛德’好了,一出生就多灾多难,要不是你有一个实力强劲的老爹,可能活下去都很难吧。”

  …..

  “最近的形势动荡得有些厉害,这个地方也待不下去了。可是,小家伙的体型也变大了许多,已经没有那么好藏了。如果继续把他带在身上,一旦身份暴露,迎接他的只会是灾祸。”

  “可是,我还舍不得他啊…….这么小的孩子,如果没有爸爸的保护,该怎么生存下去呢。可是,我好像已经没有选择了……”

  “算了,再坚持几天,还没到那个时候呢,现在就想这些未免也太消极了点。”

  …….

  “我终于找到他了,自从那一天把他抛下之后,我已经整整找了他十几年了…….十几年啊,我也没有再翻开这本日记,如今我终于能够幸运地弥补从前的遗憾,这是否是上天对我努力的恩赐呢?”

  “可是,现在的他,一定十分痛恨当年的我吧。狠心将自己孩子抛弃的父亲,又有什么资格去乞求原谅呢?我还不能向他道出一切,至少现在不能。不过,如今我已经在他的身边了,这一次,我不会再让任何兽人夺走他。”

  “只要能够默默地守护在他的身边,也算是尽我当年未能完成的责任吧。”

  …….

  “小家伙还是和以前一样呢,长得也越来越像我了,就是这有些柔软的性格得要改一改,不然以后可就会很容易吃亏的。至于我嘛,当爹的欺负下儿子,也没什么大不了吧。”

  “洗澡的时候居然会勃起呢,也不知道小家伙找女朋友了没有,年纪也不小了,居然还会在老爹面前硬起来,看来平日里发泄得很少嘛。不过尺寸倒是挺不错的,符合我当年的预期,不过和我相比还是差了许多,还需要继续努力才行。”

  …….

  “是曾经的后遗症又发作了吗,怎么好端端地就晕倒了。不行,从前的研究不可以轻易放弃,现在再去实验的话,应该还来得及,希望这不会耽误到儿子的生活。这段时间还要再忍耐一下,只要把病都治好了,以后在一起的时间也能更多一些。”

  “希望小家伙不会怪罪我吧…….”

  ……..

  “这臭小子,居然敢亲自己的亲爹。啧,他不会内心里诞生了什么奇怪的情感吧。唉,都怪我,要是自己能够鼓起勇气早点透露身份就好了。可是,现在的他,真的会愿意接受我吗…….算了,不就是被自己儿子夺走初吻了而已,也没什么大不了的,至于乱七八糟的想法,以后再教训教训应该也不迟。”

  …….

  “已经没时间写字了,爸爸的好孩子,从今往后,你一定要好好活着。”

  …….

  我没能遵守和魔王的约定,当远处漫天的火光照亮了周围的一切时,我就翻开了那本日记。

  我并没有想要独自苟活,也没有任何逃跑的想法,当我看完了所有蕴含着深刻情感的文字之后,我的内心只会愈发的坚定。

  虽然他当初抛下了我,可这并不意味着,现在我就能够抛弃他啊……

  爸爸,你怎么就,这么傻啊……..

  我什么都做不到,即使是在这场史诗的战役里,我也发挥不了一丝的力量。

  我是魔王真正的拖油瓶,只是因为我的存在,他的任何行为才会变得如此束爪束脚。

  布洛德啊布洛德,你怎么就这么没用呢。要是早一点发现,并且向他表白,他也不会在此刻葬身于火海吧…….

  我可,真是一个傻瓜。

  遗传自他的傻瓜。

  “爸爸,我来陪你好了…….”

  连绵的火焰已经将最后的一点建筑吞没,远处的军队已经响起了欢呼的呐喊声。

  这场战斗,已经迎来了它的终结。

  而我也将一同长眠于此。

  我一点一点地向前,只身奔赴火海。

  可命运终究饶恕了我一命,因为一个熟悉的声音,带着滚烫的温度的怀抱,在此刻拦住了我的身体。

  “怎么,傻老子的傻小子,也要去做傻事吗?”

  好不容易抑制住的情感,在这一次如决堤的潮水一般,彻底地爆发了开来。

  我转过身,将自己的脑袋埋入那高耸的胸膛中,大声地宣泄着自己的泪水。

  “好了好了,哭这么大声,小心把勇者引过来。”

  这样的警告无疑是最有效的,我马上就止住了哭泣,然后委屈地抬起头,看向那嘴角挂着浅笑的大黑龙。

  鳞片脱落了好几块,身上的白色被烟雾染黑了大半,但他还是一如既往的坚实和可靠,如同山岳一般守护在我的身旁。

  “你,没事了吗…….”

  我的声音里满是颤抖,但环绕在我周身的气息,爪间传递过来的扎实的感觉,都在告诉我这一切都是真的。

  “当然有事了,疼死我了,为了被落石压住,我可吃了很大的苦头……不过他们应该还发现不了,我们趁现在赶紧走。”

  黑龙的语气不像是在开玩笑,而我也大梦初醒般地醒悟过来。

  “呜,那需要我扶着你吗…….”

  “不用,我现在还能走。倒是那本日记——”

  魔王的状态比我想象的要好上不少,但是轻微的喘息声也一刻没有停下来过。一直到黑龙提醒我,我才记起自己违背承诺的事实。

  “唔,我不是有意偷看的…….爸爸。”

  说谎是一件不道德的事,更何况是在自己的父亲面前。但黑龙从来没有想要惩罚我的意思,特别是在那两个字说出口之后。

  “好了好了,既然你已经知道了一切,那应该也能明白我的意思。”

  黑龙惆怅地望着远处熊熊燃烧着的火焰,那里埋葬着的不是它的肉体,而是他的理想。他曾经为此玷污了自己的名誉,也在士兵的追捕之下流离失所,而现在,他失去了那一切。

  “爸爸…….”

  我开始心疼起了眼前的这只雄兽,但他只用了一个淡淡的微笑来回应我:

  “走吧,让我们开始,新的生活吧。”

  “从现在开始,你就是我的全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