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父》(番外)

字数:4303

养父(番外)

  最近好像不是很太平。

  突如其来的疫情打断了所有兽人的生活计划,而现在,为了不让原本安定的秩序被破坏,即便身体高热疼痛难耐,大家也必须要挺过这一关。

  我大概是最幸运的那一个,哪怕周围的同学乃至室友都感染了个七七八八,但我还是一点反应都没有。不过爸爸就没有那么好受了,就在我满是放松地结束了自己的期末考,打算回到新家和爸爸渡过这个假期的时候,他中招了。

  爪机上收到消息后,我才堪堪收拾好行李,便火急火燎地回到了这个处于大城市的新家。小小的房屋虽然逼仄,但却比从前更富有家的气息。

  “爸爸,爸爸?”

  打开房门,放好行李箱,我的脚爪才刚踏足门前的地毯,思父心切的呼唤声就在家里回荡了好几圈。

  而一直过去了好一会,爸爸的声音才从卧室里面传出来。

  “小凡?啊,你回来了啊……咳咳…….”

  无论是从虚弱的说话力度还是沙哑的音色来看,爸爸的情况都不容乐观。我也顾不得自己浑身的劳累,在简单地给自己的身体清理了一下之后,我就冲进了爸爸的卧室之中。

  只是一眼,我就看见了那个卧病在床的伟岸身影。

  曾经浑身肌肉,充满力量的躯体,如今只能蜷缩在小小的床铺上,这般突兀的变化,让我的心不由自主地疼了起来。

  “爸爸…….”

  “哈哈,我没事的——咳咳,只是点小感冒而已。”

  即便是搬到了大城市来,爸爸依旧和以前一样,处处照顾着我。而我的脸上才刚刚流露出担忧的表情,那原本写满痛苦的刚毅面庞,又转变为了比哭还难看的笑。

  他只是不想让我担心。

  “行了行了,别逞强了,刚好我已经放假了,这几天就让我来照顾你吧。”

  不费什么力气地就把挣扎着想要起床的爸爸按回了被子里,我环顾了一下家里的环境,开始在心中盘算着接下来的计划。

  看来爸爸的症状很严重啊,家里看起来已经有几天没有打扫过了…….唔,这样吧,先从厨房开始整理好了。

  厨房一直是专属于爸爸的地方,毕竟我可没什么机会接触这些与学习不相关的东西。在周末偶尔我回到家的日子里,爸爸也没有让我进过厨房。

  装着厨余垃圾的桶里并没有什么东西腐烂,但这并不是因为气温低,而是爸爸这几天都是吃的方便面,以及偶尔的咸菜稀饭。而没有锅作为遮掩的电磁炉上已经落上了薄薄的一层灰,很显然,爸爸有好几天没有吃上正经的饭了。

  我很清楚爸爸的行事风格,如果不是因为身体实在不舒服,他是断然不可能每一餐都吃方便面的。至于点外卖,过于昂贵的价格再加上近日飙升的配送费,则是更不符合他的选择。

  该花的钱就应该花嘛,干嘛那么节约…….

  望着一整桶的泡面包装袋,我的眼睛不争气地开始湿润了起来。为了能够陪我,爸爸选择换一个完全陌生的地方讨生活,而现在,他又要遭受这种罪……

  呜…….不行不行,我已经是大学生了,不能随随便便再哭了…….爸爸看见了也会担心的……

  今天,就让爸爸吃一顿好的吧。

  认真仔细地擦拭完了灶台,窗台,又用拖把把地拖了一遍,在处理完了厨房之后,我又收拾了一下餐桌。

  毕竟只是租的房子,虽然是在大学城这边,但每个月要花费的金额依然不在少数。不过我和爸爸也没有什么需要招待客兽的要求,所以客厅什么的都可以省略,这让我的清扫工作轻松了不少。

  再然后就是卫生间了,嗯,和言情小说里描述的大差不差,在这个仅能容纳两只兽人的小地方里,我和爸爸发生过不少的事。

  “唔…….有一股很熟悉的味道呢。”

  我也分不太清楚这让我面红耳赤的气味是来源于爸爸的肉棒还是父亲的乳汁,亦或是二者皆有,反正爸爸即便是在生病发烧的时候,体内的欲火也没有停息过啊。

  诶,这么想想,上周回家的时候因为要忙着期末考,所以没有和爸爸做过…….爸爸不会是把属于我的那份给飞机掉了吧……

  借着那些象征着淫靡的气息,我很容易就在脑海中幻想出了爸爸独自在浴室里撸动硕大肉棒的场景,而伴随着乳白奶液的射出,我的后穴也开始隐隐瘙痒了起来。

  真想马上就吃到爸爸的大肉棒啊…….咳咳,现在还是先别想这些了,赶紧做正事啊!

  为自己乱七八糟的想法感到羞愧,我收起了躁动的内心,仅仅花了十分钟的功夫,就把卫生间打扫得焕然一新。

  不过雄兽的味道已经有了根深蒂固的迹象了…….反正我也不讨厌,就这么留着吧。

  这下就只剩下卧室了。

  而这一次,不需要我推开门,那扇承载了许多的房门,自己就吱呀地打开了。

  饿虎扑食一般的爸爸一把就抱住了我。

  “小凡……爸爸很想你……”

  炽热的躯体,温暖的怀抱,壮硕的胸膛,一切都是那么的熟悉。

  而我静静地享受着这一切,享受着粗壮的爪臂抵在我背上的坚实,享受着胸前毛发的温柔细腻,享受着充盈在鼻腔里的刚阳气息。

  这些都是我应得的。

  “好啦好啦,我知道的……爸爸还是快点去休息比较好哦。”

  爸爸浑身上下就穿着一条内裤,我实在是不愿意让他在外界的环境中挨冻。但爸爸就像是一座巍峨的山脉一样,任凭我如何施加力量,他依旧稳稳地伫立在原地。

  明明是个病号,但是在和自己的儿子相处的时候,爸爸总能迸发出无穷的力量。

  我怎能不理解他的意思,事已至此,我也只能由着他了。

  我熟练地用双爪环抱住爸爸的背,然后双脚一蹬,轻而易举地就跳到了爸爸的身上。而爸爸的爪臂稳稳地搂住了我的腰部,庞大的虎头向下一低,粗长而有力的舌头就习惯性地探入了我的口中。

  爸爸的唾液大概是因为生了病的缘故,显得既稀少又有些苦涩。虽然我并不嫌弃这种味道,但想到爸爸的喉咙应该属于很干燥的状态,所以这一次我大方地将自己的唾液都让了出来,任凭爸爸的掠夺。

  爸爸的亲吻依旧充满着矛盾,他一边很粗暴地缠绕着我的舌头,一边又小心翼翼地在我的嘴里吞吐。明明已经吻过了那么多次,可这如同初吻一般的纠结,总是深深地触动着我的心。

  真是我的傻爸爸啊…….

  这场“久别重逢”的吻一直持续到我和爸爸的肉棒都坚挺起来之后才得到了短暂的终止。

  “现在才刚刚中午呢,还没洗过澡,就先不要啦…….”

  明明也没有过去多少天,爸爸的性欲还是如同干柴烈火一般旺盛。强忍着心中的悸动,我挣扎着从爸爸的身上下来,避免他的爪子将我浑身的衣服褪尽。

  “有小凡陪着,爸爸感觉好了很多。”

  爸爸毕竟没什么文化,能表达情绪的词语很有限。可偏偏就是这些直球的话语,最能够让我这个大学生无从应对:

  “至少等身体好些了再做剧烈运动吧…..我们先吃饭怎么样?”

  我的反抗至少在现在是有用的,爸爸虽然不太情愿,但终归是老老实实地回到了床上。至于我,则是在整理好清洁工具之后也一起包进了被窝里。

  打扫卧室什么的还是之后再来吧。

  “今天中午就点个外卖喽,我请客。”

  上大学必须掌握的技能之一就是点外卖了,学校食堂里的东西固然足够,但还有更多新奇的事物则要在外面才能够发现。这倒也不是我乱花钱,只是掌握了技巧之后,熟练地使用外卖平台是可以剩下不少钱的。

  “小凡,你哪来的那么多钱…….”

  爸爸就躺在我的身旁,而他在放松了心态之后,声音比起之前要舒缓了不少,也更富有父亲的那种慈祥。

  “做了些活动,所以拿了点钱嘛。嘿嘿,你儿子现在也能赚钱了哦。”

  既然要补偿爸爸,我也是很肉痛的点了些之前不敢点的东西。不过反正也就这一次,之后我还是自己学学怎么做饭吧。

  “嗯,小凡真乖……”

  爸爸夸奖我的方式总是显得那么的“幼稚”,不过也无所谓啦,反正他是我的亲爹,怎么说都一样的。

  而且,我也很乐意就这么蜷缩在爸爸的臂膀之下,哪怕我早已有了展翅高飞的能力。

  “对了,新的工作面试的怎么样了?”

  下好单之后,我又将话题拉回了日常生活上。

  自从放弃了原来的工作,跟着我来到这里之后,因为没有文凭的关系,爸爸找工作可谓是地狱难度。

  听他所说,他面试的那家公司也才刚刚站稳脚跟,不过公司的老总也是一位年纪差不多的父亲,所以他们之间还是聊得蛮来的。

  “现在只是过了第一轮,还有好几轮的考验呢,而且现在又有疫情,不知道结果会是什么。”

  成家和立业,是雄兽肩上最沉重的担子。爸爸的心中固然也有远大的志向,可碍于当前的情况,他也只能落寞地向自己的儿子诉说。

  “不用着急啦,时间还有很多哦,我相信爸爸一定可以做到的。”

  曾几何时,还在书海中挣扎的我一直受着爸爸的鼓励,而现在,也到了我展现自己可以依靠的一面了,

  “我的爸爸可是世界上最凶猛的雄兽呢。”

  “小凡…….”

  就算只是口头上的鼓励,可来源于亲生儿子口中的话,依旧使得爸爸热泪盈眶。

  我将自己的脑袋依偎在爸爸的胸膛上,向他传递着我心中的力量。虽然我和他只是茫茫众生里的一员,但只要我们能够依靠彼此,即便是地动山摇也不可能阻碍我们分毫。

  时间就这么在静默之中悄无声息地过去了。

  要不是外卖员的敲门声打破了这份宁静,大概我会一直赖在爸爸的怀里一整天。

  “呐,午餐终于来喽,我去去就回。”

  离开爸爸的怀抱,外界的温度低的让我不禁打了个寒战。这场疫情改变了太多的东西,可无论怎样,总需要有兽人默默地负重向前。

  比如为我递上热气腾腾的外卖的兽人。

  为了避免太多的接触而导致病毒传播,相顾无言,外卖员的身影便在萧瑟的寒风之中匆匆离去。

  在他的家里,应该也有一个和我一样的兽人在等待着他的归去吧。

  嘛,不去想那么多了,现在可是温情父子时间。

  快要上百的佳肴,其丰盛程度不言而喻。我和爸爸平时都舍不得吃这么这么“贵”的东西,不过都快过年了,放纵就放纵吧。

  爸爸吃的很慢,也不知道是因为喉咙太痛还是心疼钱的缘故。不过至少在最后吃完的时候,爸爸的神情是满足的,而这就足够了。

  吃饱喝足,收拾完垃圾,我和爸爸又缩回了床上。

  倒也不是不想出去玩啦,只是爸爸现在的状态却是不太行。就这么包裹在被窝里,父子两个一起看看电影什么的也好。

  反正,接下来的时间还长着呢。

  “诶,今天也要一起洗嘛。”

  晚饭依然是通过外卖来解决,而到了每天晚上的惯例时候,我第一次有了退缩的意思。

  “怎么,怕爸爸把你吃掉吗?”

  爸爸一整天就没有穿过衣服,因此当我在浴室里脱下了自己的穿着之后,他也顺理成章地跟了进来。

  “没错。”

  就算我再怎么昂首挺胸,爸爸雄伟的体型也大上了我好几圈。而之前发生的事情还历历在目,为了防止回到家的第二天只能在床上渡过,我必须奋起反抗。

  当然,事情的结果自然是以我的失败告终。儿子的细心照顾再加上几天下来的休息,爸爸重拾了斗志,恢复了体力,只是几个简单的挑逗动作,我就彻底败下阵来。

  我也大概明白了为什么之前爸爸要阻止我打扫卧室了。

  既然马上就要被弄脏,那到不如,这次就玩得更痛快一些吧!

  毕竟,在床上叫的“爸爸”,总感觉要更真情实意一些呢。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