淫与爱

字数:11040

作者:匿名


最终,车辆停在了一间酒店门前。司机停稳了车子后便匆忙下车帮助帝卡打开车门。玥殇趴在车子里探头望了两眼,发现眼前的建筑只能说是很高,但是一定要说很华丽的话其实和那样富丽堂皇的酒店还是有很大的差别。不知道这里消费水平是怎么样的。正在玥殇还在盘算自己身上的钱够不够住宿时,一旁的帝卡则默不作声的下了车,只穿着一条内裤的健壮的雄狮就这样沐浴在阳光下金灿的阳光照射在狮子枫红的眼睛和凹凸有致但是又毫无赘肉的胸腹肌上。让本就帅气的帝卡显得更加性感迷人。

不过帝卡并没有自恋到会接近全裸的站在阳光下欣赏自己的身体。下车后他就发现玥殇并没有跟着一起下车就又转过身,弯着腰探进车子里扯了扯玥殇的尾巴说:“玥,我们到了,快下来啊。”

玥殇正在思索的大脑被帝卡硬生生的被帝卡拽回了现实。他这才发现车门已经打开了很长一段时间了于是拉着帝卡的手有些不好意思的下了车。

等到玥殇下车后,司机向玥殇和帝卡鞠了一躬,然后摘下了自己的帽子玥殇这才发现司机是一位野猪兽人,不由得有些惊讶。因为通常来说野猪兽人都因为重组原因多少回有些大腹便便的,自己见到过的最瘦的野猪也有一座微微凸起的小土丘,而眼前的兽人虽然穿着的西服比较大但是却丝毫看不出有大肚腩的样子。而且面容也与以往见到过的平易近人的野猪兽人不同眼前的野猪兽人面容刚毅冷漠,两颗獠牙算是玥殇见到过的最长的獠牙了。而且看上去应该是和自己父亲差不多年龄。

玥殇想着想着就又陷入了思维的风暴中,帝卡则在旁边有点无奈的微笑的看着他。对着野猪兽人随意挥了挥手就拉着玥殇往酒店走去。野猪看着帝卡对玥殇的态度,脸上的表情显得有些震惊,但在看到玥殇和帝卡胸前的花纹后又很高兴的微笑了起来等到帝卡和玥殇完全走到酒店内部以后,野猪便吧轿车开到了一个地下停车场。然后随着车门的打开,地上满是飘零的西装的碎片…而西装下的展露出来的是一条不易察觉的“裂痕”。

进入到酒店内部才发现酒店内部的装潢非常复古,外面看是钢筋混凝土的建筑内里却犹如上世纪的酒馆一样,木质的地板踩上去都会发出吱哑的声音,整个大厅的环境看上去都比较破旧墙上还能看到一些油渍,一旁用来等候的椅子上什至还躺着一个看上去已经喝酒喝到不省人事的黑龙。黑龙身上穿着一条简短的短裤,上半身精实的肌肉也赤裸的露在外面,头往后仰着龙嘴大开,舌头也斜着吐露在嘴外,有时候甚至可以在龙打嗝时闻到飘散而来的酒精的味道。

玥殇有些尴尬的看着那位黑龙,心里想着他这么做真的没关系吗?该不会是什么地痞什么的吧,不过身材还蛮不错的唉而且这里的灯光亮度也恰好能让人看到黑龙性感的躯体,是巧合吗?一旁的帝卡自然也看到了醉酒的黑龙,不过他仅仅只是看了一眼便扭过头去来到了吧台前。

来到吧台以后帝卡吧两支胳膊放到了桌子上,对着另一边的一头牛兽人瞪了一下右眼,突然之间帝卡的气息增强了一些,而原本枫色的瞳孔也在刚刚转瞬即逝的时间里变为了黑红色的竖瞳随即又立刻恢复了正常。吧台的牛头人看到帝卡眼睛改变的这一瞬间,身体迅速的做出反应想要下跪,不过帝卡及时阻止了他并示意牛兽起身,牛兽站起身来稍微整理了自己的衣服随后用极低的声音毕恭毕敬的对帝卡说:“请问您有什么吩咐…”

帝卡则悄声回答:“啊,你知道的。我要去哪里玩一会,但是他身边不能没人陪着”随后帝卡指了指玥殇“所以我要你在我离开的时间里陪着他,同时注意他的安全。还有他的日常生活…”

牛兽郑重的点头,右手捂住左胸口对帝卡鞠躬道:“是,属下遵命。”

帝卡满意的点了点头然后转身对玥殇喊到:“喂,再这样看下去你老公我可要吃醋了。”玥殇这才反应过来自己又开始发呆了。于是有些不好意思的低头走到帝卡身边。对帝卡说到:“哎嘿嘿…对不起鸭,我也没想到自己会入迷。我保证,没有下次了。”

帝卡有些失笑然后指了指身后的牛兽说到:“这是这里的酒保,这几天他会负责我们的饮食起居。你等一会儿记得和他多了解一下,”牛兽对着玥殇投去一个微笑并鞠了一躬。“还有,这几天我有时可能要去做一些事情会不在你身边。你一个人记得有事找他,解决不了的事酒保会找到我的。”

“呃…”玥殇原本想要说什么不过还是把话噎了回去,然后点点头有些勉强的同意了。帝卡微笑着拉着玥殇的手,深情的吻了玥殇的嘴唇。然后便转身离开了大厅,往停车场的方向走去。

等到帝卡走远了以后,酒保便主动和玥殇搭话:“嗯…您好,我是隐语。是这家酒店的酒保兼服务员,请问我应该怎么称呼您。”

玥殇看着帝卡离开的背影,看的有些出神。那健壮的背肌行走在阳光下的样子让玥殇很喜欢。不过酒保的话还是把玥殇拖回了现实,他转过身子有些害羞的说:“我…我名字是….玥殇….呃…”

“您不必如此紧张,放轻松就好。”隐语笑着对玥殇说道:“那么玥主…额…玥先生您现在想做些什么吗?我们这里什么样的事情都可以做,只要您愿意。”

“呃…就算你这么说…”玥殇有些尴尬,他不知道应该做什么,在此之前他没有任何的规划,只能不好意思的看着牛兽。

眼前的牛兽身穿黑白色的传统服装,两只牛角完美且粗大,角的尖端还有银色的光芒闪过,牛兽人的面容更是无可挑剔的成熟帅气,非常符合玥殇的胃口。而成熟的面容下的则是快要把衣服撑破的厚实胸肌。牛兽人的种族天赋吗?玥殇心想,看了看牛兽的胳膊,也已经粗壮到隔着衣服都能看到肌肉的凸起。而且现在玥殇即便站直了身体牛兽都高出玥殇接近30公分。巨兽两米多的身高让玥殇觉得被服务感觉不太自在。

牛兽人看出了玥殇的尴尬,他大概也能猜到是因为什么,不过因为帝卡的任务。隐语便主动说到:“那,客人想喝点什么吗?作为酒保和牛族人,我对自己的乳汁和调酒技术还是有信心的。”

玥殇听了隐语的画脸红了“欸…欸欸?乳汁是指…”

牛兽笑了笑,开始解开衣服的扣子没有了布料的束缚牛兽的一对胸肌便露了出来。然而这胸肌虽然看上去很大但是却和帝卡的一样十分平滑,丝毫看不出有乳房的痕迹。牛兽却解释道:“玥先生是在想明明胸部这么平整没法产奶吗?其实不然…不光是我们牛族,所有的兽人族都有乳房,只不过平时的人们只是拥有这个器官却并没有发育,而我们牛兽人从成熟期开始乳房就在缓慢发育,也正是这样所以我们种族的人胸肌通常会很大,不过我的大小在同族里也算是数一数二的就是了。而且我的身材配上这对乳房并没有走样,相比于现在常见的巨乳牛兽人我倒是被很多人说是秀色可餐的奶牛所以对于乳汁质量我还是有一定的自信的。”

“但是…就算你这样说….”“客人不必担心,我们牛兽从成熟期开始为了防止控制力欠缺而流出乳汁浓脏衣服,从小我们就会两两一组互相吸取对方的乳汁了。这也算是我们牛兽的一门必修课吧。所以并不会感到害羞,而且牛乳一定得趁新鲜喝挤出来的话可就和那种杀过菌的纯牛奶不同了。我也不想客人喝了以后拉肚子呢。”

“啊….这….我还是….”玥殇还是有些不好意思,隐语则微笑了一下便问道:“那,玥先生只需告诉我想不想就好,剩下的交给我就行了。”

“呃…虽然很想喝…但是就这么说出来还是感觉…”玥殇吞吞吐吐的回答了隐语,隐语听闻只觉得有趣。随后他便脱去了全部的上衣,露出了和那硕大的胸肌完美匹配的腰身和腹肌。虽然这身材比例还是有些不如帝卡但是也足以震撼玥殇了。

褪去衣物后的牛兽走出柜台,健硕的胸肌上两颗黝黑的乳头坚挺的立在胸肌的下沿。带着微微的体味和汗味,牛兽走进了玥殇粗壮的手臂好不费劲的将玥殇搂了过来。随后隐语坐在了吧台的桌子上,短短的尾巴耷拉在旁边而玥殇则被隐语放到了大腿上,嘴唇刚好贴到牛兽的胸部。见隐语如此行动,玥殇也没有再推辞于是便伸出舌头轻轻的触碰着牛兽坚挺的乳头。“唔~”湿润的触感让隐语巨大的身体开始微微颤抖。一种十分熟悉的感觉从身体传输给大脑。牛兽感到非常奇妙,玥殇温柔的舔舐与其他兽人暴力的吮吸感觉完全不同。舔舐了一小会儿乳头便开始渗出乳白色的液体,带着牛兽人身体的温度以及一股牛奶的醇香让玥殇的行动开始大胆起来。舌头也从一开始轻微的触碰变为了挤压,而玥殇的嘴吻也贴上了牛兽的胸肌,随后牛兽便温和的说:“来,用力将这天然的牛乳吞食殆尽。”牛兽的话语像是有魔力一样,原本还在克制自己的玥殇突然用力的吮吸起来,右手也不断的挤压着牛兽的右胸大量浓醇的牛乳从玥殇的指缝顺着胳膊流到玥殇的身上。

牛兽温柔的看着玥殇,颇有一种父亲给孩子喂奶的感觉,香醇的牛乳伴着咸咸的汗液和有一点点的牛兽的体味让玥殇爱不释口。或许连玥殇自己都没有发现,自己已经有些喜欢上汗液的味道和气味了。而隐语也并非没有兴奋,如果没有裤子的遮掩,任谁都很容易的可以发现隐语的下体已经被打湿了。产乳对于牛兽来说本就是一件很舒爽的事情,现在更是被温暖湿润的虎嘴大力吮吸。而对方的舌头也在自己的肌肉上游走,从成熟期开始就产乳量比其他人多的隐语此时更是牛乳大喷发玥殇自然也喝的津津有味颇有一种要吃光牛兽的架势。

过了二十分钟左右玥殇有些渐渐喝饱了但是隐语的乳汁还是不停的在喷发着现在如果松口那还在猛烈喷射的乳汁肯定会喷自己一身,但是继续喝下去自己又会肚子疼。无奈的玥殇只好用舌头尽量的堵住隐语的乳头,虽然不能完全堵死喷奶的乳头不过这样也减少了很多冲击,而隐语自然也注意到了玥殇的动作,看着玥殇有些微微鼓起的腹部他才意识到自己的牛奶已经喷了很长一段时间了。

牛兽有些恋恋不舍的控制住了胸部的喷射,玥殇也得以解放,松开嘴时玥殇打了一个响亮的饱嗝,随之传来的还有刚刚牛奶残余的香味。

隐语缓了一会然后对玥殇说到:“客人还真是很温柔体贴啊,想新生儿一般吮吸舔舐,让我舒服的有些忘乎所以了。”

“温柔体贴?我…吗?”

牛兽人点头:“是的,往常的时候不管是谁都只会咬住我的乳头开始暴力的吸取,就好像我是一台专门供奶的机器一样。虽然这样做一开始也会很爽但是逐渐的会感觉到乳头有些干涩而且那些粗暴的客人也并不会注意自己的牙齿每次取奶我的胸口总会多一些牙齿印。”

“这样吗……”玥殇有些不知所措,同时玥殇喝完牛乳之后不知道什么原因觉得头有些昏昏沉沉的,不知不觉的就在牛兽的腿上睡了过去,头部紧贴着牛兽的胸肌。牛兽也像是预料到玥殇的反应一样任由玥殇靠在自己的胸肌上。

而等到玥殇熟睡之后黑龙便立刻从椅子上变得清醒过来,虽然身上的酒味还在但是此刻的他却是异常清醒。不难看出刚刚的黑龙是装作喝醉,但是目的是什么就不得而知了。

黑龙起身来到牛兽身边,看了看牛兽怀里的玥殇,在他看来眼前这个看上去软乎乎没什么攻击力的虎兽和一只小野猫无异,甚至抚摸上去的感觉都是暖乎乎毛茸茸的。

“这就是主人的老婆?看着身体不咋地啊,他能耐得住主人那玩法吗?”黑龙尽量压低声音,但是那洪亮沉重的嗓音和有些粗鄙的话语还是让陷入熟睡的玥殇感觉到了。幸亏隐语及时捂住了玥殇的耳朵才让玥殇没有突然惊醒过来。

牛兽抚摸着玥殇的头和身子也压低了声音说道:“别拿你那残暴的想法去揣测主人,你刚刚装睡的时候没看到,主人那眼神可温柔了。怎么可能舍得伤他。我也劝你赶紧打消这个念头,不然主人哪里玩可没法给你说情。”

“知道了,妈的,最近都没怎么去找那些贱奴玩了,守也不在。那个杀千刀的警官又往这里塞了一堆杂鱼。老子现在一想到那个警长的脸就来气。”

牛兽倒也是不急,慢慢的说到:“你急什么,主人这不都回来了,他这不是为了你也赶紧去挨个试了一般吗,你看他都把自己爱人交给我了 我猜应该用不了多长时间你就有新玩具了,况且守应该也回来了你们俩这不是又有大把时间腻在一起了吗。”

黑龙嗤笑一声:“嗯,这倒也是对了,你现在几根了,不知道新来的那些够不够给我们分的。俺现在16根。”

“我啊,我想想,现在我应该是25根了?守的话好像已经接近50根了吧。毕竟他工作需要。而且最近不知道他有没有去做他的工作。要是有的话那可能还要再减一点。”

“也是,他那工作可不是咱这种人能干的。不过你怎么都25根了,啥时候弄得啊。”

“怎么说我都是你的老前辈,比你多几根也不过分吧,而且多也没什么用啊,我也用不太到。多了反而觉得累赘。”

“切,哈哈哈,骚牛你就别装了,谁不知道你特殊,和俺们不一样。别说25根了我看就是再给你25根你也不觉得累赘。哈哈哈哈!”豪迈的笑声传遍了整个大厅,声音大到熟睡的玥殇都有了要醒来的趋势。见此情况牛兽急忙阻止道:“你小声一点,玥主差点要醒了。”

“唉有什么关系嘛,”黑龙满不在乎的说到“醒了我们就伺候好不就行了吗。不过我看这小娃子软乎乎的,摸着还真不错。”

“好了好了,我先带玥主去上层休息。你该干嘛干嘛去吧。”

“唉唉,你等会,”黑龙看到黄牛想要抱着玥殇去楼上赶忙叫住他说“老子一会找你还有事呢,你看老子为了装酒鬼这么辛苦,膀胱都涨起来了。等会能不能让老子方便下啊,嘿嘿。”

隐语有些不能理解说到:“你又不是不能自己解决,干嘛非得找我。况且守也回来了,实在不行你找他去吧。”

“我现在怎么找他啊,他现在肯定陪着主人在看那些‘货’呢。况且我们三个人里面就数你的最柔软舒服了,哪像我那个又硬又干的用的时候感觉硌得慌。”

隐语无奈的说:“你会这么说,其实就是又想要了吧,明明今天早上主人回来之前你刚射了10发。就是炝羽都没有你这么能要。”

“那有什么办法啊,咱和守又不能天天在一块,不像你们有空了就能腻歪在一块,我就只能在旁边闻牛奶味儿。”

“行行行,知道了。”黄牛无奈的点头同意了黑龙的请求。随即转身向阁楼走去,来到阁楼以后黄牛放下了还在睡梦中的玥殇,温柔的抚摸了玥殇的脸颊随后帮助玥殇脱下了外裤只剩下一条短裤,并盖好了被子。隐语知道自己要快点下去帮黑龙解决问题,不然一会玥殇醒来以后找不到厕所就很麻烦了。

来到楼下黑龙早已脱下裤子,生殖腔里伸出鲜红色的一根肉棒,不过这根肉棒却并不像平常常见的龙族肉棒一样光滑尖头肉棒的根部也完全没有那段凸起的结节。反而这根肉棒颜色粉嫩,肉棒的中间有一个凸起的环装,龟头是圆润的普通龟头,肉棒的棒身上还有这许多的青筋,肉棒全长也已经有30公分的长度和5公分的粗度了 这样的大小在现在这个社会都很少见不过黄牛隐语则见怪不怪,反倒看着这根肉棒有些玩味的说到:“奥…居然是这根…看来,有人想要报复某人了是吗?”

黑龙痞痞的笑着:“那当然,今天你可得加把劲,能把这根臭鸡巴玩断更好。妈的,老子现在一看见这玩意就来气。”说罢竟伸出宽大的手掌狠狠的拍在眼前的肉棒上。

“好了,知道你心里有气。不过这感觉可是也和你连在一起的,要是本体死掉的话这就已经是你的东西了。不过…”牛兽也开始脱下自己的制服,露出了制服下的完美身躯。但是唯一不同的地方在于,身为牛兽的隐语下体居然也和黑龙一样是一条缝隙,这是一个生殖腔!

龙兽显然也知道黄牛下半身的情况,双手发狠的撸了撸自己的肉棒,坐在调酒台上示意黄牛过去,牛兽自然也是毫不犹豫的跳上了调酒台,吱哑的声音在黄牛跳上桌子后传来,不过两人丝毫不担心会压坏桌子。牛兽来到龙兽面前,还没等掰开自己的生殖腔,黑龙就已经闻到了一股骚臭的味道,等到黑牛缓缓掰开自己的生殖腔后,一股浓重的尿骚味混着精臭味直冲黑龙的鼻腔。然而这并没有让黑龙觉得恶心,反而让他很享受贪婪的吸取着尿骚味。最后龙兽实在是吸不过瘾,干脆把牛兽拽到自己的鼻子前将龙吻的前段送入了牛兽的生殖腔中。牛兽也很配合的压在黑龙的头顶,开始趴在桌子上抽动腰部。随着牛兽的运动,龙兽的嘴开始不断进出着牛兽的生殖腔,看上去就好像在操干牛兽一样,不过这样的抽插只持续了五分钟,牛兽便停了下来,随后以自黑龙的嘴为圆心,来了个180度的大旋转把头转向了龙兽的生殖腔,粉红色的肉棒正在不断的往外喷吐汁液。而牛兽毫不犹豫的将黑龙的生殖器粗暴的塞回了生殖腔中,随后也把嘴吻伸进了龙兽的生殖腔里。不过和牛兽相比,龙兽的生殖腔气味淡了好多,而且只有淡淡的精臭味和汗液味,这几乎就是黑龙生殖腔味道的全部了。

隐语在黑龙的生殖腔中舔来舔去,时不时的还会吮吸一些溢出的淫水吞入腹中。爽的黑龙连连嚎叫。因为黄牛不仅仅在刺激黑龙,同时还把腰部使劲的往下压,龙嘴本就比牛嘴要长。而牛兽的举动无意是让龙兽更加深入,而越是深入牛兽的生殖腔越是能感受到哪令龙无法抵挡的骚臭味。很快,不需要黄牛提醒,黑龙的生殖器就又一次冲了出来。依旧是那根炙热的粉红肉棒,只不过比刚刚又硬了一倍。

看到黑龙的反应,黄牛也抬起了屁股。龙兽当即立刻抱住了黄牛的腰站到地上在空中给牛兽来了一个180度的转体,然后在牛兽毫无准备的情况下粉嫩的巨根对着牛兽的生殖腔一捅到底。

“哞!!!!吼!!!”牛兽和龙兽同时发出了原始的叫声,黑龙在站定后便想都不想就开始了快速的打桩。而黄牛也很自觉的收紧了生殖腔,不过十分钟黑龙就已经打了接近358次桩。终于在359次时精关失守,大量的精液从马眼喷涌而出。一股股热流不断的打击着黄牛的肉壁,让黄牛不自觉的夹得更紧了。黑龙则直接爽到身体后仰,双腿还在不停的颤抖。射精的持续时间很长,而黄牛的生殖腔也像是一个无底洞一样不管黑龙喷发了多长时间,就是不见一滴精液从生殖腔流出。

“呃啊啊啊啊,”黑龙一边喷发一边嚎叫着“爽啊,射死你个骚逼。喝啊啊,准备好了老子又要发力了。”语毕,黑龙又再次开始摆动腰部,伴着射精的快感又一次疯狂刺激雄根。黑龙简直要爽到跪到地上不过可惜的是,黑龙抽插了还不到五分钟,就被牛兽按在地上。肉棒依旧在牛兽的生殖腔里喷射,而牛兽也呼出了更多的热气满满的都是发情的味道。

随后牛兽开始自己摆动腰部,速度之快甚至让黑龙的雄根上都沾满了泡沫,那是快速抽插后将精液磨成的泡沫。而牛兽腰部的摆动频率异常的快速,龙兽甚至已经看不清牛的屁股摆动了只看到一片黄色的残影,而自己的雄根更是在这种刺激下给身体传来了更多快感,黑龙到最后爽到只能奋力的顶起腰部抬高自己雄根的高度,牛兽则操的更加卖力了,即便现在是黑龙作为攻但是很明显现在的主动权在牛兽身上,看上去就像是牛兽在操干龙兽一样。况且原本的龙兽下体就已经在不断的喷射精液了,现在被这样刺激,龙兽已经感觉到了有什么东西要从卵蛋中射出来了

“啊啊啊!爽,骚逼再快点。啊,操。好爽。啊!”黑龙兴奋的语无伦次,只能满嘴说着粗鄙的话语。牛兽倒是没有所谓的加快了速度,这下的龙兽已经连残影都捕捉不到了。

二十分钟过后,牛兽的频率依旧只增不减。反倒是龙兽䖋已经把舌头吐出嘴边,双眼向上翻白,头也后仰了好几度。只剩下腰部依旧顶在半空。而两人都感觉得到,䖋的阴茎开始变得更大了射精的频率也慢了下来,颇有一种蓄势待发的感觉。

“呵呵,”牛兽表情恶毒的说到“看样子是要把之前攒了的存货全部射出来了。怎么样,感觉快麻木了吗?”牛兽问着黑龙丝毫没有一丝疲倦。

而黑龙则也凶狠的笑着:“哼,就算是麻木了我也会把这个贱根恢复成他最敏感的时候,现在不过就是那些玩意儿要出来了,等到射玩这发,咋俩就一块动,废了这操蛋的棍子。”

牛兽笑了笑:“怎么可能废掉,就算那个人死了这根也不会废了,最多就是两三天不能硬起来罢了,你要是真想废了它那不然把它给守。”

黑龙不屑的切了一声,脸上的愤怒清晰可见,不等隐语说话就自己摆动了腰部,虽然不及刚开始的抽插速度,但是这也已经有了普通兽人火力全开的频率了。牛兽却是对这种频率没什么感觉,依然可以自顾自的做些自己想做的,很快龙兽就到达了极限。低吼着射了出来,只不过这次的射击非常缓慢,不如一开始那样一股一股的精液浪潮来的猛烈这次是一股股频率缓慢但是冲击极强的精块砸在牛兽的肉壁上,但是牛兽却露出了比刚开始还要更加享受的表情。龙兽也渐渐的从低吼逐渐演变成咆哮,还不等这一发射完龙兽便又大力抽插起来嘴里还在不停的爆着粗口:“额啊啊!爽!怎么样骚货!老子憋了几百年的骚臭精块好吃吗!不用着急,老子多的是。今天绝对能喂饱你!给老子夹紧了!”

“啊啊!”牛兽感受着野蛮的冲撞,听着龙兽粗鄙的话语顿时快感激增,不禁又加紧了生殖腔。“啊~快,射给我。精块打在内壁的感觉真的爽到不行,已经好久都没这么爽了。啊啊~”

“呃嗯!哈啊啊!”随着精块的逐块射出,黑龙也逐渐发出了不舒服的声音。但是即便嘴上还在痛苦的低号,下体却没有丝毫想要停止的意思。甚至为了可以缓解不适感黑龙又开始缓慢的抽插起来。不过这次的速度也变得很慢,和普通兽人调情的抽插速度差不多。牛兽自然不可能感觉不到黑龙的变化,于是也收起了骚气的表情面容有些严肃的伏到黑龙身上,让自己对应的部位紧紧的和黑龙相贴。

“射了多久了?”牛兽问到“二十分钟了吧,怎么?你在担心老子我吗,没必要,只不过就是射精过程痛苦了点而已。你只要好好夹紧就行了。”

隐语却是低下头在黑龙的脖颈上舔舐起来,试图帮他缓解一下痛苦,“明明就已经很难受了吧,精块打在肉壁上的冲击和被轻轻打了一拳一样,这根肉棒正在喷射差不多拳头大小的精块。而且我记得没错的话,你已经没有性生活接近900年了常年累月积攒的精块肯定不是一个小时两个小时射的完的。就是为了这一刻的复仇?”龙兽的抽插渐渐变弱,隐语也感觉到了精块冲击减弱了,黑龙则气喘吁吁的躺在地板上,但是却露出不甘的表情。

“不关你的事,哈…哈…老子鸡巴都还没软下去哈…哈…怎么可能就这么算了。只要这根臭屌还没有吧精块全部排空老子…就能继续把你干趴过去。哈…哈…把屁股抬起来!老子还要继续!”牛兽听完后脸上明显有了怒意,他双手撑在地板上凶狠的看着地上的黑龙,腰部死死往下禁止黑龙继续动作。

黑龙尝试几次顶动牛兽的屁股无果,而牛兽则愤怒的说到:“那么想让他死干嘛不直接杀了他!你现在折磨的是自己的身体,摧残的是自己的命根!即使他曾经不属于你但是现在他属于你了!听懂了吗,不要让那孩子的死变得没意义!”

黑龙听完牛兽的话,气愤的将双拳握紧重重的砸向地面,眼里含有泪水。下半身也牢牢的放在牛兽的生殖腔中不再活动。

“下一次,想要折磨他可以叫上我们一起,甚至可以叫上主人一起玩他。不要再一个人独自背负着仇恨了。九百年了,自从你认主人为王之后,我就已经把你们当成一家人了。而现在却只有你在孤独的复仇,下次再发现你为了折磨那个便器吧自己弄得这么狼狈,我就直接杀掉那个人让你永远都活在恨意之中。”

黑龙有些震惊的看着牛兽,紧握的双拳最终还是松开了,黑龙将头转向一边,闭上了眼睛。也算是默认了牛兽刚刚的话吧。

“好了,那我就帮你把剩下的精块吸出来吧。一直留在里面也只会更加痛苦而已。总之你可要好好忍住。”随后牛兽开始揉搓起黑龙的胸大肌,生殖腔也更加紧紧的吸附着黑龙的肉棒,黑龙觉得自己肉棒里的精液开始慢慢不受控制的向马眼涌出,当然其中接近九成的精液凝结成了精块,不过牛兽吸收的很慢,所以对于黑龙来说还是可以接受的程度,然而随着生殖腔的紧裹,牛兽的吸力也越来越大,䖋感觉得到自己尿道里大块大块的精块正在被加速的抽离体外,大块大块的精斑通过脆弱纤细的尿道时带来的火热的摩擦感正在逐渐增加黑龙的疼痛,但是黑龙还是咬着牙齿忍受着,换成普通兽人可能早就想要寻死了吧。

“忍住,我要用最大力量了。”隐语提醒黑龙说到,随后下体的吸力逐渐开到最大。巨大的吸力不断的吸取着黑龙的精华。大量的精块宛如加特林一般不断射出。

“呃…啊啊啊啊啊阿!!”黑龙自然是接受不住这样的痛苦,这样的吸取无异于在把他的尿道千刀万剐。痛苦的声音持续传来,甚至已经有些震动到了酒店的建筑,点点灰尘从顶部的天花板上落下。隐语意识到了黑龙的痛苦,同时也担心二楼的玥殇会被惊醒,于是便毫不犹豫的对着打开的龙嘴吻了上去。

“唔!唔唔唔唔!唔!”黑龙依旧在嚎叫着不过因为被吻住的关系所以只能发出强烈的呜呜声。而牛兽隐语其实也在尽力忍耐,精块的加特林子弹一发发的打在自己的肉壁上,碰撞的快感一波一波的不断涌来隐语已经觉得有些渐渐吸收不下着巨量的精液了。可是身为一个合格的肉便器,隐语不能让精块流出,于是便吧生殖腔夹得更紧,而这也更加的刺激了黑龙的痛感,在剧痛的40分钟冲击过后,黑龙最后一块精液也终于流进了牛兽体内。牛兽放松了生殖腔,支撑着地面缓缓站了起来,此时的他早已满身大汗。而龙兽那边更是大口的喘着粗气,汗液如暴雨一般一点点渗出皮肤,令龙兽本就光滑的身体此时更加明亮光滑。

牛兽起身后摸了摸自己的生殖腔,感觉到了满满的热量后满意的笑了笑,而龙兽的那根粉嫩的雄棒此时也已经软了下去,可即便是这样也有19公分左右的长度。

隐语弯腰去扶起躺在地上的黑龙,因为弯腰时生殖腔打开了一点,于是一两块精块流了出来,啪嗒啪嗒的两块巨大的精块掉到了地上,还带着一些肉眼可见的血丝。扶起黑龙后,黑龙饶有兴趣的调侃到“肉便器也有漏出来的那天啊,看来我存量还不少呢,真的能灌满你。哈哈哈。”

“嗯,这次就不和你争论了,看那根的状态估计最近的一段时间是用不了了。”

“那才好,这根臭鸡巴废了我也…”

“闭嘴,你忘了不能说这样的话了吗?”

“啊,抱歉。俺以后一定改,还有就是…俺很开心吧。自那天以后还是第一次主动有人和我点明我们是家人的关系。我还有些高兴呢,嘛,回去以后俺决定打点东西,你喜欢什么形状的环啊,俺回去给咋们四个一人打一个。”

“主人呢,你就不管了?”

“主人不是讨厌这东西嘛,想想他应该也不会戴。”

“也是,走吧,去我的房间休息会,我一会还得去照顾玥主呢。”

“干脆一起去吧,主人吧他找回来了,即便他现在不记得咱们了,但是咱还是对玥主喜欢的很。”

“哼,”黄牛笑到“那等什么,我们走!”

与此同时,酒店车库的地下监狱——

“唔,嗯…”

“不…不要…啊啊啊!!”

舒服的声音和求饶的声音不停的回荡在这个狭小的空间。野猪此时正一丝不挂的和一只四肢都被锁住吊在空中的健壮龙兽紧贴在一起,此时龙兽的下体正插在野猪身体里。是的,原本是司机的野猪也有生殖腔。

而此时的龙兽正在哭着求饶:“求求你,不要,求你……啊啊啊啊!不…不要!!”随着一声惨叫,野猪也离开了龙兽的身体,此时的野猪却是一脸的愉悦。舌头划过嘴唇像是刚刚食用过美食一样。而此时的龙兽已然是晕了过去。他的下体处此时也只有一个大洞,还在滴落着鲜血,就好像生殖器被人硬生生的扯断了下去一般。

“怎么样,味道还可以吗?”此时一只红色的兽人站在野猪旁边,手掌搭在站的笔直的野猪的身上,而此时的野猪眉头紧皱。而他的生殖腔里也时不时的传来一阵蠕动,终于,随着野猪舒服的一下呼气,刚刚龙兽的巨根竟完好无损的从野猪的身体里伸了出来。野猪满意的抚摸着身下的50公分长9.7公分的带有结节的尖头龙根。

此时红色皮毛的兽人解开了龙兽的束缚,把已经晕过去的龙兽向身后随意一扔,龙兽的身体发出了“啪嗒”的响声仔细一看却发现龙兽被扔到了一座由兽人堆成的小山丘上,而兽堆里的兽人无一例外全都是下体有着巨大空洞的昏迷兽人。

红色皮毛的兽人把头部搭在野猪的肩膀上,紫色的鬃毛里埋着一对不算特别大但是野性十足的角质的双角。黑红色的眼睛有着摄人心魄的魅力,健壮完美的身躯如上天精心雕刻的一般。就连身下生殖里伸出还没有充血的软趴巨根也有接近45公分的长度和11.7公分的宽度。野猪感受到身后的兽人以后,立刻转身单膝下跪尊敬的说到:“非常美味,我的王。”紫色鬃毛的狮兽露出帅气邪魅的微笑,随机伸出一只脚狠狠的踩在了野猪刚刚得到的龙兽的雄根上。

“那就好,希望你还没有累,毕竟我这里还有积攒了几百年的欲望还没发泄完呢。”说完便更用力踩了踩野猪那根黑色的雄根,野猪被狮子踩得非常舒服,甚至已经爽到舌头从嘴里吐出来耷拉在侧边。不屑一会,野猪的龙根就喷射出了大量的精液,狮兽看到自己脚爪下的雄根喷射出了浓精后,满意的笑了笑,右手扶着自己软趴的巨物拍了拍野猪的脸,而野猪在露出了享受的表情后毫不犹豫的张开嘴将眼前的巨物吞进了嘴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