虹猫蓝兔高甜文

字数:10446

  “啊……这是……这是哪里啊?”虹猫只觉身体的温度似乎高得有些异常,脑海中一片迷茫,什么都想不起来。

  身下是软软地床榻,不对,怎么会是床榻?他不应该是在魔教的牢房吗?

  撑着身体,虹猫倚着床头半坐起来,看到的却是一张熟悉的面容。

  “蓝兔……你,你怎么在这里?”不知不觉间蓝兔正缓缓地朝他走来。

  “傻瓜,我不在这里,你怎么办?”蓝兔的语气一如寻常,只是这寻常之间却透露出让虹猫有些害怕的平静。

  “等等,等等,蓝兔——你!”脑海中闪过模糊的画面,黑衣人那散发着血腥味的笑容让人毛骨悚然。等等,黑衣人,她对他下药了。

  “蓝兔,你别过来,别靠近我!”身体的燥热和黑衣人的话语回响在他的耳畔,他已经知道那咫尺天涯究竟是什么肮脏的东西了。不行,他不能伤害蓝兔!

  别过脸强迫自己不去看她的面容,那样他才能勉强抑制住心中的躁动和欲望。

  悉悉索索的衣料摩擦声传到虹猫耳边,等到虹猫再抬头看向蓝兔的时候,只觉得脑子轰的炸开了。

  眼前的蓝兔身着淡蓝色的青纱,就连藕色肚兜上的青莲游鱼都看得分外清明。这样似掩非掩,似遮非遮反而更能挑起男人的欲望。

  “蓝,蓝兔……”紧紧的咬着牙关,虹猫握拳的指骨泛出青白的颜色,指甲已经刻入掌心,企图用身体的疼痛去掩盖身体某处的胀痛。

  “虹猫,你怎么了?是不是又难受了?”看到大滴的汗珠从他的额头滚落,蓝兔有些心疼不已,想要去帮他擦拭流下的汗珠。

  “蓝兔,别,别靠近我,我……我没事……”她的身体突然凑近,似莲非莲似兰非兰的气息传来,让他神魂一震。身体的每一处都在叫嚣着,他需要她!

  “虹猫,你中了蛊毒,必须,必须……虹猫,我要帮你解毒。”虽说已经成了夫妻,但终究还没有夫妻之实。蓝兔咬着牙,红着脸解释。

  “不,不,蓝兔,你等等。”他求她住手,“蓝兔,逗逗正在找解药,也许现在已经找到解药了,很快就能帮我解毒了。”

  想起黑衣人说起的话,不,不行,这个蛊毒,也许会伤害蓝兔,我不能让她受到伤害。

  “若真的有解药,逗逗怎么会不立刻拿来给你?”蓝兔拧着眉头,美眸直直的看向他。她不是傻子,他以为这样就骗得了她?

  “蓝兔……不要这样……我会伤害你的……”床榻上的虹猫一步步后退,他怕他控制不住,控制不住自己的心魔。

  蓝兔抬头,“如果是虹猫,即使受伤我也心甘情愿。”

  “你不明白,这蛊发作的时候比最厉害的春药还强,我不能在这种情况下……更何况,我还没有名正言顺的迎娶你过门,我怎么能……”

  “没有迎娶我过门?难道雪山天池上,你口口声声对我说的都是假的?”蓝兔抢白道,“你说你会给我能给的最好的,无论生死,我们都要在一起,这么多年来,你一直都陪着我,无论经历什么……”说着蓝兔的泪已经无法抑制的流下,虹猫总是把她放在第一位,明知她可以帮他,却因为怕伤害她而躲避她的触碰,“虹猫,你是我的夫君啊!”

  “唔……”听到蓝兔唤他夫君,听到她说的这么多肺腑之言,虹猫不知道有多欢喜,只是这欢喜却加快了蛊毒发作,虹猫只觉得此时下腹已经绷得难受。他霍然从床上跳起,拉开了和蓝兔的距离,“我待你好,是因为我想,并不是等着你回报的,蓝兔,你是我见过的最美好的女子,从我看见你的第一样开始,我就知道。也正因为如此,我更不能伤你。”

  如果今天是他们的洞房花烛夜,该有多好……他心中无限悲伤,只是事实无法改变,现在最重要的是送蓝兔离开。他下床,往门口跑去,想要逃离这里。

  “虹猫,你别费力气了。这道门,我已经让他们反锁起来,除非你的蛊毒祛除,否则不会有人来开门的。”蓝兔的声音在虹猫的声后响起,他在无计可施。

  虹猫在房里转了一圈,却找不到出去的路。想必这是玉蟾宫特制的密室,又怎么能轻易逃出去。唯今之计,只有想办法令蓝兔自己离开了。

  蛊毒发作,加上周身的不适,虹大少侠脑子一发热,智商极速降低,说出的话语也让人啼笑皆非:“蓝兔,我一直不想告诉你,其实我心爱的人不是你,我只是一直把你当做亲人,想要好好照顾你。”

  “你……”即使知道虹猫是为了让自己离开,乍听到他说心爱的人不是她,她还是有些难过。“若你所说的是真的,我便离开。”

  “快开门,你们听见没有,蓝兔要离开!”虹猫听到这儿,马上对门外喊到。

  “既然无情无爱,从此你我桥归桥,路归路,我蓝兔就当做了个美梦,错看了你。”蓝兔幽幽道,她说的出做的到,若不能共苦,她怎么有资格与他同甘?

  “不……”听到她要走,他低吼。“不要走……”

  他等了那么久,做了那么多事,只是想要一直陪在她的身边。现在她要和他划清界限,他怎么可能放得开她?

  他想说不爱她,可是再也不能见到她的恐惧让他除了求她留在身边无法说出其他任何话。

  “蓝兔,不要走……对不起……不要走……”。如同害怕失去温暖的孩子,虹猫直直的跪倒在地上。身体的疼痛和心里的疼痛,折磨的他几乎疯狂。

  已经泪流满面的蓝兔连忙上前抱住他,道“你没有对不起我,虹猫,我不会走……我会一直陪在你身边。”说着,她轻轻吻了吻他带着血腥气息的唇角,柔声安慰。

  “唔……”虹猫无法自已的发出一声低哼,接着衔住她的下唇舔吮起来。

  他努力克制自己不要被蛊毒控制,可是即使是平日里他都受不了蓝兔无意中的一点点诱惑,更何况如今是她主动吻他?

  他将她狠狠拉近,一手搂着她的腰,一手不受控制的摩挲着她的臀,时轻时重。

  他的巨物紧紧贴着她的小腹,她甚至能感觉到它的跳动,而他的唇舌也极富技巧的研磨着她的唇,引来她无法抑制的嘤咛。

  这声嘤咛简直比蛊毒还厉害,虹猫只觉得下腹已经快要爆开,再也无法忍受这种隔靴搔痒的折磨。

  可是蓝兔还没有准备好,他不知道失去理性的自己会怎么对待她……不行,他一定要让蓝兔尽快适应自己。

  如今的他比起之前在雪山,已经成长了不少。加上之前逗荼塞给他的春宫图还有和之前达达的暗示,他想要蓝兔也快乐。

  打定主意后,他一把抱起蓝兔,轻柔的将她放到床上,接着覆上她,长舌上下轻舔着她的唇。

  “嗯……”她忍不住呻吟,而他则乘虚而入,舌头进入她的口中沿着她的舌滑动着,时而勾弄着她的舌尖嬉戏,时而探入她的小舌深处舔弄,这亲昵中带着些淫秽的感觉让她不自觉低哼着,下腹一热,点点蜜液从花心流出。

  此时温柔对於虹猫来说已是天方夜谭,身为男子的天性,无需示范已经知道该如何继续下去。他粗鲁的拉开覆在蓝兔身上的青纱,手沿着锁骨摸了进去,一碰到那涨鼓鼓的山峰便用力抓住,狠狠揉捏起来。另一手则撩开她的外袍,死命的往她亵裤里钻。

  唔……唔……”从未经历人事的蓝兔被他的手如此剧烈的动作弄的有些害怕,柔夷握着他向下的手想求他慢些。

  他多希望自己可以慢下来,一点一点的品尝她的甜美,可惜他做不到,只能用尽全力控制自己的力道,细细的吻着她,摸着胸乳的手则刮弄着她的乳尖,另一手也停下钻入她亵裤的动作,指尖钻入她并拢的双腿之间轻轻挑弄着。

  受不了这轻柔的挑逗,身体忍不住舞动起来,喉咙更是发出呜咽的低鸣。他受到鼓舞继续加深这个吻,大舌缠住她的丁香小舌勾入自己唇中舔弄品味着,手上勾挑的动作也更加放肆。

  她被他弄得瘫软如泥,连握着他的那只手都放了下来,无力的抓着床单,合拢的双腿早已被他分开,只能由着他按压着私处。

  他突然大力握住她的一侧柔软,另一手也紧贴着她双腿之间,中指隔着亵裤顶入花径中。

  “唔……”快感袭向蓝兔,她受不住的挺起胸,仿佛求他给予更多,花径也跟着微微收缩了一下,渴求着被填满。

  虹猫终於放开她的唇,双手麻利的除下她的衣服,待蓝兔觉得冷时,身上已经只剩下兜衣和亵裤了。

  “好美……”虹猫忍不住赞叹,手更是不闲着的脱下她的肚兜。

  见他如同饥饿的野兽望着美餐一样看着自己的胸口的柔软,蓝兔顿觉无限羞赧,她双手遮着胸,侧过头不敢看他。

  她娇羞的样子惹得他兽欲更猛,他低吼一声,拉开她的手,唇便含住一侧粉红细细吮吻起来。

  “啊……”他的唇舌仿佛有魔力,时而快速舔弄这小小的花蕾,时而含住半个柔软用力吸吮着,惹得她无法抑制的娇吟出声,浑圆上的那两枚份蕊儿早已挺立,在他身下轻轻颤抖着。

  直到两侧娇软都被他弄得湿亮,他才放过了它们,唇沿着她平坦的小腹往下,来到了她的神秘地带。

  “别……”蓝兔羞涩的并拢双腿,她初经人事,虽然不知道他此时要做什么,可是脑海中传来隐约的预感,她害羞的想要拒绝。

  此时离虹猫失去理智恐怕也就只有一线之隔了,可是他和蓝兔的第一次,哪怕身体的那部分已经胀的发疼,他也要让蓝兔尝到快乐。

  他的舌钻入蓝兔双腿之间的缝隙勾舔着,即使她再怎么闪躲,他的舌头依然能轻点到她已经湿润的花珠。蓝兔想要抵抗这快意,可惜她已经全身虚软,根本无力阻止他掰开她的腿。

  虹猫分开她的双腿,只见那道花缝已然嫣红,掩藏其中的花珠微微战栗,显然很喜欢他刚才的对待,两片湿淋淋的花唇此时泛着淫亮的光,勾引着他细细品尝,那深不见底的花径更是吐露着蜜液,无力的蠕动着祈求他的占有。

  “好漂亮……”他被眼前的美景勾得食指大动,想也不想的覆上她的花唇。

  “呃……”他轻舔着花唇的动作惹得她花心一热,蜜液不断泻出,沾湿了他的唇舌,她害怕自己的失控,求他住手,“别这样……虹猫……啊……”他却在这时含住她的花径狠狠一吸,她一声尖吟,身体不由自主的抖动起来,连花径也跟着开始收缩。

  他的舌头趁这时伸进了娇弱的花径,有力的进出着,手指则黏住那豔红的花珠轻按着,似乎打定了主意要见她彻底失控。

  “不要……”她轻拉着他的头发想要让他离开,却动摇不了他分毫,他的舌头反而更加肆无忌惮的在她的小径里上下左右按压着,前后冲刺着。那软软的粘腻的感觉令她花心发颤,只能抱着他的头任由他带给她无上快感,呻吟着求他早点放过她。

  他却依然不为所动,舌头进出的越来越快速有力。

  “啊……慢点……”这柔中带硬的感觉让她心慌,“呃……那里……不行……啊……”

  他的舌尖无意中扫过一处软肉,惹得她无法抑制的娇吟,连臀部也跟着上下挺动起来。

  他知道这处是她的弱点,便朝着那里发起猛烈进攻来,时而轻点,时而扫动,时而顶弄着那处软肉,弄得蓝兔花径不断收缩起来,花液不断流泻而出沾满了他的脸,他却也不管不顾,只有舌头更加用力的顶弄着,次次都陷进那软肉然后再拨弄着。

  “啊……别……呃……好……好棒……”蓝兔已经不知道该求他住口,还是求他给予更多,只觉得他灵活的舌头所到之处已经热得像要烧起来了一样。

  他被她娇软的叫声和甜美的小穴激得欲火更甚,舌头顶弄的速度越来越快。

  “啊……”她突的一声尖叫,热液猛的泻出,接着小穴剧烈抽搐起来。

  他见她已经高潮,终於放过了那可怜的软肉,大口含住她已经湿透的花唇用力一吸,将所有蜜液纳入嘴中。

  “呃……”她无法自已的扭动娇臀,已有些意识模糊了。

  他放开她,迅速剥下自己的衣裤,捧住她的臀便要进去。还在高潮中回荡的蓝兔见他那硕大得不似常人的巨棒,终於有些清醒,“慢……慢点……我还没有准备好……”好可怕……想不到虹猫这么俊朗的模样,那阳物却是如此“壮观”,看上去简直比婴儿的手臂还粗大……

  “我已经等不及了,蓝兔,给我好不好?”高潮中一片粉红的女体迫得他快要失去理智了,现在进去至少他还能控制自己的力道,再等会儿只怕连怜惜她的心也被欲望和蛊毒吞噬了。

  “我……好……”虽然还是有点怕,可是看他俊美的脸上冒着热汗,一副忍无可忍的样子,她也不忍心。

  虹猫听到她的许可便不再耽搁,兴奋的伞端碰到那湿热的穴口竟愉悦的抖动了一下,粗长的巨棒跟脱了缰的野马一样失去了控制,猛的一插到底,“哦……好棒……”他停在她体内感受着湿热的小径柔柔的包裹和蠕动,那紧致又光滑的感觉,简直……欲仙欲死,若能永远留在里面该有多好……蓝兔,他的蓝兔,他终於进入了她,这难以形容的畅快……原来和心爱的人结合是这么快乐的事,难怪别人说牡丹花下死,做鬼也风流,他要时时刻刻这样占有她,他要她身体、心里只容得下他,他要……狠狠干她,操她,让她爽得除了喊他的名字再也想不起其他……蛊毒随着欲念益发狂猛,他曲起她的腿就要大干起来。

  另一边,蓝兔从未欢爱过的身子紧得根本无法动弹。薄薄的处女膜被插破,随时而来是剧烈的疼痛感。“啊!……好痛……呜呜,慢点……疼的”被他这一记用力的顶入弄得生疼,殷红的处子之血沿着两人的交合处缓缓流下,晕红了淡色的床单。

  虹猫额头的经脉一根根的凸现出来,一双眸子被情欲烧的通红。恨不得将自己融化在她的身体里,永远都不出来了。

  “对不住……蓝,你太美了……我……”他被她的痛呼稍稍拉回些理智,手抚上她傲人的双峰轻轻揉捏着,巨棒也微微退出些小幅的抽动着。

  “嗯……”疼痛随着他轻柔的动作很快消失,被填满的渴求由花穴升起,“我可以的……”

  他一听到她说可以便再也忍不住了,手拉开她的腿猛的抽送起来,次次都顶在她的花心深处。她被他撞得娇吟着,臀不受控制的前后摆动起来想要更多“啊……好大……”。

  “哦……蓝兔,我爱你……哦……你好紧啊”她不经意间扭动臀部的妖娆动作勾得他欲火更盛,已经分不清是蛊毒所致抑或是她娇羞的模样引出了他心中的邪念,只想狠狠占有她,让她哭着求他。

  身随意动,他抽插的动作越来越猛,每次巨棒退出一半便又快速顶入,巨大的龟头都要微微陷入子宫口才肯罢休。

  “啊……慢点……呜……慢……”若不是他的手还抓着她的腰,她早就被撞飞出去了。他又快又狠的抽插弄得她全身无力,小腹有股奇异的压力慢慢积聚,“求你……唔……太深了……慢点……呜呜……”她不断求饶着,只觉得再这样下去她会做出很羞耻的事,“不行了……不要那么快……呜呜……不要……”她啜泣着求他慢些,可惜这话听在他耳朵里只会激起他更加卖力的挺动,他怎么可能慢的下来?

  蛊毒引发的欲念,第一次占有蓝兔的急切在他体内深深交织着,他现在所能想到就是他要她与他一起陷在这情欲里难以自拔。“蓝兔,你喜欢的是不是?哦……你的小嘴把我圈的好紧,是不是很喜欢我这么干你?”他边问边动得更快。

  “唔……我没有……”没想到床上的虹猫竟然会显露这样狂野的模样,蓝兔羞红了脸,扭动着臀否认,只是不断绞动的小穴却透露着相反的讯息,“啊……啊……”

  他似乎不逼出她的真心话不罢休了,再度加重力道,硕大的前端次次都顶进子宫口,享受着那细细的甬道轻柔的嘬吮:“是吗?真的不喜欢吗?哦……小穴动得这么厉害,还不喜欢吗?”

  “呜……我……”体内的快感不断积累,他却还用这么淫秽的话挑拨她,“求你……放过我”她十指紧抓着床单,花心泻出一波波蜜液,身体仿佛已经不是自己的了,再这样下去……那绷紧的弦就要断了。

  他也被她的花径绞弄得快意连连,顾不得她是否受得住,再也不控制自己的力道狂猛的进出着,终於,他一个深深顶进,大半个龟头都进入了子宫颈,那细细的吸吮惹得他受不住,精关一松,喷射出精华。

  “呃……好烫……啊……”蓝兔只觉得子宫一热,大量蜜液喷泻而出,花径开始痉挛起来。

  待激情稍稍过去,虹猫退出蓝兔的身体,侧躺着抱住依然剧烈喘息着的她。

  “蓝兔……我爱你……”他在她耳边轻声道,她是他最好的解药,也是最深的毒药,有她,他的生命才是完整的,没有她,他,亦不会独活。

  蓝兔转过身看着他,轻轻吻上他的薄唇。“虹猫,我也爱你。”

  “唔……”怀中的佳人如此配合,虹猫不自觉的陶醉在这个吻里。

  “虹猫……你……”蓝兔放开他的唇,讶异的看着虹猫再度挺立的粗长低呼,他刚刚才发泄完,怎么会?

  “我……蛊毒又发了……”虹猫委屈的道。“蓝兔,我还想要……”

  “好……”虽然刚才激烈的运动已经使得蓝兔体力消耗泰半,但她一口答应,可怜的虹猫……只要有她在,从今以后她绝对不会再让他难受了。

  他抱着她翻身仰躺“蓝兔,坐上来……”

  “我……”虽然已经欢爱了一次,可是要让她自己坐上他的巨硕……

  “乖,这样我会很舒服的。”诱惑着身上的小女人,虹猫眼中的光芒无比炙热。

  “我做……”听到他说心口疼,她不敢怠慢,立刻跪起身,手颤抖地扶着他的巨棒引向自己的花径,“嗯……”那粗大的伞端一碰上依然湿润的花唇,就惹得她双腿虚软了。

  他头枕着靠垫着迷的看着她,小脸因为情欲和羞涩而绯红着,浑圆的双乳随着她不断摸索的动作而微微抖动着,那顶上娇豔的珠蕊挺立着,翘首盼望着他的品尝。光是这样已经让他血脉喷张了,硕大的阳具又粗壮了一圈。

  “嗯……呃……别再变大了……”好不容易才将他粗大的前端吞进了花径口,他却还在膨胀。只觉得下身小小的穴口就要被撑裂了,呜呜,不要了,不要了。

  蓝兔抬头楚楚可怜的望着他,可是她委屈的眼神,直接的描述在他眼里简直就是赤裸裸的勾引,再这样下去还没尽根在里面他就要泻了。

  哦,不行。看着眼前泛着粉色光晕的绝美女体,虹猫再也无法忍耐。

  她颤抖着腿想要稍稍退出一些减轻不适,他却突然握住她的腰将她用力摁下,“啊……太深了……”

  不是他不想给她时间适应,只是那巨大的龟头享受着内腔细致的吸吮按压,而其他部分却只能在外面等着……分身同时感受的天堂的美味和地狱的煎熬,实在比要了他的命还难受,他当然会不假思考的冲进天堂。

  “哦……“在她里面的滋味实在太甜美,他停不下来了,只能真的随心所欲,扶着她的腰用力的从下往上顶弄着,次次都将她顶飞上去,又在她落下时狠狠撞上。

  “呃……好……好棒……”蓝兔只觉得小腹被他弄得热的不行,每次他顶上她的时候便是一阵酸软,快感顺着他的巨棍传至花心,热液汩汩流出,随着他的操弄翻滚着,密密包裹着他的柔径像是有意识般蠕动着,腰却已经软得直不起来了,只能无力的向前倒下,酥胸微微贴着他的胸膛。

  “哦……蓝……好舒服……”她的粉蕊随着他的顶弄而上下扫弄轻点着他褐色的乳头,惹得他无法抑制的低吼。他曲起双腿,挺腰重重抵住她,连那两颗圆囊都嵌进了花唇之中,巨大的伞端更是陷进了子宫口,威胁着索取那细小宫颈的用心伺候。

  “呜……不要……”蓝兔挣扎着想要拉开彼此的距离,却被他用力的向后拉,接着狠狠顶弄起来,“啊……轻点……啊……”

  她不知道这样的求饶只会引发虹猫更深的兽念。他一手定着她的腰,一手压下她的背,让那丰盈的双乳摩擦着他的胸膛。肌肤之间的摩擦让两人之间的温度又增高了不少,情欲的气息弥漫在空气中,让两人更加沉醉。

  “好痒……呜……虹猫,虹,不要这样……啊啊……”亲密却又狂猛的摩擦诱发的刺激快要达到她所能承受的极限,她勉强撑着手想要退开些,却被他钳制住压向自己,薄唇衔着她的唇边激烈的吮吻起来。“呜……”

  “叫我夫君!”沙哑着声音在她的耳边响起,气息滚烫,无法抗拒。

  她无助的任由他吻着,下身的撞击,胸口的捻动已经弄得她有些神志不清了,他却在这时将手移向她的臀瓣轻轻揉捏着,接着中指粘住了她的菊穴。

  “呜……唔唔……夫,夫君……慢点,啊……慢点……”她双眼圆睁,挣扎起来。她扭动着臀部,却怎么也躲不开她贴着后穴的手指,反而令他不断顶弄的巨棒划过花穴各处,引来更多的快感。

  “唔……真乖……蓝,你好甜啊……”一边挑逗着蓝兔,虹猫的大舌更是卷动着她的丁香小舌来到他口内,任由他舔吮吸弄着,一侧的浑圆更是被他牢牢掌握在手中,无辜的小珠果贴着他的掌心摩挲着,早已硬得不行。

  她被他弄得完全没了思考的能力,连那香甜的津液从口中流出也顾不得,只能本能地收缩着下面的两张小嘴,以求他放过他。

  那娇小的花径已经快要将他逼疯了,她却还在收缩,害得他只想疯狂地占有她,蹂躏她,用她娇美的身体满足他心中的野兽。

  他放开她的唇,一手抓住她的翘臀,益发狂猛的顶弄起来,即使那细细的宫颈如此小心翼翼的吸吮着他粗大的龟头,依然无法得到他的怜惜,反而被更加用力的戳刺着。她小小的子宫已经被插得灼热无比,不断喷出热液浇灌着他,引得他快乐的咆哮着,巴不得直直撞进她的子宫深处。而另一手更是轻轻拨开菊穴外的褶皱,指尖微微陷进后穴转动着。

  “啊……不行……呃……虹猫……”她伏在他身上无力的求饶,却换来他更用力的操弄,那快速进出的巨棒已经顶得她无法言语了,带着强大压迫感的快意逼得她眼角泛泪,心中恐惧着可能到来的失控,却也只能就这样承受着无法反抗。

  “哦……两个小嘴都那么紧……哦……是不是很饿?嗯?”说着手指用力顶了进去,整个指甲盖都陷进了菊蕊之中。

  “呃……”她猛得挺腰,两个小穴同时用力收缩了一下,恐惧和异样的兴奋令花心不由地泻出一阵热液,接着用力摆动娇臀求他放过她,“不要……呜……不要那里……啊……我不行了……不要……”

  “好棒……哦……蓝……我要狠狠干你……干死你……哦……”她淫媚的求饶让他发狂,脑中除了凌辱她,刺穿她再也想不到其他的了。他抽动得越来越快,每次顶入都将她泛着汁液的花壁狠狠撑开,巨大的龟头深深陷入宫颈,而他的手指更是以着同样的频率抽刺着菊蕊,逼得她无法抑制的轻叫,小穴被过多的刺激弄得剧烈抽搐起来,怯生生的宫颈被迫包裹着他蠕动着。就这样重重的撞击了近百下之后,不断胀大的巨棍终於到了疯狂的边缘,近乎野蛮的插入那道细小的甬径,马眼一张,阳精直冲向子宫深处。

  “啊……”子宫被热的一阵颤栗,大量热液喷泻而出。而他却在这时猛地将小半截中指戳入了她的后穴,“不……”濒死的快感烧得她脑子糊成一片,根本无法抑制那液体从激射出来,洒在他和床上。

  想不到他的蓝兔居然会潮吹……他到底是捡到了什么宝贝啊?他无比满足的抱着蓝兔,只想把她揉进自己的身体里,这样便可时时刻刻不分离了。

  而蓝兔却用力推开他,娇臀后退着将他疲软的分身从体内抽出,俯卧在他身侧嘤嘤哭泣起来。

  “蓝兔,你怎么了?”他侧着身焦急的问。难道是刚才自己太放肆弄疼了她?想到这里他恨不得抽自己一顿,也不知是不是蛊毒发作,适才他身心皆已脱序,只觉得不把她弄得高潮连连誓不罢休,却没想过也许这会伤到她。

  蓝兔只是哭着不肯理他,他只好退至她股间,打算自己动手查看。

  “呜呜……不要……”蓝兔吓得翻身坐起,他不会还要……呜呜……她不要……她好怕自己还会做出这种羞耻的事。

  “我……让我看看有没有受伤好不好?”他真是禽兽,竟然弄得蓝兔这么怕他。

  “呜呜……不要……我脏……呜呜……”她缩起腿不敢看他。

  “你哪里脏了?你是世上最干净的人了。”他软言安慰着。

  “我……我刚才小解在你身上……呜……对不起……”蓝兔低着头,只觉得自己简直不知羞耻到极点,可是她刚才真的忍不住……

  “……哈哈哈……”虹猫听了她的话楞了一下,接着爆笑起来,他的蓝兔……真是可爱,哈哈哈哈哈……“小傻瓜……那不是尿,那是你非常快乐的证据……你会这样我开心都来不及,说明我的蓝儿很敏感……真的……”他抱住蓝兔,温柔的说道。

  蓝兔看着他眼里带笑,一定是在嘲笑她,或者是为了安慰她才这么说的,“你明明在笑我,你骗我……”她郁闷地侧过头,虹猫会不会讨厌这么脏的她?呜呜……

  “你……”看来她是不相信他说的是真的了,他一口含住她近在眼前的小巧耳垂热切的吮吻起来,既然她不信,那他只好用行动说明他有多喜欢她这样了。

  “呜……别……”那酥酥痒痒的细微快感使她忘了哭泣,嘴里求着他不要,身体不由得软在他怀里。

  “蓝,你好敏感……我真的很喜欢……”他紧紧抱着她道。见她连舔弄小小的耳垂都会这样,他只觉得下腹又是一热,刚刚才得到全然满足的欲望居然又有些抬头的迹象。

  “不信你摸摸看。”说着便拉着她的手来到自己已然复苏的分身。

  她睁大眼看着那让她欲仙欲死的巨兽,它都不用休息的吗?好可怕……那粘腻的粗长一碰到她温暖的小手居然兴奋的跳动了一下,她吓的猛然放开它,抬眼眉头微蹙的看着他,“我……”

  “蛊毒又发了……”他宁愿相信这是蛊毒,否则他的分身也太不争气了,一个小小的碰触居然就这么兴奋了。

  “可是我……”她边退边说,她好累了,而腿间更是酸痛不已。她现在只想舒舒服服的睡一觉,可是虹猫不发泄必定会痛苦异常……“我可不可以躺着?”至少这样不会那么累。

  “哦……蓝……”她那样可怜的问他,简直是逼着他狠狠蹂躏她啊,可是他也知道蓝兔已经很累了,尤其经历了第一次潮吹,恐怕再往下也不会有快感……即使欲望又开始疼痛地想要插入那娇嫩的美穴,他却是不能再这样折腾她了。“其实,用手也可以的。”说着他再度拉着她的手来到沾满了两人汁液的巨棒,轻轻套弄着。

  “这样……可以吗?”她听他这么说,心里也轻松了一些。小手轻握着上下套弄起来。

  “哼……不错”他轻哼着往后仰,看着她细心的为他服务,心中快乐的不得了,“这里也要……”指了指两侧的囊袋道。

  蓝兔跪起身子一手套弄着巨大的分身,一手轻抚着一侧的囊袋。

  “哦……好棒……”她粉嫩的身子,粘腻的腿间,微微跳动的丰乳,还有那覆盖着细密毛发的神秘地带……无一不深深的吸引着他,分身在她手中更形巨大,她的小手已经快要包不住了。

  她到底是怎么将他容纳在体内的?这样的巨大,将她死死的撑开,顶得全身酸软……她想着想着,小腹一紧,居然涌上一股热液,混着他留在她体内的汁液流出。呜……她夹紧腿,不敢让他发现自己的动情。

  “蓝儿也想要了?”他轻抚着她一侧巨乳问道,她的动作分明是欲盖弥彰。看着那白浊的液体沿着她的大腿流下,在她体内释放的甜美记忆立刻被勾起,想必此刻那娇嫩的花口正张合着轻吐着他的精华……

  “我……”她不知道……他太粗大了,再进来一次她恐怕要废掉了,可是……花径真的有些渴望被填满。

  他一把抱住她,将她推倒在床上,“这次我会轻点的,可好?”说着手指轻轻粘住早已湿透的花核。

  “呜……”他那样,即使轻点也一样会撑得她全身无力,可是他想要,她怎么会不给?万一他又觉得刺痛,那岂不是功亏一篑?更何况他轻扫花核的动作弄得她又浑身发热起来,根本不许她说不……“啊……好……”

  “蓝,你好乖……蓝……我好爱你……”说着唇又重重吻住她。

  春色弥漫,这夜,还长着呢……蓝兔的身体,他有的是时间享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