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队新人

字数:13139

作者:紫狼月哲

  天光微亮,太阳从山的那头缓缓升出。寂静的城市被初升的辉光注入新的活力,开始重新焕发生气。默默为夜班司机照亮道路的路灯们开始陆续休眠,进入了属于他们的“夜晚”。

  一辆小型货车从郊外驶入,引擎嘈杂的轰鸣声撕开了黎明最后的静谧。坐在主驾驶的犰狳长舒了口气,单爪扶着方向盘,另一只爪子伸到了座椅旁的水架中摸索着什么。

  “温尼特,你看到我的烟了吗?”犰狳开口,微有嘶哑的低沉嗓音轻声呼唤着坐在副驾驶上闭目养神的隼兽人。

  “在等货物的时候你已经抽完了,目前车上没有。”温尼特吸了口气,从养神状态苏醒过来,黑色的眸子在清晨的微光中收缩,他活动了下压在座椅上有些酸痛的翅膀,回答了犰狳的问题。“而且你在开车,让单目失明的人来开车已经是非常危险的行为了,我不建议佩鲁加你这个时候再多一件分心的事儿。”

  “这不是为了让你歇息下嘛,跟我逛了一晚上,辛苦你了。”佩鲁加微笑着,他早已习惯了缺少视野的生活,根本无法影响到他熟练的车技。“其实我一个人完全没问题的,你明明可以留在公司休息的。”

  “不行,我不放心。”温尼特语气平静,他当然知道自己的队长稳重而细腻,但是多一重保险总是没错的。温尼特注意到窗外的街景变换的速度慢了下来。“这是……”

  车的速度在降低,最后停在了一家早餐店的门口。店门口的蒸笼正腾腾冒着热气,肉香四溢的带馅面点一屉接着一屉被牛兽人厨师端入店中。

  “他们这个点儿恐怕还没起来,不如我们就把早餐带回去吧。”佩鲁打开了车床,清爽的晨风让他稍有疲惫的精神清醒了些许。熄灭引擎,解开安全带,佩鲁加走下了车,双爪扣紧抻了个懒腰。饱满的体型肌肉紧绷,将本就小了一圈的工作服再度收紧成了紧身衣。两座巨大的胸肌从衣测春光乍泄,好在时值清晨,并没有路人注意到这香艳的一幕。

  “给,这是之前从你换洗的工作服里找到的最后一根。这根抽完了可就不要再找了。”一根香烟被弹到自己的鼻子上,佩鲁加身手矫捷,接住了掉落的香烟。

  “哈,谢谢~”看着温尼特走远的背影,佩鲁加会心一笑,点燃了香烟。

  …………

  …………

  “嗯…,嗯……”宽大的双人床上,一只体型娇小的浣熊在清梦中呢喃着。他的睡姿略有不雅,双腿大张,胯下支起了与他体型相差不小的大帐篷,小巧的手臂在柔软的肚子上抓痒。他翻了个身,手臂在一旁的空床上不停摸索,似乎在寻找着什么。“佩…鲁加嗯……”没有找到犰狳的浣熊缓缓坐起,张开了眼睛,青蓝色的眸子在没有光亮的屋子里闪烁,仍然沉浸睡意中的大脑控制着昏胀的双眼四下张望,仍然没有找到那宽厚的身影。他打了个哈欠,砸吧了几下嘴,又躺回了床上,准备重新进入梦乡。

  “醒醒,别睡啦!~~~”突然,熟悉的嗓音从窗外喊叫起来。货车刺耳的喇叭声响起,刺痛了浣熊的耳膜。“芬!莱尔!明柯!起床啦!”

  “哇啊啊啊啊!”浣熊被震得血压飙升,从床上蹦了起来。他一摇一晃地跑到了床边,向外望去。温尼特和佩鲁加正关闭了引擎,从货车上下来。

  “哟,明柯你醒啦!去叫一下莱尔和芬,下来吃早饭啦!”佩鲁加看到浣熊从卧室的窗口冒出了头,举起手中拎着的早点晃了晃。

  “阿,好的。”明柯嗅到了缓缓飘入鼻腔的肉香,咽了下口水,肥大的尾巴摇来摇去,答应一声后就跑出了卧室,敲起了对面房间的门。“莱尔,起床啦!!”

  “嗯!已经起来啦!”轻快的嗓音回应着,接着房门打开,一只和明柯差不多大小的粉色龙兽人蹦着跳了出来,搂住了门口的明柯。娇小的粉龙一丝不挂,面带笑容,冰凉的龙鳞贴在浣熊柔软的前胸上不停剐蹭,帮助明柯清醒了不少。“早上好~”

  “唔啊好凉,早,早上好!”浣熊浑身汗毛炸立,但是也没有推开莱尔。他也搂住了粉龙,回应对方的热情。“我该去叫芬哥啦!”

  “一起去吧,芬睡的很沉,你不一定叫的起来他。”莱尔抬头,蹭了下明柯的脖子,拉着明柯就奔向了走廊尽头的另一间房间。

  “芬哥?”明柯伸出肉爪敲了敲紧闭的木门,而回应他的只有门后不断响起的如同引擎轰鸣般的鼾声。龙与浣熊面面相觑,推开了房门。诺大的房间中四处散落着在杂乱的衣物,一台无声加湿器让整间屋子的湿度保持在一个高于常态的湿润。窗户旁一张巨大的双人床上,一头紫色的巨型鲨鱼兽人正大张着嘴,甜蜜地沉浸在睡梦中。他光滑的皮肤上蒙着一层薄薄的水雾,硕大的肚皮上水珠滑落,淡白色的皮肤如同刚端出蒸锅的蛋花羹般丝柔顺滑。

  “芬,起床啦!”莱尔走到床边,轻轻推搡沉睡中的庞然大物。芬身上的湿润金色花纹在晨光中散发着亮光。莱尔笑着不停用爪子在芬柔软的肚子上摸索着,他合并手指,在光滑的肚皮上尝试拽起一小块儿,但是因为同为鳞片的缘故,他多次揪肉的尝试均以失败告终。“唔呜……”莱尔眯着眼睛鼓起腮帮子,粉色的尾巴在明柯面前甩动了几下,把浣熊也引导了芬的床旁。“一起掐他!”

  “诶诶诶?”近两个月的共事让浣熊对眼前的庞然巨物始终保持着一定畏惧,鲨鱼在搬运货物时那膨胀起的肌肉身躯与完全不注意脚下的大条神经,一直让浣熊有所忌惮,觉得自己总有一天会被忙于搬运的鲨鱼一脚踩倒在地,再也爬不起来。

  “没事啦!芬他的体力活最多,所以每天睡的也最沉,不这样叫不起来的。”莱尔坏笑着拉着明柯的爪子,贴到了芬的肋下。冰凉的触感从肉垫沿着胳膊直袭明柯的大脑,他下意识地收紧了一下手指,靠着摩擦竟然真的揪起了一小块儿鲨鱼皮。

  “嗯!……”轻微的痛觉对于憨憨的鲨鱼来说不过是蚊虫叮咬,他伸出手臂,冲着两只小兽的方向就挥出了手臂。

  “唔啊啊啊啊!”明柯看着袭来的粗大手臂,一时慌了神,吓得原地抱头蹲下,惊恐的喊叫着。

  “啊,唔……怎么啦!!!”憨厚的声音在空旷的房间内回荡,袭来的手臂在头顶停了下来,听到同事惨叫的芬从睡梦中惊醒,他猛地坐起,努力瞪着还没从休眠状态恢复过来的橙色眸子,看着跪在地上的明柯与气鼓鼓的莱尔,锈住一宿的大脑在尝试努力转动。“难道说明柯做噩梦了嘛,哈哈哈哈来来来,一起睡一起睡,芬可是很强壮的哈哈,什么妖魔…哈~~,鬼怪都能,都能打跑!”

  “不是啦,懒鱼起床了啊啊啊啊啊啊!”两只还没有芬肚子大的小兽就这么被抱到了鲨鱼的怀里,贴到了潮湿柔软的肚皮上。莱尔挣扎着,粉色的鳞片也沾上了水珠变得光亮起来。而另一侧毛茸茸的明柯就没这么幸运了,他棕色的毛发因为水的浸染变得漆黑杂乱,被巨大的手臂压住了身子的他只能不停尝试扭动摆脱,在空中的双腿贴上了鲨鱼的小腹,尝试寻找落脚点。灵活的脚爪不停摸索着,最后踏在了一根坚硬的柱状物上,脉动从柱状物透过肉垫传达给了明柯,他先是一愣,紧接着伴随那温热物体的跳动,他没有沾水的绒毛根根炸立,伸爪捂住了自己发热的面庞。

  “风…芬前辈,起床吃早饭了啊啊啊啊啊啊啊!!!”浣熊声音颤抖地大喊,接着双脚发力,踩着那根坚硬的棒棒,窜出了芬的胳膊,喊叫着跑向了淋浴间。

  “饭,饭——”芬懒散地躺在床上,跨间两根小腿粗细的肉棒被明柯刚才的踩踏刺激,抬起了头,硕大的粉红色龟头探出本就无法包住的包皮,随着芬的呼吸跳动着。仍然沉浸在睡梦中的芬松开了胳膊,嘴角挂着口水,面带微笑。从他臂中滑落的莱尔躺在芬的大肚子上,任他怎么捶打芬的肚子都无法唤醒大鲨鱼。他顺着肚子的弧线滑落,靠在了芬支起的肉棒上。鳞片不停传来肉棒散发的灼热气息,莱尔吞了口口水,踩着芬的大腿,站了起来,与体型小巧的粉龙格格不入的粗大肉棒从莱尔的胯下垂落,他回归头,微红着脸,弓下了腰,伸出一只爪子扶住了芬其中一根粗大的肉棒,坐了上去……

  “那就,呜,换个方式,叫醒你好了嗯……”

  ……

  ……

  “呼……”淋浴间里,浣熊明柯站在水流下,他闭着眼睛,任由热水不停划过自己的身体。他调整呼吸,脑海中却总是不住回想起刚才脚下那坚硬的脉动。他张开眼睛,低头看着被流水不停冲刷过的脚爪,以及胯下,沉重的子孙袋,与那探出鞘多时的肉棒。

  【不,不行,还在工作……】

  【再挺一挺,过了试用期……】

  他伸出爪子,轻轻抚摸敏感的龟头,肉垫与粘膜接触时产生的摩擦快感让浣熊不停摇动着尾巴。肉棒在充满爱意的抚摸中再度充血,近两个月的实习期已经到了尾声,保持住活力、体力,之后再随意宣泄,没问题的,能忍住的。

  “再忍忍,会有机会让你好好宣泄的…”明柯发力,握了握坚硬的肉棒,狠狠地撸动几下,就不再去思考那肿胀的下体,将注意力全放在清洁身子,准备迎接忙碌的工作。

  ……

  ……

  “呦,洗完啦。”明柯走到大厅时,芬已经醒了,他正抱着脸红的莱尔坐在桌子旁,另一只手端着一碗豆浆,笑着看着走下楼的明柯。“早上好!”

  “芬哥的屋子里,真的需要多放几个闹钟。”明柯微笑着摇了摇头,走到桌旁,找了个佩鲁加旁边的位置坐了下来。“队长早安!”

  “哦!早啊!”佩鲁加放下筷子,揉了揉浣熊还有些潮湿的头发,递给小家伙一盒牛奶。

  “昨晚你什么时候走的呀,我完全没感觉…”明柯也不客气,接过牛奶,目光不停在犰狳的身上游走,偶尔在跨间那工作裤巨大的凸起上停留片刻。

  “负责分拣货物的人请假了,我就和温尼特去把货全拿过来了,好在货不多,也按照城区已经粗分类了。”佩鲁加将碗中的豆浆一饮而尽,右爪习惯性地伸到了胸前的口袋想拿出些什么。他愣住了一下,然后叹了口气。“啊,今天,不能再抽了来着…”

  “我还是和队长一起东城区吗?”明柯脚爪收紧,又舒展。目光从佩鲁加移到了桌子对面卿卿我我的芬和莱尔。芬笑着不停揉搓莱尔柔软的脸蛋,而莱尔则双腿扭捏,虽然不曾躲开芬的调戏,但是却也气呼呼地不停用爪子掐芬柔软的肚子。

  【诶,莱尔前辈的尾巴是不是,滴下了些什么……】

  【豆浆吗?】

  “不,今天换一下。”温尼特举着杯子,醇厚的咖啡香气让他略有疲惫的精神得到了些许缓解,隼舒展翅膀,张开了眼睛。

  “温尼特昨晚和我奔走了一夜,所以今天让他负责区域没那么大的北城区,我去东城区,芬和莱尔负责西南。”佩鲁加看着队员,部署着任务。“当然还是只覆盖我们自己的送货范围。”

  “诶,那我?”明柯在脑内划分这区域,并没有找到自己的位置。

  “啊,今天莱尔的车借给你,你负责近郊一圈的包裹吧。”佩鲁加把一把车钥匙放在桌上,推给了明柯。

  “啊,好…”明柯习惯性地回答,接着才意识到些什么。“唉?我一个人?!”

  “是啊,唔,感觉不太行吗?那莱…”

  “不,没关系,我可以的!”

  “有问题要说哦?”佩鲁加歪着头看着兴奋的明柯,笑了笑。“送错的货可是要从你工资里扣的。”

  “我,我会努力的!”

  “哦!还有,不准再偷摸货物哦!”佩鲁加兽爪发力,轻轻捏动浣熊的小脑袋。“这回,我不在你身边,可要好好表现!”

  “知,知道啦!”

  众人效率地消灭了早餐,开始熟练地拣捡货物,分别装到了五辆车上。小货车一辆接一辆地驶出了院子,只剩下明柯坐在驾驶室里,看着地图规划路线。在佩鲁加两个月的教导下,对于一片区域的路途规划明柯已经学了七七八八,但是环城路线还是他第一次独自设计,他对照着货物清单,在地图上点点画画,几分钟就将一个大致的路线标记了出来。“…虽然在效率上肯定不如小队其他队员的熟练……”明柯看着自己画出来的有些弯曲的路线,痴笑几下,也将车开出了院子。

  运货的小货车灵巧地穿行在大楼林立的市中心,时而停在小巷前,时而驶入隧道中。身形小巧的浣熊很快就沉浸到了紧凑忙碌的工作中,把早上发生的那一点揪动心灵的小插曲暂时忘到了脑后。

  “东郊区…,地址是……,收件人…”明柯用毛巾擦了下双手的灰尘,跳入货箱,从地上捡起下一份货物,他快速扫视收信人的信息。“瑞特和弗沃恩。”

  ……

  ……

  “咳嗯…”阳光从百叶窗的缝隙中撒入,通体橘红的巨蛇被略有灼热的阳光从梦乡拉了回来。巨蛇的嗓音低沉,轻咳缺少水分的喉咙,他从薄被中抽出爪子,挡在了眼睛前,另一只爪子向床柜上伸去,摸索着不停叫响着的闹钟。适应了阳光的亮度后,他终于张开了眼眸,竖瞳收缩,青黄色的眸子有些无神,似乎还没从睡梦中回过神。强健的胸肌随着他的深呼吸起伏,他大张蛇颚,毫无忌惮地亮出獠牙,信子在空中颤抖,满足地舒展了筋骨。

  “呼…”床的另一侧,一只圆鼓鼓的身形平静地呼吸着,青灰色的身子上只盖着一张薄毯。阳光在他的身上映出好几条花纹,即使直接照射到了他的眼睛上,也没能将他从甜蜜的梦中唤醒。

  巨蛇溺爱地看着身旁的巨蛙,爪子在他光滑的后背上婆娑,接着突然心中一股激动,他注意到了薄被下双腿间的凸起。他面色变得温红,颈部扩张,伸出手掀起了被子。肌肉紧绷的双腿间,手腕粗细的蛇根不停散发着热气与浓郁的雄性气息,稍稍发力就有一股悸动从敏感的肉棒直窜脑顶。

  “咕噜…”巨蛇咽了一口口水,看了看身边的爱人。他轻轻地侧过身,向着巨蛙贴去。爱人的呼吸平稳而安逸,微微的鼾声更加激起蛇心中的欲火。他吐着信子,低下了头,爱人的信息素不停涌入大脑,他缓缓伸出手,探入薄毯里,轻抚爱人柔软的肚子。腰部发力,贴到了爱人微凉的柔软后背上,炽热的蛇根严丝合缝地嵌入了巨蛙的臀缝中。两片柔软的臀瓣不停挤压着炽热的铁棍,发情的巨蛇手上动作越发大胆,顺着巨蛙柔软的肚子向上摸去,摊开手掌,握住了巨蛙柔软的右胸,不停揉搓。黑红相间的修长蛇尾也缠上了蛙的大腿,光滑的蛇皮在敏感的大腿上不停滑蹭,收紧。

  “嗯…瑞特?”身上传来了熟悉的触感,蛙蛙稍有稚嫩的声音让巨蛇停下了手中的动作。蛙蛙转过身,微笑着躺入了巨蛇微凉的怀中,金黄的眸子半张,粗长的手臂环抱瑞特的细腰,贴在了一起。

  “抱歉,把你吵醒了。早安,弗沃恩。”瑞特搂着怀中的爱蛙,信子扫动的频率直线上升。

  “需要,来一发吗?小瑞特,好热好热。”弗沃恩一只爪子从腰间滑下,顺着巨蛇光滑的鳞片,一路抚摸到了顶在自己肚子上的肉棒。他嗅到了弥漫在身边的发情气味,十分乐意帮爱人解决一下生理问题。

  而且又不是第一次。

  “嗯…,抱歉,憋的有点太久了……”瑞特尾巴尖快乐地摇晃着,他踢掉腿上的薄被,低头亲吻弗沃恩的额头。蛙蛙笑着起身翻转,跪坐到了弗沃恩的身上,伏下腰,将粗长的肉棒捧在爪心,抬起,占据了自己所有的视野。“我们可以先简单玩玩,月哲邮寄给我们的‘那东西’应该是今天到。”

  “嘿嘿,我也有点等不急啦…”弗沃恩的小尾巴在瑞特面前不停摇晃,蛇吐出信子,不停撩动弗沃恩敏感的尾巴。而弗沃恩则用柔软的双爪不停揉搓着瑞特的坚硬之物。粉红色的龟头早已探出包皮,弗沃恩伸出一只自带粘性的爪心轻轻按压在龟头上,就引得巨物吐出了些许清液,扁平的指头刮走了这些清液,涂抹在了掌心,化作天然的润滑剂,给瑞特带来了更加愉悦的体验。不停涌出的淫液将弗沃恩的掌心变得越发光滑,包皮被弗沃恩完全撸下,熟透苹果般鲜红的龟头随着脉搏不停鼓动,弗沃恩吞咽口水,伸出沾满粘稠津液的蛙舌,缠上了瑞特的分身。

  “嗯!……”瑞特满足地轻哼,肉棒被长舌紧致包裹时的触感绝不亚于插入喉咙或是后穴时的满足感,宽大的脚爪抓挠着空气,尾巴不停在床铺上拍打。巨蛇向下伸头,将信子吐在弗沃恩故意展现出来的粉色后穴上。

  “啊呜。”弗沃恩感觉到了后穴的瘙痒,抬起了屁股,放低了上半身,将蛇棒吞入温热的嘴中。大量的粘液被吐在肉棒上,巨蛙控制着舌头不停在肉棒的全段撸动,粘膜与粘膜间的摩擦逐渐变得激烈快速,敏感的刺激一阵又一阵地从肉棒反馈给瑞特的大脑。他双爪扒开了弗沃恩的臀瓣,将宽大的吻部撞在了溢出淫液的后穴上,信子探入其中,不停剐蹭着稚嫩的肠壁。

  “好痒哈哈……”巨蛙轻笑,些许液体从嘴角滴落,他抿嘴,柔软的腔壁也贴上了肉棒,再给瑞特的精神加上了一层触感。弗沃恩开始挪动头部,他感觉缠住肉棒的舌头有些松动,蛇根再次膨胀了一圈,他满足地舔舐着巨蛇傲人的肉棒,用上牙膛不停剐蹭露出舌头的龟头,灵活的舌尖则是贴上了马眼,柔软的质感甚至让他可在在舌尖引起疼痛前就悄然探入了尿道之中,用粘稠的津液刺激着瑞特的尿道壁。

  “我有点忍不住……,弗……快停下……”巨根的跳动随着逐渐凌乱的呼吸越发频繁,被探开的马眼从舌缝中溢出一股接一股的清液,就要到达临界的边缘。

  “没关系,射出来吧……”弗沃恩低语,空出来的双爪则沾满粘液揉搓起硕大的蛇蛋,他感受到了从子孙袋传来的阵阵悸动,进入状态的巨蛙开始期待爱人的爆发。“我也,好久没吃过瑞特的精华了……”

  “要,要射了!!”瑞特当然没有忍耐,他迫不及待地用双腿夹住了弗沃恩的头颅,大股精液撞开了巨蛙的舌尖,射入了嘴中。弗沃恩吞咽着腥咸的液体,心中甚是满足。巨大的蛇蛋贴在脸上连连跳动,每次跳动就涌出一股精液射入嘴腔,金黄的眼眸眼神涣散,细细品尝着爱人的精华。

  蛇蛙在卧室扭在一起,整间屋子都在向外满溢着发情的气味,两兽沉浸在情事之中,完全没有注意到旁边窗口,偷偷目睹了一切的浣熊。

  【我,我该敲门吗……】

  “咕噜。”明柯看着青蛙的喉结连连蠕动,幻想着那滚烫的精液在嘴中不停流动,那腥臊的气味仿佛已经包围了自己,好不容易忘到脑后的发情事故再次涌入脑海,他跳下窗子,坐到地上,看着工作裤的凸起,以及凸起的头部那一抹潮湿的痕迹。来送货的浣熊在门口按了好久的门铃,却没有被沉溺性事的蛇蛙听到,浣熊只好绕着独幢别墅寻找房屋主人的踪迹,最终趴在了窗口,饱饱地欣赏了一出眼福。

  “嗯……”浣熊隔着工作裤抚摸着勃起的肉棒,车中还有小一半的货物等待着运送,如果在这里消耗了积攒两个月的欲望,那么效率肯定会受到影响,自己转正可能会因此受到阻碍。

  【该,该怎么办……】

  “啊!~”一声高亢的呼喊打断了浣熊越发剧烈的撸动,他再次伏上窗沿,探头看着屋内的动作。巨蛙已经坐到了床上,翘着屁股,已经将粗大的龟头吞入到了体内。短小的尾巴不停摇晃,长舌暴露在外,侧着头看着一脸宠溺的瑞特。

  “慢一点小心……”瑞特扶着弗沃恩颤抖的腰,让他缓缓坐下。蛙蛙一享受地将熟悉的肉棒一点一点送入自己的体内,他双臂撑在床上,而后抱住了瑞特的小腿。两兽私处的肉终于贴到了一起,弗沃恩扭动屁股,让肉棒在肠道里拧动,接着收紧括约肌,紧紧夹住了瑞特的肉棒。

  “瑞特,呼,果然好大,不管吃几次……都好涨……”弗沃恩气息紊乱,有节奏地收紧后穴,挤压肉棒。瑞特被紧致的轻微痛感挑动心神,灵活的尾巴从两兽胯下伸出,缠住了弗沃恩水流不止的肉棒,撸动起来。

  “……”窗外的浣熊已经不知道是第几次吞咽口水,他望着二兽望的出神,挺起的肉棒隔着裤子在木板墙上刮蹭,龟头在柔软的内裤上留下大量水渍,发情的味道逐渐散开。

  “呼,呼……”弗沃恩开始挪动臀部,吞咽起蛇根。吐出的蛇根沾黏着口水和精液的混合物,让整根巨物泛着光泽。而后巨蛙缓缓坐下,他眯着眼睛,感受着肠壁被挤压时的快感,与前列炎被撞击时带来的剧烈悸动。“不,不是说,等月哲的药到了,再,做吗……”

  “又不会,只因为这一发,就没存货了嘿嘿。”弗沃恩的动作幅度越发夸张,巨蛙柔软的后穴嫩肉外翻,被粗大的龟头挤出了后穴,淫液飞溅,将瑞特光滑的小腹完全打湿。

  “哦,弗沃恩……”瑞特呼唤着弗沃恩,他很快再次进入了节奏,开始配合弗沃恩的动作,甚至将龟头完全拔出,再狠狠刺入,直接全部插入。巨蛙双腿颤抖,但是完全无法停下身体的动作,他享受着每一次和爱人肉体交融的快感,沉浸其中。

  “抱歉…,我,我要先……”弗沃恩语气颤抖,胯下肉棒被蛇尾玩弄的越发酸胀,龟头的敏感触觉从微痛变成了快感,他感觉到自己就要濒临爆发的临界,双腿痉挛,后穴收紧,股股浊液冲出马眼,在空中画出弧线,喷落到地板上。身体的痉挛又加速了瑞特的高潮,不断蠕动的肠道仿佛要把瑞特的魂儿吸走一般,把精液了出来。瑞特双臂按压弗沃恩,将肉棒完全埋入了巨蛙的体内,大股精液不断冲入更深处,让本就鼓起的柔软蛙肚如同装满了水的气球般晃动。

  “呼……”射精虽然还没有停止,但是精神已经冷却下来。瑞特坐起,抱着弗沃恩,靠在他的头上,埋在蛙蛙体内的肉棒仍在吐出精液,巨蛇双爪不停揉搓爱人的肚子,闭着眼睛微笑着。

  “这次,瑞特射了好多,唔……,还在射呢嘿嘿……”弗沃恩感觉到敏感点上仍然不断有刺激冲击,在瑞特的怀里不停颤抖,爱意浓郁。

  “叮咚!——”就在两兽享受余韵的时候,门铃不适时的响起,惊的两兽差点摔下床。

  “您,您好!我是快递员,刚才按了门铃没人回应,我就把快递放在门外的花盆底下啦!短信也给您发照片啦!打扰了!”明柯站在门外,对着别墅大喊,他小脸通红,听到屋内杂乱的脚步声之后,就快步上了车,离开了两兽的家。

  蛇蛙手脚慌乱地套上了衣物,也不顾满地的精液,关上卧室的房门,就走出了屋子,引擎的轰鸣声已经走远,两兽挪开花盆,看到了从友人处寄来的包裹。

  “看来我们有点过于专注了,不知道他等了多久……”弗沃恩看着已经消失在马路尽头的小货车,红着脸扑在瑞特的身上。

  “我更担心他会不会因为敲门没人,来回找人的时候看到了我们的…私生活。”瑞特端起快递,沉甸甸的盒子里似有液体在晃动,他吐着信子,眼神中写满了期待。“不管他了,让我们继续第二轮吧,正好药到了,嘿嘿嘿。”

  “色蛇……”弗沃恩羞涩地抓了下瑞特的翘臀,搂着蛇的脖子,邀吻。

  两只兽依偎在一起,走进了屋,打开了快递,取出其中一瓶粉色液体,伴随着打开时飘散出的异常甜蜜的气味,两只兽开始了第二轮属于他们的鱼水之欢。

  ……

  ……

  城市再度迎来也夜晚,太阳已经没入山边,天空一边血红,预示着明天会是个晴朗的天气。佩鲁加开着已经清空的货车驶入了院子,他左右环视,已经有两辆货车停在了车位里。

  “回来了。”温尼特从大厅走了出来,佩鲁加循声望去,大厅里莱尔和芬正沉浸在手游中,两人大吼大叫,互相指责着对方的技术。温尼特端着佩鲁加的专水杯走了过来,递给了犰狳。“谢谢,明柯还没回来吗?”佩鲁加结果水杯,将温水一口饮尽。

  “是,希望别出什……”温尼特看了看大门的方向,接着听到了熟悉的引擎声。“看来他也刚刚回来。”

  “哦!明柯,辛苦啦!”佩鲁加望去,又一辆小货车驶入了院子,停了下来,浣熊明柯从驾驶舱跳了下来。

  “啊,嗯。”明柯语气疲惫,挠了挠头,挺了挺有些酸痛的腰。

  “还顺利吗?”温尼特回屋子招呼另外两只,准备一起去吃个晚饭。佩鲁加揉了揉浣熊的头,笑着询问。

  “嗯,挺顺利的。”明柯回想了下运货时的各种事情,只觉得下体又有了感觉。疲惫的身体、疲惫的精神,筋疲力尽的浣熊看着从楼里出来的三人,连忙拒绝道。“啊,我有点累了,晚饭,我就不出去吃了哈哈……”

  “明柯,你没事吧?”佩鲁加察觉到了明柯的异样,独眼不停扫视浣熊的身体,语气严肃。

  “没,没事!只是第一次自己送货,累了啊哈哈,没事的队长!”明柯提高声调,笑着抱了抱佩鲁加,就往宿舍楼里跑去。

  “他怎么了?”莱尔和芬向着奔跑的明柯打招呼却没有得到回应,三人走到队长的身边,温尼特望着奔上二楼的浣熊身影询问道。

  “发情了,没闻到这么浓的气味吗?”佩鲁加耸了耸肩,两个月的试用期他只光顾着训练新人工作方面的事儿,却忘记了教他处理生理方面的办法。“这事儿怪我,新人能挺两个月已经很不错了。”

  “那怎么办呢?”莱尔坐在芬的肩上,不停揉搓大鲨鱼的鳍。

  “我去吧,你们去饭店买点好吃的,我想两件事一起办了。”佩鲁加挥了挥手,也走向了宿舍楼。“也是时候给他一些结果了。”

  温尼特带着鲨鱼和龙走出院子,讨论着吃点什么庆功,而佩鲁加则是嗅着空气中明柯的味道,一件一件脱掉了自己的衣物。

  “哈…,哈……”卧室的双人床上,明柯一丝不挂,双爪不停撸动着挺立的肉棒。淫液不断涌出马眼,打湿床单,与浣熊胸前的绒毛。

  【不,不行,明天还需要体力……】

  【但是,只一发的话……】

  【好硬…好热……】

  “嗯嗯嗯嗯嗯!”浣熊的思想在激烈的都争着,他闭着眼睛,一只手捏住了肉棒根部,另一只手不停地撸动着粗壮的棒身,无论如何也不愿触碰最为敏感的龟头部分。沉浸在手淫中的浣熊并没有注意到房门打开,犰狳已经悄悄摸了进来。独眼犰狳笑着看着躺在床上的浣熊,空气中发情的气味儿浓郁到甚至影响到了佩鲁加。仅仅几步走到床边的距离,小腿粗细的犰狳肉棒已经挺了起来,乳白色的包皮褪下,露出了拳头大小的血红色龟头。犰狳攀上床,跪坐在浣熊腿间,几滴淫液被甩动的肉飞到了犰狳的鼻尖,他伸出舌头舔舐掉了甜美的液体,弓下了腰,握住了明柯的爪子。

  “啊!队,队长!!”明柯被突如其来的巨大身形下的差点蹦了起来。佩鲁加灵巧地按住了明柯,示意他冷静。“队,队长?!”

  “先不要,咕噜…说话……”佩鲁加没有多言,示意明柯只需躺好。他伏在床上,修长的鼻梁顶在了浣熊巨大的卵蛋上不停地嗅着潮湿的体味。一只爪子在大腿内侧瘙痒最敏感的软肉,另一只爪子则是握住了浣熊挺立的肉棒,撸动起来。

  “嗯!……”浣熊精神激动,心跳越来越快也越来越兴奋。

  佩鲁加伸出长舌卷住了卵蛋,轻轻挤压,含入嘴中。灵活的爪子伸出拇指按压在了暴露出来的龟头上开始揉搓。他故意粗鲁地用手指扒开了马眼,用轻微的疼痛刺激混乱的浣熊以让他保持性冲动。舌头有意无意地发力挤揉卵蛋,接着松开,继续向上舔舐。他用嘴唇叼起包皮,再松开,然后咬住棒身,轻轻用獠牙刺击敏感的系带。极度敏感的肉棒哪受得了这种刺激,立刻喷出了几丝浊液,打湿了犰狳的额头。佩鲁加起身,跪在浣熊面前,含住了完全勃起的肉棒。“嗯!!——”浣熊呻吟,突如其来的温度让他险些失禁,挤出了几滴尿液射入了犰狳的嘴里。佩鲁加微笑,将肉棒一寸一寸吞入口腔。修长的兽吻甚至无法装下发情期时浣熊的肉棒,龟头挤进了犰狳的喉咙,抵在柔软的肉壁上,喷吐着清液。在浣熊的呻吟中,佩鲁加吐出了肉棒,又再次吞下,他操控着舌头探入了明柯的尿道,刺激敏感的尿道壁。本就临近爆发边缘的浣熊眼神涣散,双爪本能地擒住了佩鲁加的头,毫无征兆地开始了射精。佩鲁加收回爪子握住了不停抽搐的卵蛋,通过揉搓试图榨出更多的精华。滚烫的精液一股接一股地射入了佩鲁加的喉咙,他尽数收下,吞咽到肚中。

  “哈——哈——哈——”浣熊眼神迷离,他挺动腰部,不停试图将肉棒插入佩鲁加喉咙的更深处。但是佩鲁加却吐出了肉棒,任由继续喷射的精液涂满两兽全身。他从鼻尖抹掉一抹精液,向着浣熊的后穴摸去。“噫!”

  “冷静,没事的,你也不满足对吧?”佩鲁加语气冷静,他满意地看着新的小队成员是这么有火力,任由精液射满全身,手指伸到了臀缝间,抚摸在潮湿的后穴上。“而且也不能只有你爽呀?”

  “队长你那么大,我,我能吃进去吗……”浣熊看到了佩鲁加跨间那庞然巨物,他无法想象这足有自己大腿粗细的肉棒要怎么吞下。虽然嘴上说着害怕,但是浣熊心中却也异常兴奋,他顺从地岔开了双腿,将私处展现给了自己的队长。“队长,还请你…轻一些……”

  “放心,你会像他们一样喜欢上的。”佩鲁加俯身,吻上明柯,一只涂满精液的手指轻松地探入了浣熊未经人事的后穴,接着括约肌收紧,紧紧包裹住了佩鲁加的手指。

  “嗯,嗯…”明柯不停地向着佩鲁加索吻,他吞咽着从佩鲁加嘴中传过来的混合液体,他尝试喘匀呼吸,放松后穴,让佩鲁加可以更轻松地扩张自己。

  “慢慢…,慢慢……”佩鲁加引导着浣熊,手指不断深入的同时,将第二根手指插入了浣熊的后穴。他抚摸着稚嫩的肠壁,不同摸索着浣熊的敏感点。

  “嗯!”浣熊倒吸一口气,身体痉挛收缩,肉棒跳动,竟喷出一股尿液。

  “找到了~”佩鲁加大笑,用指尖不停撞击明柯肠壁上的那个敏感点。浣熊丧失了说话能力,只能不断随着佩鲁加的动作颤抖,他吐出舌头,甚至忘记了索吻。“乖孩子……”佩鲁加不停用两根手指在肠道内抽插,痉挛的处穴逐渐放松,得以让佩鲁加塞入了第三根手指。

  “对,队长,我觉得……是时候了……”浣熊搂着自己的双腿,在佩鲁加抬起自己下半身时,他甚至看到了沾满肠液的手指从自己体内抽出再插入,他开始幻想一些更疯狂的事,最终向着自己的队长发出了邀请。

  “可爱的浣熊,如你所愿…,我会轻一些,慢慢来的。”佩鲁加缓缓退出手指,将沾满肠液的手指含入嘴中,品尝队员的味道。他摆正浣熊的身体,双爪扒开稚嫩的臀瓣,将粗壮的肉棒夹在了股缝之中。他挺动腰部,用炽热的肉棒不停冲撞会阴部位,棒身则挤压着已经大开的菊穴。“要来了……”

  “嗯……嗯!”一个巨大的物体顶在了自己的菊穴口,浣熊呼吸开始急促,他的内心恐惧却又期待,他的脑中全是自己而被队长操到昏迷的淫乱场景,他的快感达到了巅峰,眼睁睁看着那血红的龟头,没入了自己的体内。

  “体力活做得多,身体自然柔韧性强,我可爱的浣熊……”龟头全部刺入了浣熊的体内。没有任何撕裂的痛感,酸胀感,满足感,以及和队长合为一体的荣耀感充斥浣熊的内心。短小的双腿夹在犰狳的腰间,而犰狳则扶着浣熊的细腰,一点一点地向着自己拉动,被精液润滑的后穴轻松地吞入了大半的肉棒,自己的小腹出现了一个异常的凸起,而浣熊看着凸起却异常兴奋而满足,那是自己暗恋的人的分身,那是自己正在服侍的队长。

  “啊……唔…”浣熊无力地瘫在床上注视着开始耕耘的队长,紧致的肠壁开始变得适应了粗大的肉棒,些许血丝随着抽出的肉棒滴落到了床单上,前列腺不断被冲击的酸痛感如同浪潮般洗刷着浣熊的精神。他完全没有注意到自己的肉棒仅仅是被抽插就已经喷射了数次。

  “喜欢吗?这是你的入职礼物……”佩鲁加的前胸已经涂满了浣熊的精液,屋子里的发情气味被精液的骚味替代,犰狳如同打桩机般向着浣熊的身体冲刺,小腹上的凸起愈发明显,并且随着抽插的开发,浣熊吞下了更长的肉棒。被肠液浸湿的部分越来越多,犰狳十分满意小家伙的初次表现,他也很乐意满足自己的新队员。

  “谢,谢谢队长……”入职的喜悦被肉体的快感覆盖,浣熊无意识地感谢着佩鲁加。紧接着一阵空虚袭来,佩鲁加把肉棒拔了出来,挺着湿润的肉棒跪坐在地上。“队,队长?”

  “他们好像回来了,来吧,一起去庆祝一下。”佩鲁加抱起身体无力的浣熊,将他转了个身,捧着他的双腿,缓缓向下,坐入了自己的肉棒。

  “嗯!~”浣熊不再矜持,他淫叫着,享受着队长的动作。后入的姿势让肉棒的插入更加顺利,臀瓣感受到了温暖的触感,低头望去,自己已经如同一个飞机杯一般,挂在了佩鲁加的肉棒上。他伸出双头,不停抚摸自己肚子上的凸起,他感受到了队长的脉动,他开始祈求更多。“队长……队长……”

  “你很努力了,明柯,欢迎你加入我们的大家庭。”犰狳低头,吻住失神的浣熊,起身。就这么抱着插在自己肉棒上的浣熊走出了卧室,向着一楼大厅走去。

  如同屌套般的浣熊甚至不需要抓着犰狳的身子,任由自己随着佩鲁加走路时的晃动上下挪蹭。勃起的浣熊肉棒不停甩下精液,在地上流下一条条痕迹。

  “啊,他们来了!”灯光渐亮,浣熊视线模糊地看到了其他三个队友,接着瞳孔收缩,他惊讶于自己看到的东西。

  “嗯…,欢迎,欢迎你加入,小队~”莱尔以和自己同样的姿势挂在了芬的胯下,那两根粗壮的肉棒同时插入了莱尔的体内,更加色情的双凸起让小龙看起来如同坏掉的玩偶般。高冷的温尼特也同样一丝不挂,锥形的紫红色肉棒探出了泄殖腔,同样注视着佩鲁加和明柯。

  “欢迎。”平时表情严肃的温尼特见佩鲁加走了过来,就微笑着凑了过来,挺着流水的肉棒,亲吻了明柯一下。

  “唔,明柯,好厉害,竟然第一次就把队长,全吃下了~”芬也挺着莱尔走了过来,莱尔搂住明柯,热吻起来,两个小腹的凸起靠在了一起,两只小兽分享着淫荡的快感。

  “嘿嘿嘿,真希望有机会可以让明柯试试我的两根呀。”芬打断了两兽的热吻,他弯下腰,扶着莱尔,亲吻了一口明柯。

  “从今天开始,明柯就是我们的一员了!”佩鲁加又揉了揉浣熊的头,稍稍挺动腰部调戏浣熊。“让我们,欢迎他!”

  “嗯!干杯!”三杯乳白色的液体被递到了浣熊的面前,他欣然接过,将三只兽的精液悉数饮下。

  欢迎派对,正式开始。

  明柯被从一只兽的屌上拔出,又插到另一只兽的屌上。

  他亲吻着亲爱的队友,吞咽着他们的精液。

  粉色的肠肉外翻,带来的却只有数不尽的快感。

  芬小心翼翼地尝试将两根都塞入,却被佩鲁加拦了下来。

  时间有的是,强塞只会伤到浣熊。

  浣熊的肚子越来越大,四人的精液在他的体内汇合,存蓄。

  他爱他的队友。

  他爱他的队长。

  从事长期体力劳动的兽们不停地射精,宣泄着他们无处可用的精力。

  淫乱的派对一直持续,整间大厅到处洒满了精液。

  …………

  …………

  “唔……”浣熊醒来,阳光洒在他的脸上,热烘烘的。热流从后穴流出,在床上形成了一滩水潭。明柯侧身,攀上了还在熟睡中的佩鲁加身上,看着晨勃的肉棒望着出神,低头亲吻了一口犰狳的肉棒,而后起身,将不停滴落精液的后穴对准了那高挺的肉棒,坐了上去。

  “早上好~队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