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猫的末路

字数:5212

作者:㹣煌

  一整桌的人围在一起互相指责着对方,此次任务的失败引燃了早就埋藏在众人心中的火药,对于如何清扫黑雾中的阻碍他们也是各抒己见互不相让。斜靠在大门旁的雷恩加尔早就习惯了这些人类的相处模式,稍有岔子他们便会用嘴来解决问题,好像佛耶戈会把脖子伸过来让他们咬似的。

  “雷恩加尔受够你们这些家伙了,得让你们知道真正的猎手是如何抹杀猎物的!”大猫舔了舔刀尖上未干的鲜血后便推门而出直向黑雾最浓重的地方走去,只留下其余的光明哨兵们面面相觑,但几秒后这间屋子里又恢复了往日的聒噪……

  “哼,跟这些人是队友真是太拉低雷恩加尔的身价了!要是那只该死的飞天螳螂来了,肯定会把他们都吓跑!”全身花白的大猫幻想着那个命中死敌就在自己的面前,然后自己要用锋利的爪子将他的头颅割下来!雷恩加尔就这样对着雾气张牙舞爪,丝毫没有注意到迷雾之中无数只眼睛正注视着他……

  就在雷恩加尔成功把卡兹克的脑袋砍下准备庆贺的时候,脚下一根枯木的枝干将他绊倒在地,那颗血淋淋的头颅便滚了出去不知去向。“该死的迷雾,影响到雷恩加尔捕猎了!”所幸猎手的滑倒并没有被那群光明哨兵看见,否则他们一定会把嘲笑的矛头直指自己。

  但大猫突然发现自己走不动了。

  那根枯木逐渐扭曲起来,盘附在雷恩加尔的脚踝上面,大猫迅速选择用刀刃斩断,可新的枯枝又从切割的截面中长了出来,并且越勒越紧。“可恶!连植物都成精了!”雷恩加尔愤怒地咆哮着,他一下又一下挥舞着利刃,但结果却只是断枝变得更多了而已,并且从迷雾的四面八方又伸来更多的枯枝……

  这下大猫的两条腿都被束缚住了,他愤怒地大声咆哮着,吼声在这空荡荡的迷雾丛林之中来回穿梭着,他甚至听到了回音,但那声音根本不像是自己的?尽管雷恩加尔只剩一只眼睛了,但他依然能看见迷雾之后逐渐靠近的黑影。

  “哈哈!猎物终于来了!让雷恩加尔大开杀戒!”大猫并不担心双腿无法移动所带来的影响,他太熟悉这座森林了,里面所有的猎物无一是他的对手,那个绿油油的佛耶戈也一样!可当黑影逐渐现形的时候他却愣住了,那些家伙分明就是连腿都没有的幽魂!但屠猎成性的雷恩加尔并没有多想,抬起双臂对着逐渐靠近的幽魂挥舞着刀刃,只可惜他们似乎并没有实体的样子,所有的攻击都直接穿过了他们的身体……

  “多么性感的猫咪呀~快让大爷们玩玩~”这些幽魂发出了瘆人的笑声,这让雷恩加尔想一刀插进他们嘴里,可惜的是,剑刃同样穿透了出去,一点作用也没有。然而下一秒,他的双手也被什么东西缠绕住了,扭头一看,竟是些沾满了恶心黏液的类似章鱼触手的一样的东西!紧接着,细长的触手头部像是有意识一般,扭曲着开始寻找雷恩加尔身上的结扣,然后又灵巧地将其解开……

  “叭”的一声,大猫上半身披挂的皮革短衬就被解开,然后被触手扔到了地上,因为不屑与光明哨兵们为伍,所以雷恩加尔穿的依然是自己平常的衣物。银白色的兽人胸脯瞬间展示在了那些幽魂面前,即便是身在远处,透过这重重的迷雾之后也依然能看见那一抹艳白色。“快看哪,好结实的肌肉哟~”幽魂一个个地凑了上来,他们的背后都伸出了一样类似的恶心触手,在雷恩加尔鼓起的胸肌上面来回地抚摸着。

  “可恶,快放了雷恩加尔!否则你们都要玩蛋!”大猫不屈服地扭动着身体,但这样却只是让四肢的紧缚感越来越强烈。而在那些幽魂的眼中,不断摇晃着的雄乳则是在勾引他们,他们终于开始对雷恩加尔那健硕的胸肌产生了想法。因为每天都在捕猎的雷恩加尔,全身上下的肌肉都被所有的雄性羡煞着,但也不会因肌肉太过大块而失去了美感,如此匀称的身体线条让那些即使在争吵中的光明哨兵们都时不时抬起头观摩两眼……

  但就是这么完美的一幅身体却被困在这重重的迷雾之中无法脱困,越来越多恶心的触手爬上了身体,它们在大猫的肌肉上来回地抚摸着,恶心的黏液逐渐沾满了大猫洁白的毛发。这些黏液似乎还有灼烧的效果,雷恩加尔只觉得胸口越发的闷热了起来,两块壮硕的胸肌也在欲火的燃烧之下不停地随着大猫的呼吸起伏。而隐藏在毛发之中的,是那两颗粉色的狮乳,看上去娇艳欲滴,完全不像是一个久经沙场的猎手该拥有的!但其却真真切切地生长在雷恩加尔的胸前……

  触手们很快就发现了这个尤物,它们迫不及待地拥簇了上来,利用上面吸力极强的吸盘扣紧在大猫的两颗狮乳前端,然后开始不断地向外拉扯着。乳头的刺激让雷恩加尔一时无法再说出什么威胁的话来,只能喘着粗气发出了类似“喵喵”的声音……“哎呀,这只大猫很享受呢~”幽魂们都在嘲笑雷恩加尔,他也被胸部的吸力搞得全身疲软,仿佛要把胸腔中的液体给吸了出来。就在触手们即将把狮乳吸得变了形的时候,一滴淡白色的汁液从狮乳中央渗了出来,紧接着就是更多……幽魂们欣喜若狂地压榨着狮乳内部的雄汁,直到乳头彻底干瘪了下来,什么也榨不出来了。

  “狮奶的味道好棒呀~兄弟们还想再多喝一点吗?!”幽魂们不停地嘲讽着大猫,但雷恩加尔还是没有就这样认输。“你们……会死得很惨……”他努力将这句话压出了喉咙,然后恶狠狠地顶着这些幽魂。“看来榨的不够多呢,兄弟们咱们可得去其他部位看看了~”

  这些幽魂并不满足于只享用大猫的上身,很快就有一只幽魂按耐不住,将贪婪的目光挪到了雷恩加尔的胯部:这里只围了一条十分简单的遮羞布,可惜他们没有鼻子,否则一定会闻到那遮羞布中间微微湿润的地方传来的雄麝气味。很快,一只触手解开了紧紧扎着的布条,整片遮羞布就顺着雷恩加尔粗壮的大腿掉到了地面上。

  一根粗红的大肉肠垂挂在大猫的胯间,周围浓密的耻毛将这根肉肠很好地包裹了起来,但并不影响这根肉棒散发出诱人的雄味,尽管那些幽魂不是人甚至连鼻子都没有……但许多细长的触手还是伸了过来,它们比缠绕住双手双腿的触手更加灵活一些,就像是代替这些幽魂的手指头一样在扭动着。

  “呃……你们这些个鬼东西,雷恩加尔的肉棒被玷污了!”大猫怒吼着,可触手们可听不懂他声音当中的威胁信号,它们只会慢慢地搭在肉棒上面蠕动,用独有的黑色吸盘吸附在表面,然后一进一出地撸动起来。大猫的力气瞬间消失了不少,触手们仿佛非常清楚要怎么做才能刺激到雷恩加尔最敏感的部位。它们一同卷在粗大的肉棒表面,然后发了疯似的猛烈向外拔着,原本正常的伸出长度被打乱,一直藏在生殖鞘内更加柔软的部位被强行拽出了下体,而在这期间雷恩加尔则是不停地咆哮,声音中暗含着色情的意味。

  “你们……你们休想侮辱雷恩加尔……”大猫喘着气,胸口开始剧烈地起伏着,下体被强硬地拉出不属于原有的长度,整个胯下便像火烧一样地疼。这样的感觉让雷恩加尔开始有些把持不住了,足有二十厘米多长的狮根开始上下跳动着,漆黑的马眼口开始分泌出淫水来,一滴一滴地砸落在泥土上。

  “兄弟们,充满诱惑力的雄根哟~已经迫不及待品尝啦!”一根触手像触电了一样疯狂地甩动着,紧接着探进了包裹着狮根的生殖鞘里,这个地方连雷恩加尔自己平时都无法触及,哪能想到当那根触手开始疯狂搅动的时候整个胯部就像抽了筋一样地刺激?随着触手各个方位无死角地探寻着狮鞘内每一处皮肤,被裹藏在内的前列腺液像决堤了的洪水一样倾泻而出,顺着肉棒底部凸起的那条尿道管的纹路直直地流淌着。

  “快住手!呃啊……雷恩加尔好……好痛快呃!”尽管身体被束缚住了,但强烈的刺激感还是驱使着大猫疯狂地扭动着下身,而流出马眼的液体也不再是全透明的了,里面逐渐开始掺杂着乳白色的浊液。看样子这只大猫已经被触动了精关呢,饮血茹毛的无情猎手也会有这春光灿烂的一刻?“乖猫咪,答应做咱们兄弟的玩物吧,咱们就考虑先饶你一回~”

  “呸!你们这些脑袋冒血的猎物,雷恩加尔会给你们放血,你们全都得死!”即便自己的肉棒被如此对待以致于开始颜射了,但雷恩加尔天生的傲骨决不容许他对本该死在自己爪下的猎物求饶!哪怕……哪怕自己的尊严已经被践踏了!

  “就是要这样反抗,咱们玩起来才会过瘾嘛~”伸进大猫狮鞘的那根触手将整个狮根抬了起来,淫液在重力的作用下难以流出马眼,顺着大开的尿道灌了回去。不过他们的目的可不止是这样,一根细长的触手爬上了大猫的龟头,在龟沟四周来回地摩擦,每一下都会让大猫发出欲仙欲死的叫声。雷恩加尔几乎要被这种感觉打败,可当他站不稳快要倒下的时候,那些触手强行支撑着他的身体让他被迫接受接下来的调教:

  那根细长的触手仿佛蚯蚓一样探头探脑,在大猫的龟头附近探寻了一番过后将尖端直直地对准了那湿润的马眼。下一秒,触手探进了大猫的马眼当中,刺激得雷恩加尔差点跳了起来,但他的身体依旧被大量的触手按压着无法动弹。触手在湿润且温热的尿道中穿行,收集着来自狮根中血液循环的频率,然后再根据这样的频率选择前进的速率。整只触手被狮根的尿道紧紧地包裹着,而敏感的尿道在触手每一次向内探索时都会将刺激的信息传递到大猫的大脑当中。雷恩加尔痛苦地收紧小腹以便能够夹紧尿道,可触手似乎十分清楚狮根最脆弱的地方在那里。所有的吸盘吸附在了尿道壁上,然后一阵抽搐式的按压就将整根肉棒给活动开了。

  触手在外面狂甩着,跟随着一起上下甩动的还有那根红通通的狮根,而触手则是故意在大猫脆弱的尿道里面弯曲着,将肉棒底部的那条通路顶得鼓了起来。四周坚硬的海绵体又将这种弯曲给顶了回去,触手便借此力量继续往大猫的性器内部深入。在大概进入了三十厘米左右的长度之后,那节触手才终于遇到了狮根内部的第一个障碍:紧闭着的精关。触手开始尝试突破这道关隘,它在肉缝的正中间来回地摩挲着,而整个生殖器内的蠕动也因此变得快速了起来。

  “你们……你们对雷恩加尔的肉棒做了什么?!”大猫惊恐地看着那根已经钻入自己肉棒之中的黑色触手,还露在外面的部分疯狂地扭动着,就像受惊了的鳝鱼一样急切地想要钻进一个洞里似的。然后就是腹部的胀痛感,那根触手已经顺着尿道一路抵达了腹部精关的位置,每一次的撞击都会让整个狮根跳起来一下,努力想要收紧的结果却只是被肥大的触手狠狠地卡住。随后,在触手最猛烈的一次撞击后,精关被彻底打开了,触手的尖端伸入了雄狮的前列腺里,将贮藏在其中的精液搅动得一团糟。

  大猫发出了一声淫叫,强烈的刺激感让他瞬间破防,收缩这两颗卵蛋想要射精。谁知道又有触手将他的蛋蛋裹了起来,紧紧地缠住了根部,这样精液根本就没法外流。但那根触手可不打算就此停下,即便在狭窄的前列腺内它还是猛烈地顶撞着四周的肉壁,将前列腺原本的形状彻底顶歪。而大猫洁白的腹部也在不同的位置不停地出现一个凸起,活像怀了鬼胎一般。就在大猫被调教得全身都没有力气都时候,那根触手看准机会,一下子捅进了微微张开的输精管中!那一刻,全身的器官就像是瘫痪了一样,两颗狮球内的压力竟然突破了触手的舒服一股脑地喷射了出来,甚至将深入到前列腺中的触手也给射出了体外!

  可即便是如此的爆射,射得双腿开始颤抖,这只顽固的大猫依然不肯妥协。“雷恩加尔是……这片森林最强的猎手……绝不向你们这些该死的东西屈服!”尽管狮根几乎快被玩得废掉,但雷恩加尔还是不会投降的,否则他在这片森林将没有任何立足之地。“兄弟们,雄根都玩得差不多了吧?这只臭猫咪不肯就范呢?要不要来点刺激的呀?”幽魂尖锐的笑声一直回荡在耳边,雷恩加尔想不到他们还要做些什么,直到那些触手掰断了自己的刀刃。

  “你们要干什么?!”大猫怒吼着,但那些幽魂根本没有理会他,而是握着断掉的刀刃逐渐靠近那根依然坚挺的狮根……他明白了,这些该死的东西要断了自己的雄根!可再怎么挣扎都是徒劳无功,刀刃已经和肉棒的根部密切接触了,冰凉的感觉顺着下体一路穿遍全身,尤其是背后的汗毛完全挺立了起来。还没等他说出下一句话,闪着寒光的锋利刀刃就直直地落下,发出了肉泥被剁碎了一样的声音。

  “喵!!!”这是雷恩加尔自出生以来喊过的最响亮也是最接近猫叫的声音,巨大的音浪甚至将雾气都吹得散开了一些,然后一根带血的肉棒就被触手们哄抢着卷走了……一滴又一滴粘稠的鲜血在泥地上炸开,混合着狮精的血液几乎都是顺着大腿向下缓缓地流淌着,深入灵魂的疼痛让雷恩加尔几近疯魔。“最强的猎手,被猎杀了雄根呢~”一只幽魂逐渐靠近,利用触手卷起了掉落在地面上的刀柄,这把刀柄就跟铁棍一般粗,却正好能捅进已经没了肉棒的雄穴当中……

  “啊!!”铁棍被快速插进了切割的伤口中央,取代了原先狮根的位置,将断在雄穴中只剩一半的狮根捅进了大猫的身体里面……铁棍还在缓慢地深入,胯部几乎疼得失去了知觉,仿佛下一刻就要被捅穿了身体……

  在幽魂们尖锐的笑声中,雷恩加尔仿佛看到了死亡的结局,若自己死在了这重重的迷雾里,变成一堆白骨都不会有人发现的吧……

  “服了……雷恩加尔投降……饶了雷恩加尔……”大猫终于选择了低头,他再也不敢违抗这些鬼魂的命令了,他明白了一件事:嗜血的猎手也终将成为猎物……

  永不消退的浓雾之中,一个白色的身影渐渐消失,只留下满地的鲜血和精液,没人会知道这里发生了什么,就连围坐在暖炉前的光明哨兵们也不知道,就在上一刻,他们永远失去了一位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