溺爱与性欲调教法

字数:14031

作者:竹子

  一座由灰石建成的城堡内,低沉缓慢的脚步声在走廊上回荡着。

  由远至近,他很快停在了房间门口,推开了发出吱呀叫声的木门,走进了宽敞亮堂的书房内。

  被困在铁笼内的毛龙兽太伸出毛茸茸的爪子握住了这座狭窄监狱上的实心铁杠,他用暗淡无神的双眼死死盯着声音传来的方向。

  可惜他什么都看不到,甚至连来者的长相,年龄都不清楚。他的视觉被人用魔法剥夺了,现在只能靠头顶两只不时抖动的尖耳,以及因为房间内充斥的奇怪香气而没那么敏感的黑色鼻子才能捕捉外界的信息。

  脚步声逐渐靠近,最后在笼子前停了下来。

  双方沉默了一会,然后泽淼便感觉有什么东西伸进了笼子里,最后放在了他的脑袋上。

  “你很冷静,小家伙。和以往那些刚醒过来就大吵大闹的东西不太一样。”

  用温暖的手掌温柔抚摸着他脑袋的人,声音低沉、浑厚有力。泽淼抬了抬头,鼻子蹭到了对方的手臂,他依旧只能看到一片浑噩的黑暗。

  “我想他们肯定是因为太想家了。”泽淼自嘲道:“我可没什么好想的。对我来说,呆在哪、干什么,都没什么区别。”

  “原来如此,那么既然这样,我想你也不会介意成为我的宠物吧?你说呢?”对方的声音忽然温柔了下来,他用另一只手捏住了泽淼的下巴,将他的脑袋往左侧稍微拧了一下。

  现在我大概是在和他对视……泽淼心想。

  “宠物?可,可我是兽人,我不是宠物。对不起,请容我拒绝。”泽淼晃了晃头,将对方的两只手甩开,接着又把身子缩成一团,似乎不想再和对方说话。

  “哈哈,你会答应我的。”

  话音落下不久,脚步声便再次响起,对方离开了书房,声音渐渐拉远,直到彻底安静了下来。

  泽淼抱着膝盖,小小的身体以微不可察的幅度颤抖着。虽然装作毫不在意的模样,但他真的好害怕……

  过了一会,他摸着来到了铁笼的另一边,用爪子触碰、感知着。

  很快,他找到了放着食物和水的地方,这是他醒来后通过触觉探索笼子内的空间时最先发现的。

  他挪动着身体,凑到了食盆前,慢慢趴下了身子……

  盆子里装的是高级狗粮,虽然味道怪异,而且在趴下进食的时候让人有种被羞辱感,但他不能饿着自己,得时刻保证充足的体力以应对随时可能发生的事情。

  一边咀嚼着干脆的狗粮,一边将脸埋进特质的水盆里。他无法将吻部伸进去喝水,只能像真正的狗狗那样伸出舌头把水舔进嘴里。

  带着丝丝甜味的水很好喝,泽淼下意识的喝下了许多,但没过多久,他进食的动作就开始放缓,意识似乎也变得模糊了起来。

  “唔……水,水有问题?”泽淼感觉脑袋晕晕乎乎的,就像是以前偷喝大人的红酒一样,仅剩的嗅觉、听觉和触觉似乎也开始变得模糊不清。

  “接下来,肯定会被晕倒,然后……被做那种事情……”

  泽淼不甘心,他不想成为别人的万物,更不想成为什么宠物。

  他好不容易脱离了那个抛弃他唾弃他的家庭,即将开始新的生活,可现在……

  不甘的泪水从脸颊滑落,泽淼死死咬着下唇,他感觉所有的思绪似乎都在离他远去。整个身体都轻飘飘的,仿佛身处云端。

  很快,意识断片,一切陷入黑暗。

  ——————

  再次从昏迷中醒来时,泽淼在迷迷糊糊之中,似乎感觉到有什么东西正在触碰他的肚子和毛茸茸的阴茎囊、卵蛋。

  鼻尖充斥着那股弥漫在书房内的异香,以及属于那个与他进行了短暂对话的男人的味道。

  如此近距离的、长时间的触碰,他能闻到对方身上的淡淡男士香水味和另一股难以描述的,独属于男人的味道。

  泽淼能感觉到自己似乎是躺在对方的大腿上,小巧兽太的背部正好被他的大腿托住,躺在上面并不算太难受。

  “你醒了。”

  依旧是那道温和的声音,他伸出布满细腻鳞片,却又十分温暖的大手,抚过肚皮上的毛发。这种被抚摸的感觉很好,还没完全清醒的泽淼一时间甚至有些沉沦于其中。

  对方用另一只手轻轻揉搓着他的蛋蛋,虽然心里感到有些怪异别扭,但同样十分舒服,对方用五根手指轮流轻颠着毛茸茸的阴囊,泽淼微眯着眼,平缓的呼吸着。

  “喜欢被这样摸吗?”他询问道。

  “不喜欢。”泽淼嘴里说的话和他表现出来的神态完全不一致。

  “刚才给你检查过了,身体没什么问题,虽然有些营养不良,但没病没伤。”

  对方抽回了放在他肚子上的手,将对方身上被拉开的衣物整理好,凑到嘴边掰开了他的嘴巴,就像是检查宠物狗狗的嘴巴一样,将他的舌头拉了出来。

  与常人截然不同的荧光蓝舌头看上去颇为色气,还没来得及咽下的唾液沿着嘴角流了下来。

  “呜呜!”

  如果说先前的抚摸和玩弄还算平和的话,现在这样拉出泽淼舌头的行为就显得有些强硬了。

  他开始挣扎了起来,不过好在对方并没有继续太久的打算,在检查完口腔和舌头后,就松开了他,任由泽淼从他的大腿上一个翻身落在了地上。

  “咳咳……”

  “我让他们在你的舌头上动了一些小手脚,以后你应该不会排斥食用狗粮了。”对方揉了揉他的脑袋,接着便站起身,向某个方向大步走去:“我先去拿点东西,你在这里乖乖等我。”

  泽淼稍微缓了一会,因为刚才躺在对方大腿上的时候相当放松,所以不算太僵硬的身体很快就恢复了活动能力。

  膝盖上似乎被带上了护具,是为了他在爬行时能保护膝盖?

  可恶,可别真把他当宠物看了!

  泽淼扶着床沿想要站起身,可发软的双脚让他屡屡失败,不停地倒在地上。

  “这家伙,对我做了什么……”泽淼趴在地上,显得有些无助。他似乎意识到了一点,他可能以后都只能像狗狗一样用四只脚在地面上爬行了。

  “可恶,可恶可恶!”泽淼紧紧的咬着牙齿,没再试着站起来,而是向刚才对方脚步远去的方向爬去,那里肯定是房间出口。

  ……

  柔软的肉垫触碰着冰凉的地板,还没怎么进食就屡次昏迷的泽淼现在饿极了,没爬多久就因为不适应这样的行动方式和饥饿而停下了数次。

  他一定要在对方过来之前,离开这里……

  泽淼一点一点往前摸索着,他已经适应了弥漫在空气中的异香,其他的味道逐渐变得明朗了起来。

  他听到了来自城堡外的鸟语花香,但像这样盲人摸象一般到处乱跑,怕是再花上一个星期也出不去。

  想到这一点,泽淼顿时感到了一阵深深地无力感。他不知道对方会对他做什么,更不知道那温柔和善的外表是不是只是一层糖衣炮弹一样的伪装。

  如果真的被留下来,等待他的会不会是那些色情漫画里的情节?被殴打,被对方无情的当做性欲处理工具,最后再抛弃掉?

  泽淼不敢想,他只能闷着头往前走。

  而在屡次碰墙,脑袋被撞的生疼后,一道熟悉的脚步声忽然传进了耳朵里。

  “小家伙怎么跑出来了?”

  对方快步接近,把他从冰凉的地板上抱了起来,然后用坚实有力的臂弯搂着他,准备把他带回到了醒来时两人待着的房间里。

  “你……唔,什么东西?”

  泽淼本想放几句狠话,可一阵不知道从何处飘来的香味吸走了他的注意力。

  “是好吃的东西,一些我特制的狗粮。”

  对方一手搂抱着泽淼,另一只手则放进口袋里掏了一把。一阵窸窣声响起,那股香气移动着来到了他的鼻子前,距离他的嘴巴不到两厘米。

  “咕噜。”

  他咽了口唾沫,这狗粮的味道似乎比他吃过的任何食物都要香。

  不吃的话,体力支撑不到他逃出这个地方……泽淼在心中如此安慰自己,他将脑袋往前探了探,鼻子很快就凑到了那香味的源头上。

  难以忍受的饥饿感让泽淼不顾形象的大口大口吃了起来,对方的手掌很大,一次性抓出来的狗粮也很多。这些口感酥脆的大颗粒食物味道极好,泽淼的味觉受到了冲击,以往的所有美食在这些狗粮前似乎都变得寡淡无味。

  对方捧在手里的狗粮虽然不少,但对饥饿的泽淼来说却远远不够。一直到吃完,他意犹未尽的将对方指间缝隙里的碎屑舔的一干二净,空空的肚子再次发出了饥饿的叫声。

  但这个家伙似乎没有再拿出第二把的打算,一直到回到方才的房间内,都没有从兜里拿出更多的食物。

  “如果你把自己弄伤的话,我会很头疼的,所以在你乖乖听话前,我先把你拴在卧室里吧,好么?”

  对方虽然是用询问的语气与泽淼商量的,但却没给他拒绝的余地。他拿出一条皮革项圈,半强迫的戴在了兽太的脖子上。

  项圈上还带着一个铃铛,后面系着一条狗绳。每当泽淼运动的幅度稍大一些,铃铛清脆的声音便响了起来。

  “可恶……”泽淼有些难受的扒拉着项圈,却又对这可恨的东西无能为力。

  他这幅无奈愤恨的表情被对方看在眼里,这个坏家伙哈哈笑了几声,拿出几粒狗粮放在了泽淼的嘴边。

  泽淼忍不住嗅了嗅香气扑鼻的狗粮,没想太多,张开嘴把它们从对方的手里舔了过去。

  “宠物和主人之间的信任都是要一点点培养的,所以我不会强求你太多。接下来的话,按照我的要求完成一些简单的指令,就能得到食物,你认为呢?”

  对方揉了揉他的脑袋,像是抚摸一只小狗一样。泽淼……很想讨厌这种带着些许宠爱意味的接触,但他内心却完全没有任何反感的情绪。

  “我……我不想做……”泽淼有些忐忑的说道,他屡次拒绝对方,如果换成他自己,说不定已经恼羞成怒直接开始动手动脚了。

  毕竟没有谁会一直有那么好的耐心不是么?

  泽淼向来吃软不吃硬,如果这坏家伙折磨他鞭打他,那么外表看似柔弱的泽淼就算是抗争到死也绝对不会屈服。

  但要命的是,对方的温柔让他不知所措,甚至不知道用怎样的态度去对待。如果,如果这家伙忽然翻脸的话,那泽淼就有借口强硬到底了。

  可现实却是,他再一次拒绝了对方的要求后,对方非但没有生气,而是再次掏出了一把狗粮,放在了他的嘴边。

  ……

  泽淼飞快的吃完,意犹未尽的舔了舔嘴唇,拒绝的话却是无论如何都说不出口了。

  似乎是察觉到了他的想法,这位自称主人的家伙立马发出了他的第一道命令:“坐下来。”

  “坐,坐下来?”

  本以为会是什么过分要求的泽淼愣住了。

  “对,坐下来。”对方重复了一句。

  稍微犹豫了一会,双膝跪在地上,用手掌支撑着身体的泽淼将身体向后倾,跪坐了下去。屁股压在了小腿上,蓬松的尾巴从两腿中间翘了出来。

  “真乖。”

  几颗美味可口的狗粮送到了泽淼的嘴边。

  “接下来,躺在地上,把肚子和蛋蛋露出来。”

  泽淼脸色微红,之前被抚摸肚皮和卵蛋的时候他还没完全清醒过来,可以说是被动的接受对方亲密的抚摸。可现在让他主动露出肚子……

  对方看出了泽淼隐隐的抗拒,出声安慰道:“没事的,不想做就先跳过去。”他又拿出了一些狗粮,塞在了泽淼的嘴边。

  泽淼依旧照单全收,只是这次进食的速度慢了不少。

  明明是相当过分的要求,可他却感到了几分愧疚……

  愧疚,为什么会愧疚?是因为没能完成对方的要求?还是单纯的因为没能报答对方对他的好?

  “接下来……嗯?”

  话没说完,他忽然看见泽淼将身体后仰,以有些别扭的方式慢慢躺在了地上。

  他把上衣掀开,裤子也往下拉了一些,动作拘谨而小心。然后他将爪子缩在了胸前,脸色红扑扑的,把脑袋别到了一边,就像是一只蜷缩起来的可爱小狗。

  对方笑了笑,走到他身边坐下,然后将手掌伸进了衣服里。

  比肚子和蛋蛋温度高一些的手掌抚摸起来非常舒服,对方的手法棒极了,泽淼的身体很快就放松了下来,开始享受了起来。

  这是他第一次,在别人面前露肚子和私密部位。

  因为这温柔的抚摸,泽淼的鸡鸡很快就从毛茸茸的阴囊里伸了出来,鲜红的可爱鸡鸡被对方握住,接着像抚摸肚皮和卵蛋一样开始上下爱抚了起来。

  “你,你这是,犯规……”

  泽淼的呼吸声有些加重,几乎眯成一条缝的眼睛里充斥着情欲。

  正直青春期的毛龙兽太平日里也会撸一撸鸡鸡,释放一下欲望。但自己触碰与其他人触碰敏感部位的带来的感受截然不同,这种鸡鸡被他人玩弄的感觉简直让人欲罢不能。

  “不是说,只是,让我躺着嘛……”泽淼开口道,他发现自己的声音软的不像话,这真的是他能发出的软萌声线么……

  “小狗狗这么乖,主人总得给点奖励嘛。”对方轻飘飘的声音在耳边回荡,他用熟练的手法摩擦、撸动着毛龙尚未发育完全的小鸡鸡。

  泽淼的身体轻微抖动着,他感觉身体越来越无力,视觉被剥夺后,其他的感官愈发的敏锐,敏感点被触碰带来的快感也是以往的数倍。

  “不行了,呜呜,不行了……我忍不住了……”泽淼发出了稍显淫乱的稚嫩叫声,小鸡鸡颤抖着射出了一股股热流,全都射在的了对方的手掌里。

  “真快呀。”对方打趣道。

  瘫软着倒在地上,连手臂都无力抬起的泽淼逐渐平复了呼吸的速度。他用无神的眸子“注视”声音传来的方向,逞强道:“我以前可是很持久的……”

  对方没有接话,而是再次拿出一捧狗粮,喂给了泽淼。

  ……

  在休息了一会后,泽淼整理好了身上的衣物,继续所谓的训练。

  接下来的训练都比较“正常”,例如让他听到特定的喊声就躺下来露出肚子和蛋蛋,或者是通过口哨声分辨对方的位置,快速靠近到对方的身边。

  奖励的内容也不仅仅局限于狗粮,还有一些非常好吃,却带着奇怪腥臭味的小零食,以及对方那双大手时不时地抚摸脑袋、挑逗下巴。

  泽淼发现,如果他完成的越好,对方奖励的内容也就越丰富。

  这让他情不自禁的更加卖力完成对方下达的指令,以换取更多的零嘴和爱抚。

  一下午的时间就在调教训练中飞快度过……

  因为吃了很多狗粮和零食,所以晚餐也就不用再吃更多了。对方让他趴在大腿上,然后在仆人的伺候下解决了晚餐。

  “在调教结束前,还是先在笼子里休息比较好,我还有些事务要处理,接下来就委屈你一段时间了。”

  对方似乎相当匆忙的样子,大概是急着把下午调教他时暂时放下的工作完成,这点在训练过程中提到过。泽淼没有抱怨太多,他们的关系虽然缓和了不少,但现在冷静下来后,他依旧无法接受成为对方的宠物。

  下午那些举动,被对方爱抚、玩弄,此时却忽然让他感到一种不真实感。

  泽淼很茫然,直到回到笼子里,他也没能想清楚。

  真实的他,到底是以往那个冷漠,不愿与其他人交流太多的孤僻的自己。还是今天下午那个享受抚摸,像一只小狗一样完成各种命令的可爱毛龙兽太。

  还是,只是因为看不见东西,身处完全陌生的环境,所以他变得更坦率了?

  泽淼趴在笼子内的软垫上,想着想着,就迷迷糊糊的睡了过去。

  ……

  接下来的两天时间里,那个家伙并没有再来训练泽淼,而是让仆人给了他一些用来打发时间的玩具。

  不知道为什么,一种若有若无的淡淡失落感萦绕在心头。他并不喜欢被当做宠物对待,但那只大手的抚摸却让他有些流连忘返。

  他很想,再被摸摸。不管是肚子,还是脑袋,还是那个地方……

  但事与愿违,对方除了偶尔抽空来看他,坐下来陪他聊聊天外,剩下的一个星期都因为忙的不可开交而没有进行所谓的信任训练。

  泽淼被关在笼子里的时间相当难熬,几乎就就是吃了睡,睡了吃。食物也换成了寻常狗粮,完全没有那家伙特制的美味。

  大概是因为太过无聊,现在泽淼每天都只能期待和对方聊天的一小段时间。剩下的,只能默默忍受寂寞……

  终于,他熬到了周末,也终于从笼子里解放了出来。

  这几天,他除了上厕所和洗澡都在笼子外默默处理外,剩下的时间都呆在这个勉强能让他伸直身体的铁笼里。

  而且洗澡也不过只是简单的用水冲洗身体,因为什么也看不见,不愿意让仆从服侍,泽淼每次都需要洗很久,而且还洗不太干净。

  不过现在总算是熬出头了,他远远的就闻到了那个家伙,和他口袋里的特制狗粮的味道。想到一会的训练,他忍不住小幅度的摇起了尾巴。

  脚步声靠近,对方蹲下身打开了笼子。泽淼刚出来,那只大手就放在了他的头顶和脸侧,温柔的抚摸了起来。

  好舒服……被摸摸好舒服……

  这双大手仿佛有无穷的魔力,几秒钟内就让泽淼舒服的眯起了眼,有气无力的趴到了地上。

  “久等了,想必狗狗已经迫不及待了吧?”对方坏坏的笑着。

  “我不是什么狗狗……”泽淼一边嘟囔着,一边抬起脑袋,主动的蹭向对方的手掌。他并不喜欢这个坏蛋,只是单纯的喜欢被这个家伙用手抚摸而已。

  仅此而已。

  ……

  对方将绳子系在了泽淼脖子上的项圈上,然后牵着他离开了房间,大概是准备去上次两人互动的那个卧室。

  一路上,泽淼为了不撞墙,几乎是和他的小腿贴在一起往前走。

  有了狗绳的引导和对方不时的提醒,泽淼没有再像上次那样走几步就碰一下壁,少数几次差点撞上东西,对方也及时的伸出腿拦住了他。

  刻意随着泽淼步伐放缓的脚步,以及拦住他时没有勒住狗绳,而是用脚和小腿让他停下。这些细节他全都注意到了……

  他是真心对自己这么好的,泽淼内心愈发肯定这个事实。虽然这个坏蛋把他关起来,还把他当做宠物看待,但这一点绝对做不了假。

  从小时候一直到现在,缺少亲情友情呵护的他,对他人的善意极为敏感,是真心对他好,还是带着其他的目的,泽淼一眼就能看出来。

  这位“主人”,对他是真心的。

  到了卧室后,对方先是让他重复了几遍上次的动作,例如坐下、露肚皮和听口哨声辨认位置。每次完成以后,依旧是一小捧无比美味的特制狗粮,泽淼也总算是如愿以偿享受到了对方的抚摸。

  那只大手碰到下巴开始轻挠的那一刻,泽淼就忍不住伸出了蓝色的长舌头,满眼的笑意的任由对方骚弄。

  就像是一只真正的狗狗一样。

  “接下来的训练不太一样哦。”对方出声提醒了一句,“是有关适应性的训练。”

  适应性?

  泽淼一边蹭着那只揉搓他脑袋的大手,一边有些疑惑的问道:“什么意思?”

  对方没有解释什么,在收回了双手后,从卧室的床头拿来了一个罐子。

  他把罐子打开,一阵淡淡的蜂蜜香味飘散了出来,虽然那东西很显然不是蜂蜜。

  泽淼乖乖的坐在原地,他虽然不知道对方会做什么,但为了狗粮和摸摸,肯定会尽力的去配合的。

  不知不觉间,抵触的心理已经慢慢消失,而泽淼却几乎没有发现自己心态的转变。

  “乖狗狗,躺下。”

  对方的指令声一响,泽淼就飞快的向后躺倒,然后露出了白白的肚皮,以及已经完全硬起来的,伸出了阴囊的肿胀鸡鸡。

  每次见面,主人都要揉揉他的蛋蛋,虽然没有像第一次那样帮他撸射,但那种已经被身体记住的快感和卵袋被温柔揉动带来的感觉,还是让他每次卧倒后,鸡鸡就忍不住硬了起来。

  “真乖真乖。”

  对方一边揉着肚子,一边将一根手指凑到了蛋蛋后更往下的地方。

  泽淼看不见,不清楚对方要做什么,但就在手指触碰到菊穴穴口的一瞬间,伴随着冰凉的液体的触感,泽淼起了一身的鸡皮疙瘩。

  对方用手指在穴口摩擦,涂抹着那种散发着蜂蜜味道的滑溜溜的液体。受到刺激的粉嫩穴口微微缩紧,泽淼有些慌张的问道:“你,你要干什么?”

  “没关系的,乖狗狗放松点,只是适应性的训练而已。”

  主人稳重平和的声音,以及抚摸着肚皮,没有停下来的手掌,都让泽淼僵硬的身体慢慢放松了下来。

  主人不会害自己的,他在内心隐隐告诉自己。

  手指均匀的抹开了液体,然后便开始慢慢向穴内探去。

  较粗的指头和指节顶开了柔软的穴口,在润滑液的帮助下慢慢往里伸入。

  后穴被异物入侵的感觉不算太好,但主人说这是适应性训练,所以泽淼只能乖乖的忍着,每次对方将手指探进去更多时,他都有些难受的轻哼了一声。

  “为什么,适应性的,训练。要,弄那个,地方?”

  泽淼断断续续的问道,他咬着嘴唇,无神的眸子盯着正上方,全身上下的感知力仿佛都集中在了那根灵活的手指上。

  “我还以为狗狗明白我的意思呢。”

  对方打趣道,似乎没有解释清楚的意思:“接下来是两根了哦,狗狗忍着点。”

  不等泽淼想明白他说的两根是什么,对方就用实际行动告诉了他。

  手指抽出,再次探入时,已经变成了两根。

  后穴初次被扩张带来了些许的疼痛,两根手指挤开穴肉伸入菊穴内时,却意外的按在了一处略硬的小凸起上。

  “唔噫!?”

  过电般的奇妙快感让泽淼的身体一抖,挤压着手指的肠肉也立马缩的更紧了一些。

  对方似乎意识到了什么,之后每次将手指缓慢抽出再探入时,都会有意无意的摁压那处被发掘出来的敏感点上。

  泽淼每次想说话,都被一股酥酥麻麻的,仿佛从尾椎一直蹿升到大脑的强烈快感给打断。鸡鸡硬的更厉害了,不断的吐着透明的前列腺液。

  “本来只是想扩张一下,没想到居然发现不错的地方了。”

  主人似乎注意到了因为快感而弓起身子的泽淼正沉溺与前列腺带来的快感中,极度敏感的体质让他能在充分感受着手指抽插肠穴带来的异样快感的同时,也将前列腺被刺激所带来的更加强烈的快感全盘接收。

  泽淼咧着嘴,舌头长长的吐在外面,双手缩在胸前,完完全全的沉溺在了主人给他带来的神奇体验当中。

  不过毕竟是第一次,对方没有再伸入第三根手指,只是在确认了紧嫩小穴能轻松吞吐手指后,就骤然加快了抽插的频率。

  原本抚摸肚肚的手掌也慢慢下滑,握住了那根小巧可爱的毛龙肉棒,借着不断从马眼内分泌的淫液的润滑,有规律的上下套弄了起来。

  “啊哈……哈……呜呜,好厉害……”

  “训练,训练好舒服……”

  “呜~好舒服好舒服,好厉害……”

  初次被开发的后穴极易满足,只是两根手指就插的泽淼像只毛毛虫一样在地上不断扭动着身体。

  被从未体会过的快乐冲击到神情恍惚的泽淼很快就在大手撸动鸡鸡和手指抽插后穴的双重快感下射了出来。

  “噗咕噗咕,啾啾~”

  比上次更多的精液全都射在了对方的手掌上,泛滥的后穴也不断分泌大量淫液,全都沿着手指流下滴落。

  泽淼软软的身体瘫在地上,迷离的眼神一时半会恐怕难以聚焦回来。

  “开了个好头呢,至少说明了狗狗的体质很敏感哦。”

  一阵窸窣声响起,对方抽出了几张纸擦干手掌,然后又帮泽淼处理了濡湿的后穴以及还在向外吐着少量精液的鸡鸡。

  “这真的,是训,训练吗?”

  泽淼喘着气,任由对方把全身无力的自己从地上抱了起来,放在了柔软的床铺上。

  “掺杂了一点私心的训练,不过看样子狗狗好像并不讨厌,对吗?”对方轻轻撸了撸还没彻底软下去的肉棒,语气里带着些许调笑。

  “是,是不讨厌……但也不喜欢!”泽淼强撑着坐了起来,嘴硬道:“也没有很享受!”

  “哦?那不知道接下来的奖励,狗狗喜不喜欢呢?”

  话音刚落,泽淼便感受到一阵清风拂了过来,对方的气味逐渐靠近,最后停留在了他的面前。

  “你,你想干……”

  泽淼没来得及说完最后两个字,嘴唇就被对方堵上、含住。宽厚的舌头瞬间霸占了毛龙兽太的口腔,它卷住了对方的舌头,轻轻一勾,两条软舌便裹缠在了一起。

  近距离的接触,独属于对方身上的味道扑面而来。耳朵里充斥着两人口舌交缠时唇齿发出的碰撞声,呲溜作响的淫靡水声。

  泽淼用手勾住了对方的脖子,尽情的奉献着自己的初吻。尚未软下去的鸡鸡很快又再次勃起,顶在了对方的肚子上。

  一直吻到了泽淼全身发软,将最后一点力气都勾走后,对方才松开他的嘴唇,将他抱在怀里撸毛。

  “这个奖励……”泽淼小声问道:“还会有吗?”

  对方笑了,笑的相当开心。他揉了揉泽淼的脑袋,在他抖动的耳边吹气道:“你不讨厌的话,每天都有。”

  ……

  尽管泽淼希望接下来的调教,啊不对,是训练。也能像刚才那样被好好疼爱,但尚未发育完全的身体不太允许他一直折腾下去。

  于是接下来的训咧都比较平常,只是常规的握爪、趴下、躺下,以及熟悉屋子内的家具、地形。泽淼记的很快,不到两个小时的时间,就能轻松的在卧室内溜来溜去。

  挂在项圈上的小铃铛叮铃作响,泽淼像一只欢快的小狗,尽情的享受着不被笼子约束的感觉。

  一直到流了一身汗,累瘫在地上,他们才结束今天的训练。

  接着,泽淼便被像之前那样被搂抱在怀里,一路来到了浴室内。

  “洗澡的话,我自己来就行了……”泽淼缩在对方的怀里小声道。

  “但是你现在看不见吧,不如我让仆人来帮忙?”

  看不见还不是因为你……泽淼在心里默默吐槽。

  让自己什么也看不见,然后只能依赖这个家伙,还真是打得一手好算盘。但泽淼并不太讨厌这种感觉,这种被呵护和照顾的感觉。

  他从小到大都没有体验过……

  “那,那你不能动手动脚。”

  泽淼用细若蚊呐的声音说出了他唯一的要求。

  “可我得给你洗身子啊。”对方笑着说道,然后用温柔的动作脱下了他身上的短袖和裤子。

  几分钟后,泽淼的脸被按在对方的胸口处,跨坐在他的大腿上。细腻的鳞片的触感,以及比泽淼更高的体温,让他的小屁股格外舒服。

  对方也脱下了衣物,泽淼虽然看不见,但皮肤亲密接触带来的灼热温度却清晰的告诉他这个事实。

  他不知道自己现在表情是什么样子的,但他知道自己的脸肯定是红透了。

  对方坐在浴室内的椅子上,打开了莲蓬头。试了试水温,确定温度适宜后,他握着莲蓬头,开始冲洗泽淼的后背。

  温热的水流让泽淼起了一身鸡皮疙瘩,连洗澡都要像小宝宝一样被人伺候,虽然羞耻,但泽淼很喜欢这种感觉。

  对方的大手仔细的摩挲着泽淼的皮肤,沿着后背一路向下,揉搓着小巧的屁股。后背全部打湿后,泽淼被对方抱起来换了个方向,背靠着胸口,屁股似乎压在了一根滚烫火热的滚状物上。

  “唔……”泽淼意识到了这根与他的臀瓣接触在一起的东西是什么,但对方没有出声,就好像是无视了一样,继续冲洗着泽淼的肚子。

  打湿了身体,那只大手又涂上了沐浴露,变得滑溜溜的,顺着兽太的毛一路顺了下来。

  本就因为亲密触摸而有些发情的泽淼,在大手开始揉搓毛茸茸的卵蛋时,膨胀的阴茎就已经伸了出来,昂首挺立着,硬到不行。

  对方明明也硬的顶屁股,却连哼都没哼一声,完全不像泽淼这样,被摸几下就软的像是化成水一样瘫在对方怀里。

  不知道是这个家伙故意使坏还是单纯的没有想太多,在用滑溜溜的手掌将沐浴露揉搓起泡沫来以后,就直接用水将泡沫冲洗掉了,似乎完全没有替泽淼解决情欲的打算。

  “唔……”手掌离开下身,开始帮泽淼清洗双腿。这种被吊起欲望却不再做性欲处理的感觉着实糟糕,泽淼扭动着小屁股,有些难受的哼唧出声。

  “再,再多摸摸……”

  他的声音简直小到可以忽略,对方似乎并没听清楚,揉搓着兽太小巧脚爪的动作一顿,询问道:“你说什么?”

  “就是,就是再多摸摸那里……呜,好涨。”

  明明下午已经被对方弄射过一次了,但现在还是涨的不行。

  和对方贴在一起,让人脸颊发烫的温度浸染着身体。初尝禁果的青涩毛龙,已经彻底忘不掉对方那双大手带来的快乐了。

  “真是色狗狗啊,太可爱了。”

  没有拒绝,也不可能拒绝。

  泽淼感觉到自己被抱了起来,对方把他放到了浴室内的小凳子上坐着。就在他好奇对方到底要干嘛时,那双打开了他的大腿。

  熟悉的气味靠近下身,呼吸吐出的热流扑在了小腹上。紧接着,他便感觉自己的鸡鸡被什么温暖,柔软的东西给紧紧裹住。

  鸡鸡被对方用舌头缠绕、包裹,灵活的上下舔弄吮吸着。

  泽淼的身子飞快的软了下来,他不得不用爪子扶住对方的脑袋,慢慢享受着口舌包裹舔吸带来的阵阵快感。

  “好舒服,好,好棒。”

  无法用言语描述的舒适感,可爱的毛龙狗狗忍不住扬起脑袋,慢慢挺着腰,让鸡鸡能更更加舒服。

  对方往手上涂了一些沐浴露,抹在菊穴穴口后,便开始试探着向内深入。

  已经被开发过的小穴轻松接纳了手指,异物插入带来的不再是难受的感觉,而是一种被填满,被满足的快乐。

  “啊~对,对……再深一点,呜!!就是,就是那里!”

  轻车熟路的找到了敏感点,在按上去的一瞬间,泽淼就发出了可爱的低鸣声,鸡鸡膨胀着射出了许多精液。

  他扶着对方的脑袋,用勃起的鸡鸡抽插嘴巴,被舌头紧紧裹缠的小肉棒一股股射出了淡淡的白精。

  极易被满足的泽淼喘着气,对方将他射出的精液吞下,然后将鸡鸡清理干净后便松开了嘴。

  失去湿热口腔包裹的鸡鸡很快就软了下来,兽太濡湿的后穴就像是不愿放开一样,紧紧夹着对方的手指。

  “狗狗可真是太敏感了,好像还不到两分钟吧?”

  对方的打趣让泽淼脸色一红,只是这次出奇的没有反驳,大概是真的累了。

  他瘫在对方的怀里,两人清洗完毕后就直接泡进了浴缸内。对方紧紧抱着他,身下的巨物又硬又烫,紧紧的贴合着股缝与会阴,从两腿间伸出来。

  泽淼明明已经在下午泄欲过,可刚才发情的时候,鸡鸡还是涨的难受。他不知道对方忍了多久,但这一声不吭的样子,显然是在忍耐着。

  结合下午的所谓“适应性”训练,泽淼大概能猜到对方的意思,肯定是不想在开发完成前对他下手,以免伤害到他。

  泽淼咬着嘴唇,他很想帮帮对方,可是发软的身体却让他难以行动。

  只能,只能等之后了。

  ……

  洗完澡,对方刚打算为泽淼换上新衣服,却被他拒绝了。

  “我,我想,暂时试试不穿衣服。其他宠物也不穿衣服,不是吗?每次摸摸都还要掀起来,好麻烦……”

  泽淼轻声问道:“你晚上是一个人睡吗?”

  “当然。”对方把衣服放到一旁,语气里带着些许欣喜:“要一起睡吗?”

  “也,也不是不行。”

  毛龙兽太把脸埋在了对方的胸口,深深地呼吸着,缓解内心充斥的羞意。

  对方没再说多余的话,抱着泽淼一路来到卧室。把裹在下身的浴巾扔到了衣帽架上,然后轻轻的把泽淼放在了床上。

  上床,盖上被子,两人紧紧贴在一起,或者说是泽淼抱在对方的身上。

  享受着柔软的床铺,一阵阵困意涌了上来。泽淼已经有段时间没有好好休息过了。

  此时他几乎已经毫无保留的信任了这位新主人,主人的味道让他安心,温暖的体温也让他无边惬意。

  在对方的怀里,泽淼沉沉的睡了过去……

  ……

  半夜,他迷迷糊糊的醒了过来,主人两腿间那根膨胀的巨物似乎完全没有软下来的打算。直到现在都硬硬的顶着他。

  “唔,这样真的不难受吗?”

  泽淼把手探进被子里,握住了主人肿胀的肉棒。

  “好硬。”

  这是泽淼最直观的感受。

  他躺了一会,脑袋里回档着今天主人帮他解决了三次性欲的精力。果然,还是想为他做些什么。

  不是为了好吃的特质狗粮,也不是为了抚摸,只是单纯的为了回报对方的善意。

  他钻进了被子里,挪腾着身子趴到了床尾,对方仰躺着,巨大的肉棒竖在毛龙的面前。

  “唔唔,好大。”

  泽淼淹了口唾沫,他虽然看不见,但五指抓握住肉棒时,能够清晰的感受到这根庞然大物究竟有多雄壮。

  他回忆着下午对方把自己的鸡鸡含在嘴里的感觉,张开小嘴舔了上去。

  不大的嘴巴的嘴巴努力将龟头吞下含住,兽太开始用舌头舔扫马眼和前端。

  扑鼻的雄性气息霸占着鼻腔内勤的空间,轻易的征服了慢慢开始发情的泽淼。

  “呜呜,好次……”

  他仔细的舔弄吮吸着肉棒,然后又尽力将肉棒含进更多,可小小的嘴巴不论怎样都只能含住顶多四分之一的长度。

  既然吃不进去,那就更多的将注意力集中在前面。泽淼无师自通的用舌头在马眼周围打着转,略粗糙的舌苔与龟头摩擦着。

  “咕啾~咕啾~”水声在房间内不断回荡着。

  “嗯……?”随着一声轻哼,似乎是因为持续的快感而醒过来的主人,将手掌放在了泽淼的脑袋上,用手指轻轻的摩挲着他的毛发。

  感受着对方鼓励似的爱抚,泽淼舔舐的卖力了许多。

  可一直到舌头都开始发酸了,嘴里的粗大肉棒还是没有半分要射出来的意思。泽淼有些懊恼的吐出了肉棒,一边用爪子抓住沾满晶莹唾液的肉棒开始上下撸动,一边嘀咕道:“怎么还不射……”

  “哈哈哈,小家伙真是努力呀。你能有这份心,我就已经很开心了,还是先睡觉吧,不然狗狗明天会没精神的。”

  主人一直都很为他着想,不管是刚被抓来的时候,还是现在。这些大大小小的善意累积在一起,让泽淼的心里产生了一种难以言表的感情。

  他想要释放这份感情,他想要回报主人。

  泽淼咬了咬牙,把被子一掀,用双手撑在身下,慢慢挪动着跪坐在了对方的大腿上。

  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挺立起来的鸡鸡与肉棒贴在一起,毛龙兽太用无神的眸子看着对方。他看不见,但他能感受到得到,也能摸得到,主人现在需要他的服侍。

  “狗狗?你要干嘛?”

  对方轻声问道。

  泽淼没有说话,他要用行动表明自己的意愿。于是他抬起屁股,有些艰难的用无法自由活动的膝盖支撑着身体,将菊穴移到了肉棒的正上方。

  慢慢下压身体,臀瓣被肉棒挤开,穴口与龟头紧紧的贴合在了一起。

  “狗狗,你……不行,你的身体撑不住的。”对方看出了他的想法,“在你适应前,还是先缓……唔……”

  没等主人说完,固执的兽太便继续将屁股往下压去。菊穴艰难的张开,将肉棒的前端包裹了进去。

  “唔!”

  穴口传来的撕裂般的疼痛,泽淼疼的眼泪都流出来了,但还是紧紧的咬着牙,用初次被开苞的紧嫩菊穴尽力“吞咽”着巨物。

  一丝微弱的快感伴随着剧痛,在泽淼的大脑内横冲直撞。唾液的润滑让巨物的进入没那么困难,但菊穴将大半根肉棒全部吞入,却依旧花了数分钟的时间。

  又硬又烫的肉棒将穴肉满满的撑开,娇嫩的后穴承受着远比扩张用的两根手指要粗大的多的硬挺肉棍。

  被又热又紧的小穴包裹的感觉极为舒服,对方一时间也沉溺于性器交合带来的快感中,但手安抚着毛龙兽太的动作却没停下来过。

  白天扩张时留下的蜂蜜味道的润滑液具有一定的松弛穴肉的效果,在后穴充分将其吸收后,具备一定弹性的媚肉似乎很快就适应了这根深入肉穴深处的大肉棒。

  一直到肉棒顶到底,再也进不去了,泽淼才开始慢慢把屁股往上抬。

  龟头被媚肉死死的裹住,每往上挪一寸,嫩穴便吸的更紧了几分。

  刚才几乎让整个身体都在战栗的剧痛已经逐渐减弱,随之而来的,是肉棒填满肉穴带来的胀满感与快感。

  泽淼的动作逐渐加快,水汪汪的眸子渐渐染上了媚意。

  食髓知味的小狗狗对快感没有丝毫的抵抗力,肉棒渐渐变成了自慰棒,被饥渴的淫穴上下吞吐着,每次抽出都带出一片玫瑰色的媚肉,然后又在插入时被塞进穴内,极为淫乱。

  “这个,这个好厉害……”

  泽淼用手支撑着身体,坐在肉棒上扭动着腰妓。他吐着舌头,越来越强烈的快感让他几乎要迷失自我,彻底沉溺于肉欲的海洋中。

  主人扶住他的腰,帮助他一上一下的用后穴吞吐肉棒。

  “咕噜,噗呲,咕噜,噗呲。”

  有节奏的挤压声和淫液发出的水声在泽淼耳边回荡着,失去视觉的毛龙的身体比以往敏感数倍,身体的每一处感觉都变成了情欲最好的催化剂。

  “呜呜,主人~主人~好厉害,好舒服!”

  泽淼忘我的叫着,丝毫没有发觉自己脱口而出的称呼已经发生了改变。

  肉棒一下下贯穿后穴,抽插的速度和幅度都被对方保持在了一个不会过度伤到泽淼身体的匀速。

  毛龙没能忍耐太久,大肉棒每次顶弄,蹭过敏感点所带来的快感实在太过强烈。他再次射精,已经是今天第三次的高潮所射出来的稀薄精液撒在了主人的肚子上。

  而对方也没能坚持太久,如此紧嫩的榨精肉穴让他根本无法自控,在泽淼射出来后不久,就用大量滚烫浓稠的白色浊液填满了后穴。

  “呼……呼……”

  泽淼累倒在了主人的怀里,他紧紧的抱着对方的腰,用脸颊蹭着对方的胸口。

  “要不,先去洗个澡?”已经缓过来的主人抚摸着泽淼的脑袋,轻声询问道。

  “不要……好累,我想睡觉……”泽淼的声音细微的几乎听不见,但他的呢喃声还是传进了对方的耳朵里。

  “就这样,一直就这样下去吧……不要离开我,主人。”

  对方露出了一个淡淡的笑容,尽管泽淼看不到。他凑到了毛龙的耳边,深深的亲吻了下去,然后说出了一句让他能够安稳的睡去,永远也不用再担惊受怕的承诺。

  “这辈子都不会离开了,这辈子。”

  两人就这样保持着肉棒深深插入肉穴的姿势,一同睡了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