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千星辰不及你》——简介

字数:643

本文主角:沈念君(人类,受)   向墨(白虎兽人,攻)
正常人类与兽人共存的世界,无歧视,同性恋合法,无魔法等其他魔幻元素,普通世界。
感情剧情同步走,有肉(咳咳),受为半强受,会蜕变,攻受性格都比较复杂,所以不做太多描述。
每章都可能会有一个小剧场,分享攻与受的事情,番外如果是糖直接在贴吧发,肉统一在群里发。
不定时更新,更的时间可能比较慢,因为作者前面还有一个坑(详见《一生有你,三生有幸》,魔幻古风文)。爷关更,爷关更,爷关更,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彩蛋时间
沈念君:嗨,大家好啊,很荣幸作为本文的主角之一,给大家分享我和我家脑斧阿墨的故事!我性格比较那个,有的时候大大咧咧。可能不是大家想象中那么完美,但是这就是我,没什么可抱怨的,我们的故事很特别,希望大家可以看下去。(靠在向墨壮硕的肩膀上)
向墨:大家好嗷,我是向墨。是君儿的老公诶嘿嘿(笑嘻嘻地看着沈念君),接下来大家将会看到我们之间最美好的故事,也许中途有挫折,争吵,但是我们还是熬过来了,以爱人的身份站在所有(人)兽面前,嗷呜!同样的,也希望大家的爱情也能像我们一样,有始有终,不负岁月。(温柔地搂住沈念君)
沈念君:阿墨,把尾巴给我玩…唔…好柔软…喂,你个色批干什么呢!不准伸进我衣服里,啊!
向墨:(喘着粗气)嗷,就这样吧,我和君儿还有事,就先走了。(一把抱起)君儿,我忍不了了……(低声)
沈念君:啊!滚你马你不要过来啊啊啊!
非礼勿视ing……

年少的喜欢,热烈而真诚,直白而单纯,没有遗憾可叹,不负岁月静好。

Q群:981362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