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蛋汤圆

字数:2482

作者:莫雷

  阴森的城堡内大魔龙正准备着过传统的节日,元宵节。

  “晚上好~亲爱的烈烈~”一条蓝色的龙兽人推开古堡那有些岁数的石门,映入眼帘的是那精致的小房间,不同于外面那些扭曲怪异的植物与建筑,红龙所处的房间则是像被精心打理过一般一样,一张由许多兽皮叠成柔软舒适的大床,和透明墙柜是那些各式各样的小玩具。

  萧烈一条正值青年的红龙,再一次与好友的户外探险中,误打误撞的闯进了这座古堡,随后一行同行的小伙伴们被古堡的主人抓了起来,开始了没日没夜的调教最后只有这条靠着自己强大的恢复能力的红龙幸存了下来,并被调教成了一条只会用下体思考的淫龙。

  听到响声的红龙迅速调整了坐姿,此刻的他正像一条小狗一样乖乖的蹲坐在地上,高高昂起龙首,英俊的脸庞上金色的鼻环显得那么引人注目,银白色的项圈紧固在脖子上,赫然表示着自己的身份,傲然挺立的胸口上两枚圆形放射状的乳环悬挂在两颗粉嫩诱兽的龙乳上,配合着幽暗摇曳着的烛光,星星点点的闪烁着金色光芒,胯下那两根粗壮龙根散发着一股独特的气味,尿道口分处泌的前液一股又一股的顺着两根龙棒流下经过两颗巨大的龙蛋,滴滴答答的落在地上,形成那透明的小水谭。

  “小骚狗~快给我爬过来~”蓝龙站在床边对着自己的龙奴高呼道。

  “汪汪!!”萧烈兴奋的吼叫着,随后趴到在地,慢慢的向蓝龙莫雷爬去,期间并不忘记高高的翘起自己的龙尾巴,毫无羞耻心的暴露着自己那粉嫩紧致的后穴。

  “汪汪!”红龙爬到了莫雷的跟前,乖乖的蹲坐着,胯下那两根龙棒兴奋的搏动着,马眼处不断的分泌着淫液。

  “嗷唔!”红龙闷哼着时不时的抬起头以一种十分焦急难耐的眼神望向蓝龙,似乎在等待着某种许可,嘴里如同正在等待进食前的狗狗一样分泌出大量的唾液。

  “舔吧~骚狗”莫雷坐在床沿,抬起那巨大宽厚的筋肉脚爪,狠狠的踩在了红龙那充满黏腻唾液的龙吻上面。

  “咕…唔~~…”萧烈抱起眼前的筋肉脚爪随即张开大口含住,温热的口腔不算太大但却能紧紧的包裹住莫雷的脚爪,黏腻湿滑的唾液沾慢慢的渗进爪缝中,让脚爪间的缝隙能被轻易的拓开。

  “呼~~”没想到几天不见烈烈的技术进步了这么多,莫雷夸赞道,进而把自己的脚爪塞的更深。

  “咕唧~”红龙慢慢的吐出脚爪,双爪分别抓住莫雷的小腿,另一只爪子捧起筋肉脚爪的脚跟,慢慢的抬起筋肉爪子,将鼻子凑进去慢慢的嗅着,一股浓烈的臭味扑鼻而来,由于莫雷脚爪从来不穿任何东西,一股混合着泥土,精液,尿液,以及大量汗液发酵的臭味直冲红龙的大脑,不过在长时间的调教下这只能激起萧烈的欲望。

  “唔~看来主龙经常去黑市里贩卖兽奴的地方呢。”红龙嗅了嗅莫雷的脚爪,精确的分析出蓝龙这几天去过的地方。

  “嗯哼?你还挺聪明的?”莫雷微微的活动了一下脚爪,在混合着萧烈口水的情况下,气味被进一步的被放大。

  “唔~,谢主龙夸奖。”红龙低下头,伸出舌头那纤长稚嫩的龙舌,抵舔着那宽厚的脚底板,不过最让红龙感兴趣的则是蓝龙的爪缝,通常来说那里有更多的秽物。

  “主龙的脚爪真好吃”红龙伸龙舌慢慢的将舌头插到蓝龙的爪缝里,如同食蚁兽吃蚂蚁一样来回伸缩着自己的龙舌,每一下都能带出许多的由精液尿液的混合物。

  在萧烈的清洁下本灰黑色的龙爪慢慢的变回了原有的淡蓝色。

  “差不多了”蓝龙抽回自己的脚爪,站了起来俯视着红龙,随即一脚爪踩在了红龙两根躁动不安的肉棒上。

  “唔!啊啊!哈~~”红龙淫喘着,享受着自己自己龙棒被踩在脚底下的快感。“被主龙踩很开心嘛?”莫雷坏笑着,慢慢的对着脚爪底下那炽热滚烫的龙棒施加着重压,直到原本圆柱状的肉棒在脚爪的重压下慢慢变扁,咕叽一声,大量的透明黏腻的淫液从龙棒里挤出,打湿了刚舔干净的龙爪.

  “没有主龙的同意就擅自射了出来..”莫雷沉下脸,似乎对眼前的红龙十分的不满意。

  “唔~”萧烈埋下头,俯下身子将自己的下颚和龙躯紧紧的贴在地面上,如同犯了错的小狗一般趴在地面上,委屈的目光时不时的看向蓝龙,似乎在求得原谅。

  “唔!咕!”一只巨大的脚爪狠狠的踩在了萧烈的龙吻上,一股浓浓的腥臭味熏得红龙直流眼泪,

  好在没过多久,蓝龙站了起来,随手拽起红龙头顶的龙角朝着蓝龙胯间的生殖腔拽去。

  “嗷!唔!!”红龙的龙吻啪的一声撞在了蓝龙的生殖腔处,半个鼻腔被莫雷死死的摁进龙缝里,生殖腔上那两片粉红的肉壁牢牢了夹住了半个龙吻。

  “呜呜!!”萧烈拼命的晃着脑袋奋力的挣扎了起来,双爪狂乱的挥舞着,由于生殖腔里没有任何一点多余的空间,两侧的肉壁又死死的堵住了萧烈的鼻孔,情急之下的红龙开始在生殖腔里张开嘴,伸出灵魂细长的龙舌来回尝试拨开两侧的肉壁以此来试图获取稀缺的氧气,但无奈没有蓝龙似乎一点都没有想要放过他的意思,越是挣扎便越往里面塞,除了缺氧带来的恐慌,咸腥黏腻的味道一点都不比脚爪差。

  “呜呜!!吭哧!!”红龙还在挣扎,但随着时间的推移和大脑氧气含量的减少,本在剧烈挣扎的红龙渐渐的开始变得无力起来,胯下的两根粉嫩的龙棒开始不受控制的喷出腥黄恶臭的尿液。

  “嗯哼?”蓝龙松开了控制着红龙头顶上的爪子,随着龙爪的泄力,咕叽一声一根粗大布满青筋的龙棒搏动着从生殖腔连同红龙一同顶出。

  “唔!哈~~”红龙半跪在尿液里张开龙嘴大口大口的呼吸着,久违的空气涌进萧烈的肺部。

  “唔唔!!!”还未等萧烈完全缓过来,一根腥臭粗壮的肉棒被顶进红龙的嘴里。

  “嗷~~真舒服”蓝龙坏笑着,强有力的双爪牢牢的抓住萧烈的龙角,紧致温热的口腔牢牢的包裹住蓝龙的肉棒,如同真空管子一般牢牢的吸住,使得莫雷每一下的抽插都显得格外用力。

  “骚龙!真..真能吸”蓝龙淫喘着,调整着自己的姿势,有力的双爪紧紧的钳住萧烈的龙头配合在龙爪的运动和有力的公狗腰,每一下都狠狠的肏进红龙的口腔,发出阵阵“咕叽咕叽”声,大量的淫水混合着龙涎在嘴边被高速抽动的龙棒撞出绵密腥臭的白沫。

  “唔!波!!”粗大的肉棒毫不留情的撑开温热的口腔,无处安放的龙舌和锋利的牙齿被龙棒硬生生的挤开伴随着每一下的抽插都能硬生生的从肮脏的龙棒上剐蹭下大量的泥垢,随后混合着口水被硬生生的顶进喉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