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化的本质——繁衍

字数:5265

作者:青茶

  “啊~唔……不行!好满!要……要出来了!”

  一声声愉悦的叫声响彻整个矿洞,松仔被几根触手吊在半空中,两根触手插入了他的乳头,往里面源源不断地注入各类生物激素,另一根触手像一个小巧地袜子紧紧地套住他的肉棒,像是有自主意识的飞机杯一样反复吮吸着。原本平坦的小腹被大堆圆形的物体塞得满满当当,透过皮毛还能依稀看出里面圆形的卵。

  而松仔的后穴又红又肿,像是经历了很大的摧残,淫液黏在穴口周围,慢慢的从穴道内流出,不仅如此,里面还有拳头一样大地圆形虫卵被塞在里面,伴随着一阵粘液的涌出而落在地上。

  已经……多久了?

  浪潮般永不停歇的快感令松仔的时间观念已经变得模糊起来,他勉强扭过头,看了一眼正在与自己“同甘共苦”的同伴……

  咕咚。

  相比起松仔,咕咚看上去更惨,不仅嘴被触手塞住,胸口也是因为被注入了过多的激素而像是雌性一样微微鼓起,怕是用力捏一下就会有乳汁涌出……想必原本小小的乳头也已经涨大成樱桃模样了吧?

  他长着倒刺的猫鞭被一个比松仔那个还要巨大的花芯型触手吸住,而且无时不刻地大力榨取精液,看上去是无时不刻都在高潮……但是松仔知道,那可……并不是非常舒服,在嘛玩意插进去的时候,他记得自己看到,那个触手的中心里有一根不细的吸管状物体,现在恐怕是已经直直插入进尿道里面,精液一涌出就被吸得一干二净了吧?

  而咕咚被塞入的虫卵更是比松仔要大上好几圈,原本小巧的穴口已经被扩张到一个有些恐怖的程度,生产的效率也非常高,通常松仔生产一次的时间里,咕咚能够生产两次,而且生产的频率也完全不低……真该庆幸当时自己没有惹怒这个大家伙。

  “哈……唔……啊啊~”又是一颗虫卵排出,虫卵覆盖着大量粘液落在地上,不一会就从里面钻出了一只成熟的怪虫─这种家伙,或许真的就是……进化的本质吧。

  ────────────────

  “这些虫子的源头就是这家伙么……”

  偌大的矿坑里,一只巨大奇异的生物张牙舞爪地挥舞着身上血红的触手,它不像至今松仔见到过的任何一只生物……或许用“生物”来形容它,都不准确。

  它,似乎……正在进化。

  一只只长满恶心肉瘤的虫子正在从它的身上剥落下来,落在地上,听从自己“母亲”的指示,爬向松仔。

  “恶心的家伙。”松仔咬咬牙,右爪握住剑柄,猛地一挥,将面前的一大片虫群扫飞,脆弱的虫子一下子就成了碎片,恶心的粘液洒落在地上,连剑刃上都被粘上了不少。

  可虽然这一下扫除了一大片,但这对于源源不断的虫群来说简直就只是九牛一毛!

  松仔现在有些后悔自己的冲动了。

  虫群一拥而上,密密麻麻的虫子完全封堵了后退的道路,松仔咬咬牙,宽厚的剑刃在他爪中就像没有重量一样被他轻松地挥舞着,一只只被切碎的发出临死前的悲鸣,化作一滩又一滩恶心的粘液附着在地上,剑上─以及松仔身上。

  随着动作越发缓慢,松仔也终于意识到了事情的严重,他慌忙地想要甩开身上的粘液,但是那些散发着淡淡臭味的粘液就像胶水一样附着在他的身上,逐渐硬化,影响动作。

  最终,松仔被虫群淹没。

  身上的粘液让他连尾巴都动弹不得,松仔还以为自己今天就交代在这里了,但是令他有些意外的是,这些虫子……似乎没有伤害自己的意思。

  很明显,这些虫子上尖锐的足,几排锐利的牙齿都不是装饰物,要是他们一开始就发动攻击,那么松仔早就死在它们口中了。

  不过……他们的目的到底是?

  就在这时,一根猩红的触手缓缓从正中央的那只怪物上伸出,它一下子就拍飞了松仔的武器,随后慢慢的缠绕在他身上。

  “怪物……!”触手一下子就缠绕在松仔的脖子上,一时间呼吸困难令他头昏眼花─但是他能感觉到,这只怪物并没有用出全力。

  可现在已经没时间想它的目的了!

  松仔可不想今天死在这里!

  “噗……”一个轻微的利刃入肉声响起,缠绕在松仔脖子上的触手马上一松,松仔顿时落在满是虫群的地上,他马上大口大口地呼吸着,单爪撑地勉强站起,望向那个救了自己的身影:是一只……黄色的虎纹猫?

  他灵活地在虫群的缝隙中穿越着,右爪中握着一把短刀横在胸前,压低身体快速冲刺,左爪握着一把短匕首,上面还站着一些粘液:看来就是用那个攻击触手的。

  不过……那不是咕咚吗?

  松仔一眼就认出了他的身份,正是附近有名的一位狩猎者,专门负责清理各种平民难以收拾的源石变种生物─就比如这些虫子。

  想来现在是因为接到了清扫源头的委托吧……但是,这种怪物,真的能杀死吗?

  它……可是虫子们的母巢啊!

  面对急速前进的咕咚,那只怪物只是伸出了自己的触手,甩了过去,身手敏捷的咕咚连续几个跳跃,最后弯腰躲过触手的横扫,将右爪的短刀狠狠扫去─

  “叮!”

  “什么玩意儿?!”钢铁相触的声音响彻矿洞,断刃飞出,咕咚的爪子上只剩下一个刀柄,砍到外壳的刀刃直接崩碎,而它的外壳上甚至连一个白印都没留下!

  咕咚显然是没想到这家伙的外壳这么坚硬,暗骂一声,刚要抽身离开,触手一下子缠住他的尾巴狠狠一拉,在空中的咕咚身形一凝,摔落进虫群里,其余的触手一拥而上,几乎是一瞬间就把他困得严严实实!

  “艹!”咕咚忍不住大骂一声,另一只触手马上过来堵住了他的嘴,阻止了他进一步的谩骂。

  “完蛋……”松仔知道,如果咕咚也没办法,那他们就彻底完了。

  触手们毫不费力地就把他们束缚起来,松仔认命般地闭上双眼,等待死亡的降临。

  “呸!呕!恶心的玩意!”

  一旁的咕咚倒是“坚贞不屈”,他一口咬断了嘴里的触手,黏稠的浆液从触手中涌出,咕咚干呕一阵,继续他的辱骂:“要不然你把我放下!我们再公平决斗一会啊!”

  那怪物似乎有些恼怒,控制着自己的触手又把咕咚的嘴堵住,只不过这一次它用的触手又粗又坚韧,咕咚完全没法咬断。

  控制好自己的猎物,怪物开始剥去他们的衣物,首先就是松仔,它很轻松地就脱下了,甚至还完完整整地叠好放在一旁一个平整的岩石上─不过对咕咚就没那么温柔了,它干脆就直接撕成碎片,看起来它能听懂咕咚的话,并且生气了。

  两兽就这样一丝不苟地被吊在空中─当然咕咚还是有那么一点点衣物的,至少那家伙没有把他的眼罩给摘下来。

  身为追求完美的生物,它知道自己还存在很大的缺陷,比如这些产出的虫群,虽然数量众多,但是寿命短而且及其脆弱,如果想要生出更加完美的虫群,那么就必须遵循大自然定给生物的的规律─繁衍,借助可用的肉体来进行繁殖,而这也正是它抓捕两只小兽的目的。

  事不宜迟,马上开始。

  它首先是用触手覆盖上咕咚的身体,那软滑的触手带来的不妙触感令咕咚恶心地有些炸毛,他奋力地尝试挣脱,只引来更多触手的关照。首先就是灌入信息素,它知道在发情的时候是繁衍的最好时机,于是它自发产出一种诱导生物发情的液体,自咕咚口中的触手灌入。

  粘液虽然没有什么味道,但是咕咚还是下意识地作呕,只是触手已经深深的插入口腔,挺入喉咙,无论他想不想咽下去,都只能任凭这股液体灌入肚子里。

  很快,效果开始发作了,全身的力气都仿佛被抽离,咕咚只能无奈的停下挣扎,凭借鼻子努力地呼吸,胯间的猫鞭高高挺立,身体不断发热,被触手触碰到的位置反馈给咕咚一阵敏感的触觉。

  不……怎么偏偏在这种时候会?!

  一根触手缠绕上咕咚纤细的腰,身上的毛发因为触手上分泌的粘液而变得滑滑的,两根长着吸盘的触手吸上了乳头,一阵强烈的吮吸引发起触电般的快感,咕咚闷哼几声,脸上浮现出一丝红晕。

  附在乳头上的触手慢慢的伸出一根尖锐的针头,一下子刺入乳头中,又猛地吮吸一阵,尖锐的刺痛原本是要让咕咚痛呼的,但是紧随其后的快感又让他发出的声音变成了略带羞涩的呻吟声。

  紧接着,一些冰凉的液体被注入乳头,两个触手同时开始大力度的吮吸,没几下咕咚就感觉从自己的乳头里被吸出了什么东西!

  什么鬼!乳……乳汁吗?!可是,老子是雄性啊喂!

  下方的触手自然不会放过咕咚的猫鞭,这根长着倒刺的肉棒即将迎来它最大的挑战。

  一个像是飞机杯的触手一下子将肉棒包裹住,里面还有一颗颗凸起的颗粒,随着触手毫不留情地抽插反复刺激敏感的肉棒,与此同时这个触手好像还在努力地吮吸肉棒,这让咕咚就感觉自己好像在被一只口技极好的兽口交似的!几乎是没几下,他就把自己的精液射在了那个触手里面!

  高潮的余韵还未退去,触手继续刺激肉棒,敏感到了极点的肉棒让咕咚不断地发出艳丽的哀嚎。

  很快,最主要的地方被触碰到了。

  咕咚的屁股被两根触手攀上,它们轻轻的抵在松仔粉嫩的穴口上,温柔地往里推进,咕咚马上缩紧屁股,那两根触手就像是在安慰他似的,温柔地按压着穴口周围的褶皱,将粘液好好的涂在上面,借助润滑再一次轻松推入。

  快感就在触手们都服饰下源源不断地冲击着咕咚的大脑,他的动作也从一开始的反抗,到后来的自暴自弃,再到现在的顺从……

  只不过,折磨很快就要继续了。

  那是一根粗粗的,像是吸管的物体,他在那个像是飞机杯的触手内,一下子刺入马眼,将尿道撑开,一路朝着深处推进。

  “唔!”咕咚马上皱起眉头,下意识地咬住嘴里的触手,努力地呼吸着,抵抗肉棒上传来的不适,穴内的触手也精确地找到了咕咚前列腺的位置,反复地撞击着,咕咚深吸一口气,舒展起身体,穴内的触手与马眼里的“吸管”一同推进。

  后穴的扩张准备做得差不多了,触手们一股脑地往里喷射着带有润滑和催情效果的粘液,整个穴道被弄得又湿又滑,那两根小触手慢慢的退出后穴,接着在穴口处努力地把穴口掰开,里面的风景一览无余。

  而接下来,就是重头戏了。

  一根及其粗大的触手来到了穴口附近,咕咚粗略估计了一下,大概有自己的小腿那么粗,但是他非但没有抵抗,反而顺从地岔开双腿,让触手将腿抬成M型,穴口一开一合着,像是在欢迎它的进入。

  凭借着强烈的催情作用与粘液的润滑,触手毫不费力地挤开了穴口,撑开紧致的穴道,往里深入,越是进入,咕咚的表情越是享受,当那根触手完全插进去以后,咕咚已经是有些迷离的状态,颤抖着射出一发又一发精液。

  只是,插入以后,那根粗大的触手就不再动弹,它的根部忽然凸起,像是有什么东西在里面移动,当那个东西到了咕咚的穴口位置时,咕咚才知道─那是一颗卵。

  圆润的虫卵在触手的输导下顺利进入咕咚的穴道内,虫卵狠狠地擦过前列腺,在触手的推动下深入后穴,推入到深处以后,就是下一颗。

  一颗颗的虫卵将咕咚的肚子填得涨起,那根触手又填入了几个,确定咕咚再也塞不下之后,将目标转向了一旁的松仔。

  自然的,松仔也收到了同样的待遇,只不过松仔被注入的粘液更多,整个屁股都被弄得黏黏腻腻的,而且还没有经过什么前戏和扩张,这导致松仔接受虫卵的时候差点把后穴都给撑裂了!不过它也清楚松仔的承受能力,塞入的卵不多,而且也不是很大。

  松仔的狼根上被套着一个类似于管子的透明触手,松仔可以清楚地看到自己的肉棒被触手透明的软肉夹住,上下撸动,颗粒摩擦生出的快感更是给了松仔前所未有的体验!浓厚的白色精液从狼根中喷出,被触手吸入,不知道去了哪里。

  在榨取了好几轮精液以后,那些触手离开了,终于能够得到一点休息时间,意识还算清醒的松仔呼出一口气,只不过还没等他放松多久,那些触手就又回来了─不是在他们的肉棒上,而是被塞入了不少虫卵的穴口上。

  因为被强行插入产卵,松仔的穴口已经红肿不堪,好在用于榨取精液的触手不算粗大,很轻松地就插入了进去,但松仔却能够认出来─插入自己穴内的这根触手,并不是用于榨取自己精液的那根!

  下一刻,触手喷涌出大量的温热液体,咕咚的精液被灌入松仔的后穴内,充满了虫卵之间的缝隙,原本就涨起的肚子又进一步鼓起,不适应这种感觉到松仔皱起眉头,好在它们注入得不多。

  没错……

  松仔大口大口的喘气着,扭头望向旁边的咕咚─他跟自己的遭遇一样,被那根榨取精液的触手插入后穴。

  如果松仔猜得没错的话,它正是在用他们的精液互相给肚子里的虫卵授精!

  不一会,虫卵彻底成熟,长时间插入穴道用于扩张到触手拔了出来,松仔感觉到自己肚子里的虫卵正在向外移动,吓得缩紧屁股,可是毫无用途,发育完成的虫卵伴随着一大股粘液从穴口中掉出,一股奇异的快感划过全身,松仔忍不住的发出一连串的淫叫─而这,仅仅只是第一颗卵罢了。

  接下来的卵带来的快感也丝毫没有减弱,这些硕大的虫卵在穴道内移动,擦过前列腺,再喷出穴口掉落在地上,变成一种新奇的虫子,加入了虫族大军。

  “唔啊~哈……”最后一颗虫卵被排出体内,松仔大口大口的喘息着,生产所耗费下体力实在是让他精疲力尽,不过很快那些触手又插入口中为他注入营养液,为下一次的生产做好准备。

  看起来……在有谁来救他们之前,没法停下来了。

  ─────────────

  “攻坚榴弹准备发射!”

  “源石炸弹设置完毕!”

  “彭!”

  伴随着剧烈的轰响,巨大的源石生物发出一阵不甘的嘶吼,倒在地上,失去生息。

  而结束了作战的ash,敏锐地察觉到了那家伙的体内似乎还有什么东西,于是叫了自己的队员以及罗德岛的干员们上前查看。

  而他们,发现了肚子里塞满了未成熟的卵,失去意识的两兽。

  “看起来,他们才是‘虫母’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