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胶兽同化恶堕的探险家

字数:3549

作者:竹子

  月光刺透了树冠,照进了静谧幽深的森林内,饱满明亮的圆月下,蓝色的身影小心翼翼的迈着步,踩在铺满腐叶的林中小径上。

  齐格灵已经开始后悔半夜离开旅馆并一只兽偷偷摸进这片林子里了。不仅手电筒没了电,手机的信号也变成了零,现在连回去的路也找不到了……

  他努力分辨着方向,柔软灵活的鲨鱼尾不安的轻轻晃动着。

  “嗯?光……那里有人吗?”

  透过树木间的空隙,齐格灵注意到了温暖的,属于火焰的光线。

  他加快了脚步,化为一道在林间穿梭的蓝影,片刻间就已经接近了火光的源头。

  看上去被清扫过的空地上,一堆营火噼里啪啦燃烧的正旺。周围空无一人,也没有任何露营后留下的痕迹,除了这个火堆……

  齐格灵打量着四周的环境,搜寻了一圈却没看到任何其他兽的身影。虽然心里有些不安,但他还是本能的靠近了火堆,坐在了微潮的泥土上。

  “还好提前换了耐脏的裤子,不然洗起来可就麻烦了啊。”齐格灵抱住了自己的尾巴,尽量不让今早才打理过的柔顺的毛发沾上泥巴。

  他注视着面前的火焰,一时间有些失神,现在最好的办法就是在这里休息到白天,回复好体力,待太阳升,视野变佳一些后再寻找回去的路。

  火焰燃烧,传递着让人放松的温暖。齐格灵缓缓闭上了眼,想就这样微眯一会。

  可就在齐格灵小憩休息时,黑暗中一直默默注视着他一举一动的某种生物却有了动作。

  一团史莱姆状的乳白色胶液沿着树干缓缓滑落,它很有耐心,一直到齐格灵呼吸变得平稳,浅浅入眠之后,才离开了藏身的树冠,一点一点的蠕动着爬向了对方。

  明显不属于这个星球的生物正在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膨胀着,高度很快就和齐格灵齐平,它的形态也随之一同改变,像是模仿着这个世界的兽人一样,变成了一个外表形似猫咪的可爱胶兽。

  它没有五官,尖尖的猫耳也不过是简单模仿后的产物,并不具备实际的功能。

  白色胶兽没有双脚,小腿腿肚以下的部分依旧是一大团未能成型的白色胶液。它无声的移动着,最后站定在了齐格灵身前。

  胶兽打量着齐格灵,没多久,它忽然人性化的点了点头,似乎很满意面前这个即将迎来改造的新“苗床”。

  它举起了比普通兽人更大更软的爪子,向前伸去,捧住了齐格灵的下巴。

  本就没有睡熟的齐格灵一下子惊醒,他下意识的抓住了那双捧住自己面颊的白色猫爪,想要将白胶拉开。但对方接下来的举动却出乎了他的意料。

  白色胶兽的面容下侧,原本应该属于嘴巴的空白区域裂开了一条缝隙,一条灵活的不断蠕动的长舌从漆黑的空洞中钻了出来。

  胶液兽爪猛的用力,将齐格灵的脑袋摁向了它的脸。不等前者有所反应,便已经在胶兽刻意的控制下,被重重吻住了嘴唇。

  “唔!!”

  并非是想象中冰冷的触感,胶兽的嘴巴柔软且温暖。它搂住了齐格灵的脖颈,让对方难以挣脱,同时伸出黏滑的长舌勾住了齐格灵的舌头,缠绕了一圈后向喉咙更深处探去。

  食道被异物侵占的感觉很难受,齐格灵试图推开胶兽,但对方的身体并非实体,他只要一用力,肉爪就会陷入白胶中,被一层层的胶液裹住。

  他从没见过这种生物,一时间也不知道如何有效的反抗,这种有力使不上的感觉相当难受,齐格灵只能被动的接受胶兽的侵犯。

  白胶往前压去,一点一点的贴合着鱼龙的身体,难以保持平衡的齐格灵被一下子压倒在地。不仅双手和腰部被牢牢固定住,身后的鲨鱼尾也被白胶细长的猫尾巴给紧紧的缠了起来。

  “唔!唔唔!”只能发出无助呜咽声的齐格灵想要用牙齿咬断伸进嘴里的白胶,但胶兽显然不会让他得逞,进一步将长舌探进食道的同时,口腔里分泌出了大量粘稠的白浊液体,强行喂送进了齐格灵的嘴里。

  带着微甜且并没有其他异味的液体并没有让齐格灵感到反感,但他还是本能的想要阻止液体被吞咽下去,他可不认为这是什么好东西。

  可连舌头都被裹缠住失去活动自由的齐格灵怎么可能挡得住被灌入的浓稠液体,只能被迫的接受,大股大股的吞咽进肚子里。

  很快,伴随着一股炙热感从小腹快速蔓延至全身,齐格灵清楚白胶喂给自己的东西是什么了。

  他晃动着逐渐无力的四肢,还想做最后的挣扎,但白胶却一点机会也不打算给他,柔软的胶液逐渐侵蚀衣物,接触到了柔顺光滑的毛发。

  情欲逐渐燃烧旺盛的齐格灵,很快就抑制不住下身的冲动,在白胶的“帮助”下,湿润坚硬的龙根从泄殖腔内探出,而对方也像是早有准备一样迅速包裹了上去。

  “唔唔?唔……唔……”

  一种从未有过的奇妙感受从充血的龙根传进大脑里,白胶只是将肉棒整根吞入,这湿热软滑的触感就让齐格灵的身体忍不住因此而颤抖。

  胶兽松开了齐格灵的嘴唇,长长的舌头快速抽出,滋溜滋溜的滑过食道和口腔,这让齐格灵总算有了能够大口呼吸的机会。

  胶兽舔了舔自己的嘴唇,一副意犹未尽的模样,它控制着身体,开始刺激起了身下鱼龙的肉棒。白色胶液变化着,包裹着龙根的温暖“甬道”变成了由无数柔软肉瘤和触手组成的榨精工具,层层紧裹吮吸起了轻轻颤抖的龙根。

  “把,把我放开……呜呜,我,我不要……好奇怪……”齐格灵破碎的呻吟声在空地回荡着,但兽太的悲鸣声很快就转变成了因为难以忍受的快感而发出的低吟。

  白胶没有理会,再次俯身贴在了对方的身上,裂开嘴亲了上去。接着,它的背后伸出了密密麻麻的细长白胶丝线,飞快的探向了齐格灵耷拉下来的耳朵,没给对方任何准备的时间,就纷纷钻进了毛茸茸的猫耳里。

  “噫!啊,啊啊!”齐格灵双目微微翻白,一种思想被从头到尾窥视了一遍,大脑被触手搅拌蹂躏的奇异感觉让他差点失禁了。

  虽然这种感觉不过只是错觉,但胶兽显然对齐格灵的脑袋动了些手脚,后者彻底放弃了挣扎,没来得及咽下的唾液沿着嘴角慢慢滑下。

  白胶贪婪的舔舐嘬吸着齐格灵的舌头,开始了对他身体其他部位的侵蚀。肉棒被白胶模拟的湿热膣肉包裹,灵活的细小刷毛和肉粒不断蠕动刺激着龙根的每一处,连绵的快感让已经无法主动思考的齐格灵射了出来。

  大股大股龙精喷发,却很快被白胶吸收的干干净净。胶兽就像是品尝到了决定美味一样,蠕动的速度变得更快了。

  愈发活跃的白胶很快就将齐格灵全部包裹了起来,就像是为他穿上了一层乳白色的胶液紧身衣。白胶开始逐渐向皮肤内渗透,同化着鱼龙的身体。

  在它刻意的控制下,齐格灵慢慢恢复了意识,但紧接着却又被强烈的快感占据。

  粗大的白胶触手没有做任何前戏,就已经插进了尾巴根部那饥渴泛滥的菊穴内,布满软刺的胶液触手填满了穴内的每一处褶皱。没给齐格灵喘口气的机会,触手便开始一前一后的抽插起了紧缩的后穴。

  齐格灵的口鼻和口腔逐渐被涌进的白胶占满,但他却没感到任何不适。这种被一点一点逐步改造的怪异感在深入耳内的细长丝线的更改下,变成了一种想要主动接受同化的扭曲思想。

  白胶侵蚀着少年鱼龙的身体,将对方变成和自己一样的生物,同时也一直通过愈发敏感的性器来赐予他身心上的愉悦。

  胶兽没有再继续蹂躏齐格灵的嘴巴,它放过了对方已经被完全同化的舌头和口腔,抬头后仰,未能咽下的白胶在唇与舌之间拉出一条长长的丝线。

  忽然,深入后穴的白胶触手开始逐渐膨胀了起来,它加快了抽插的速度,接着便在齐格灵泛滥的菊穴里喷出了一股股白胶。

  他一股股的射出逐渐变淡的精液,被内射的羞耻感以及肉棒与菊穴同时决定所带来快感混杂在一起,如同倾泻的瀑布,不断的冲击着他的意识。

  胶兽似乎认为齐格灵已经做好了准备,它在继续同化对方身体的同时,那根将菊穴分开,顶在软热穴肉深处的白胶触手开始从根部膨胀了起来。

  一颗颗足足有乒乓球大小的圆形物体包裹在白胶触手里,从白胶身体内一路运送到微微收缩的泛滥穴口前。

  直径比触手还要大上几分的圆球因为括约肌而受到了几分阻力,但接下来还是顺利的进入了温暖湿热的菊穴中。

  触手的前端微微张开,如同珍珠一般洁白圆润的卵一个接一个的进入了已经完全准备好的膣内。

  齐格灵被快感和高潮冲击的七零八落的意识在这一刻忽然清晰了许多,它感受到了身体的变化,一种难以言喻的安心感和幸福感涌上了心头。

  从外表看上去已经彻底变成白色胶兽的齐格灵尽管失去了视觉,但它却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听的清楚,感受的真切。

  它的后穴被白色的卵逐渐填满,肚子大了许多,如同怀胎八月的孕妇一样。

  齐格灵搂住了白色胶兽的脖子,光滑的脸部表面裂开了一条缝,主动的吻上了对方。两条长长的胶液舌头纠缠着,齐格灵清晰的感知到了对方传递过来的情绪。

  那是一种摆脱孤独,找到了同伴的喜悦,以及一种难以描述的……爱慕感?齐格灵搂着对方的手臂顿时抱的更紧了,两只胶兽紧贴着,下体亲密的连接在一起。

  没过多久,白胶抽出了已经产卵完毕的触手,同时也松开了被彻底榨干,而且已经完全胶液化的龙根。

  新生的胶兽与同伴搂在一起,它们向黑暗的森林内走去。至此,这个世界上少了一位勇敢坚强的探险家,却多了一只名为齐格灵的白色胶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