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好学习的话就要当爸爸的RBQ哦(十一)

字数:3297

  又是熟悉的感觉。
  我睁开眼睛,看到的仍然是那顶洁白的天花板。
  而爸爸依然没有在我的身边。
  都把我弄成那样了,好歹再多陪陪我吧......
  虽然身上的衣服都被脱得差不多了,但是我的身上的毛发还是干燥而松散的状态,应该是还没有洗过澡。而后穴处的黏稠也辅助证明了这一点。
  一想到下午发生的那些事情,我又是一阵的刺激和回味,虽然已经不是第一次和爸爸做这种事情了,但是那种感觉却没有半分的消退。
  而在这几次的适应之后,我的后穴也不像之前那样会遭受重创了,至少现在,我只能感受到一种暖乎乎的感觉,并没有多余的疼痛来打破这抹情趣。
  不过现在是什么时间了啊......房间的窗帘被严密地关上,封闭的环境之中没有一丝外界的光束渗透进来。而我也只能勉强地凭借着狼兽人的夜视能力找到了被放在床头的爪机,然后拿起来看了一眼。
  已经十点多了啊,没想到我居然睡了这么久......
  冰凉的触感将我的思维刺激得稍微清醒了点了,也让我多想起了一些事情。
  我还记得自己大概是在下午四五点左右出的爸爸的公司,本来就已经在沙发上休息了好长的一段时间,没想到回到了家里还可以继续装尸体到现在,看来发射精华这种事情真的很消耗体力啊。
  但那瞬间的一刻,也确实是无比的享受。
  也不知道爸爸怎么样了......虽然平时都不怎么关心,但是现在这个情况,我的脑海中还是不由自主地冒出了爸爸之前的面容,那十分疲惫的状态可是深深地印在了我的记忆里。
  本来工作都已经那么累了,又要在公司里和我玩游戏,爸爸的身体还撑得住嘛......
  一个想要探望爸爸的念头突然诞生在了我的脑海中,但是我自己的问题还没有解决,因为,从早晨开始一直到现在,我除了吃过早餐以及喝了一些爸爸的狼奶之外,真的什么东西都没有吃了。
  腹中那撕扯般的饥饿感,甚至让我怀疑我会不会成为第一只饿死在家中的小少爷。
  诶......这个是......
  找到了爪机,我也通过爪电筒的光芒找到了电灯的开关。随着开关被拨动的声音响起,光芒瞬间充满了整间的屋子,也让我得以发现那床头柜上摆放的菜肴。
  我记得没有命令佣兽们是不可以进到房间里的,那么这些饭菜又是怎么来的......
  反常的事件激起了我心中的疑惑,我起身去摸了摸覆盖在上面的盖子,那最后的一抹余温也被我的爪指给吸走,显然这些东西已经放在这里好一段时间了。而旁边放着的餐具也不止一套,可能是上一次放的时候忘记带走了。
  啊,有点凉了,我好像也吃不了吧......
  淡淡的失望升起,但又被随之而来的庆幸所压下。明明有吃的已经很不错了,我还挑剔这些干嘛,我还是赶紧把它们解决掉好了,
  搅动在一起的胃正催促着我去吃下眼前看见的一切,可正当我打开盖子,打算享受我的晚餐时,不合时宜的开门声居然在这个时候响了起来。
  我循着声音望了过去,一张成熟而又冷漠的狼脸出现在了被开启的缝隙之中。
  “诶,爸爸......”
  我下意识地叫出了声,但是内心之中的疑惑并不能因此解开。
  我当然认得来者是谁,只是都这个时间点了爸爸还过来,总不可能是他还想再和我玩几次游戏吧。
  我真的没有什么精力再去干这种事情了,虽然一直都是由爸爸主导就是啦。
  “那个已经冷了,别吃了。”
  诧异在琥珀色的狼眸之中闪动了一下,解释便随之而来。爸爸轻轻地推开了房门,而在那壮硕的爪臂所托举着的盘子上,热气腾腾的菜肴即使被掩盖着也奋力地发散出它们的美味气息。
  “唔......谢谢爸爸......”
  我还是不太敢想象爸爸大晚上来我的房间就只是为了给我送个饭。可事实就是,在将呆滞的我的身前将饭菜完成了一次替换之后,爸爸就头也不回地离开了这里。一直到关门的啪嗒声响起,我这才堪堪地回过神来。
  这真的是那个每天忙里忙外的董事长嘛,居然还有时间做这种没有必要的事。
  明明这种杂活只要佣兽来做就可以了,也不知道爸爸为什么要大费周章地亲自来。
  如果说是为了多看看我的话,也没有必要在这个时间点啊......
  算了,不想那么多了,还是吃饭要紧。
  我实在是不想再忍受腹中的饥饿了,那冒出的无数多的小问题也被我抛弃,刚好爸爸所带来的香气也继续刺激着我的食欲。不一会儿,我就将香气四溢的饭菜全都消灭干净了。
  唔……果然还是肚子饿的时候吃饭最香啊……
  之前的娇生惯养让我越来越挑剔起来,可这次的普通菜肴却让我吃出了别样的风味,这与才发生过的事情是脱不开关系的。毕竟浓稠的狼奶虽然饱含着荷尔蒙,但是味道也不能说是太好吧。
  啊,既然已经吃饱喝足了,那么下一步可就要去睡觉啦。
  不过我现在这身黏糊糊的情况也不允许我能安稳的睡着,所以在重新裹进小被子里之前,还是先洗干净再说。
  我随爪套上了衣柜里放着的浴袍,走出了自己的房间。可令我意外的是,外面的世界也是漆黑的一片,与前几天同一时刻的灯火通明截然不同。
  今天居然这么早就熄灯了……不过也无所谓吧,反正我也得睡觉了。
  虽然已经睡了很久了,但是我的精神还在告诉着我自己仍然没有充分的得到休息,所以熬夜玩游戏啥的是不可能的啦。
  说来也怪,最初我答应爸爸的条件而放弃学业的目的,就是能够更加放纵地去娱乐和游戏,可这么多天下来,我玩游戏的时间却要少上了不少,也不知道这算不算是本末倒置了。
  怀着心事将身上的肮脏洗净,我的脚爪才刚刚踏到浴室外的地面上,一抹更加深邃的漆黑却吸引了我的注意力。
  那比周围吞噬了更多光线的地方,根据地理位置来看,应该是爸爸的房间才对。
  爸爸才刚刚给我送了饭,没想到这么早也去睡觉了嘛。不过也是,他看起来一直都很困呢……
  更多的小心思冒了出来,我的脑海中突然诞生了一个大胆的决定。
  既然爸爸已经那么的疲惫了,那么应该已经睡死了吧,那么我做什么事情他都不会有反应喽?
  单纯的独自睡觉对我来说并没有什么吸引力,而重拾了爸爸的怀抱的感觉又让我想要更进一步地拥有它,于是乎,一个小小的计划就这么形成了:
  我要偷偷溜进爸爸的房间里,然后在他怀里待上一晚上。
  而如果被发现的话——我可是他的儿子诶,爸爸也不会拿我怎么样吧,顶多被他多操一顿罢了。
  在利益和风险之中没有多做思索,我很快就付诸了行动。
  整个过程顺利地出乎我的意料,大概真是是因为太累了的缘故,爸爸门都没有锁就躺到了床上,因此我连开门的步骤都省略掉,直接就潜入了爸爸的房间里。
  而装饰简洁的房间内,唯一惹兽瞩目的家具就只有偏中央位置的那一张大床。而在漆黑的阴影之中,有一个健硕的轮廓在伴随着呼吸一起一伏着。
  这里是爸爸日常生活着的地方,因此这里属于他的印记也多到数不胜数。
  浓烈成熟雄性的味道无孔不入地钻入我的鼻腔内,而这令我着迷的气息,也在进一步地撕扯着我的神经。
  爸爸……
  这只我既爱又恨的雄兽,到底怎样,才能让我得到你的承认呢……
  其实,经历了这些,我早已明白,没有爸爸为我遮风挡雨,我那所谓的自尊与自信,都只不过是可笑的纸老虎罢了。我如今所拥有的一切,都来自于他。
  但我好像已经不配拥有他了。
  所以,让我在今夜,再独自地享有你一次吧。
  我小心翼翼地爬上了爸爸的床铺,轻轻将他的双臂给展开,将那壮硕而又宽阔的胸膛给裸露了出来。
  洁白的毛发所附着着的是硕大的肌肉块,两颗粉嫩的乳头均匀地分布再胸膛的两侧,而向周围延伸着的渐变色的毛发,那浓郁的灰黑色,是爸爸成熟而富有魅力的证明。
  多么,完美的一个地方啊。
  它是属于我的,以后,也只能属于我……
  我丢掉了自己的浴巾,将一丝不挂的自己投进同样回归原始的爸爸的怀里,我用自己的全身尽力地贴合着爸爸的每一寸毛发和皮肤,攫取着上面的温暖与浓浓的安全感。
  唯有在这一刻,那深融于血脉之中的亲密,才能让我真正地意识到,眼前这只正将我抱在怀里的雄兽,是我唯一的,不可分割的亲生父亲啊。
  就算没有物质的繁华,就算没有万众的景仰,他也是我的亲生父亲。
  晚安,爸爸。
  我在心里默念着,在那英俊而富有魅力的面庞上留下了一个浅浅的吻,随后缓缓地沉入了梦乡。
  在这独属于我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