嫉妒

字数:4031

作者:匿名


“快!~抓住他!~”在一个天空城的边缘,一群灰狼拿着长枪,围着一只青白相间的柴郡猫,柴郡猫身穿青色长袍,背着一个齐身高的白色画筒,腰间的黑色腰带上挂着各色颜料,还别着一只画笔,围堵的灰狼都忍不住咽了口水,握紧了爪里的长枪指着被围在中间的柴郡猫,将包围圈慢慢的缩小,反观被包围的柴郡猫,哪怕被一堆长枪指着也丝毫不慌,嘴里甚至露出了一抹淡淡的微笑,随后,他转身面对着包围着他的灰狼,悠悠的向后的退了一步,展开双臂,向后一倒,当面,掉了下去!

尽管身处高高空正在高速坠落着,但是他却丝毫不慌,身上的长袍因为坠落产生的风飘了起来,只见他从怀里摸出一卷画,打开,瞬间一双洁白的羽翼出现在了他的身后,看的上面探头观察情况的灰狼是一脸懵逼,惊讶的合不拢嘴,过了好一会才反应了过来连忙跑回去报告,反观这边,白色羽翼带着柴郡猫缓缓的滑翔到了一片森林里,落地瞬间,羽翼消失,变成了一张空白的画布落在了地上,柴郡猫蹲下捡起了地上的画布,拍了拍画布上的泥土,看着画布满意的笑了笑,随后小心的卷起画布,打开画筒收了进去,然后抬爪拍了拍长袍,整理了下衣物,双爪背在身后,慢慢的往森林深处走去。

“怎么样了~我完美的艺术品~哼哼哼~”伴随着诡异的笑声,柴郡猫慢慢走进了一个阴冷潮湿的洞穴,吊灯微弱的光线将柴郡猫的影子拉的很长,诡异的笑声与脚步声在洞穴不停的回荡,水滴滴落,灯光摇曳,还有时不时从洞中传来的铁链拖拽,摩擦的声音,这一切都使得洞穴变得越发恐怖。

“你,你别过来!~”洞穴深处,一个四肢被铁链牢牢锁住,身上布满了可怖伤疤,躺在地上休息的金色鬓毛的狮兽人看到了走来的柴郡猫,连爬都来不及爬起,手脚并用的向后退去,铁链在狮兽人的拖动下不停的摩擦着地面,发出刺耳的响声,后退时溅起的水坑弄脏了狮兽人的鬓毛和身体,但是他完全顾不上这些,一心只想赶紧远离这面前的,恶魔。

“嗨,干嘛呀~这么不欢迎我啊~”柴郡猫微笑的走到狮兽人面前,突然,一脚踩住狮兽人的胸口,看似没用力,但已经使得狮兽人用尽全身力气也无法动弹半分,甚至已经被踩的有些喘不过气来。

“这么不喜欢我,我就帮你解脱吧?”柴郡猫一改之前的笑容,语气冰冷的询问着面前的狮兽人,同时俯下身子压在腿上,尽管已经被踩的快晕过去去了,但是狮兽人却不敢开口求饶,因为不知何时,柴郡猫手中已然出现一把小刀抵在了狮兽人的喉咙处!看到对方如此表现,柴郡猫感到有些无趣,于是收回了小刀,直接一脚将狮兽人踢到了墙上,得到解脱的狮兽人连忙捂着胸口喘息,呼吸着这仿佛很久没有得到过的空气。

“你,你想要什么!?我,我都可以给你,折磨了我这么多天了,你,你到底想干嘛!?”没了生命威胁,狮兽人终于敢开口试图和对方协商,同时身体紧紧贴着墙壁,生怕对方又有什么动作。

“哦?~”柴郡猫没有直接回答对方的问题,而是缓缓走到旁边,双爪将衣服往后一撩,坐在石头上翘起了腿,拨弄着爪指说道“我折磨你了嘛?~我不过是将你抓来锁在这里罢了~至于你问我目的么?~”

柴郡猫悠闲的伸了一个懒腰说道“因为,你是我完美的艺术品啊?~”说罢,柴郡猫起身走向一旁拿起挂在洞壁上的吊灯,向着一脸惊恐的狮兽人走了过去。

“什么艺术品?你,你瞎说什么呢你!”狮兽人看着向自缓缓走来的柴郡猫,随爪捡起一块石头丢了过去,却被柴郡猫轻轻一个歪头躲开了。

“不错嘛~还挺有活力的~”柴郡猫蹲下身子,一爪提着吊灯,一爪在狮兽人的身上轻轻抚摸,在摸过那些伤痕的时候轻轻的皱了皱眉头,仿佛有些不满,而且狮兽人想要反抗双爪已经被柴郡猫的尾巴给紧紧缠住了,柴郡猫的爪子顺着狮兽人那结实的腹肌慢慢向下摸索,随后,微微一笑。

“你别!呜呜呜!~”狮兽人刚想开口,就被柴郡猫眼疾爪快的将嘴堵上了。“你话太多了~艺术品~不需要这么多废话~柴郡猫抬头对着虎兽人温柔的笑了笑,随后低头观摩起了爪里的东西,刚才柴郡猫摸到的正是狮兽人的肉棒,柴郡猫将吊灯拿麟仔细的观摩着,肉棒很大,柴郡猫一爪才只能勉强握住一半,肉棒下面的两颗狮蛋也十分饱满,仿佛是两个乒乓球一样。

随后,柴郡猫轻轻的捏了捏爪里的肉棒,一股透明的淫液直接就流了出来,为了防止狮兽人乱动,柴郡猫用双腿跪在了狮兽人的双腿上,让狮兽人无法动弹,也能保持双腿打开的架势观察。

柴郡猫舔了舔爪子上的淫液,又伸爪摸了摸狮兽人的蛋蛋,光滑又柔软,使得柴郡猫都有些震惊对方真的是公狮子嘛?~检查完对方身体柴郡猫随爪在旁边的水坑里洗了一下爪子,单爪撑着下巴,满意的点了点头。

“真是一具不错的身体~要是没有那些伤疤就更好了~不过也没有关系,一些小的残缺能使得艺术本身被衬托的更加美丽~”柴郡猫拿下堵住狮兽人嘴巴的东西,微笑着看着对方。

“你,你这个家伙!~等我出去以后看我怎么收拾你!~”狮兽人被抚摸了身体明显有些不爽,恶狠狠的盯着柴郡猫,出言试图威胁对方。

“哦,原来你还想着出去呢?~你的身体这么光滑,要不是你那美丽的鬓毛我甚至都要怀疑你是不是只母狮子了~”柴郡猫毫不客气的嘲笑着对方,将狮兽人说的又羞又恼,满脸通红,不知是羞耻还是因为生气。“你,你这家伙!给我等着!”狮兽人气急败坏,大有一副要和对方拼命的架势。

“呦呦呦~小猫咪生气了~之前给你的食物都吃了吧?~”柴郡猫继续嘲笑着狮兽人,仿佛在故意激怒对方一样。“那么,就开始吧?~”还没等狮兽人反应过来,四肢的铁链便被解了开来,狮兽人刚想扑向眼前的柴郡猫将其撕成碎片,身体却不受控制的跪在了地上。

“可恶!你干了什么!~难道你给我吃的东西下药了吗!?嗷!~”狮兽人不停的挣扎着身体,暴怒的大声吼叫着,全身却又完全动弹不得,柴郡猫则是一副早就知道的微笑,一脚踩在了狮兽人的肉棒上,强大的压力迫使狮兽人直接射出了一股淫液。

“可别冤枉兽啊小猫咪~”柴郡猫弯下腰,单爪捏住狮兽人的下巴一脸戏谑的看着对方,脚爪又用力的踩了踩对方肉棒,迫使对方肉棒继续吐出淫液,“唉~看你这么可怜的样子我还真是于心不忍呢~那就给你个提示吧~看看地上哦?~不过作为提示的代价~”在狮兽人还没能反应过来之时,柴郡猫已经起身并掏出腰间的画笔沾上红颜料,在狮兽人硬立着的乳头上点上了两个鲜艳的红点,“就是这个~嘻嘻~”

“你,你干了什么!啊!好烫!”看着捂嘴偷笑的柴郡猫,狮兽人心中越发的怒火中烧,但是越是生气胸前的两点就越是滚烫疼痛,狮兽人只好强忍着怒火与疼痛,低头看了看地上,发现地上竟不知什么时候画了一个灰色的秤砣,由于和石头颜色相近,光线又十分昏暗,导致他一直没能注意到,“你,你到底~嗷!~”话没说完,狮兽人胸前的两点就仿佛在被一万度的烈火灼烧一般,哪怕再强壮的也受不了这肉体上的折磨,钻心般的疼痛,疼的他眼泪都忍不住流了出来。

“不会吧不会吧?~这就不行了?~”柴郡猫一边踩弄着脚下的肉棒,软软的肉垫在肉棒上不停的摩擦着,一边微笑的看着眼前疼到流泪的狮兽人,“呜~很疼还硬了嘛~看来你也挺受的是不是?~嘻嘻~”说着用力踩了一下脚下的肉棒,狮兽人身子一挺差点射了出来。

“哎呀呀?~想射?~这可不行哦~”说着柴郡猫拿着画笔沾了些黄色颜料又在狮兽人大肉棒上画了一个金灿灿的大锁,如果不注意完全是看不出来的,狮兽人察觉到不对劲,连忙想要挺动身体射出来,但是为时已晚,无论他怎么摩擦对方脚爪,怎么挺动身体都无法射出,甚至柴郡猫还故意用双爪夹住了对方肉棒任由他挺动,都无法射出。

看到狮兽人如此窘迫的样子,柴郡猫满意的笑了笑,抬爪鼓起掌来,“不错,不错~看你这么努力~想来也得给你一点奖励~那就,告诉你吧~其实我给你吃的就是普通的食物哦?~是不是想挣脱,然后来加倍奉还给我啊?~很简单的嘛~只要你不生气,这些图案就对你无效了~是不是很简单?~哼哼哼~”说完,柴郡猫抬起脚爪,继续翘着腿看着狮兽人准备欣赏狮兽人接下来的“表演”。

狮兽人听完对方的话冷静了一下,才意识到身体并不是动不了,而是十分沉重,每动一下都如有千斤重,他本想看着自己身体素质强行离开,但是想干掉对方的怒火烧的越旺,身体就越发沉重,本来已经没那么滚烫的两点也再次灼热了起来,他本想控制自己冷静一下,可越看着柴郡猫的嬉皮笑脸,就越控制不住自己的怒火,所承受的折磨也就越痛苦。

看着惨叫不止的狮兽人,柴郡猫觉得时机已经成熟,便开始在狮兽人身上作起画来,在四肢画四根带刺的藤蔓,连接到胸口的两粒乳头,变成了两朵美丽的玫瑰,而虎兽人的乳头除了灼热感还多了阵阵刺痛,而四肢更是仿佛被藤蔓紧紧缠住,刺入骨髓一般。

但是这还没有结束,狮蛋上又是两个小小秤砣,重的仿佛要把狮蛋从身上扯下来一样,背后则是几条硕大的铁链,铁链连接着藤蔓,将狮兽人的四肢强行向后拉扯,铁链两头连接着狮兽人脸上画着的口枷,使得狮兽人连哀嚎都无法发出,最后在狮兽人的尾根和屁股上画了一个冰蓝色的狮兽人自己的肉棒,让狮兽人无时无刻都在感觉被自己冰冷刺骨的肉棒插着。

看着眼前的作品,柴郡猫满意的点了点头,捏着虎兽人下巴说“怎样,感觉到恐惧了么?~你折磨那只白狼时,可比这还狠呢?~”说完,柴郡猫一下甩开狮兽人的头,在狮兽人的腹肌上这下,“肉便器,青叶作”写完,看着狮兽人微笑的说了句“要记得好好控制自己脾气哦~当个合格的肉便器~乖~”说完,背起画筒便扭头离开了洞穴。

“怎样?”青叶看到一早就候在洞口双爪抱胸维卡斯并不惊讶,只是甩头回答到“完成了~又是一个完美的作品哦~”维卡斯只是点了点头表示默认,随后变转身消失了。“切~真是冷漠呢~早晚也要把你变成我完美的艺术品~那么优秀的身材~我一定会好好使用的呢~哼哼哼~那么~去看看我的下个艺术品在哪里吧~不过~”青叶扭头看了看洞穴“要是没兽找来我的作品可就浪费了~”说罢,青叶打开画筒原地画了起来,大概半个小时以后,青叶点了点头,满意的拿下画布,一抖,一个巨大的,写着肉便器洞穴,同时箭头指着洞穴的告示牌出现在了洞口。“嗯,这样应该就差不多了~那么~就先去前面那个小镇等等吧~”说着,青叶再次背上画筒,向着不远处一个林中小镇走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