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赐》(一~二)从兜裆布开始的一天

字数:4702

神赐(一)

  我的父亲是这个名叫瓦尔西斯的镇子上的主教。

  据他所说,他每天晚上都要和一个叫做坦桑莱尔的神灵沟通,并借此来为所有镇民谋得福祉。

  我又没有和神明沟通过,我也不知道这到底是真是假。但从那么一天,当我看见干旱的大地因为一场祈祷而重新变得滋润了之后,我也开始自豪了起来。

  因为我有这么一位伟大的父亲。

  从小到大,我的生命中就没有缺少过爸爸的身影,每当我受到欺侮的时候,他就会及时地挺身而出,将那些坏蛋统统都赶跑。

  爸爸总说,虽然我没有母亲的疼爱,但只要有他在,他就可以给我我想要的一切。

  所以我最爱我的爸爸啦——除了他在叫我起床去上学的时候。

  “该起床啦,小恩。”

  昨夜零碎的梦境还残存在我的脑海里,可一阵轻声地呼唤将那些混沌给清除了干净。我费力地抬起自己沉重的眼皮,看到是依然那张熟悉的脸。

  金色的朝阳懒洋洋地向大地洒下自己的光辉,在照亮了远处山巅白雪的同时,也一并染金了爸爸银灰色的毛发。

  交错的黑色花纹之下,则是那双充满柔情的湛蓝色眼睛。

  “太阳已经升的很高了哦,再不起来可就要迟到了。都已经是快要参加成兽礼的小豹子了,赖床可是一件很丢脸的事情哦。”

  明明说的都是些管教式的话,可爸爸的语气却是那么的温柔,连一点粗暴的责怪都没有。有时候我总是在想,是不是爸爸这般溺爱的纵容,才让我每天早上都起不来床。

  “知道啦……今天还要我帮爸爸扶住肉棒吗?”

  “嗯,爸爸也是在等小恩呢。”

  虽然说是在催促我起床,但爸爸也没有太着急,而是待我在他的怀里缓一会,回复一下精神之后才去做接下来的事情。

  年近四十的雪豹在每天早上的第一件待办事务,就是去穿上自己的兜裆布,然后再给自己的儿子也穿上,这么多年来都是如此。

  “来,抓住头部,然后把下面包裹住就行了。”

  大概是主教的职业习惯,爸爸总是很喜欢重述每一步的操作步骤,就连这每天都要做的小事,他也会下意识地再说一遍。

  “这都做过好多次了,不用再教我啦。”

  在穿兜裆布的时候,爸爸会站在床上,将身子直立起来,而我则是依靠在他的身上,用自己的爪子去扶住爸爸那有些硕大的肉棒。

  其实爸爸自己就可以穿兜裆布的,只是那象征着雄性骄傲的豹鞭总是容易从旁边漏出来,阻碍兜裆布的缠绕。正因如此,在我长大了一些之后,爸爸才打算让我每天早上帮他这一个小忙的。

  在某些需要露天祭祀的场合,爸爸是需要将身上的外衣都脱下,只留下身上的这条兜裆布才能向神灵祈祷的。如果兜裆布缠得不好看的话,会影响到爸爸的颜面,所以每一次我都很认真。

  嗯…….先用爪心的肉垫抵住肉棒的龟头,然后将五指向下聚拢,这样就可以扶住爸爸的卵袋了。

  多年的陪伴,我早已对这套动作烂熟于心。而在胯下的小兄弟安分好了之后,爸爸就拿起爪上的八尺白布,熟练地在腰间和胯部缠绕了起来。

  只需要半分钟的功夫,那疲软状态下的雄壮豹鞭,就被兜裆布给完全包裹了起来。并且爸爸的技术很好,只有最隐私的部位是被遮掩起来的,而其他的地方则是完全的暴露在外面,将浑身的雄性魅力发散出去。

  在最后的收尾工作,纵使我再怎么恋恋不舍也只能将自己的爪子抽开,然后再由爸爸将腰前的白布给缠绕成细绳。

  爸爸的卵袋真的很细腻很顺滑,摸起来的感觉很好,但我也只有在每天的这个时候才能摸到了…….

  “好了,小恩还需要爸爸帮忙吗?”

  爸爸的兜裆布穿好了之后,接下来就该轮到我了。

  其实并不是我不愿意去学习兜裆布怎么穿,只是由于身后那根雪豹兽人独有的大尾巴的缘故,以及自己的技巧没有那么熟练,所以我才依赖爸爸每天为我做这件小事的。

  不过爸爸从来没有因为这件事而生气过,每当我表现出不好意思的时候,他总是会安慰我,说爸爸给儿子穿兜裆布是天经地义的。

  “嗯,那就麻烦爸爸了。”

  我的肉棒没有爸爸的那么大,自然也不需要额外的搀扶,并且因为体型的关系,我所用的兜裆布也只有六尺而已,并不需要爸爸的那么长。

  其实还有一个原因,就是我的肉棒相较于爸爸要敏感许多,明明我在触碰爸爸的龟头的时候爸爸没有什么明显的反应,可当爸爸的爪垫碰到我的龟头的时候,我就会感觉到遍布全身的酥痒酸软。

  在穿兜裆布这件事上,比起为自己,爸爸反倒是更熟练于为我穿。看着那蹲下身子,细心地用爪子为我整理兜裆布的爸爸,一时间,有一股怅然若失的情感从我的心底冒了出来。

  “爸爸……”

  “怎么了?我的乖儿子?”

  听到了我失落的呼喊,爸爸的声音里不由得带上了些担忧。他在弯下腰,将我腰间的细绳缠绕得更紧实一点之后,又将脑袋凑到了我的眼前,倾听着我的话。

  “小恩马上就要成年了,以后还可以和爸爸一起睡觉吗…….”

  这段时间,我的成兽礼一直是爸爸忙的焦头烂额的事情。而听镇上的其他同学说,成兽礼,就意味着一只兽人已经走向了成熟,需要自己独立生活了。

  可我根本就舍不得爸爸,十几年来,虽然爸爸每天的工作都很多,但他依然会在每一个空闲的时间陪在我的身边。我早已经习惯了爸爸宽阔的胸膛和温暖的怀抱,如果哪一天我没能在睡前感受到爸爸灼热的体温,我可能一整个晚上都会睡不着觉。

  “傻孩子,爸爸可没有对你说过这些。我们家小恩和外面的那些孩子可不一样,还记得爸爸一开始说的吗,神所布置下来的工作是需要两只兽人来完成的,小恩已经没有妈妈了,所以小恩必须要帮助爸爸做好这些工作才行。”

  爸爸一开始根本没有料到我会想起这些,但那惊讶的表情也只是出现了一瞬,就被浓浓的和蔼所取代。厚大的爪子在爸爸的操控下轻柔地抚摸着我的脑袋,连带着那柔软而富有韧性的爪垫一起,消解着我心中的紧张。

  “可是,我明明什么也没有做啊…….”

  “只要小恩待在爸爸的怀里,就可以给予爸爸无穷无尽的力量了。”

  在父子间温存的最后,是一个烙印在额头上的吻为这场交心画上了句号。而爸爸嘴角那弯起的弧度,亦如晃晃悠悠的摇篮,让我的心一同晃荡。

  “好了,把外衣穿上,我们去吃早饭吧。”

  “嗯,爸爸。”

  (设定上解释一下:向神灵祈祷,与神灵交流需要一定的精神力作为支撑,而两只兽人的结合则可以临时性地提高精神力。主角现在年纪还小,所以爸爸不能用“结合”的方式来提高精神力,于是只能退而求其次。虽然拥抱起到的作用不是很大,但聊胜于无,为此,爸爸还得在闲暇的时间“锻炼精神力”,至于怎么进行锻炼,就要看主角哪天发现了——咳咳!)

神赐(二)

  我和爸爸居住的地方在全镇最高的雪山之上,因为这里是距离神灵最近的地方。

  爸爸工作的神殿也在一旁,大部分的时候,爸爸只要一下班就可以回到家了。

  “今天小恩想要吃什么?”

  毕竟还要准备早餐,爸爸并没有穿上用于工作的主教长袍,他只是简单地用一块长长的布匹围住自己的腰部和上身,以防那些污渍沾染到他的毛发。而没有被围裙所遮盖的地方,展露的依旧是爸爸原汁原味的身体。

  “都可以啦…..毕竟小恩也不知道昨天还剩下来什么食材哦。”

  在夜间非工作时间,普通的居民是不被允许到雪山上来的,但出于对爸爸的尊敬,他们总是会在白天到神殿来的时候,捎上一些山下的新鲜食材,这样爸爸也不用大老远的到集市上去买东西了。

  而每天的东西都不太一样,因此就算我很想吃某种食物,可能也会有好几天看不到它被端上餐桌——不过爸爸最后还是会亲自下山帮我买回来的就是啦。

  “那就做个鸡蛋三明治吧,刚好这几天有新鲜的鸡蛋送上来。”

  爸爸并没有执着于让我做出选择,在思考了片刻之后,他就开始认真地忙碌了起来。

  我没有别的事情可以做,只能坐在餐桌的前面,看着爸爸那条粗壮的大尾巴在我的眼前晃来晃去。在尾巴闪过的间隙,我也能看到爸爸扎实的臀部,鼓起的肌肉充斥着满满的力量感。

  其实爸爸平时已经很忙了,可他还要一直抽出时间来给我做早餐和晚餐。我也有想过自己去学习怎么烹饪菜肴,但是我的力量还不是很稳定,让我下厨的最大可能就是把厨房弄得一团乱遭。

  我什么时候才能真的帮上爸爸的忙啊…….

  鸡蛋在油锅里劈里啪啦地被炸成了扁平的形状,再辅以新鲜的蔬菜和几片烤制过的肉片,最后再加上两片切好的面包,一块简单的鸡蛋三明治就做好了。

  在将早餐放到我的面前之后,爸爸又忙着去从地窖里拿出来封制好的牛奶。在做完这一切之后,这只壮年的雪豹兽人在终于可以松一口气,在椅子上休息了。

  脱掉了身上的围裙,爸爸又恢复成了最开始的那副样子,除了胯间的那一条仅能遮住隐私部位的兜裆布,所有的肌肉都伴随着爸爸的呼吸在肆意地舒张。

  “爸爸也坐过来吧。”

  看见爸爸已经忙完了所有的事情,我下意识地就起身让出了位置,嘴里的招呼声也不由自主地冒了出来。

  而爸爸也像往常一样坐在了我原来的位置上,两只爪臂环绕住我的腰间,这样就可以让我在他的大腿上坐稳了。

  其实我也只有在吃早餐的时候会坐在爸爸的身上,毕竟只是吃一个三明治,要不了多大的空间。而我这么做,也只是为了能够多和爸爸亲近一点而已。

  片刻过后,我已经将自己的那份三明治都吃完了,但我也不着急从爸爸的腿上下来,而是放松地将自己的身体向后靠,跌进爸爸温暖而坚实的怀抱之中。

  “今天的早餐还可以吧。”

  “还是和以前一样好吃呢。”

  我将自己的脑袋抵在爸爸的胸膛上,一边倾听着他强健有力的心跳,一边和他随便说着一些家常的话。

  坐在爸爸的腿上是一件很舒服的事,因为爸爸那健壮的身体能够支撑起我全部的重量,而松软的毛发则是铺满了我的周围,让因为发力而变得坚硬的肌肉不会让我感到不适。

  唯一的缺点大概就是爸爸被兜裆布所包裹住的家伙了吧,就像是座椅上凸出来的一点,总是能恰好地抵在我的股间。

  我也上过性教课,知道雄性兽人的阴茎是用来生育孩子的,但我又不明白需要经历什么样的过程才可以生出孩子。所以,我一直对爸爸这根硕大的家伙有着浓浓的好奇,因为它有时候是软乎乎的状态可以抓在爪子里把玩,有时候又非常的坚硬粗长,会把兜裆布都给顶开。

  也有过那么几次,爸爸的肉棒会在我坐在他的腿上的时候勃起,而到了那种地步的话,爸爸总是会赶忙从我的身边离开,一直到肉棒重新软下来之后才回来。

  不过这总感觉也不算太差,只是让我感觉到有一点点的奇怪。

  “好了,我们出门吧。”

  待爸爸也吃完了早饭,更换了衣服之后,我就要向外面的世界踏出自己的第一步了。现在正是冬季,原本就被皑皑白雪所覆盖的雪山气温只会更加寒冷。但雪豹的种族让我和爸爸对如此严寒的天气有十分充足的抗性,因此也不需要穿太厚的衣服。

  爸爸依然是那一身洁白与金黄交错的主教长袍,而我则是普通的布衣,有时候还真有一点格格不入的感觉。

  “爸爸送你到山下应该就可以了吧。”

  提着主教专属的爪杖,爸爸高大魁梧的身影在雪面上留下一连串的爪印。他用自己的身体一直掩护着我在偶尔掠过的寒风之中前行,而那轻声温和的叮嘱一直萦绕在我的耳畔。

  “其实我自己一兽就可以的啦…….我可不是以前的小孩子了哦。”

  都这么大了还一直让爸爸送自己上学,其实我在心里总是过意不去。但我也理解爸爸的担心,因为在第一次我独自下山去上学的时候,刚好就有混混冒出来欺负我。

  我记得那一天,原本还在为镇民讲解神的旨意的爸爸第一次中断了工作,跑到山下将那些混混给揍了一顿。从那以后,爸爸就再也没有让我独自一兽走这漫长的山路了。

  “爸爸知道小恩已经长大了,不过爸爸也有时间,所以就多陪小恩一起。”

  这一次爸爸也是不出意料地陪我一直走到了山脚的学校,在目送着我进了校门之后,他才转过身去重新攀登那座高耸的山峰。

  不过,这样的日子以后应该就不会再有了,毕竟我快要成兽礼了,也快要从学校里毕业了。

  到了那个时候,爸爸应该也就不用这么辛苦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