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一种方式来爱你》(六~七)

字数:4534

  “轰隆隆……”

  积蓄了这么久的雨,居然在深夜之刻再度发作了起来。

  电光的闪烁将房间烘托成了亮白,我被这嘈杂的雷声惊醒,乏力的身躯再加上疲惫的意识,状态简直不能再糟了。

  我自小就害怕打雷,每次一到雷雨天,年幼的我都会被爸爸温和地揽进他坚实的怀抱里,在他的细心呵护下安然地入梦。

  只是,随着我的渐渐长大,我已经没有那么害怕打雷了,而爸爸也不会再主动地在雷雨天,用他那宽阔温暖的怀抱,安抚我受伤的心灵了。

  爸爸……

  偌大的卧室只有我一只兽人,而灰色的皮毛也几近融入与黑暗,在这雷声大作的天气里,让我更发觉到孤独的无孔不入。我有时候真的很痛恨,为什么房子要有这么大,让我和爸爸的距离隔开的这么远。

  要是,要是整个家里只有一间卧室,我是不是就能,重新回到爸爸的怀里……

  可惜,繁重的雷声并不会因为我的难过而消停一会,在困意与吵闹的纠结之中,我最终还是决定起身,到外面先喝一杯水再说。

  客厅里还是黑漆漆的模样,但这并不妨碍猫科动物强大的夜视能力,我湛蓝色的眼眸发出微微的光亮,帮助我看清了饮水机的位置。

  冰凉的水下肚,也让我稍微清醒了一点自己的意识。刚才的忧愁散去,新的的苦闷又接踵而来。

  呜……爸爸说想要让我生孙子啊……可是现在,我好像是喜欢雄性的说……难道要强迫自己的意愿,以后去找一只雌兽结婚吗?

  可是,我还是更想和爸爸在一起……

  这该要怎么办……

  一大堆的烦恼让我的心神不宁,可就在我路过爸爸的房门口,打算回到我的卧室里继续睡觉的时候,我无意中的目光发现,之前被爸爸锁上的房门,现在居然微微打开了一条缝。

  诶……怎么会这样,锁上的房门怎么会自己开……

  灵异的事件让我感觉到有些惊奇,但是下一刻,一个并不是超自然现象的想法从我的脑海里冒了出来。

  难道,是爸爸自己开的?

  可是,他为什么要这样做……

  往事如同潮水般重新浮现在我的脑海里,我聆听着窗外的雷鸣,灵光一现,似乎隐隐有些明白爸爸的用意了。

  爸爸,是想让我进去吗……

  我悄悄地推开爸爸的房门,“吱呀”的声音象征着我的到来,也让里面等待着的红褐的目光的所有者松了一口气。

  “小阑,又睡不着了?来爸爸这儿吧。”

  熟悉的声音再一次的响起,带着等待了许久的清醒与释然,我突然有一种回到年少时候的感觉。那时候,爸爸还是那么的意气风发,声音是那么的自信洪亮,对待我也是无微不至的关怀,正如此刻这般充满深情。

  “爸爸……还没睡吗……”

  我按耐住内心想要直接扑上去的冲动,而是一步一步踩踏着自己脚爪上的肉垫,慢慢地朝着爸爸的身边靠去。同时,刚刚的疑惑也驱使着我好奇地提出来问题。

  “是啊……之前小阑你打雷天总是会被惊醒,而我也被迫起来哄你。久而久之,一到雷雨的天气,我也睡不着了……之前那么多次我打开房门你都没有进来,今天可算是等到了。”

  爸爸的声音只是比之前苍老成熟了少许,却让我感觉到了比以往还要深沉得多的爱。我再也忍不住了,直接就扑上了爸爸的床,钻进了爸爸坚实的怀里,脑袋趴在他的胸膛上,开始小声地啜泣了起来。

  “呜……爸爸……”

  “呦呦呦,都这么大的孩子了,还哭鼻子呐……爸爸之前的态度稍微不好了一点,委屈小阑了……”

  中年雄兽哄孩子的声音是如此的具有魅力,粗犷之中那淡化不掉的细腻,让我更加发觉起自己缺失的爱。早已成年的我此刻更加抑制不住自己的情感,表现得宛如一个小到不能再小的孩子。

  我,一直都只是个孩子啊……我并不想要爸爸用对待成年雄兽的方式对待我,我更想要他,能够以最贴心,最深刻的方式,宠爱我……

  “我还以为,我还以为你已经不爱我了……”

  爸爸之前的那副模样,真的让我感觉到害怕了。可是现在,在爸爸的怀里,在爸爸宽厚温暖的爪子抚摸背部和脑袋下,我是如此的心安与意足。

  再大的儿子,在爸爸的怀里,永远都是这般的娇小,需要被疼爱呵护的吧。

  “小傻瓜,爸爸怎么可能不会不爱你呢……爸爸只是,一直找不到适合的方式表达罢了……我的小阑早就已经长大了啊。”

  爸爸的一呼一吸,让整间卧室都溢满了他的味道。那是充满阳光的清爽味,带着一点点的麦芽酒的醇香,还有一点上了点年纪的兽人才会有的厚重的味道。我趴在他一起一伏的胸膛上,倾听着他吐字清晰而饱满感情的话语,一时间,我竟然有一种回到小时候的错觉。

  “那能别再去喝酒了吗……至少也该吃吃晚饭,不要再那样宿醉不醒了。”

  我用尽全力想把自己的身体更缩小一点,但是很无奈,我早已长大了的事实已经让爸爸根本不可能再像以前一样把我整个搂在怀里了。现在我只能将自己的躯体伸展开,让更大面积的皮毛能和爸爸贴合在一起,感受到那坚硬的肌肉和柔软的皮毛共存的触感。

  “这个啊……看情况吧,不过爸爸保证,肯定不会再像今天这样了。”

  “好吧……”

  虽然不是最好的结果,但至少我已经找到了答案。只要我给爸爸的爱没有被辜负,我就心满意足啦。

  “……还有,小阑,你的爪掌破了。”

  似乎是我搭在爸爸背部的爪子贴合得太紧密了一点,爸爸只是耸动了一下他的背肌,立刻就觉察出了我的异常。

  早已凝固成血痂的伤口此刻邦硬无比,在柔软的爪垫的映衬下,是如此的突兀与明显。

  “呜……爸爸你不提这事我都要忘记掉啦,是之前你在夜店遭受了侵犯,我为了吓退那些雌兽,把一个玻璃瓶砸碎了。可能就是在那个时候弄伤的吧。”

  伤口直到现在仍然还在隐隐作痛着,但是有着爸爸的爱的滋润,我勉强还能支撑的住。

  “这么大的伤口,还是处理一下比较好吧,但是家里也没有备酒精什么的……我给你舔舔好了。”

  我还没有彻底领会爸爸的意思,爸爸就用一只粗糙的爪子,把我的爪子从他的身后放到前面来。紧接着,一股湿润温暖的感觉出现在我的爪心,伴随着坚韧肌肉的挤压,轻轻抚慰着我的伤口。

  那是爸爸的舌头,在他的操控下,为我清理着肮脏与污秽。

  “不,不用的啦……都已经结好痂了……而且爪子没有洗过,很脏的……”

  酥酥痒痒的感觉让我有些本能的抗拒,但是一想到这是爸爸对我的爱抚,我又有点舍不得了起来。

  “舔一舔总归是有好处的,况且这是你为爸爸受的伤,爸爸应该对你负责的。”

  爸爸细心地用舌头来回摩擦了好几遍,一直到我的整只爪子都沾满了爸爸的唾液之后,他才停下来,

  “兽人的唾液可是具有消毒杀菌的功效的,这可是老祖宗所恩赐的天赋,得要好好地利用才行。”

  “嗯……谢谢爸爸。”

  被用如此亲昵的行为对待了一遍,现在我又感觉到热血从我的全身涌起。那是非常复杂的情感,我并不知道要用什么词来形容它。

  因为我知道,舔舐的行为不仅可以为对方消毒处理伤口,它还是一种方式。

  一种表达最深沉的爱的方式。

  “好了,父子之间哪里有什么谢不谢的,过一会就马上睡觉吧,爸爸明天还要工作呢。”

  待在爸爸这儿也有好一会了,而雷声终于小了一些,这下子,我也可以好好地睡一觉了。

  在这久违的爸爸的怀抱里。

  不过,事情总是要在某些地方发生转折,就像命运之神之前开的那无数多个的玩笑。

  “唔……爸爸,你平常都是全裸睡觉的嘛……”

  困意逐渐席卷上脑袋的我正打算调整一下姿势,好能更全面地享受一下爸爸的爱抚。可是我的身体才刚刚挪动几下,一个明显没有被布料束缚住的物体就在我的腹部的位置铺张开了。

  柔嫩的皮肤外附着着的是柔顺的毛发,在我没有穿睡衣的上半身上,留下了属于它的细腻之感。

  我的身材和爸爸是差不多的,而为了能将我的脑袋靠在爸爸的胸膛上,我的位置比起爸爸是偏向下的位置。既然这样,那么此刻抵在我的小腹的物体,岂不就是——

  “嗯……结扎手术之后等待痊愈的时候不能穿着内裤的,时间久了就习惯了,之后也就没有再穿了。”

  爸爸的舌头还在轻轻地舔舐着我的额头,湿润的触感徘徊在我的脑袋,温声细语之间,我感觉到了一股别样的情感涌上了心头。

  “诶……为什么要做结扎手术啊,那肯定很痛吧?”

  “还好吧,主要是我只想要一个孩子,如果不做手术的话,万一又生出只可爱的小豹子,爸爸给小阑的爱不就要减半了吗?”

  像是一个调皮的小玩笑,爸爸在我意识到他的庞然大物之后,甚至还主动地扭动着腰部,让明显规模不小的豹鞭在我的肚子上来回磨蹭着。

  “小阑都这么大了还害臊呐?小阑可是只小雄兽又不是小雌兽,连爸爸的家伙都要害怕吗?要知道,当时爸爸可是用这个东西生出小阑的哦。”

  爸爸只对雌性感兴趣,当然觉得没有所谓。可是我啊,我是爱着爸爸的,又对雄兽有感觉,如果这么继续蹭下去的话——

  我已经没有心思应付爸爸的玩笑了,此刻我只是沉默着,努力地压下自己的枪,不让它直立起来。

  可是,这里来自爸爸的味道实在是太浓郁了,其中夹杂着的醇厚的雄性荷尔蒙,让我根本控制不住自己的情感。

  “呦,居然起来了,小阑还是要多练练啊……也是,小阑还是只初出茅庐的小雄兽呢,连对雄性都把持不住呢。”

  爸爸的动作在感知到我的坚挺之后戛然而止。现在轮到爸爸和我一起尴尬了,我就这么举着枪,一时间进也不是退也不是。

  幸亏我还穿着内裤,不然场面真的不知道要怎么收住才好了!

  此刻在我肚子上的,是爸爸的大家伙啊,我怎么可能静得下心来……

  不过好在,爸爸并没有产生什么怀疑,就这样蒙混过关下去好了。

  “那个,爸爸,你之前说,你想要抱孙子是吧?”

  费力地将脑袋从爸爸壮硕的胸肌里弄出来,我将下颚贴在爸爸的胸膛上,就这么直视着那红褐色泛着微光的眼眸,小声地转移了话题。

  “这个啊……其实也不是那么想,小阑你现在也才刚刚成年嘛,爸爸那么说确实是急躁了点。不过,儿子,等待你以后品尝到了爱情的滋味的话,你也会想要一个孩子的。”

  爸爸似乎有些疑惑为什么我会在这个时候问出这个问题,不过那轻轻在嘴角咧开的弧度,那微微舒张开的胡须以及隐隐露出的白齿,都代表着他轻松愉快的态度。

  “那如果,我说说如果哦,我真的不想要一个孩子的话,爸爸会怎么想呢?”

  问题终于来到了重点,而此刻的我已经屏住了呼吸,连下身的坚挺,都在我紧绷的情绪之下渐渐流失的血液。

  “那也是小阑自己的选择,爸爸只想要小阑开心就行了。”

  是那么的自然,如同经过无数遍的深思熟虑,爸爸以这样的答案回答了我的问题,

  “毕竟繁衍什么的都是虚的,还是要过好自己的生活才对——不过,老实说啊,在你妈离开以后,要不是因为你,爸爸可就真的没有勇气走下去了……生一个这么可爱的儿子,还是很有意义的嘛。”

  这似是惆怅的语气里,我听出了庆幸与感激。我看见爸爸眼神中闪烁的浓浓的爱,一时间,我也陷入到了和爸爸那源自于血脉的精神链接里。

  “谢谢爸爸,可以让我此刻可以和爸爸在一起……”

  “好了,别调皮了,这下子真的要睡觉了——今天能和小阑这样敞开心扉,爸爸真的很开心。爸爸也会再努力一点,重新成为以前那样的父亲的。”

  “嗯……”

  话音在房间里的振动随着时间的流逝而渐渐趋于平淡,我的耳朵里只剩下了爸爸那均匀呼吸的声音。

  夏日的雷雨也在爸爸的呵护下散去了它的威势,拍击在窗户上的雨声也减弱的声响,终于,安静下来了啊……

  至于我对爸爸的情感……

  我感受着那重新变得松垮的短裤,只能苦笑着,在温馨甜蜜与遗憾惋惜中在爸爸的胸膛上沉入了梦乡。

  就让它永远淹没在海底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