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这种室友也太过分了

字数:4040

预警:此文含有3P、BL、BG元素,如雷请婷芷往下阅读靴靴
人设全是我自己的OC,有捏造生物

雄性宿舍总是充斥着荷尔蒙的气息,塔恩早就习惯了这帮精力旺盛的家伙逮着任何机会就发泄一发的情形,毕竟有个更加过分的室友在想不习惯也很困难。

他回想起开学当天第一次见面,从宿管那里领完门卡后忐忑不安地走到房门前,决定了将近十分钟如何开口与自己的新室友打招呼、进门应该先整理行李还是先将老家的特产分给自己的室友云云……全部考虑完毕后刚打开房门,连第一个音节都还没发出,就看见了全裸着的精壮金毛狮子正盯着面前的平板屏幕上下撸动粗壮兽根。眼前的画面实在太充满冲击性使得塔恩完全就忘掉了他在门口做出的决定,呆站着不知道该做什么,视线完全被那根超出常识的巨型肉棒给吸引过去,好在狮兽人的耳朵还不错,察觉到了塔恩的到来。

“啊…啊!我还以为你要晚点才能到呢!我如果不解决一下就完全软不下去,真是抱歉啊…吓到你了吧!”

虽然这么说着,那头雄狮根本没有停下手上动作的打算,塔恩只好硬着头皮进入房间,一言不发地开始整理起自己的行李,直到背后的家伙发出一声低沉的闷哼以及陆续的抽纸声,他们才开始第一次对话。

“啊那个,我叫里赫特,今年的新生,你呢?我还没见过你们这个种族的学生呢。”“一样,塔恩,种族是陆行鲨,呃…或许你想来点我们那儿的特产?”


思绪逐渐回到当下,隔着房门塔恩就闻到了强烈的雄性气息。这家伙…不会又尻完弄的到处都是没收拾了吧。当然事实完全超出了塔恩的想象。
一具带着黑色斑点的黄色肉体正伏在里赫特的书桌上,从摇晃的胸部来看是个雌性,里赫特正扶着她的臀部,粗壮兽根在她的身后撞击,沾满了淫秽的液体。塔恩黑着脸砰地将门摔上。

“喂!里赫特!你他妈的怎么越来越过分了?!这里是雄性宿舍,你怎么把这母兽偷偷带进来的?!你谈了女朋友就不能去宾馆开房吗?”


里赫特显然没见过他的室友这么生气的样子,他带着一脸歉意将巨根拔出了母兽的身体走到塔恩面前拍了拍他的肩膀,雌性花豹不满地用鼻子哼了一声便支起身子看戏。

“抱歉兄弟,我还以为你也许会希望和我干这个妹子呢!唉不提这个…我保证,没有下一次了。”

“不是这问题你个蠢货!她确实很辣,我也喜欢这个类型。但这里是他妈雄性宿舍!…算了,你们继续,不打扰你们……”

塔恩叹了口气刚准备转身离开,里赫特眼中闪着光立刻从后方擒住了他。

“早说你也喜欢啊!关,我抓住他了,你来给他看看你的活有多好!我兄弟肯定经受不住你这一套!”
在后面看了很久戏的花豹得到指示轻笑了一声走了过来,柔软的胸脯贴在了塔恩的胸膛上,爪子一路从他的小腹抚摸下去缓缓褪去塔恩的裤子。塔恩脸憋得通红,鳃裂急促地开合,他感觉到身下异样的肿胀。关脱掉塔恩的裤子,蹲下准备给他来一套完美的服务时注意到了异常,她皱了皱眉头,问道

“你是雌兽?”

里赫特在背后吓得够呛,一把将塔恩翻了过来钉在墙上,原先应该长着兽根的位置确实只有一道细缝,甚至最上方还有鲜红的阴蒂挺立着。

“我去兄弟,啊不是,妹子。你…不会是看我干别的雌兽吃醋了吧?我都没注意到,难怪你根本不在宿舍做手艺活呢…”

里赫特脸上的歉意更明显了,塔恩听罢怒不可遏,一脚踹向狮子的腹部

“你他妈的说什么批话呢?!我要是雌的会和你一个宿舍?!”

里赫特却完全不在意,嘿嘿一笑,束缚住了塔恩的双手,挺起布满青筋的狰狞肉棒,开始在塔恩的肉缝上摩擦。

“别急,亲爱的,如果你早说你对我有意思我就不会去干别的雌兽了。我的大屌肯定会让你爽死的,我保证。”

花豹识趣地开始舔舐起鲨鱼的乳尖,而狮子吐了口唾沫在他的兽根上用作润滑,慢慢开始插入塔恩的肉缝。胸口的酥麻快感和身下巨物压迫摩擦带来的刺激感轮番上阵,他感觉到下身肿的发痛,而那位蠢货室友的动作却越来越快,终于在一段时间后他感觉到一股温暖的粘液冲到了他的腔内,里赫特这家伙射进来了。

“呃…抱歉,妹子。我好像射在里面了,你里面越来越紧,一下子没把住…你还想要吗?”

里赫特将稍软了的肉棒缓缓拔出塔恩的腔内,他感觉到随着自己的退出,感觉到似乎有什么东西抵着自己的肉棒一起出来了,他低头去确认,却看见两根赤红的阴茎从肉缝中伸出还挂满了自己的精液。

“原来真是雄性,我还以为是女扮男装来上学这种套路呢。”

“我还是第一次和水生种玩呢。”关接了里赫特的话。

而此时的塔恩被情欲冲昏了头脑,脑内一片混乱根本听不进面前的两人在说了什么,他向前顶起胯部,似乎依旧希望能获得如刚才一般的快感。

“看来我们的小鲨鱼还挺受用啊。”关笑着拉起里赫特的手,一人一根握住了鲨鱼挺立的阴茎,尺寸不及里赫特的(虽然也基本无人能及他的尺寸),但胜在有两根。一边粗糙的手掌加上较粗暴上下撸动,而另一边却被柔软的爪垫包裹着爱抚最前端的敏感地带,两种截然不同的反差感让塔恩的腮裂开合地越发急促,他面色潮红,不满于两人的动作般加速了胯部的抽动,随着一阵低吼和抽搐后射在了两人的掌心中。

里赫特先松开了手,他手上沾满了白浊粘液,而那根被他松开的肉棒并未停下,依旧伫立着在往外播撒着淫靡的种子,一部分甚至喷洒到了他自己的小腹上。

“靠,如果不是今天我还不知道你有这么色情。搞得我的肉棒又开始胀的不行了。你看着还是个雏呢,水下没人教你怎么爽吗。”

里赫特一把抱起面前身体开始瘫软的鲨鱼,将他丢到了床上,用手上大量的精液和水生生物本身就自带的粘液当作润滑,将手指一根根慢慢塞入了塔恩的后穴。而关也跟到了床上,在另一侧用嘴巴清理着塔恩那两根东西上的精液。

随着越来越多的手指的插入和里赫特那粗暴的扩张动作,塔恩吃痛开始清醒了过来。

“里h…e…‼你他妈在……嗯……干什么啊……‼啊…”

关的技术确实和里赫特说的一样很好,甚至有点好过头了,扩张带来的疼痛完全被来自肉棒的快感淹没,她的嘴像是有魔力一般将塔恩制服的明明白白。塔恩感觉到猫科动物舌尖的倒刺在他的尖端划过,但他并未感到疼痛,就像是细毛的梳子,或是无数根触手正在挑逗自己的肉棒前端,他几乎又要射精了。

“好了差不多了,该上正餐了宝贝儿。”

里赫特的这句话惊到了塔恩,他还没反应过来什么是正餐,迷茫地扭过头看向里赫特却注意到了里赫特已经撩开了自己的尾巴将如雌兽拳头般大小的龟头已经抵在了自己的后穴。而关更是兴致勃勃地侧躺下来,她调整好姿势,将塔恩的两根肉棒分别送入了自己的雌穴和后穴,和塔恩同时发出了满足的叹息。

“被同一个人同时进了两个洞,还挺新奇的。”关笑着开始了她的动作。

里赫特紧随其后,用力挺身将粗壮的兽根整根插入了塔恩的菊穴中。塔恩发出惨烈的哭叫声,这次关带给他的快感已经不足以盖住这撕裂般的疼痛了,即使里赫特已经做了相当充足的扩张,他的尺寸也不是一个初涉情场的家伙能吃的下的。

“哦抱歉…是不是太痛了……我忘了你还是第一次……”里赫特紧张地偎在塔恩身边,他小声地询问,身体紧绷着一点都不敢动。他感觉到塔恩温暖紧致的肉壁正一跳一跳收缩着调整形状,可能是他的身体契合自己的巨根契合的离谱,又或是水生生物的身体分泌的液体足够润滑,塔恩龇牙咧嘴了一阵后逐渐放松了下来。里赫特尝试着小幅度地开始抽送,塔恩也慢慢开始习惯了后穴的异物感,同时他也注意到了里赫特巨大龟头刮擦内壁带来的奇妙快感,这是他第一次感受到的,他开始迎合起里赫特的动作,希望身后那个金毛的大块头每次都能进入更深处的位置。

“再…快点……再快点…”不知道这话到底是谁说的,里赫特和关都像是收到了命令一般加快了速度,他们终于能享用起自己的正餐。

塔恩眼神迷离的看着面前雌兽的后背,他看见自己的两根肉棒被调整到一上一下的位置,看见从雌兽的穴中带出的汁液正淫靡地沿着柱身、腿根流到床上。完蛋了,得洗床单了,塔恩想道。

关和里赫特不愧是多年的炮友关系,他们的频率出奇地一致,他感受到里赫特的肉棒在自己的肠道内操弄,感受到自己的肉棒被关温暖湿润的双穴包裹摩擦吮吸,他看着面前雌兽被抽插翻起、溢出淫靡白浆的穴肉,拼命收缩着后穴来增加狮子的巨大肉棒带来的快感,他甚至感觉面前看到的并不是一头雌兽,而是自己的后穴被操得翻起的样子。

不,里赫特的肉棒更粗,更大,我的状况一定数倍淫靡于关。塔恩想道。

塔恩的族人十分稀少,他一直以来都觉得繁衍后代是相当神圣的行为,他听过族内其他人的描述,看过色情文学中的描述,认为雄兽的生殖器官插入雌兽的生殖器官带来的快感是无可比拟的。而现在,塔恩感觉到自己似乎才是那个雌兽,狮子在让自己受精花豹正榨取着自己的乳汁。

随着三人渐入佳境,里赫特的动作不再收敛,狰狞兽根开始粗暴地顶撞花心,狮兽人硕大的卵袋撞击在鲨鱼的臀部给淫靡的水声带来更多伴奏,巨根压迫到了塔恩的内脏,让他感觉有点反胃,而且因为里赫特粗暴的动作,让塔恩每次抽插那位雌兽时的力度也一并变得更大,这打乱了关的节奏,花豹的呼吸开始变得紊乱,为了争回对身体的控制权,她扭动起了臀腰,让鲨鱼的两根肉茎来回不规律地在身体中操弄。

塔恩被肉棒上这种不同步的感觉弄得胸口痒痒,他开始尝试着和关的身体配合来结束这一局面。但他一动,菊穴内的粗壮肉棒就会刮擦到肠壁带来巨大快感,同时由于他的扭动,这种快感不再是单纯的抽插感,他感觉自己的肠道似乎被这根令人该死的舒服的肉棒带着旋转了起来。

狮兽人似乎很受用,他健壮的胳膊从塔恩的身子底下穿过,将他环抱着固定住,塔恩不以为然,当作是什么短暂温情时刻,手抚上了狮兽人搂着他的小臂,刚一摸上他就立刻后悔了,狮兽人开始用着比先前更快,更粗暴的力度干着塔恩可怜的肉穴做最后的冲刺,由于速度太快,鲜红的穴肉还紧紧吮吸渴求着兽根时就被带着一起拔出、又塞入。过程持续了近十分钟,塔恩差点就被这莽夫操得失去意识,他突然感觉到里赫特的身体紧绷,随后大量带着温度的物体被灌进了自己的菊穴内,他松了一口气,随着里赫特的注入,塔恩的肉棒也在高潮的颤抖中射出了股股白浆,他用余光瞟到关早有准备似的拔了出来,用手帮他完成了射精。

她怎么知道我快高潮了,塔恩在累的昏迷前想道,她确实和里赫特说得一样,超懂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