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好学习的话就要当爸爸的RBQ哦》(番外)

字数:2272

不好好学习的话就要当爸爸的RBQ哦(番外)

  大学生活并没有我想象中的那么好。

  自己吃早饭,自己洗衣服,自己睡觉,这些繁杂的琐事在过去明明和我一点关系都没有,可是现在,它们都必须由我亲自去做。

  不过,在和其他同龄的兽人的交流中,我也渐渐明白了一些事情。

  比如我觉得十分麻烦的事情,对于他们来说,其实是再普通不过日常。比如在上大学之前,他们已经经历过三年乃至更久的苦读,而我只学了大概三个月。还有,不是所有的父亲都会一天到晚见不到兽影,而是经常陪伴在他们的孩子左右。

  最重要的,就是他们从来没有被自己的爸爸操过。

  兽际交往在我看来还是太繁琐了一些,要不是因为突如其来的疫情导致整个学校的封了起来,我也不会尝试去和同龄兽有更多的交流。

  唉,要是能早一点毕业就好了。

  在推着行李箱走到校门口的时间里,我不止一遍地在心里想着。

  从小到大,我和爸爸待在一起的时间可谓是屈指可数。可仅仅只是经历了那几个月的时间,我就感觉自己再也无法和爸爸分开了。

  并且,那浓厚的思念,在随着时间的推移一点一点地加深。

  而现在,这漫长的煎熬等待终于可以结束了。

  总觉得自己也在渐渐地成长呢。

  “诶……爸爸没有来嘛。”

  停靠在路边的轿车,其驾驶位上只坐着狮子司机,而爸爸明明之前就在电话里说过,今天他会亲自来接我。

  “老爷最近阳了,为了不让少爷您担心,所以才没有告诉您的。”

  狮子司机的神情看起来有些无奈,不过也是,之前爸爸并没有带他来帝都,而现在他的突然出现,某种程度上也在说明确实发生了些变故。

  原来爸爸是阳了吗…..也不知道现在怎么样了。

  我可在网络上听到太多有关于这次病毒强大实力的传闻了,而今在听到了这个消息之后,自己的心也不由自主地揪了起来——爸爸猜得还真没错啊。

  不需要说明太多,在一阵炫酷的车技展示之后,我以最快的速度来到了位于帝都的新家。虽然说是爸爸临时找的房子,但是因为有那个兽人在,却比以前更具有家的味道。

  “我就先行告退了。”

  将我送到了家门口之后,狮子司机就满脸谦卑地离开了。而我望着关的严严实实的大门,却不再像最开始那样怀着期待和迫切了。

  唔…….这就回来啦。

  我好不容易鼓足了勇气,将爪子放在门把手上,门却在“吱呀”的一声中自己打开了。

  一只英俊且成熟的中年灰狼就站在门的后面。

  “…….”

  我楞在了原地,一时间竟然连接下来要做什么都不知道。

  还是爸爸亲自将我抱进了家里,关上了大门,我才堪堪地回过神来。

  “诶,爸爸身体不难受嘛。”

  分别了这么久,明明刚才还有好多的话想要说,可所有的情感汇聚起来,最后却变成了这样的一句话。

  “有点,但也还好。”

  爸爸扶着我坐上了沙发,自己也在我的身旁坐下。听到了我的疑问,爸爸轻笑了一下,响起的是无比沙哑的声音,

  “在学校过得咋样?”

  “之前在电话里不是说过了…….”

  这下我真的开始相信爸爸已经阳了,毕竟现在的他好像脑子都变得有些糊涂。

  不过,病毒的威力真的会有这么大吗……

  “这样啊……那今天晚上想吃点什么?”

  爸爸被我的话给噎住了,在纠结了一会儿之后,他又挤出了另一个话题,扭扭捏捏的样子,和之前叱咤风云的商场老手判若两兽。

  我这才意识到周围环境的不对劲。

  爸爸来帝都,就是为了在这里开拓一片新的战场。作为随时可能有客兽到访的地方,爸爸却没有将家里的环境维持得金碧辉煌。虽然说总体的清洁并没有问题,但这昏暗的灯光,怎么也不像是一个可以与合作伙伴谈天说地的地方。

  难道,是工作上出了什么问题吗……

  “爸爸,有困难的话可以直接说哦,现在小北可比以前厉害多了,能够帮爸爸分忧了。”

  这段时间的学习,让我要比以前懂事了许多。身为东城首富的儿子,我所要做的并不是一直沉沦堕落,而是应该尽自己的全力帮助爸爸。

  “这样吗……我的小北还真是变了好多呢。”

  我自信满满的话着实让爸爸小小地惊讶了一阵,而那原本紧缩着的眉头,也在这一刻舒展了开来。

  爸爸思索了片刻,身后的狼尾伴随着身体的起伏而轻轻摇晃着,大概是在想要怎么回答我比较好。

  他最终还是将实话都说了出来:

  “爸爸这段时间见识了很多,知道自己还有很多的东西需要去学,所以打算先将帝都的事务暂停。”

  唔……居然是这个结果嘛。

  既然这里的业务暂停了,那么是不是意味着爸爸之后就要回到东城啊……

  “那爸爸接下来打算做什么呢?”

  一种不好的预感从我的心底升起,我赶忙扑到了爸爸的怀里,骑在了他的大腿上,然后抬起头,盯着那双幽绿色的眼睛。

  借由着胸膛之间的贴合,我能感受到此刻正在不断加速的心跳。

  “小北想知道吗?是不是觉得爸爸要抛弃你了?”

  首先迎接我的是一只毛茸茸的爪子,肉垫轻轻地拍击在我的脑袋上,带来扎实又暖洋洋的感觉。紧接着,爸爸带着轻笑的声音才传进了我的耳朵里。

  “嗯……”

  “放心吧,爸爸这一次不会离开了。爸爸打算尝试考取小北学校的硕士学位,小北能为爸爸加油鼓劲吗?”

  我羞红着脸,应下了他带着些调笑的话。而爸爸则是用一个承诺来作为对我愿望的回应:

  “爸爸更想做的,是弥补之前亏欠小北的时间。”

  “那就这么说定了哦,爸爸可一定要成功喔。”

  我没有问为什么,也不会去管过程是什么样。

  因为我所要明白的只有一件事。

  “嘿嘿,现在就让我的小北给爸爸充充电吧。”

  早在我坐在爸爸身上的那一刻,我就感觉有一个正在充血膨大的物体在侵占那为数不多的空间了。

  “这么久了,这次要记得轻一点哦。”

  我闭上了眼睛,迎接那即将到来的亲吻时刻。

  我相信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