兽太花、兽太果

字数:8497

作者:竹子

  罗比特人

  这个族群还没灭绝的时候,一直保持着将族内的兽人少年献祭出去的习俗。但是献祭的对象……这是什么,一朵花么?

  莫风举着手电仔细观察石板,这些抽象的图案并不难解读,但是这朵被画在末尾的奇异花朵,莫风却不曾在任何有关罗比特人的资料中见过。

  罗比特人灭绝的时间不长,大概只有二十多年,他们一直保持着相当原始和闭塞的生活。莫风已经研究有段时间了,他能肯定这些罗比特人绝对没有灭绝,而是去到了一些其他兽人发现不了的地方,将整个种族隐藏了起来。

  他将石板用透明的防水袋装好,放进了背包。在这个罗比特人遗留下来的破败村落内,他找到了许多类似的石板,上面记在的内容全都大同小异,无一例外不是表达对这朵奇怪花朵的崇拜。

  如果莫风没有猜错的话,他们应该会在村子附近种植这种花朵。这么多年过去了,也不知道还能不能找到。

  狐狸少年整理了一下背包,他取下了手套放进包里,拿出湿巾仔细擦拭着自己沾染了些许尘土的橘色皮毛。

  虽然在考古探险的过程中被弄脏是难以避免的,但莫风还是喜欢在闲暇之余整理一下自己。尤其是自己最容易被弄脏的白肚皮,稍有不慎,洁白光滑的皮毛就会染上各种脏兮兮的颜色。

  整理完自己,把湿巾扔进了随身携带的小垃圾袋内,莫风起身准备离开。

  接下来只要找到石板上记录的这种花,然后就能回家了。

  或许找到这些花,他就能理解那些人将自己的孩子“献祭”的原因。

  ……

  莫风单手将蓬松的大尾巴抱在胸前,另一只手则握着砍刀,将面前的杂草灌木一一清理干净。

  尽管搜索了半个多小时无果,但莫风有种预感,他离那些花朵越来越近了。

  周围的其他植物越来越少,就连繁茂的杂草也逐渐稀疏。明明这里的土壤和地形都相当适合植物生长,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情况?

  莫风很快就得到了他想要的答案……

  在眼前这片足以用寸草不生的林间空地正中央,一朵巨大的,比莫风还要高上足足两米的白色花朵正自顾自的绽放着。

  莫风从未见过如此体型的花,他毫不怀疑这朵大花的花苞即使把他全部包进去也绰绰有余。

  他把背包放在地上,从中取出了那块石板。石板上用白色颜料涂抹出来的花与面前这朵毫无差别,莫风甚至怀疑当初他们是不是就是按照面前这朵白花留下的记录。

  “根据石板上的记录来看,应该是叫白颂花?嘿嘿,我可是协会里第一个发现这个物种的兽!”

  橘狐少年取出一双白色的手套带上,乳胶与肉垫摩擦着,他很喜欢这种研究新奇事物的感觉。

  他走到白颂花前,小心翼翼的用爪子触碰光滑的杆茎,这根几乎比他脑袋还要粗上一圈的花枝毫不费力的支撑着整个花苞,看上去还是挺稳当的。

  莫风仔细的研究着面前的奇妙生物,不知不觉间,一丝丝清晰可闻的香气从花苞内钻出,闻上去比蜜糖还要甜腻。

  “唔,好香……是花蜜的味道么?”

  莫风有些好奇的嘀咕着,他看向白颂花的花苞,层层叠叠的白色花瓣包裹着花心,透过中间的缝隙,能隐约看到那些淡蓝色的,奇形怪状的花蕊。

  “好好闻……”

  莫风忍不住大口大口的呼吸起来,香气灌入肺部,让他的大脑开始变得晕晕沉沉的。

  “好香,好想多闻一点……”

  忽然,少年意识到了几分不对劲,他感觉自己的身体好像在发热发烫,被四角内裤包裹的小鸡鸡也飞快的抬了头,在裤子上顶出了一个小帐篷。

  这个香气有问题!?

  当莫风发现这一点的时候,他的身体已经完全沉溺于这甜蜜的异香中,无论大脑如何发送指令想要离开,身体都站在花苞前,继续摄入这香甜的气体。

  忽然,从花苞的正中心伸出了几根淡蓝色的“触手”,它们形状各异,但无一不是沾满了淡粉色的粘液,顺着前端滴落到了地面上和莫风的脸上。

  这些“触手”……似乎就是莫风刚才看到的花蕊……

  莫风想要逃走,却只能眼睁睁看着那些蠕动的光滑花蕊慢慢向他靠近。

  其中一根形状看上去最为普通的柱型雄蕊忽然裂开了口子,将狐狸少年的吻部前端包裹住,然后一点点将整个吻部吞入其中。

  鼻子内被灌进了更多的甜香气体,一条更加细长的,但以及足以塞满莫风嘴巴的触手强行插进了他的嘴里。

  甜腻的冰凉液体灌入,莫风感觉身体愈发的无力松软,一种无由的燥热感蔓延至全身上下,少年尚未完全发育的青涩肉体在催淫花蜜与花香的作用下逐渐发情。

  莫风的吻部被完全包裹固定,他只能被迫吸入由白颂花提供的混杂了香甜气体的空气。

  而更多的花蕊触手则缠绕在了他的身上,厚实结实的探险外衣被触手暴力的撕扯开,变成了一片片破布,少年的身体很快就完全赤裸的暴露在了阳光下。

  紧接着,白色的花瓣开始舒张,如同捕食者对着猎物张开了血盆大口。莫风能清楚的看见花心内溢满的香甜花蜜,这些粘稠的液体覆盖在光滑柔软的花蕊上,随着触手般雄蕊的蠕动而滴落在地面上。

  莫风忽然认识到了一点,他似乎已经成为了这朵花的囊中之物,无力的身体已经没办法逃掉了,而且他也已经彻底离不开这充斥于鼻腔与肺部的香甜气体,以及被不断被灌入嘴中的浓郁蜜液。

  就像是吸毒上瘾的瘾君子,此时的他只想吸入更多,吞咽更多。

  花瓣完全舒展开来后,雄蕊触手便紧紧缠住莫风的四肢,将他送进了比他还要大上数圈的白色花苞内。

  可怜的橘狐少年只能眼睁睁的看着自己被吞入,全身上下都被触手均匀的涂抹上了催淫的花蜜。

  莫风躺在花心中央,周身全是形状大小和粗细各不相同的淡蓝色触手,其中一些不安分的,已经开始拨撩起了少年身上较为敏感的部位。

  蓬松的大尾巴也被滑溜溜的触手裹缠住,开始轻轻的刺激起了尾巴根部。

  “唔唔……唔唔唔!”

  莫风努力的试图挣扎,可惜此时他的身体已经不再属于他自己了。

  几根稍粗的花蕊凑到了少年勃起的肉棒前,伸出细长灵活的“舌头”,缓缓缠上了毛茸茸的卵蛋。阴囊被仔仔细细的舔弄着,这些灵活的小舌头刺激着少年性器的每一处敏感部位。

  另一根更细一些的怪异雄蕊则凑到了粉嫩的龟头前,它的前端分裂开来,露出了仅有一根手指粗细的紧热蜜道,里面布满了凹凸不平的褶皱与肉瘤,无比粘稠的乳白色的催淫液体从蜜道里流出,垂落在少年的鸡鸡上,又沿着肉棒的弧度缓缓流下。

  它,它要干嘛!?

  对性事并无太多了解的莫风有些惶恐,他不知道自己将要面对什么,周遭的这些雄蕊触手让他没有丝毫安全感。

  可是,可是缠绕在卵袋上轻轻揉动玩弄的触手却不断给他带来一阵阵微弱的快感,明明这时候不应该有这种感觉的……

  很快,怪异雄蕊触碰到了鸡鸡,前端被无比紧缩的蜜道一点点吞下、包裹。

  榨精触手内又紧又热,只是这样简单的被吞入其中,一阵阵强烈的快感便从神经末端直接迸发至全身上下。

  这是什么!?

  莫风从未体验过这种舒服的感觉,鸡鸡被蜜道一点点蚕食吞没,食指粗细的甬道被肉棒撑开,不断的往回挤压,紧紧裹缠着。无数肉瘤刺激着茎身与龟头,滑溜溜的温暖触手小穴开始一上一下的蠕动了起来。

  强烈的快感几乎是瞬间淹没了莫风的理智,少年忍不住向前挺腰,将整根肉棒都送进紧缩柔软的触手小穴内。

  好舒服,好紧好舒服……还想,还想要更多……

  狐狸少年的眼神显得有些黯淡,他已经吸入了足量了催淫香气,彻底陷入了情欲和快感之中。身旁的其他雄蕊也纷纷探了过来,缠绕触碰着少年身体的每一个地方。

  胸口挺起的两颗小豆豆被如同吸乳器一样的纤细触手包裹吞入,仔仔细细的吮吸着。

  无数发丝粗细的触手从“吸乳器触手”内伸出,它们触碰着少年的乳头,小心翼翼的刺了进去。

  一阵微弱的刺痛和热流涌进胸口的感觉让少年有些愣神,但很快又被触手上下套弄挤压肉棒带来的连绵快感给淹没。

  钻进少年胸部内的触手开始释放改造液,慢慢将少年的胸由内而外的完全改造成最适合泌乳的敏感性器。

  热流钻入乳腺,一阵阵瘙痒感伴随着愈发强烈的快感从胸口两颗正在被不断刺激嘬吸的乳头传遍至全身上下。

  嘴里被塞入触手的少年只能发出呜啊呜啊的怪叫,他的鸡鸡颤抖着,想射出精液,但被触手小穴不断榨取的可爱肉棒却怎么也射不出来。

  原本为了将少年吞入而张开的层叠花瓣此时也开始缓缓合拢,将莫风最后一点希望也死死掐灭。

  在触手的改造下,发涨的胸口开始缓缓膨胀,很快就有了一定规模,变成了两团小巧的丘陵。

  莫风能感觉到自己的胸里似乎有什么东西要涌出来了,却又被触手死死堵住,这种发涨的感觉让他感到一阵阵胸闷。

  很快,深入胸部的发丝触手便纷纷抽出,已经被改造完成的两颗粉嫩樱桃便立马如同射精一般喷出了大量稀薄的半透明淡白色奶水,全都被榨乳触手甘之如饴的全部吞吸干净。

  而莫风很快就意识到了自己居然开始泌乳了,被快感冲刷至仅存的一丝理智也濒临崩溃,肉棒被紧嫩的肉壁整根包裹住,不断吮吸着,榨取着。卵蛋也被数根触手软舌舔弄搓吸,发出“啵”、“啵”的脆响声。

  奶水从乳头被吸出,乳晕被轻轻的舔弄着,敏感化后的胸部已经彻底变成了性器,随着愈发浓郁的奶液一股股被榨出,不属于肉棒带来的快感也在不断向四肢百骸蔓延开来。

  催淫花蜜从白颂花的花心底部涌出,很快便将少年的身体淹没。好在他的口鼻都被裂开的触手紧紧裹住,呼吸并没有什么问题。

  但是随着花蜜的浸泡,莫风的身体开始变得更加敏感,比以往更加清晰的触碰感与抚摸感不断从身体的各个部位传来,与性器带来的快感交织混杂在一起。

  他的意识已经彻底混乱,完全被白颂花的花蕊触手所支配。每次被吸出奶水,龟头被触手扫过,少年难以压抑的惊呼声全被触手堵在了嘴里。

  强烈的快感不断叠加累计着,莫风却始终没办法舒舒服服的射出来。

  忽然,那根将鸡鸡整根裹入的雄蕊开始剧烈的蠕动了起来,软舌紧紧的缠绕在了龟头上套弄,大量快感从少年的性器爆发出来,一股股积存已久的浓精噗咻噗咻的全被射进了触手小穴内。

  莫风感觉自己的鸡鸡被触手蜜穴用力的吮吸着,高潮射出的精液全部如同真空一般的榨精触手吸了个干净。

  强烈的高潮持续了很久,一直到少年抽出的小鸡鸡再也射不出什么东西来,花蕊触手们才勉强愿意放过。不过虽说是放过,那根榨精触手依旧紧紧的包裹着软下来的肉棒,玩弄轻抚着紧缩的卵蛋。

  此时,胸口带来的快感成为了主流。少年粉嫩的蓓蕾不断分泌着乳液,被榨乳触手吮吸干净,奶水通过乳头被吸出时产生的快感依旧让莫风维持在一道道微弱高潮的边界。

  另外一条更加粗长的雄蕊触手则悄悄探向了少年的臀部,一直到它顶在了莫风未被开发的雏菊前,少年才后知后觉的扭动起身体开始挣扎了起来。

  不行!!那里,那里绝对不行!

  最为强烈的高潮结束后,莫风的理智也回来了不少,尽管敏感化的皮肤与身体依旧不断地传递着快感蚕食着他的思考能力,但莫风还是涌起了一股不知道从哪里来的力气,想要挣脱这些将他的四肢牢牢束缚在一起的触手。

  在感受到了莫风的挣扎后,周身的触手内出现了无数细长灵活的丝线,它们扭动着、弯曲着,快速伸向了狐狸少年那双略耷拉下来的耳朵。

  很快,外耳道被入侵,这些丝线一路伸入,搅动着莫风的耳廓与耳道。

  “呜啊啊?我,我想……肉棒?”

  “我是……花的,苗床……”

  一阵阵混乱的意识挤入了莫风的脑海里,这些丝线触手强奸着少年的耳朵与意识,将一道道不输于他的想法植入对方的脑海里。

  “肉棒,肉棒插进菊穴……很舒服,全部,射出来……”

  “顶进去,抽插……哎嘿嘿……大肉棒,强奸我的,后面……”

  愈发混乱的思维让少年的挣扎幅度渐渐变小,他的双目死死向上翻白,触手咕啾咕啾的搅动着耳朵,少年敏感的两只尖耳因为强烈的异样感而颤抖着,但这种耳朵甚至是大脑都被触手搅拌、强奸的感觉却让他产生了一阵阵怪异的依赖感。

  “脑子,脑子不行……嘿嘿,触手,插我……”

  莫风的身体抽搐着,原本稍显僵硬的大尾巴逐渐放。

  那根顶在菊穴前的巨大触手开始缓缓向内挤入,少年敏感化的肉穴被轻易分开,快感伴随着触手肉棒的进入而逐渐加强。

  忽然,才进入不到半根手指的大肉棒重重向前一顶,顶在了少年最为敏感的前列腺上。

  伴随着一声压抑的惊呼,从脊柱一路蹿升上来的过电感让莫风已经硬起来的鸡鸡差点直接又射了出来。

  刚才,刚才那是什么?

  莫风混乱的大脑根本想不清楚此时的状况,但在触手的控制下,他还是本能的寻求快感,将屁股微微下压,好让触手肉棒进的更深。

  触手却不如他的意,慢慢悠悠的抽出了大半根,开始小幅度的抽插的肉穴。

  这样根本没办法满足完全发情的狐狸少年,他呜呜的哀求着,想让大肉棒狠狠地操弄他的淫穴。

  包裹着鸡鸡的触手蜜穴内,那根一直舔弄着肉棒前端的触手在此时忽然挤入了铃口,模仿着肉棒抽插菊穴,开始在马眼内浅浅的抽插了起来。

  而后穴的那根触手肉棒仿佛也在此时收到了信号,插入的幅度陡然增大,每次都用力的顶弄在了少年的敏感点上。

  强烈的快感不断地从少年的性器与淫穴内迸发,他剧烈的扭动着身体,理智此时被无穷无尽的快乐彻底摧毁。他已经无法去想自己此时的处境了,整个脑袋完全被快感与高潮占领。

  少年的肉穴死死咬着触手肉棒,每次抽出插入,肉壁都被触手上的凸起摩擦挤压着,强烈的快感让莫风忍不住夹紧了穴口。

  触手不断为莫风带来完全无法抑制的快感,可爱的小狐狸诚实的身体也如实反馈着,肉棒不断地抽动着射出精液,在尿道小穴内抽插的小巧触手将它们全部吞吸的一干二净。

  忽然,整个花苞开始颤动了起来,将莫风浸泡的花蜜开始减少,如同破开一个洞的塑料水瓶,液面快速的下降。

  而一直包裹着莫风吻部的触手也总算是放过了他,一直喂给他催淫花蜜的触手从嘴里抽出,带出一片金色的蜜液与莫风的唾液。

  沉溺于高潮的莫风完全没有意识到自己的身体在逐渐下沉,花苞正下方,一个所有触手钻出来的狭窄孔洞“含住”了他的脚,然后将莫风的身体一点点往下拉,如同吞咽食物一般。

  狐狸少年的尾巴、脚爪、腿和整个身体都被吞入,被无比紧缩的狭窄甬道包裹着,周围的肉壁挤压着他的身体。无数触手缠绕,刺激着少年的敏感的皮肤。

  这种尾巴鱼身体,从头到脚被团团包裹的感觉让莫风感觉就像是回到了母亲的子宫里一样,心里感到无比的安心与舒适。

  如果从外面观察此时的白花,就能发现它原本光滑笔直的茎秆处,多了一块兽太轮廓的凸起,那正是被白花吞下裹住的莫风。

  忽然,他感觉自己一直在被触手舔舐包裹的卵蛋空了来,刺激着性器的榨精蜜穴离开了少年肿胀的肉棒。

  但是很快,另一条更加狭窄,内部布满了无数毛刷与触手软刺的榨精触手便凑到了莫风的肉棒前。

  这根触手的颜色与其他触手完全不同,鲜艳娇嫩的粉红色和其他蓝色触手显得格格不入。

  它是这朵花的雌蕊,也是用来进行榨精授粉的主体。如果不出意外,这根雌蕊会一直伴随着莫风,直到白颂花结出果子。

  雌蕊前端张开,将莫风的鸡鸡一点点吞咽了下去。比雄蕊更紧的蜜穴在肉棒进入的一瞬间就开始用力的吮吸蠕动了起来。在将肉棒整根裹入后,又继续往前,将两颗装满经验的毛绒卵蛋也全部吞入其中。

  毛刷和毛刺轻轻刺激着龟头,不规则的肉壁每次上下蠕动时,都能给莫风带来远盛于雄蕊的快乐。

  莫风很快就交出了精液,这样子被前后夹击,不间断的高潮让他根本没办法停下射精。不断被撞击的后穴也在少年高低迭起的淫乱叫声中达到了一个又一个美妙的雌性高潮。

  周围的触手和肉壁裹的越来越紧,少年能感觉自己的身体正在不断地下沉,但从全身上下传递过来的快感却依旧无比清晰。

  反抗的想法已经在连绵的快乐海洋与触手的洗脑中逐渐弱化,而他也感知到了对方的意识与想法,自己将成为真正的进行授粉的“雄蕊”,把精液和乳汁全部奉献给对方。

  彻底堕落的莫风自然是无比愿意,如果不是周围的触手肉壁限制了他的活动,他一定会主动抽插紧嫩的雌蕊小穴,把自己的所有精液全部都射出来。

  不知过了多久,莫风感觉到自己的身体停止了下沉,肉壁也停止了蠕动着将他往更深处送入的举动。

  他的意识在这一刻有了短暂的清醒,他似乎意识到了为什么罗比特人要将他们的儿女献给白颂花,也意识到了自己接下来即将面对的处境。

  尽管心里有所不甘,他不愿意就此成为这朵大白花的授粉工具以及苗床,但每当雌蕊触手舔弄龟头和马眼,上下套弄肉棒时,当巨大的雄蕊重重的撞击在前列腺上,让墨风的意识随之一颤时。

  似乎,一切都没那么重要了……

  只要沉沦于快乐之中……

  就没那么重要了……

  ……

  莫风身处于高潮地狱不知过了多久,雌蕊终于榨取到了足量的精液,完成了授粉。

  两颗粉嫩乳头泌出的奶水也收集了许多,足以让雌蕊将属于少年的DNA印记全部种入一枚枚鸡蛋大小的椭圆种子内。

  一直抽插着莫风后穴的巨大触手抖动着,将这些种子一颗颗全部送进了少年已经被彻底改造完成的淫穴深处。

  后穴传来的胀满感与饱和感让莫风轻哼着,他半睁开双眼,乖巧的张开嘴巴,将触碰到嘴唇的粗长触手肉棒慢慢含进了嘴里。

  饱含营养的催淫蜜液灌进口腔和食道,这就是莫风每天的食物了。每次当他进食时,包裹住肉棒的雌蕊、抽插后穴以及榨取乳汁的触手都会暂时停下。

  少年极度敏感的肉体只需要轻轻刺激就能达到不小的高潮,为了防止他在吞咽花蜜时呛到,这些触手都会尽量保持静止。唯有深入肉穴的那根触手依旧在吐出一颗颗光滑的种子,让狐狸少年平坦的腹部不断隆起膨胀。

  进食结束后,一切又再次继续,少年甘愿奉献出自己的肉体,在无数雄蕊触手的刺激中不断享受着快感与高潮。

  而随着时间的一点点推移,白颂花的花苞也开始逐渐产生变化。一枚巨大的果实正在成型,从生长的速度来看,距离成熟之日似乎要不了多久。

  青色的果实膨胀着,表皮也慢慢变成如同花瓣一样洁白的颜色。香甜的气味溢散开来,比当初引诱莫风时更加的浓郁。

  不知过了多久,果实彻底成熟,饱满的巨大果实垂挂着,粗长的茎秆都被压弯了腰。

  一位年龄看上去比莫风稍长的白狐少年正沿着足迹一路寻来,他是莫风的同伴,也是协助这位可爱后辈进行研究的导师。

  距离莫风失踪已经过去了一个多月,他没有放弃搜寻,此时也终于找到了对方的踪影。

  在这片诡异的林间空地上,他看见了莫风的双肩包,以及那块被扔在一旁的石板。

  让他吃惊的是在空地正中央的那朵结着硕大果实的白色巨花,白狐少年从未见过如此体型的花朵。

  他慢步走上前,戳了戳饱满光滑的果实。已经熟透的果实只是被这样轻轻的触碰,便从正上方裂开一道小口,并且快速向下蔓延。

  随着咔哒咔哒的脆响声,白狐面前的果实忽然落在了地面上,一阵甜腻的香气从裂缝中逸散出来,极为好闻。

  白狐耐着心里的好奇,一直等到裂缝停下蔓延,才伸出双爪抱住了这颗足足有半只兽高的果实的上半部分。

  轻轻用力,果壳便彻底破开,浓郁的甜香扑面而来,纷纷钻进了白狐少年的鼻子里。

  他将分开的半块果壳放到地上,目光投向果实内部,是无数粉色的,如同凝胶一样的饱满果肉。

  让白狐有些疑惑的是,这些果肉看上去简直像是活的生物一样,在轻微的颤抖着,蠕动着。

  白狐少年本打算取一些果肉带走研究,但就在他戴上手套准备动手时,一声几乎微不可察的轻哼声从果实正中间传出。

  他微微一楞,连忙将这些柔软的果肉从果实内弄下,放在一旁的草地上。

  一直到上半部分的果肉全部被搬走,白狐才发现这颗果实的正中央是中空的。

  一只浑身赤裸的可爱橘狐少年正静静地蜷缩在果实中央,他紧闭着双眼,脸上似乎还带着淡淡的微笑。

  白狐心中一惊,他连忙将被饱满果肉紧紧包裹的莫风从果实内搬出,放在了一旁的草地上。

  “小莫,小莫?”白狐少年呼唤着对方的名字,好在莫风并没有睡的太沉,很快就迷迷糊糊的睁开了眼睛,仿佛刚从一场美梦中苏醒过来似的。

  “前辈?”莫风看上去有些不解:“您怎么在这里?”

  “当然是出来找你的!你都已经失踪一个月了!”白狐从包里拿出纸巾,将莫风脸颊上黏糊糊的果汁擦拭干净。

  “唔~我已经,成熟了吗?”莫风扭头看向那朵紧紧矗立在草地上的雪白花朵,神色略有些恍惚。

  “成熟?你在说什么呢……不过你是怎么跑进这朵怪花的果子里的?可真是让我好找啊……”白狐走到一旁,从先前被莫风放在地上的探险包里拿出了他的一套备用衣物,仔仔细细的为对方穿上。

  莫风晃了晃脑袋,心里涌起了一阵莫名的怪异感。

  他感觉此时的自己就像是脱离了子宫的新生儿一样,而那朵白色大花就是让他获得生命的母亲。

  橘狐少年抱着尾巴坐在地上休息,一直等到体力恢复一些,才被白狐搀扶着向空地外走去。

  忽然,他回头看向身后,白花原来紧闭的花苞不知何时再次绽放开,无数雌蕊与雄蕊触手从花心内伸出,仿佛在和他做最后的告别。

  一种如同血脉相连的血乳交融感在心中回荡着,莫风轻笑着,对着白花做出了口型。

  “再见,妈妈。”

  一旁的白狐见莫风一直在看向身后,便忍不住问道:“你在看什么呢?”

  莫风回过头来,轻声道:“没什么,前辈,我们走吧。”

  白狐也忍不住看向身后,那朵巨大白花的花苞依旧紧紧闭合着,似乎和他来时看见的没什么区别。

  而莫风则温柔的捂住了鼓胀的小腹,被注入的种子们已经开始发芽,无数细小的触手剐蹭着肠穴,熟悉的快感让橘狐少年露出了淡淡的笑容,他将嘴巴凑到了白狐少年的耳边,低声询问道:

  “别管那些了。前辈,您难道就不好奇么。”

  “您想知道,这些天,我都做了些什么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