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去无回

字数:9822

作者:TiumsFox

  时值深夜,月明星稀。微风于林中徐徐抚过,几点萤火在灌木间扑朔。蝉鸣渐收,蛙声愈嘹,赤狐少女身着白色和服,迈着平缓的步伐,伴随着颈间铜铃的脆响,来到了这约定之地。

  此处是一片湖畔,位处于这林的中心,与外界几乎隔绝。若非凭着信笺上的手画地图,这狐妖也很难只靠自己摸进来。说起那张略显潦草的地图,狐狸依稀的记着那纸的右下角沾染了些许粘液。这是她把地图从信笺里抽出来才发现的,粘到了她的拇指指腹。可当时她刚要甩掉,却意外地发现那粘液已然没了踪影。她不难猜到这粘液的主人,因为自己和他之间,已然发生了不少有趣的事。这粘液,自己再也熟悉不过。或许是随信的一件小礼罢了,亦或是,某些愉悦的预告。

  想到这里,狐狸不禁笑了一声,那狡猾的白龙,什么事都干得出来,最不缺的,或许就是他腹中的鬼点子。究竟谁才更像狐狸呢?回过神来,她的目光不知何时落在了那泛着粼粼波光的湖面上。月光枕着夜风,轻柔的没入泛着微波的湖面,有节律地在赤狐的眼前烁烁生辉,令她的神经感到无比放松。

  “嗯…”狐狸深呼吸了一轮,堤岸微潮的空气夹杂着清新的泥土气息灌入肺腑的时候,赴约途中积攒的疲惫随着这难得的舒爽烟消云散。如果不是湖的彼岸还有人在等着自己,她是多想在岸边开满的野花里好好地睡上一觉,然后在第二天,被点到自己鼻尖的蜻蜓唤醒,身旁或许还有些没注意到自己的小动物,正同她一起迎来新的一天。

  她有些不舍,抬头望向湖对岸的木屋。希望那位名为琥珀的先生,也能像以往一样,给自己带来不亚于自己方才想象中的快乐。

  她稍稍加快了脚步,踏过湖边松软的土地。许久后,她终于来到了那木屋的门口。那门比自己要高上不少,谁让她只是只狐狸呢。同时,她似乎能嗅到空气中的暧昧,这不禁让她心跳加速,甚至令她感觉连脸庞都热了起来。

  “来了?”一条白色的绿毛东龙突然用鼻吻顶开了门,带着抹戏谑的笑意看着眼前这正有些羞涩的狐妖。他歪了歪脑袋,伸出舌头舔了下狐妖发育良好的胸脯,并轻挑地打趣道:“…好像变大了点?”

  “呜!?”狐狸根本没有料到这竟是来自他的见面礼,这份礼物突然的甚至没有给她发出多余的感触的余地,她只觉身子热得腾了一下,肌肤跟着烫得有些发痒。她的双眼惊讶地一下子睁大,向他投以难以置信的目光。尔后咬了咬自己充血的嘴唇,伸手扒拉开他的唇吻,另手捂住自己被舔得有些凌乱的胸襟,不满地皱起眉头瞪向他娇嗔到:“干嘛这么着急啊变态!哪,哪里有刚见面就舔别人的胸脯的?!”

  东龙倒是没多留神这只狐狸的抵触,注意力全部放在了狐狸身后那只不断摇动着的蓬松的尾巴。他达到了自己的目的,合眸伸头,于对方发烫的脸颊上落下一吻,并吐出宽厚的舌肉舔过她带有体香的颈窝,并从鼻孔中轻轻喷出一阵热气。

  “你的味道更好了…请进吧,我可爱的狐狸。”

  狐妖被他这么一弄也再没了再强撑住架子的理由,自己看来永远也无法在和这龙的对抗中取得上风。她无奈地叹了口气,抹了抹颈肩上粘稠的唾液,忍不住抿到嘴里贪婪地全部吞掉。抬眼看向那龙的背影,目光中尽是爱意。

  “混蛋……”

  “看来我的小狐狸还是没办法抢得先机啊……”琥珀引着她走过宽敞的客厅,来到了自家里一处独特的房间。这房间是为他的猎物而专门开设的,室内铺设着涂过蜡的木地板,五面漆了白的墙壁,还有房顶的一盏白炽灯。在远离门的一侧,则摆放着一些瓶瓶罐罐,还有为狐狸特殊准备的镣铐还有绳索。东龙特意地给这间屋子留下了充裕的空间,来方便他和他的猎物能玩耍的尽兴。同时,这东龙所拥有的罕见的能将自己的身子化为胶液的能力,在愉悦猎物这方面就显得十分好用。

  “抢得先机有什么用。”狐妖将木屐脱到玄关后,踩着白袜跟随他来到了这房间里。他还是第一次来到这东龙的家里,实际上,这只是他第二次和这东龙在一起度鱼水之欢。初次和他见面的景象,仍历历在目。那是天傍晚,自己刚刚结束了在市集上的采购,准备回到家中好好犒劳一顿自己。可在半道,却被这东龙截住。不过接下来的事情,她便不愿再回忆了。她只记得自己和他玩的很快乐,自己也并无半点不情愿。相反的,她十分享受于被这强大的生物支配的感觉,享受自己在他面前失态后,那双深邃的龙眸里的戏谑且爱慕的目光。

  “最终…不还是你玩我~”她十分期待于这次会怎样被这东龙玩上高潮,是自己喜欢的捆绑?亦或是他最喜欢的粘液触手。她总感觉这东龙的玩法多的就像是一座图书馆里珍藏的图书一样,只不过这样的人图书馆,普通人肯定是不给放行的。

  东龙笑了笑,伸出爪子捏了捏她软嫩的脸蛋,并用修长的身子堪堪卷上了他的身子:“明白就好…小狐狸,而且我们确信,你定会享受于此。”

  狐狸激动地下体都有些湿润了,距离初次已经过去不少月了,期间她甚至都有些怀疑那东龙是不是忘了自己,作为一个被人丢弃的玩物,内心自然是十分失落的,毕竟她也知道自己的条件并不差。她不止一次在梦中梦到了自己和夺走自己第一次的那条混蛋的相逢,或者是她自己臆想出来的后续。碍于自己灵兽的身份,她不好在白天发作,只得暗暗忍耐着,等到夜深人静了,回到独属于自己的家中,再将双指并入自己的阴唇里,浸泡在那温润诱人的梦境里好好地搅动一番。如今,她的梦想距离成真只差咫尺,愉悦之情溢于言表。

  “我愿不愿意做龙先生的玩物…你必定是知道的。但我怀疑…先生到底知不知道我对你的爱意,有多么的浓烈。”狐妖暧昧地抚摸着周身温热的躯体,并将脸边的爪趾吸入口中,粗如他人勃起阳物的趾头令她很是满足。她用舌头枕着这根爪指,用力的吸吮着东龙并不粗糙的肌肤,并将他的指尖不时的吞入喉中。

  东龙垂眸瞅着她的这幅淫荡的模样,心中感到十分满意。他很乐于看到自己的猎物百分之百的服从于自己,他可不是那种喜欢强扭的瓜的类型。他伸出另一只爪子熟练地解开她和服的束腰,从哪渐渐敞开的胸襟里隔着薄薄的一层丝质内衬,窥探着少女美好的酮体。

  “哈啊……”许久后,狐妖将口中的爪指吐了出来,心满意足地看着面前湿润的,发出反光的爪子。她愉悦地扑到了那盘曲着的东龙的怀里,亲昵地磨蹭着那东龙的下巴,腔调也变得极媚,可却又毫无那种像是在揽客的骚气,更像是来源于心底的爱意毫无遮掩的迸发出来罢了:“亲爱的…?今天,我们来做些什么愉悦的呢。”

  “亲爱的?…”琥珀用尾尖将门缓缓关上,断了这狐狸和外界唯一的联系。他扶住了面前娇人的柔肩,垂眸看着她,可目光中却多了些许冷冽,“我觉得你叫我主人好一点,艾米丽。在这个房间里,你只是一只落魄的奴隶。”

  “奴隶…么?”艾米丽从未体验过这样的玩法,她不自在地缩了缩肩膀,在卷起来的白龙的肉质囚牢里扭了扭身子,“噫…我,我该怎么接受这样突兀的宣判呢。”

  “你不必在意,艾米丽。”琥珀用尾巴卷来房间的另一侧的项圈和镣铐,并松开了被自己缠住的艾米丽,将器具递到她的身前,“我很温柔的…你不会感到半点的疼痛和后悔,你只会享受得欲仙欲死,我保证…可爱的小家伙。”

  望着那副重新挂上令人感到温暖的柔笑的面庞,艾米丽尽管知道前方是深渊也不愿后退,她的心已经完全被糖衣炮弹俘获。她吞了口唾沫,面红耳赤,期待着未知。

  “嗯嗯…艾米丽相信主人。”她刚要将项圈戴到自己的脖子上,额头却被龙柔软的指腹敲了一下。她哼了一声,感到有些不解:“主人干什么啊……”

  “我不认识所谓的艾米丽…我只认识这里的一只……小奴?”琥珀戏谑地捏了捏她发热的下巴颏,戏谑地看着她这幅窘迫的模样。尔后他得寸进尺地对着她缓缓张开嘴巴,喉咙发出深沉的低吼:“啊…如果你不摆正自己的位置的话,我可以现在就把你吞掉,这样的话……你会错过更加有趣的事情哟?”

  狐狸被那从口中呼出的温热的气息弄得有些性奋,她沉醉地望着那两排齐整的贝齿,以及其中缓缓蠕动着的舌肉,还有腔内黏连的晶莹的银丝,和在深处慢慢张合着的、呼出薄薄水雾的咽喉。她望着那粉嫩的喉咙,有了种想要扑进去的冲动。东龙修长的体内,一定是柔软且舒适的,就像是一个巨大的环绕式的按摩椅。可她也不想错过他口中那些其他的玩法,她只好压抑了内心中的冲动,乖乖地改掉了口头的自称:“对不起…小奴知错了。”

  “乖…现在戴上吧。”东龙在艾米丽的眼角落下一吻,欣慰地笑了笑,“我就喜欢你这种听话的奴隶…玩起来随心应手极了。”

  “主人喜欢就好……”她迎合地蹭了蹭东龙的糯唇,尔后便将金属制的项圈套到自己的脖子上,指尖勾了勾皮质的项圈,适应着这种被拘束的不适感,“呃嗷……”

  “对于向往自由的狐狸,套上项圈确实是一种很不好的感觉吧?”琥珀笑吟吟地捏了捏她的脸颊,之后顺势牵过狐狸的纤手,将金属制的镣铐套了上去。

  “咔哒”,一声金属搭扣的响声,狐狸看着这沉重的刑具套上了自己的手腕,冰冷的感觉令她有些恐惧地吞了口唾沫。

  “好重…主人喜欢这种play嘛?”艾米丽委屈地抬了抬双手,可没坚持多少时间就再次垂了下去,吃痛地咬了咬牙,“噫呜”

  “作为奴隶连这点耻辱都忍受不了吗?”琥珀轻轻地咬了咬她的下巴,尖齿带来的酥痒感令狐狸缩了缩脖子,“放心…接下来会让你很舒服的。不过首先呢——”

  狐狸被脖子上突然出现的一阵巨大的拉力甩到了地上,无法用被约束住的双手撑住地面,让她被摔得很惨:“呜!”

  “先记住这种疼痛…然后在这种担忧中+试着跟随我的命令走上一段吧。”琥珀托着腮,扥了扥手中连接着艾米丽颈上项圈的皮绳,“我喜欢称这种娱乐叫…遛狗?哈哈…当然…如果你拒绝配合的话,我只会把你当做一顿普通的晚餐吞掉罢了。”

  “我……”艾米丽狼狈地爬起身,可方欲站起却又被拉力拽向地面。她只好跪趴着像个小狗一样勉强地保持着稳定,抬眼不免卑微地看着那高高在上的东龙,脸红着汪了一声。

  “嗯嗯~…这就对了,艾米丽,看来你很有做别人奴隶的天赋呢。”琥珀戏谑地弯眸笑了笑,尔后用尾尖蹭了蹭那狐尾下娇嫩的蜜穴,“有点湿润了呢,看来你真的很喜欢做我的狗狗呢?”

  “小奴…觉得作为主人的狗狗是荣幸呢。”语毕,狐狸被刺激得娇吟起来,她自觉地爬到了东龙的脚爪旁,趴伏下身乖顺地舔舐着他温软的爪心,并用鼻尖顶了顶他的趾缝,尽了全力表达着服从,“哈呜…哈呜…”

  琥珀愉悦地闷哼着,用足爪抓了抓她娇嫩的脸庞,感受着少女柔和的面部轮廓和其展露出内心激动程度的温度:“很舒服哦,小奴……那么,这是你的奖励。”

  龙从一旁卷过一个小铁盒,交到了自己的爪子里,尔后扯动绳子将艾米丽拖了过来。

  “额呜…”狐狸扯住项圈使其不会过度地压迫自己的喉咙,同时本能地挣了挣,足跟在地板上蹭出声响。

  琥珀享受着从绳索传来的挣动所带来的震动,这种感觉会给他带来一种浓烈的支配他人生命的快感。他将扭动着的狐狸抱到了怀里,爪子抓住了她的下体,并分开了爪指来让她岔开双腿,在指缝中露出娇嫩的菊门。

  “准备好迎接我的馈赠了吗?…小奴”琥珀垂下头看着自己怀里这只面红耳赤的赤狐,伸舌舔了舔她的酥胸。

  “呜呜”艾米丽抱住他的舌头舔了舔,并蹭了蹭那温软的舌肉。她的心中已经毫无廉耻可言,她现在做的只有顺从地岔开了自己的双腿,用自己位处后方的入口贪婪地索取着主人的礼物,“小奴…已经快要忍不住了啊”

  琥珀缩回舌头,好笑地看着怀中这双眸已经有些浑浊的狐狸。不知有多少人曾在他怀里这样过,但眼下这狐狸的模样却是他们当中最诱人的。他端详着她白洁的脸上那两朵色欲的粉红,将爪中的跳蛋塞入了狐狸早已饥渴难耐的后门里:“祝你享受…乖奴。”

  随后艾米丽就被琥珀放到了房间的中央,像是被丢上马戏团舞台的野兽,供人详细地观赏。

  “呜哈~…”艾米丽畅快地叫了一声,活跃的肠肉很快地就将这闯入体内的异物吞入了深处,并使其陷入蠕动的肠壁里头。狐狸能清晰地感受到自己直肠里的冰凉,不过这种温差正在渐渐缩小,似乎缓慢地变成了自己身体的一部分。她在房间中央坐了起来,伸出舌头就像是兽型那样大肆喘息着空气,幅度一次比一次大:“好像被塞入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呢……”

  “确实是什么不得了的东西呢…”琥珀无心地应答着,因为他正将房间另一头的装着淡蓝色物质的小罐子通过尾巴传递到了手上。他小心翼翼地拧开了橡木塞子,放到了艾米丽的两腿之间:“请享受…哼哼哼”

  “这是……?”还没等艾米丽细看,琥珀就按下了爪中的开关。下体一阵震动席卷而来,另艾米丽顿时软了身子。她的后穴感到极度的酥痒,像是被什么东西疯狂搅动一般。她的双眼爽地齐齐上翻,她瘫躺到了地上,忍不住伸出手去抚摸着自己的阴蒂:“哈呜嗷~”

  琥珀满足地看着自己的小奴在自己的面前失态到了这种地步,并以看好戏的心态瞅着那淡蓝色的胶体从玻璃罐里爬了出来,悄然地接近着在它不远处自慰着的狐狸:“别被玩的太爽啊……”

  艾米丽对即将带来的风暴全然不知,她只是尽情地抚摸着自己下身的红豆,并时不时地揉揉插插自己的穴口,一点点享受着自体内传来的波动:“哇啊……”

  直到她感觉到什么黏糊糊的东西裹上了自己的双脚,这才让她缓缓地放开了手上的动作,颤抖着坐了起来,忍耐着那两颗令自己酥麻的跳蛋,向自己的双足看去:“啊?…”

  映入她眼帘的却是一团蓝色的不知名物体已经包裹住了自己的双脚,并向自己的大腿快速地蔓延着。她吓了一跳,立刻摆动起双脚挣扎着,试图把这诡异的物体蹬踹下去:“咿呀……”

  可惜跳蛋带来的挣动让她根本无法借上气力,而且在黏糊糊的胶体里挣扎根本算不上是一件容易的事情。许久后,她只剩下侧卧着眼睁睁地看着那诡异的物体缓缓吞没着自己的身子。

  “主…主人……”她一脸难堪地看着在不远处挂着戏谑微笑的东龙,这一定是他的注意。呼救的声音憋在了喉口,同时自己的肠道也被跳蛋刺激到了极限,过多的肠液泄了出来,泪水和淫水一齐泄出来的模样肯定是很糟糕的:“救救我啊…我,我不想被吃掉……”

  “乖…他不会杀了你的,他只会把你吞到自己的体内,玩腻了…再吐出来罢了。”

  “什么玩意……”她已经感觉到了那物体已经吞没了自己的腰间,并向自己的上半身进发着。她绝望地推了推,可仍然是无用功,甚至还让双手沾上了不少那诡异的物体,导致自己的双臂也很快的沦陷了。

  在少女的阵阵惊呼中,那史莱姆已经将她完全包裹了起来,就像是个巨大的胃袋一样,将狐狸装进了一个狭小的空间里。

  “真是太…太糟糕了……”艾米丽努力地展展身子,试图将容身的空间撑得大一点。可胶状的史莱姆紧紧地贴合着他的身子,再加上跳蛋的刺激,她又无功而返,只得无力的瘫在史莱姆的体内。

  “看来…只能这样被玩弄到被玩腻了啊……”艾米丽啜泣出声,她从未想到奴隶竟会如此地痛苦。不过,她似乎在这新奇的痛苦中寻得了一些病态的愉悦。她有点享受被虐待的感受,一股对于这史莱姆的奇妙的爱意正在心中飞快的滋生,“那么就请史莱姆…好好地享用我吧。”

  狐狸便继续趁着跳蛋的刺激,将黏糊糊的双指塞入自己的蜜穴中搅动着,发出阵阵娇哼。她的快感渐渐膨胀,似乎逐渐到了要发泄出来的极限:“呜呜~”

  可这时史莱姆的体内竟出现了某些密度不一样的环状物体圈住了她的手腕和脚踝,就像是伸出了触手死死地固定住了她的四肢使其无法动弹。艾米丽第一次感到这样的无助和卑微,竟然连泄欲的权利也被剥夺掉了。

  “松…松开。”艾米丽惊讶于自己在这完全密闭的空间里仍能呼吸,但同时她也诧异于那触手竟缓慢地扒开了自己的穴口,这股奇妙的扩张感令她喘了一口,“哈啊……”

  她的身子更加软了,更多的唾液不受控制地从她的嘴角流了出去,居住在这幅早已不属于她的肉体里的灵魂似乎也在远离着。她能感觉到自己正在离纯粹的玩物越来越近,体表那副从主人投射来的目光,就像是耻辱的印痕一般。

  她呻吟着,沉溺于这种被他人完全支配的快感之中。她不知为何自己会在受虐的时候涌现出如此令人费解的快乐,或许这就是他人所经常提起的抖M。她从未想过自己竟会是这变态群体中的一员,作为一只狐狸,还真是堕落。

  没等她想得太多,两三根触手竟从被扩张的穴口里钻了进来,粗鲁地蹭过柔软的内壁,直直地顶撞着艾米丽的子宫瓣膜。

  “啊啊!~”艾米丽清晰地感受到自己的身体热了起来,她方欲娇喘出声发泄着体内的淫欲,那些触手竟蛮横地从她大张的口中涌了进去。舌上令人恶心的蠕动令她阵阵反胃,她的舌根上顶试图抗拒那些怪异的触手,可小小一块肌肉的力量根本不能抵抗那史莱姆巨大的力量。很快地,黏糊糊的触手已经团积到了她的胃里,填满了胃壁上的每一处褶皱,并在其中活跃地扭动着。艾米丽欲哭无泪,低头无力地看着自己鼓胀的小腹上蠕动的纹路,感到阵阵恐惧:“请…请不要再继续了哇……要坏掉了呜哇……”

  可那触手哪里懂得狐狸的哀求,它只顾着钻顶着艾米丽紧闭的幽门。它趁着胃袋一阵阵地本能地蠕动,源源不断地进了艾米丽粉嫩的肠道,向着重点不断进发着。

  狐狸清晰地感觉到体内的触手和自己后门的距离正不断缩近着,脏器被触手扭蹭的感觉令她感到深入骨髓的酥痒。她扭了扭身子试图拮抗这一令人惊惧的过程,可后门里从未停息过的震动感令她无法反抗。

  随着一股排泄感,她感到自己的身子被贯穿了。体内的触手开始无死角的刺激着每一处能给艾米丽带来快乐的地方,而那早已钻进子宫的触手正不遗余力地顶撞着她娇嫩的子宫内壁。

  “不行了啊啊…”她的双眼似乎是已经涣散了一般无神,就像是被打了全麻,她已经无法感觉到自己的肉体的存在,似乎已经变成了这史莱姆黏糊糊的一部分,而现存的意识则是它还未来得及吐出的一部分罢了。她全身上下的每一寸肌肉都放松了,沉溺于这种无尽的快感之中。她的大脑已经完全停止了思考,只剩下做出应对这些刺激而不断释放出令人极度欢愉的情绪的能力。艾米丽就这样欲仙欲死着,不知叫春着高潮了多少轮,泄出了多少淫水,也不知过了多久,那一切的始作俑者看着这般狼狈的自己到底是怎样一副模样。

  艾米丽感到自己的身子已经糜烂了,被刺激得酸胀的直肠和子宫也终于干瘪了,无论艾米丽受到多少次刺激,她的这幅身体似乎也只能勉强地提供出一点点稀薄的水液。史莱姆略感失望,意犹未尽地从这被榨干的少女的身上和体内缓缓褪去,自己钻回了那熟悉的罐子里,空留一湿哒哒的,毫无力气的狐妖瘫软在了地上。

  “辛苦了…”那东龙凑近了,将罐子重新收好之后,用舌头将着发颤的狐狸舔舔干净,并用鼻尖亲昵地顶了顶她,“你刚才挣扎和泄欲的模样真的是太美了……”

  艾米丽被那东龙厚重的舔舐唤醒,下意识地抱住了那糯软的舌头蹭了蹭,叹了口气,抬眸虚弱地看着他:“主人…主人喜欢就好。”

  琥珀故意地用舌尖勾了勾她的项圈,似乎是深化着她的身份。他温柔地将这疲惫的狐狸抱到了怀里,鼻尖顶了顶她的乳房:“发育的真好啊…小狐狸”

  艾米丽弱弱地推了推那不安分的鼻尖,抬头看看琥珀那难以掩盖贪婪的目光,踩了踩东龙柔软的腹部:“还…还好……毕竟是狐狸。主人…也想要把我玩坏一次吗?”

  琥珀乐了,他将艾米丽重新放到了地上,自己则趴在了她的面前,一改之前高高在上的模样:“不不不…你今天已经足够辛苦了。”

  狐狸跪坐到了他的吻前,摸了摸主人的前吻,歪了歪头,有气无力地说道:“那主人想要做什么呢?…”

  “我想要…永久地解脱你。”琥珀前顶顶将她撞倒,合上眸子在她的肚子上舔来舔去,“哈啊……”

  艾米丽似乎察觉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一股寒意从后脊直直升起。她忍耐着舌头给自己带来的瘙痒,摸了摸琥珀软糯的嘴唇,疑惑地挑着眉:“主人这是什么意思……?”

  “我想要活吞了你…并将你转换成我的一部分,从而让你在我的体内永存……不用为一切事情发愁,也不用担心会和我分离。”琥珀认真地看着她,微张的双唇间呼出阵阵暖风。

  “什么。”狐狸不敢相信方才所听到的话语,片刻后却又感到十分的合理。龙窟总是有去无回的,自己今日要被他吃掉,也合乎情理。她吞了口唾沫,有些失落地垂下了头:“看来我到最后也不过是主人的一顿晚餐啊…”

  “别这样,我亲爱的狐狸。”琥珀笑吟吟地蹭了蹭他,爪指顶了顶她的小穴:“你将会是我吞下并同化的第一个猎物…这是你的殊荣。”

  艾米丽闻言后一怔,抬起头看向他:“这…是真的吗?主人,真的会这么看重我?……”

  琥珀轻哼出声,亲了亲狐狸那软嫩的唇瓣:“自然是真的…我会以这种方式向你表达我的爱意……并且我承诺在我体内被消化的感觉,和痛苦毫不沾边。”

  狐狸脸红着歪头微启齿关试图和琥珀深入这个吻,他感到对方的舌肉合时宜地伸了进来,她也吐出自己娇小的舌肉,尽力地和他缠绵起。许久后才依依不舍地松开,抱住他的前吻蹭了蹭,半阖着眸子神情地望向琥珀那双温柔似水的眼睛:“我太愿意了…亲爱的主人。”

  “那…”琥珀将下巴贴到了地面上,张开了嘴巴,也将舌尖伸到了艾米丽的体前,“哈……”

  艾米丽跪坐在这幅巨口的前面,细细观赏了一番。她忍不住将半个身子都探了进去,切身感受着温热舌肉的软糯,和舌苔稍稍发糙的触感。她愉悦地赴了这个约,将自己的身子完全躺到了那温热的舌头上,仰望着粉嫩的上牙膛,抬手摸了摸四周硬滑的贝齿。她嗅吸着东龙口中清新的暖风,叹了口气:“真美啊…你的嘴巴里。口气很清新,牙齿也很整齐…”

  琥珀待她享受完了,也合拢上了嘴巴,将她完全的纳入了食物的范畴。他默默地将自己的嘴巴软化成胶体的程度,并用舌头将艾米丽翻搅到了自己的齿关,并作势要咬下去。

  艾米丽正诧异于自己所处的环境除了闷热竟有些熟悉的发黏,未等她回过神,就被身下的巨舌翻到了齿关当间,并眼睁睁地看着那皓齿直直落下。

  “哇啊!”她惊呼了一声,已经躲闪不及。可不像她所期待的身体被活生生嚼碎的一样,那变黏糊糊的牙齿就像是软泥一样拍在了自己的身上,像是许多软乎乎的按摩捶,为自己的全身做着按摩。艾米丽方才还紧绷的肌肉在此刻全都放松下来了,她享受着被黏糊糊的舌肉来回翻动,被软乎乎的牙齿按摩的感觉,浸泡在分泌得越来越多唾液里,舒服的呻吟着,不断吞下涌入口鼻的粘液,令她感到前所未有的安心。

  过了一段时间,琥珀觉得已经可以进行下一步了,如果再这样咀嚼的话,口中的狐狸怕是要睡着。他便将艾米丽摆弄到了自己的舌肉中间,双足冲着自己喉咙的方向,并稍稍昂起了脖子:“再见咯…”

  艾米丽被脚下的声浪唤醒,她回过神来,发现自己正凭着重力,顺着被唾液润湿的滑溜溜的舌头缓缓地滑向脚下黏连着唾液的深喉,意识到自己将迎来这短暂生命的终点。

  她翻了个身,透过琥珀洁白的利齿间睥睨着透过来的微弱的最后的亮光。她感到自己的双脚已经落入了琥珀绵软的咽喉,足尖正被蠕动的食道向下拉扯着。她捏了捏身下软嫩的舌头,叹了口气,侧着脸趴在了宽厚的舌肉里,半浸泡入胶体化的舌头里,合上眸子咬了咬。

  “再见,世界…你好,主人。”

  琥珀感到舌上的猎物已经没了动静,轻哼一声,陶醉于这种让猎物全身心投入的支配感中,抬起舌根,将瘫软艾米丽咽了下去。他模糊地感受着那狐狸在自己蠕动的食道里扭来扭去,叹了口气,在那房间里盘起了身子,随着自己软腹上的微弱凸起舔舐着,感受那小小的鼓包仍存在的即将迈入终点的生命:“晚安…可人。”

  经过不算漫长的穿行后,原本堆积在艾米丽身旁的软肉也终于宽敞了许多。这还是她第一次来到东龙的胃里,比想象中的还要软和,或许是琥珀体质特殊的原因。没过多一会,那胃壁就感受到了新食物的进入,欢快地蠕动了起来,不时缩紧不时放松,碾过艾米丽身上的每一处角落,并不断分泌着透明的同化液。

  “哈啊…”艾米丽展了展身子,却发现自己的四肢竟没入了那半固体半液体的肉壁中。她渐渐放弃了无用的运动,在这无尽的温暖中合上了眸子。她能感受到自己的身子正在被那炽热的粘液渐渐转化成和琥珀同质的黏糊糊的物质,却违背常理的感觉不到一点点的苦痛,所能体会到的,只有说不明道不清的酥麻,和愈发明显的轻盈感。就在这蠕动着的胃囊里,艾米丽的意识伴随着肉体一点点地消融在了琥珀的体内。她用最后一丝残存的力气看了眼自己正深陷入肉床中的自己的已然变成胶糊的身子,叹了口气,便彻底地瘫倒,彻底地昏了过去。

  “没了动静?…”琥珀用爪子按了按自己的胃囊,已经感觉不到半点的生命气息了,看来那狐狸也永远地消逝在了自己的体内。不过他能感到自己灵魂又充实了不少,似乎那艾米丽的魂魄确实并入了进来。他有些失落的离开了那房间,走到了屋子的外面,深呼吸了几口,在一片静谧中回想着方才的愉悦。

  “呼……嗝。”胃内的气体突然升起顶破咽喉,琥珀脸红起来舔了舔嘴唇,回身看了看自己空瘪的腹部,笑了一声。

  “晚安,我亲爱的狐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