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胆英雄不孤单》(二十六~二十七) 

字数:6272

孤胆英雄不孤单(二十六)

  小区最近,似乎发生了不太好的事情。

  原本我是不知道的,可在前几天,我下楼倒垃圾的时候,偶然听见有几位上了年纪的中年雌兽,在窃窃私语地讨论着什么。

  只是,在她们看见我的那一刻,似乎就是提前约定好的一般,原本激动的情绪也冷静了下来,变得缄口不言,这让我感到大为不解。

  但这也只算是生活中的小插曲,真正让我感觉到变化的,是爸爸一反常态的生活习惯。

  爸爸已经好几天都没有出过家门了,除了偶尔在附近的菜市场买买菜以外,他整天就抱着那块会发光的黑色板砖,两只爪指在上面不断地操纵着,也不知道在干什么。

  爸爸不会是改邪归正了吧…….

  之前爸爸每天晚上带陌生兽人回家这件事,就算是我再怎么不懂雄兽的秘密,也知道那大概是不太好的行为。而现在,爸爸不随便出去,晚上在家睡觉也安静了许多,甚至顿顿都能吃到他亲爪做的饭菜,怎么看都是好事一件嘛。

  只是希望爸爸不要太压抑了比较好…….

  虽然我的日子是好过了一点,但爸爸的神色却是越来越差了。看着那阴沉得几乎要滴出水来的面庞,纵使爸爸长得再怎么帅气,我也觉得很不是滋味。

  “妈的,大学生怕这事也就算了,你年纪都比我大了还担心,你还是只雄兽吗?哼,也好,这倒是让我看清你了,以后再让你骑在我身上,我陈岚就把名字倒过来写。”

  爸爸又一次对着电话怒吼着,而我什么事都做不了,只能独自缩在房间里望着窗外的风景发呆。

  难道不是爸爸不愿意带兽回家,而是那些兽不敢来吗…….可是到底是发生了什么事,才会变得这样呢…….爸爸也只是因为这个而生气嘛…….

  要是我能帮爸爸减轻一点烦恼就好了……

  这几天的相处,也让我越来越能接受爸爸的存在了。虽然我睡得依然是硬木板床,盖的是不算太厚的被子,但现在的生活已经比过去好上了许多。而再挨了一巴掌的那一夜过去之后,爸爸也没再对我发过火。

  更何况,还有那么好吃的饭菜…….虽然都是菜市场里常见的食材,但在爸爸的爪中总是能绽放出美味。

  我,已经认可他这个父亲了。所以,我也想尽我所能地向他表明我的爱。

  “怎么,你也不敢来吗………去外面?算了,上次那个摄像头问题还没解决呢,外面的酒店还是太不干净了一些,卫生情况也挺堪忧的,那一次咬破的枕头暴露出来的是什么东西你应该也有印象吧?啧,那味道,比得上老胡的狐狸骚味了………喝几杯?也好,那就老地方见。”

  爸爸又接通了一个电话,不过这一次他的脾气也没那么暴躁了,似乎是打算接受现状了。而在一阵悉悉索索的整理声之后,大门被开了又关的声音响起,家里就又只剩下我一只狼了。

  诶,爸爸居然出去了嘛…….那我现在要干什么……

  老虎叔叔那边还没有什么消息,书暂时是读不了,我赋闲在家许久,爪子倒也有些痒了,恨不得现在就找些事情做。

  不过,家里能打扫的地方都被我收拾得差不多了,外面的世界还不是很熟悉,而且我也没有家门钥匙出不了门,真的是没什么事情可以做了…….

  也只剩下爸爸的房间没有去过了吧…….

  无聊真的能使一只兽人发疯,虽然我还记得爸爸最开始的告诫,让我不可以进入他的房间,但是此刻的我也顾不了那么多了,因为在我的心里,有无数多的理由让我要为爸爸做一些事情。

  爸爸那么懒惰于打扫,房间里应该很乱吧,不如就趁此机会好好给他整理一番?嘿嘿,爸爸看到干净整洁的房间,应该会感到很惊喜吧…….

  我不知道我到底是真的因为闲得发慌还是想要更多地了解爸爸才做出这种事,我只知道,当我轻轻地推开爸爸的房门,踏进那片对于我来说的禁忌之地的时候,一切都已经朝着既定的道路前进了。

  哇,真的好乱…….

  由于不知道房间的灯在哪里,即使是大白天,我也只能摸着黑进到窗帘掩盖着的房间内。而踏进去的第一脚,我脚爪上的肉垫就踩到了一坨软乎乎的东西。

  我弯下腰,把这个阻碍我的家伙给拿起来,凑到眼前仔细端详了一会,才辨认出来这是一条内裤。

  呜哇,内裤都随意丢在地板上嘛……..唔,都是爸爸的味道…….好浓重…….

  因为距离的关系,内裤上积攒已久的气味也自然而然地飘进了我的鼻腔里。而只是轻轻地一嗅,我很快地就分辨出,这和爸爸平常在家里留下的味道如出一辙,只不过要多出了一些腥骚的气息。

  但爸爸的味道本来就很好闻,即使混杂了些别的味道,感觉也还是不错嘛……

  没有再管这条爸爸的裤衩,我继续朝着前方的窗户走去,想要拉开窗帘让这片空间变得明亮一些。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自己的身体变得燥热了一些……呜…….

  身体的奇怪反应被我判定为了一种对陌生环境的不适应,但下一滩我踩到的东西,又让事情变得不简单了。

  哇,这个不是,肉棒里射出来的东西嘛…….

  肉垫上冷冰冰,黏糊糊的东西,和那天晚上从我的小狼鞭里弄出来的是一种性质,只不过要浓稠得多,而且颜色也要更加黄一些,伴随着浓烈的腥味,很像我之前在路上闻到过的石楠花香。

  这个,是不是爸爸射出来的东西啊…….不过也有可能是别的叔叔的就是啦…….

  不明的粘稠液体所带来的影响要比内裤重得多,我的脑海中不由自主地就幻想出了那天晚上的场景,想起了爸爸赤裸全身站在我面前的样子。

  那伴随着呼吸一起一伏的巨大狼鞭,似乎还在我的视线在冒着热气。

  爸爸,不仅长得帅,身材也很好呢…….不知道爸爸和叔叔们玩游戏的时候是什么样子的呢……

  那一天的回忆不断地侵蚀着我的内心,而我裤子里的小狼鞭也在幻想的诱导下挺立了起来。我意识到现在不应该是有这种举动的时候,但是周围那么多属于爸爸的事物又在不断地诱惑着我,让我无法集中起自己的精神。

  不,不行,我必须得把这个房间打扫干净才可以…….

  好在还有更为坚定的目标支撑着我,我一直强忍着身体的燥热,来到了窗台前,一把拉开了窗帘推开了玻璃,让外界的清风稍稍吹散些屋内污浊的气体,我的情况才稍稍缓解了一些。

  爸爸说的没错,这里还真的是个禁地呢……既然这样,那就要更努力地干活才行啦!

  心有余悸地收拾好那些散落在地上的衣服裤子,以及凌乱不堪的床单被褥,这下子我终于有机会好好地对爸爸的房间来个大扫除了。

  而一直到夕阳西下,我才勉强将整间房屋收拾得稍微整洁了一些。

  呼…….差不多就先到这里吧…….再把桌子柜子收拾一下就行。

  一整天的劳动结束,我满意地对着自己的杰作点了点头。现在,只剩下任务最轻松的床头柜了。

  那里肆意颠倒着许多爸爸用过的瓶瓶罐罐,还有一个小盒子,里面装着许多气球一样的东西,也不知道是干什么用的。不过我也没有必要去管这些,我收拾自己的就行。

  诶……..这里有一块怀表诶,还真是少见。

  将小瓶子小盒子都收拾好,我打开了床头柜的隔层,却意外发现了一块金黄色的怀表。以前的我也只是在书上看到过这个东西,因此这一次,我难免好奇地将其打开,看看里面藏着怎样的秘密。

  …….也没什么特别的嘛,不就是看时间的东西,后面附着张照片而已。

  见到实物的我顿时对充满神秘感的怀表大失所望,只不过,我的眼睛只是简单地撇过怀表一眼,就发现背景照片上的角色,似乎有一点眼熟。

  这是,年轻时候的妈妈嘛,真的很漂亮呢…….

  照片上只有一只撑着伞的雌狼兽人,浅浅的弧度在她的嘴角上扬,露出狼兽人雪白的尖齿,却一点也不显得凶狠,反倒是端庄且典雅。素白的长裙搭配上淡灰色的毛发,并没有两种颜色的强烈反冲,反倒是衬托出了一种圣洁之感。修长的躯体纤细却不羸弱,在外表服装的包裹下,仍然潜藏着一股淡淡的威胁之意,极具野性的美感。

  真的,是十分美丽的狼兽人…….爸爸当初,就是喜欢这样的妈妈嘛……

  那为什么,最后还是要抛弃她呢……..

  我的心头早已郁结了太多的疑问,可是现在的我,是得不到解答了。

  该离开了。

  我失落地放回了怀表,继续着之前未完成的事务。

  但这个夜晚也注定不能宁静,因为当一只浑身酒气的狼兽人回到家的时候,会有太多的事情可能发生了。

孤胆英雄不孤单(二十七)

  打扫完卫生,一直到了晚上的饭点,爸爸都没有回来,我也久违地吃上了这几天来的第一顿泡面。

  唔,其实隔了一段时间再吃泡面的话,和爸爸做的味道也不相上下呢…….

  不过,正当我享用着自己晚餐的时候,门外突然传来的奇怪磨蹭声,引起了我的注意。

  诶,是爸爸回来了嘛…….

  那声音和小偷在门外捣鼓的感觉差不多,大概是金属之类的物件在门锁处磨蹭着。

  不会是前几天的小偷吧…….

  我还是没有忘记那天早上发生的灵异事件,爸爸也没有和我解释过。如果真的是一个善于利用工具开锁的小偷的话,我该怎么办呐……..

  好在我的担忧并没有持续太久,在一阵的磨蹭声结束之后,钥匙总算是插进了锁孔里。而大门被粗暴的打开之后,爸爸的身影出现在了黑漆漆的门口。

  “爸爸……..你怎么了…….”

  爸爸的状态是我之前所没有见到过的,快速流动的血液将爸爸的连映得通红,连灰黑的毛发也无法将其掩盖。晃晃荡荡的身体失去了往日的坚定,要不是我及时上前搀扶,我都怕爸爸会直接栽在地上。浓烈的酒气刺激着我的鼻腔,连原本爸爸的体味都失去了它的魅力。我对这种味道感觉到十分不适,但又无可奈何。

  “儿子……..先扶着我去卧室吧。”

  爸爸也知道自己的状态不适太好,因此他罕见地叫了我一声儿子,并且向我寻求起帮助来。不过我想这也只是一个称呼而已,其中蕴含的情感并没有发生太多的转变。

  我照着爸爸的吩咐做了,可我也才刚刚扶着他坐到床上,爸爸又开始撕扯起了自己身上的衣服。

  “呼……..妈的,那帮兽人给老子灌的是什么…….嗯?房间里怎么这么干净……..算了,儿子,带着爸爸去浴室里吧。”

  稍微小憩了一会,爸爸的状态好像越来越糟糕了起来,连对我私自进入到房间里的侵犯都没有过多的追究。我分明看见愤怒在他的脸上一闪而过,但紧接着,紧缩的眉头又映衬着他的神态变为了痛苦。

  我看着爸爸那混混沌沌的神色,一时间也拿不定主意。我也没有什么关于这方面的知识,我唯一能做的只是照着爸爸的指示行事。

  我小心地搀扶着这只狼兽人,关注着他脚下变换着的步伐。如果爸爸的下一脚即将有了踩空的倾向,我就会及时地停下,待爸爸调整好了自己的节奏,再接着向前走……..

  就像是最开始妈妈扶着我学走路时的那样。

  从大门到卧室,再从浴室到卧室,这不足五十米的路程,走得却是如此胆颤心惊。但好在并没有发生什么不好的事,我总算是带着爸爸进到了浴室里,并帮他坐在了喷头的底下。

  “帮爸爸冲下澡吧……..”

  有了地板作为支撑的地方,爸爸又脱下了自己的裤子。现在,全身上下只穿着一条短裤的魁梧狼兽,就这么闭着双眼盘腿坐在地上,等待着自上而下滚落的水流让他能够清醒一些。

  而我,就是要这样为爸爸做的兽人。

  “诶…….就这么直接淋下来嘛……..可是我还不会调水温…….”

  爸爸休息的样子就如同入定了一样,完全没有想要再动弹的意思,而这就意味着接下来的事都必须由我自己来解决。

  爸爸没有回应我的问题,我也只能自己摸索着处理的办法了。

  希望不会弄伤爸爸吧…….

  虽然爸爸的身体很健硕很好看,但是我也没有心思去好好观摩了。我小心翼翼地打开了水阀,让喷头得以正常地将水流淋撒在我的爪子上——这一次运气不错,还没有经过调试,水温就是在身体能够忍受的范围内了。

  确认了温度合适之后,我又调转了喷头的方向,将喷撒如柱的水流统统浇灌在爸爸的身上。爸爸原本蓬松的毛发在这一刻被淋湿,全都贴合在了他的身上,而这让爸爸的身体显得更加充满力量感,那原本被毛发遮蔽起来的肌肉弧线,在此刻统统展露了出来。

  原来,爸爸有这么帅啊……..

  有了水流的滋润,爸爸原本消极的神情渐渐地舒缓了下来,我甚至看见,那装载着狰狞獠牙的狼吻,也咧出了一个弧度。在平日里都一副严肃且冷漠模样的爸爸,在浴室昏黄灯光的照耀下,也变得充满阳光和温馨了起来。

  我盯着爸爸的面庞,一时间也不由得痴了。直到爸爸感受到水流一直在同一个地方没有移动过时,他才睁开了双眼唤醒了我。

  “今天算是帮了大忙吧…….呵呵,有个兽人在家里也还是挺不错的……..”

  我还是第一次听见爸爸这样夸我,因此我也腼腆地低着脑袋,不好意思的摸着头。可正是因为我这毫无防备的举动,让爸爸的接下来的动作丝毫没有受到阻挡。

  爸爸的爪子只是轻轻地一揽,我相比爸爸极其瘦小的身子就跌落而下,滚进了爸爸的怀里。

  “呜…….爸爸,要干什么……”

  我的爪子所握着的喷头也在这一下的惊吓中掉在了地上,这下正面朝上的喷头就如同喷泉一般将水花顶起,彻底将爸爸连同在他怀间的我给淋湿了。

  “反正你身上早就已经湿透了,就和爸爸一起洗澡吧。”

  面对我的小小挣扎,爸爸则是表现地毫不在意。和每次洗澡前要做的事情一样,爸爸的爪子自然而然地攀在了我的衣服四周,不一会儿,我就被爸爸熟练地扒光了,连内裤都没有剩下。

  “乖儿子还没有和爸爸一起洗过澡吧,今天就算是满足你的心愿喽。”

  一切都如同梦幻般的不真实,可爸爸温柔的话语就萦绕在我的耳畔,而那覆在我身上的大爪,温度也是如此的真实。就连我趴在爸爸的胸膛上,鼻腔间所闻到的味道,也和我朝思暮想的一模一样。

  “呜…….嗯……..”

  我根本没有和爸爸说过我想要和他一起洗澡,或许这就是他平常哄骗其他兽人的话语。但,明知道这些有可能是爸爸伪装出来的,我却无论如何都提不起拒绝的意思。

  因为,他就是我的爸爸啊…….我也,真的很想让爸爸为我洗一次澡…….

  将怀中的我调整好了姿势之后,爸爸捡起了地上的喷头,开始耐心地为我冲刷起了身上的毛发。而伴随着水流一起的,还有那宽大而又灵活的狼爪,穿梭在我的每一根毛发之间,为我涤尽每一丝的污秽。

  好舒服……好温暖……

  此时此刻,我已经忘却了过去发生的所有事情,我唯一想做的,就是沉溺在这无尽的温柔中,去尽情地享受这般浓郁的父爱。因此,我的动作,也变得越发依赖了起来。

  我奋力地想要待在那由毛茸茸交织成的摇篮里,于是,我也不断地扭动着自己的身体,与爸爸的胸膛,腹部不断地磨蹭着。爸爸也默许了我的动作,只是他那在我身上不断游走的爪子,也在一点点地向下,最终掠过了我的腰际,将我那发育还不算成熟的小狼鞭,给一爪抓在了爪心。

  “我的儿子,很早熟呢……..”

  我不知道那还带着酒气的呼吸里到底蕴含着是怎样的情感,我只知道,当爸爸的爪子触及到我的肉棒的那一刻,有一股火焰也在我的心里熊熊燃烧了起来。

  “爸爸……..”

  “儿子,也想要爸爸的爱了?”

  “嗯……..”

  爸爸的力道温柔而又贴切,柔软的爪垫将我的整根狼鞭都完美地包裹了进去,伴随着爸爸的揉搓,我的血液也在源源不断地朝着下身涌去,不一会儿就完全地充血好了。

  可即便是这样,爸爸的爪子也能轻而易举地将它完全包住。

  “那这就当作爸爸给你的奖赏吧。”

  来自我身体的反应已经替我向爸爸回答了问题,而爸爸的声音由远及近,在一阵的动作之后,爸爸脱下了自己的内裤,紧接着,我就感受到了一根灼热了物体抵在了我的后穴上,滚烫而又坚硬。

  “呜…….爸爸…….可不可以不要……..”

  虽然在之前,我已经幻想过了好多次自己和爸爸玩游戏的场景,但是现在,当这样的事情真正来临的时候,我还是一点准备都没有。

  我所期盼的,是当爸爸真正接受我,真正想要给予我爱的时候做的游戏,而不是像现在,只是在爸爸喝过酒之后。

  “不行呢,我的儿子,现在可是你向爸爸证明自己最好的机会了。”

  只是可惜,欲火焚身的爸爸,是听不进我所求饶着的一切了。

  下一刻,那裹挟着粗暴的硕大肉棒,狠狠地插进了我的后穴之中。